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關係中,真正聰明的女人很少說哪幾句話呢

時間 2021-09-19 17:11:44

1樓:超級加醬

結了婚,二者就得安安分分過日子了。因此,指責的話語應該少說,再就是表裡不一的問話與答話。這二項是該少的。

2樓:貓貓

很少會說離婚兩個字,因為這兩個字在婚姻中是禁忌,如果說多了是很傷害感情的。還有就是我不想管你了,隨便你,因為說了這句話說不定自己的老公真這樣做了。再者就是我不愛你了,這個會讓本來就多疑的老公對你不理解。

3樓:聽風這樣路過

第一句是你看看人家比你有本事多了,不要攀比,不然老公會有落差;第二句是你看看你媽太過分了,素質真低,不要說老人的壞話,會讓老公反感。

4樓:嘖嘖嘖體育迷

真正聰明的女人會很少說我們離婚吧、你真沒本事這幾句話,這些話都會是離婚的導火索

婚姻中,聰明的女人不會輕易和男人說哪幾件事?

5樓:白色小妖

婚姻中男人的經濟能力佔主導地位,不要輕易的告訴男人身上的全部存款,不要告訴男人自己過去的感情經歷,不和男人聊娘家瑣事也不去議論婆家的事情。

6樓:奶泡

不要經常的去翻開男人的手機,因為生活中每個人都有私人空間,因為老是翻看手機時間長了他會討厭你。不要在婆媳關係裡面太較真了。婚姻是很複雜的,要學會不要在婆婆和自己之間讓老公去選擇,要明白老公是自己的,但是對於老公來說,親媽只有乙個,媳婦就不一樣了,盡量睜隻眼閉隻眼。

不要對男人的前任念念不忘。因為每個人都有過去,對於每個人來說前任都是一根刺,所以你愛他,就別老是提起前任。

7樓:小明情感諮詢

第一,女人不會和丈夫說自己爸媽的矛盾,這樣會讓丈夫對岳父岳母有不好的看法。第二,不會輕易和男人說缺錢。因為男人每天忙於事業很辛苦,家庭生活再緊張,女人也不會對男人說缺錢。

第三,婆婆的壞話。及時對婆婆有意見,女人也不會在丈夫面前說婆婆的壞話。如果說婆婆的壞話,這樣會損害自己的形象。

男人覺得自己不孝順。

8樓:匿名使用者

聰明的女人不會輕易和男人說自己過往的感情經歷,因為害怕被男人猜忌,也不會跟男人說自己有多少錢,害怕男人惦記自己的錢。

9樓:乾燥溫度

婚姻中,聰明的女人是不會輕易跟男人說他不行,一直否認他的能力,也不會跟他說一些自己生活當中遇到的煩心事情,為他添堵。

婚姻裡,真正有智慧型的女人,哪些事情從來不會做?

10樓:鑫趣談娛樂

在婚姻裡面,真正有智慧型的女人,她從來不會懷疑丈夫在外面出軌,也不會跟丈夫吵架,而是學會用包容來挽救婚姻,所以說這樣的婚姻才會變得幸福。

一:不疑神疑鬼在婚姻裡面真的有智慧型的女人,她從來不疑神疑鬼。婚姻中最忌諱的就是互相猜疑,這樣會影響雙方的關係。

所以說,想要婚姻能夠幸福,女人千萬不要懷疑自己的丈夫,當你懷疑了,就表示對丈夫的不信任,這樣會讓丈夫對家庭失望。其實剛開始丈夫並沒有什麼,但是在你長時間的質疑下,反而把這件事情做實,所以說,聰明的女人千萬不要懷疑自己的丈夫。既然選擇了跟對方在一起生活,就要信任對方,你只有信任了對方的,才會給對方足夠的溫暖,這樣對方才會愛你,更加的珍惜你,更加的離不開這個家庭。

二:不胡攪蠻纏在婚姻裡面真正有智慧型的女人,她從來不胡攪蠻纏。婚姻中的女人是最敏感的,只要丈夫稍微有一點不好的地方,她就會跟丈夫發脾氣,如果丈夫對她稍微有一點不傷心,她就會胡思亂想,覺得丈夫不愛自己。

尤其是兩個人在相處的過程中,難免會發生一些矛盾,所以說,當發生矛盾的時候,女人要懂得適可而止,而不是胡攪蠻纏,當你胡攪蠻纏了,就會讓對方難受,覺得你是乙個不講理的女人。每個男人都喜歡寬容的女人,只有這樣,家庭才會成得和諧,只有這樣男人才會擁有溫暖。如果你是乙個胡攪蠻纏的女人,長久下去,男人就會對你失去信心,這樣就會影響到家庭的和睦。

三:要懂得自立婚姻裡真正有智慧型的女人,她們一般都懂得自立。現如今,很多女人在加入夫家,她們就會辭去工作,在家相夫教子,這樣的生活雖然幸福,但是長久下去,你會發現這樣的生活會充滿很多矛盾。

因為你沒有工作就沒有收入,這樣就是要向丈夫要錢,剛開始丈夫會很樂意給你,但是,人總會有累的一天,尤其是現如今的社會壓力特別的大,如果丈夫工作不順心,他就把所有的怨氣撒在你的身上,這樣就會讓你變得特別的無助。所以說,當你自立了,丈夫就不會這樣對你,你也會活的有尊嚴,當你有尊嚴了,你就會活的特別的自在,丈夫也會特別的尊重你。

其實好的婚姻是需要經營的,只有在經營中,婚姻才會變得幸福和諧,所以說我們在經營的過程中,雙方一定要共同的參與進來,只有這樣,婚姻才會變成我們想要的樣子,夫妻也會變得更加的恩愛。

11樓:30秒不

婚姻裡真正有智慧型的女人,她們不會回娘家去告狀,她們自己完全可以把問題解決的特別好,再就是她們不會把希望寄託在男人身上,她們自己是有很強的個人能力的。

12樓:心海開出的文字

婚姻裡,真正有智慧型的女人從來不會抱怨生活,也不會去八卦別人。她們懂得拒絕,懂得感恩,知道什麼該做什麼不該做。

13樓:露露臉露露臉露

不會去查男人的崗,因為查崗意味著不信任。不會去管男人的私房錢,不會去管男人的社交。

婚姻裡,聰明的女人永遠不會管男人哪些事?

14樓:張洪清

婚姻只不過是愛情的結晶。當你結婚的時候,你會有些束縛。結婚後不可避免地會發生爭吵

然而,當問題出現時,一些夫婦會找出根本原因並積極解決。然而,一些夫婦會讓他們中的一方遭受越來越多的痛苦,緩慢的婚姻將變得不幸。

女人的敏感使她受婚姻得失的影響。但是這個人的精力有限。即使他再寵愛她,他也不能忍受女人一次又一次的語言傷害。

因為男人的心不像看起來那麼堅不可摧,他們也有自己的小情感。心理學家認為,在婚姻中,乙個真正聰明的女人永遠不會問男人這三個字。

1、你看人家誰誰的老公,再看看你,真是沒用

乙個男人有好臉色和尊嚴。既然他選擇了和你共度餘生,他也在盡力給你乙個更好的生活。但是當你把他和其他人比較時,你就否認了他所有的努力。

別人的丈夫可能比他相處得更好,但他們的日子也在多次爭吵後交換了。

每個家庭過自己的生活並不容易。只有他們知道自己的生活是什麼樣的。如果你在你丈夫面前讚美其他男人並貶低他們,他肯定不會高興。

作為乙個成年人,他肩負著養家餬口的重任。壓力顯而易見。即使他做的真的不夠好,你也不能說他沒用,那只會讓他怨恨你。

因此,不要隨意將自己的生活與他人進行比較。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缺點和一些他不擅長的領域。如果你能說,「丈夫,你所做的非常好。

在某些領域,你可以投入更多努力,也許會更好。」我相信他會欣然接受你的建議,並感謝你維護他的尊嚴。

乙個好的婚姻是這樣一種婚姻:兩個人可以說得很好,不會因為一時的憤怒而說髒話或傷害對方。因為說錯話會給你們的關係帶來小小的裂痕。

過了很長時間,就沒有修理它的可能了。因此,不要說以上三個詞,而是用乙個有思想的詞來代替。男人會覺得家庭溫暖,婚姻可以長久幸福。

以上內容僅供參考。

15樓:水瓶女王

我覺得婚姻是需要兩個人經營和維持的,聰明的女人往往都會給男人空間,不會管的太緊了,如果你這個也限制,那個也限制,只會讓男人過的不開心不愉快,會想法設法遠離那個家,去外面尋找刺激,為什麼現在離婚率那那麼高,聰明的女人她們更懂得愛情的長久之道,她們懂得愛情需要呼吸和收放,不會總是去管著男人,會把時間變得優秀,這樣自己的男人才會對你越來越著迷。

1不會檢視他的手機

如果乙個女人去翻看自己老公的手機,說明這個女人不夠自信,不夠信任自己的伴侶。去探知他手機裡的秘密,信任是相互的不要老是去懷疑他總是不停的翻他的手機,每條資訊都點開來看一看,不管是誰都需要自己的空間,有自己的隱私。

2.在外人面前給足他面子

男人做決定可能考慮不夠周到,比較武斷。特別是在外人面前一定不要指出來,這樣他會覺得很沒面子,有時候男人做事情從來不考慮女人的感受,這個時候女人心裡也覺得委屈,但是只要你給足他的面子,他會覺得你特別懂事,心理暗自高興,覺得自己娶了個寶,那樣子男人會願意為這個家付出一切,有的男人為什麼不願意回家,就是在家裡找不到家的感覺,他就到外面找,因為他在身上找到自己想要的。有的男人在家裡比較隨意,說什麼都是聽你的,你說什麼就是什麼,動不動你生氣就來哄你,一點面子都沒,但在外面的時候,這就非常重要了。

3.尊重他的任何決定

很多女人不相信自己的老公,動不動就對他的決定產生質疑,為了一點事情吵個不停,你這樣他會很煩的,有的老公在外面請客吃飯,妻子在一旁嘰嘰喳喳,說什麼為什麼是你你付錢,不尊重丈夫的決定,殊不知他這樣做是有原因的,女人不理解,妻子一定要尊重丈夫的決定,這樣你們的婚姻才能幸福。

以上純屬個人觀點哦。

16樓:匿名使用者

聰明的女人不會天天追問男人的行蹤,哪怕自己確實想知道,可以自己推論,但不要天天問,如果不能從內心上信任,那麼至少表面上要做出這種信任的樣子

17樓:饕餮與鷹鷲

不會管男人工作上的事情,生活也不會太過於管控男人,要給足對方的私人空間,不然對雙方來說都是痛苦的。

18樓:

聰明的女人永遠不會管男人在外面怎麼樣。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不會管男人的一些工作上的事

20樓:秋靈

管對方為自己的家裡做了什麼,不會嚴管對方的私房錢,不會插手他的只是給乙個合理的建議,不會讓他的面子過不去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不會去翻男人的手機,還有有些話不一定非要去問,他想說的話自然會說,不想說就沒必要問,給一點彼此的私人空間,不要把他的工資管的太死就行。

22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管男人交朋友的一些事情

23樓:匿名使用者

聰明的女人永遠不會管男人的錢。

24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還有就是留給男人一點隱私

25樓:司馬曹杰

我還沒有結婚這個問題該怎麼回答哪……

26樓:匿名使用者

聰明的女人永遠不會管男人的銀行卡

婚姻關係中感覺不到愛,怎麼辦,如果婚姻中感覺不到對方的愛但你還愛著她,是不是應該選擇放手?

你所說的感覺不到愛的具體情況是怎樣的?是你們夫妻生活不和諧?是你感覺他不關係你?是你感覺他不關心你的家人?還是別的什麼?心理諮詢師希望幫助你,需要了解你的一些情況。祝你開心快樂! 漬漬 分手離開他。不要跟他要孩子,不要繼續浪費時間精力。你也不會想孩子生長在爸爸不護著媽媽的家庭裡,這樣孩子長大會惡性迴...

婚姻是什麼樣的關係,健康的婚姻關係是什麼樣的?

什麼是最好的愛情呢?不多不少,半個你加半個我,湊成一個完美的一。那天我在醫院陪護家人住院,見到了愛情最美好的樣子。 彤戎戎 男女到一定的年齡,家裡父母就開始對你的婚婚姻開始做打算了,甚至出現催婚。被催急了就隨著父母意找個人結婚吧,這樣的婚姻又有幾個是幸福長久的?現在還有很多家長認為,婚姻就是過日子和...

健康的婚姻關係是什麼樣的,正常的健康的婚姻生活是什麼樣的

在我看來,他的道理其實很簡單,只不過他的過程卻很複雜罷了 愛情和婚姻都是一門高深莫測的學問!我是這樣理解的 愛情 就是兩個人用愛去共同創造乙個屬於自己的 和諧家庭和幸福生活!然而婚姻生活的宗旨卻不外乎兩個字 互 相!優點上互相欣賞,缺點上互相包容 生活上互相關懷,面子和尊嚴上互相照顧 尊重 失意時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