女朋友總是試探我。為什麼,我女朋友為什麼總是考驗我試探我,試探考驗就夠嗆的了。還總氣我,欺負我。她對我也很好呀。但是她做的這

時間 2021-08-11 15:55:34

1樓:小孫論社會

女孩子天生就缺少安全感,他們需要有一個男孩子肯定的告訴自己愛自己,作為男朋友也應該向你的女朋友經常表達愛意,不要讓你的女朋友去揣測你的心裡,只要你的女朋友知道你在愛她,就不會經常試探你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不是做了什麼令她不開心的事情啦?或者你們之間是不是有點什麼誤會?不然她也不會無緣無故的去試探你把!

那既然你也知道她是在試你,那就好好的配合她吧!如果愛她就拿出點行動來!

3樓:

順著她的意思分一下嘍,既然她老做出這種事情就要有承擔後果的思想,你也可以看看她到底是不是真愛你!! 如果她連挽留都沒有的話,嘿嘿,那在一起就沒什麼意思了!!

4樓:衛慕苼

因為她在意你,這樣做是想讓你知道她是多麼的珍貴…讓你去珍惜她,愛她…主動點…女的,都是會裝裝矜持的…免得太主動…自己就會覺得自己好那個的…加油!

5樓:去恨你

可能她感覺有點不安全

人 大腦會分泌一種激素

開始時會感覺 很甜蜜 等

慢慢的 就會感覺不安全 和 你們之間關係不如以前等

6樓:昔仁

那就跟她分,如果她都不相信你,這樣的感情豈能長久

7樓:被擁抱的貓貓

第一,她可能真的不想和你在一起。

第二,她想顯示自己奇貨可居,表明自己有多吃香,讓你吃醋,讓你抓住她不要放手。女生經常會用這種欲擒故縱的方法,很老掉牙,卻很管用。我是女生,我站在女性的角度上客觀的回答。

她不是不相信你,她是希望你能有更能表達自己感情的方法來向她表白你有多在乎她和愛她。

呵呵,加油,我覺得第二種可能性比較大

8樓:潘湘鋒

是你的錯了 說明你還沒有取得他的信任

9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跟她談心!彼此開啟心結

10樓:依依六月

說明她在乎你啊.

你也要表現的很在乎她就可以了

我女朋友為什麼總是考驗我試探我,試探考驗就夠嗆的了。還總氣我,欺負我。她對我也很好呀。但是她做的這

11樓:匿名使用者

她需要的是包容,一個風雨都可陪伴的包容?懂不

12樓:一生無悔

怎說呢,她復愛你是肯定的,不

制然也不會沒事幹試探你,為什麼試探你,可能是你做了什麼事使她感覺不安,感覺你不在乎她了,你沒反思過吧,不然你不會來問得,不要把女人想的那麼不可理喻,她是愛你才這樣,為什麼你普通朋友不這樣

13樓:夜葉曳

不知道為什麼,至少我知道了你們年齡比較小

14樓:手機使用者

她是想試探你是否愛她,隨便套套你有沒有另一個女人

15樓:坑人害己

想知道你是不是真愛她唄,估計她很怕你離開他或者騙她。所以她很看中這場感情

16樓:三八河

太頑皮的女人,不可靠!

17樓:匿名使用者

她愛你,考驗你是自我保護意識比較強,怕受傷,給她安全感

18樓:靜雯

當她不氣你,不欺負你的時候。你倆就完了。

19樓:快樂的女孩

她是為了知道她在你心中的地位有多重,放心,你告訴她,你最愛的是她,每一天都對她說,我愛你,應該就能感受到你的愛了吧

20樓:非若

她喜歡欺負你氣你當然是因為愛你啊,換個人她不會的,你該慶幸她欺負的人是你。

21樓:奧特wo曼

她愛你。我和男票也是這樣

22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子就這樣,考驗你!

23樓:匿名使用者

給他足夠的安全感他就不會那樣胡思亂想了

24樓:熊孩紙,呵呵

她這是在考驗你,但忍不住時,就要和她理論,不然她就會覺得你好欺負,就會一直欺負你,還會把她慣壞

25樓:使用者

把她肚子搞大,你可以欺負她了

26樓:手機使用者

沒安全感的女孩子 怕你背叛她,跟我一樣

27樓:夏桂方

女孩子就是希望男朋友寵著她的

28樓:手機使用者

不信任的愛情,分手,

29樓:手機使用者

我也是那樣對他的,還經常說讓他傷心的話,可是他總是很包容我

30樓:老貓與老山

愛你才這樣對你,不過雙方的溝通還不夠

31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性格合適嗎?你對她好嗎?

女朋友試探我,我該怎麼辦??~

32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子都是比較排外的.有時候寧願去相信不是真實的一面.談戀愛的時候男生往往要專著深入的多.

女生老是怕受到傷害.這個跟中國的傳統觀念有很大的關係.當然這個也是談戀愛的兩個人生氣的主要原因。

女生呢。覺得男生對她不忠誠不真實.害怕以後自己受到更深的傷害.

男生呢。覺得自己一心都給了她可是還這麼懷疑自己.覺得不公平.

其實.愛情沒有公平的.兩個人都沒錯.

女孩子生氣後不會怎麼的生你很長時間氣的。她會等待你的道歉.如果她愛上另外一個人了是另外一回事.只要你棄而不捨事情不大。

再者.我是學心理學的.看出來你對她看的很重.

可是重要的一點就是你不要在她面前表現出少了她你就不會活這樣的話.記住一句話.你對她就應該若棄若離.

就像這件事情你就不應該跟他吵.在他面前你要表現的成熟一點。她跟你吵.

你不理她不就是了.找個其他話題饒開不就是了.這樣兩人在一起生活會輕鬆很多.

人的慾望是永遠不能滿足的.該給的給了.不該表現的不要表現出來.

33樓:

首先我認為,你女朋友之所以要試探你,是要看你是否真的信任她,因為今後的日子長了.你們要是真的生活在一起的話,必須要做到彼此的信任才行,這樣的感情才能長久!作為女孩子來說,要把自己終生的幸福要託付給一個真正信任她,和愛她的人,這是每個女孩子都希望的!

可作為男孩子,要儘量的去包容她,你們既然已經以男女朋友的身份稱呼,那說明你們之前已經接觸了一段很長的時間,我想你對你女朋友的一些事情都比較瞭解吧!如果突然冒出這樣的問題來試探你,你不應該先發火,而是冷靜下來。慢慢的問個清楚,看她怎麼說,而不是衝動!

既然你們已經鬧翻了。我建議你們還是大家冷靜一段時間,等平靜了。你再和她好好的談談。

男孩子要大度些啦。畢竟她也是愛你的!所以,兄弟加油了!

我支援你!從回你們以前那美好的日子!

34樓:匿名使用者

愛對方就應該相信對方,她怎麼能這樣來試探你~哪個男人希望自己的女人是很不自重的女人,突然知道反映當然是不理想的~~汗~你讓她站在你的立場來想想~

35樓:冰冰嬌兒雪

愛人之間最需要的就是互相之間的信任和理解!好好向她解釋一下,陪禮道歉,證明一下你誠懇,你會相信完全是因為你太在乎她了,為什麼你不在乎別的女孩呢?別的女孩什麼樣你都不關心不是嗎?

36樓:青春飄蕩

不可以示弱,認錯也許會對某些女孩子有效。但有時卻行不通。

你可以抄襲她的做法,看她的表現。她若表示寬容,你就感激不盡。若有不滿,則兩下扯平。

37樓:

分手還有什麼好說的,相愛就要互相信任,既然你們都不相信對方,還有什麼好談的

38樓:匿名使用者

"寶寶鎖婁" 說的好好

39樓:壞丫頭

無聊兩個人在一起就是要相互信任啊

不信任對方在一起有什麼意思呢

我女朋友為什麼總是腰疼呢,為什麼女朋友總是腰疼

翻動的日曆 如果是因為長期彎腰或是經常保持一個動作而導致的就屬於腰肌勞損腰痛以急 慢性腎盂腎炎所致者為多,表現為腰部脹痛 嚴重者沿輸尿管放射至會 除泌尿系統感染外,泌尿繫結石 結核等疾患,亦會引起腰痛。如輸卵管炎 盆腔炎等。這些炎症容易併發腰痛,子宮後傾 後屈,也是女性腰痛的原因之一,子宮肌瘤 卵巢...

女朋友為什麼總說她抓不住我,女朋友總是讓我感覺抓不住,她說的話,總是讓我不知道哪一句是真哪一句是假

樑晞 我是女生,我覺得女生覺得抓不住男朋友,是由於自己對男朋友不瞭解,不知道他在想什麼,搞不好哪天突然人走掉了,自己還雲裡霧裡不知道怎麼回事 至於抓不住人還是心,你覺得這個能絕對分清嗎?肉體出軌vs心靈出軌?對於女朋友來說,無論是哪個都不願看到的。缺乏安全感是很多女生都有的 我的建議就是 多點跟女朋...

女朋友是否對我是真心的,怎麼試探女朋友對我是不是真心的?

誓言縈繞耳畔 那你也讓你女朋友幫你寫作業,看看她寫不寫。你也可以找那個男的聊一聊,如果他比你厲害就算了,還是暗地裡使勁吧。你有不滿的地方可以說出來,你女朋友要是愛你應該會理解的,而且她會知道,你生氣是因為你吃醋了,你吃醋是因為你在乎她。對你女朋友更加關心,更加體貼。不要質問你女朋友和那個男的之間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