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女朋友為什麼總是腰疼呢,為什麼女朋友總是腰疼

時間 2021-06-14 19:59:29

1樓:翻動的日曆

如果是因為長期彎腰或是經常保持一個動作而導致的就屬於腰肌勞損腰痛以急、慢性腎盂腎炎所致者為多,表現為腰部脹痛、嚴重者沿輸尿管放射至會**。除泌尿系統感染外,泌尿繫結石、結核等疾患,亦會引起腰痛。

如輸卵管炎、盆腔炎等。這些炎症容易併發腰痛,子宮後傾、後屈,也是女性腰痛的原因之一,子宮肌瘤、卵巢囊腫等嚴重***官疾患,都會引起壓迫性牽連性腰痛。

上述的病情一般都會有其它病症不止是單純的腰痛你可以根據自身的情況而定,如果腹部沒有其他症狀,只是單純的腰痛,可以貼消炎止痛膏,或是其它**腰肌勞損的膏藥都可以,還有一點值得注意的是在你們做完愛之後不要讓她馬上起來做事或是站立得太久,很多人都是因為這個原因引起腰痛,卻找不出原因

2樓:

你好:引起腰疼的原因很多,盆腔炎,附件炎,泌尿系感染,結石及腰肌勞損等,建議到醫院診治。an

3樓:魅世紅妝

應該不是**病,因為**病都會有其它的症狀,不止單純的腰痛。

4樓:手機使用者

呵呵,一看你們倆感情就很好,多讓你羨慕啊!既然那麼關心女朋,就帶她到醫院查個清楚吧。女性呢多數腰疼可能由**病引起的,樓上的對,不管是什麼病都等不得,早治早好!

我以前也去過省東方醫院,那家醫院還行吧,不貴,大夫經驗多,還挺負責任的呢。祝你女友早日**!

5樓:匿名使用者

引起腰痛的原因很多種,為了你的健康,建議去醫院診斷一下.

6樓:合樂康

偶爾疼一下下,沒什麼大不了的.

有時候是月經的時候疲勞了啊.

這種情況很多女生都有.

7樓:國濟中醫**

建議你做個**檢查,在對症**

8樓:匿名使用者

很可能是盆腔炎,腰疼可不能忽視,趕快去醫院看看吧!

為什麼女朋友總是腰疼

9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帶你女朋友去醫院檢查一下原因,確診後在對症**.

腰痛的原因有很多,除了脊柱原因引起的腰痛外 ,有些非脊柱因素導致的疾病也可伴有腰痛 ,如內臟器官引起的腰痛.但目前最為常見的是功能性腰痛,也叫姿勢性腰痛,是由於長期不良姿勢(比如久坐久站)造成的慢性積累性損傷。

臨床上對姿勢性腰痛多推薦倒走**,倒走一直被認為是最有效的方式, 可以讓您女朋友試試倒走,倒走時穿平底鞋,小步子慢走,運動量以腰部不感覺到累為宜,可以少量多次進行鍛鍊,過多的運動量會加重腰痛的,可以隨著疼痛次數的減少,疼痛感的減輕逐漸加大運動量,要量力而行,注意安全.

倒走鍛鍊不方便的話,也可以在家中鍛鍊:赤足或穿平底鞋,前腳掌踩在厚度約為20毫米的書上,堅持直立,堅持直立的時間越長越好,感覺一下症狀有無減輕.這和倒走的效果是一樣的,更加安全.

如果疼痛能夠減輕,考慮到不安全性和不容易堅持,可以穿一雙負跟鞋,鞋底是前高後低的,穿上負跟鞋正常向前行走就相當於倒走,和倒走的原理相同, 可以有效矯正腰(腰椎前凸)的不合理姿勢,減小骨盆前傾和腰椎前凸的同時,還能鍛鍊自身肌肉,使慢性腰痛得到有效緩解和**.替代了常規的藥物**和按摩理療.

10樓:一刀木魚

1)可能是中醫所講的腎陽虛症。

2)如果痛是刺痛的,就應去做個b超,可能是結石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月經期或是排卵期腰疼的話,就還算是正常的。

我女朋友腰總是痠痛是怎麼回事啊

12樓:習蹓藨琺

你好,出現腰痠的情況比較複雜。其中腰部的慢性勞損是一個原因。個別人風溼也會引起。年輕人性生活過度也會造成腎虛,腰痠。具體情況還是到醫院找醫生分析一下。

13樓:vpnest教程網

腰疼現在自己能作的就是注意休息,疼痛嚴重的話,可以吃點止疼的藥緩解疼痛。如果一直無法緩解的話,需要雲南疼痛病醫院查明原因,對症**。

我女朋友經常 腰疼怎麼辦 啊

14樓:一諾媽咪

經常性的腰疼最好去醫院檢查一下

15樓:匿名使用者

別讓他幹那麼多活,你要多關心他。

16樓:粘攸閆寒夢

小小年紀腰疼,大概身體太虛弱了,不要太勞累了,得注意休息,要注意飲食營養均衡.最好去醫院看一下,醫生會有好的建議如何調理身體.

我女朋友經常腰痛請問是怎麼回事?

17樓:猴柿沃

引起腰痛的原因有很多,可能是由於腰椎間盤突出,勞損,椎管狹窄,腎虛,腰部受傷等等所引起的 這還要你的具體檢查。 建議您,嚴重的話要馬上去醫院檢查哦。 也可以晚上睡覺前,熱敷或按摩,每晚也可用熱水袋或電熱寶等在疼痛部位熱敷;也可進行區域性按摩,能解除腰肌的痙攣和疲勞 .

另外是否睡的彈簧床墊,如果是,建議你一定要睡硬板床.可以牽引,理療,紅外線,推拿 按摩**.一定要避免長期保持一個姿勢工作和學習,尤其是長期彎腰工作學習,每1小時左右要休息10分鐘左右.

腰疼要考慮很多問題,在沒有外傷的情況下,那應該考慮女性應**疾病,如果沒有**疾病那應該考慮是腰椎病變的可能,你現在只是腰疼嗎?腿腳麻木嗎?為了健康著想,建議您去做一個詳細的檢查.

看看到底是什麼部位的問題引起的腰疼.

我女朋友腰疼,怎麼回事…

18樓:匿名使用者

引起腰痛的原因有很多,建議到醫院檢查一下,確診後對症**。多數腰痛是由於你要說具體點,她是天天腰疼,還是在某個時間段腰疼?特徵是什麼樣?具體

19樓:匿名使用者

他需要先制月經疼的病,想是病症影起的身體不適吧。

去醫院看看吧

20樓:匿名使用者

月經疼那是炎症 腰疼估計累著了吧 我也經常腰疼 不幹活了就好了 女人都是冬天手腳冰涼的 很正常滴

女朋友總是試探我。為什麼,我女朋友為什麼總是考驗我試探我,試探考驗就夠嗆的了。還總氣我,欺負我。她對我也很好呀。但是她做的這

小孫論社會 女孩子天生就缺少安全感,他們需要有一個男孩子肯定的告訴自己愛自己,作為男朋友也應該向你的女朋友經常表達愛意,不要讓你的女朋友去揣測你的心裡,只要你的女朋友知道你在愛她,就不會經常試探你了。 你是不是做了什麼令她不開心的事情啦?或者你們之間是不是有點什麼誤會?不然她也不會無緣無故的去試探你...

為什麼我的女朋友總是不主動聯絡我呢

麋鹿搡 不是的,她很愛你。其實女孩的心裡都是口是心非的,越說不想理你讓你走心裡卻是相反的想法,至於聯絡也是一樣的道理,她只有不主動和你聯絡才看你是否主動和她聯絡來證明你是否還在乎她,讓你猜不透她的心裡!以為她不在意你!只是想證明一些東西而已!這時就要你主動了!有時間給你打個 問候一下也是很正常的,其...

女朋友為什麼總說她抓不住我,女朋友總是讓我感覺抓不住,她說的話,總是讓我不知道哪一句是真哪一句是假

樑晞 我是女生,我覺得女生覺得抓不住男朋友,是由於自己對男朋友不瞭解,不知道他在想什麼,搞不好哪天突然人走掉了,自己還雲裡霧裡不知道怎麼回事 至於抓不住人還是心,你覺得這個能絕對分清嗎?肉體出軌vs心靈出軌?對於女朋友來說,無論是哪個都不願看到的。缺乏安全感是很多女生都有的 我的建議就是 多點跟女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