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裡,聰明的女人從不把哪3樣東西交給男人呢

時間 2021-07-05 20:05:37

1樓:小寶貝最愛禿頭

在婚姻裡面,夫妻之間不管有多恩愛,總會有一些禁忌的事情是不想讓對方知道,因為這些事往往會傷害到夫妻感情,就算再大度的男人知道後,他的心裡也會留下抹不去的烙印。

男人的大度是建立在夫妻感情和諧融洽的基層之上,當他愛你的時候,恨不得把天上的星星摘下來送給你,這時很多事情都不會在意計較;反之他不愛你時,芝麻大點的事兒都會成為他指責你的理由。

就像我閨蜜王英一樣,她和丈夫的感情特別恩愛,夫妻兩人是自由戀愛結婚,感情好的讓人羨慕。結婚前因為買房子的錢不夠,王英就把自己積攢多年的私房錢拿出來全部給了丈夫,到結婚時,她的手上就只有婆婆給的3千元改口費。

因為是未婚先孕,結婚才三個月就要面臨生孩子,而她手裡也沒有屬於自己的一點點錢,哪怕要用一分錢都要向丈夫開口要,婆婆為了節省費用,生孩子時選擇的醫院也不是很好,坐月子的生活基本上和平時差不多,她根本就不像是在坐月子。

孩子的衣物就只有兩件是換洗買的新衣服,其它的都是婆婆找的舊衣物,因為王英沒有錢,想買也買不上。而且孩子每個月的生活開銷也比較大,丈夫的收入也只能勉強維持一家人的生計,更別說能給她多餘的生活費。王英想給自己買個東西都要猶豫很久,往往都是在迫不得已的情況下才會選擇買。

因為孩子的事情,夫妻二人經常爭吵,一爭吵丈夫就開始翻舊賬,數落王英不懂得自愛,因為王英和他說過她與前任的一些事,其中有一部分是私密的事情,兒子都已經6歲了丈夫對這些事還是耿耿於懷,每次王英聽到丈夫的數落都後悔不已。

王英把自己的工資卡交給丈夫保管,而丈夫卻用她的錢還著房貸車貸,把剩下的錢用著日常的生活開銷,而丈夫的工資卻一分不花的全部存了起來。王英想買衣服化妝品都要看丈夫的臉色,孃家爸媽過生日送點東西也要看丈夫的臉色,只要是她想用錢,就必須向丈夫開口。

直到她33歲離婚時還都處於被動,經常被婆婆和丈夫找各種理由刁難數落。結婚八年來她沒有存下一點屬於自己的錢,更沒有能力能讓自己未來生活的好一些。她用自己婚姻得來的血淚教訓,給所有女人一個忠告,來看看一個33歲離婚女人的忠告:

在婚姻裡,聰明的女人從不把這3樣東西交給男人,只有傻女人才會給。

第1樣東西:自己過去的隱私

每個戀愛過的女人都會有屬於自己的一些隱私,別說是女人,就是男人也會有一些屬於自己的小祕密。無論是過去的情感隱私,還是家庭中的一些隱私都不可以告訴對方,這和信任不信任沒有任何關係,最主要是關係到你的幸福。

對於女人而言,過去的隱私更加重要,因為這些事在男人心中都會留下深刻烙印。一旦你把自己曾經的隱私告訴了他,就會成為他口中永遠的說詞,甚至會無緣無故的跟你翻舊賬,更有可能會成為他放棄愛你的一個理由。

第2樣東西:自己的私房錢

女人無論是在結婚前還是結婚後,都必須給自己留有一定的私房錢,不要傻傻的都交給男人,當你需要急用錢或者是遇到一些難事時才會不抓瞎,才不會苦苦得向男人哀求。自己有錢永遠比求人更容易,也不會有心理上的負擔。即使你們特別相愛,就算結婚五年,結婚十年也要給自己留著。

假如你嫁人後婚姻生活過得不是很幸福,把私房錢交給別人容易再想要出來就非常困難了,大多數女人都有過親身的體會。所以說你的私房錢無論如何都不可以交給男人,也不要被他一時的訴苦給欺騙了,留給自己以後救急用,以備不時之需。

第3樣東西:自己的工資卡

為什麼說不能給男人工資卡呢,這不單純是錢的問題,這是關係到女人的尊嚴問題。你可以把每月的工資給他,但不可以把屬於自己的工資卡直接交給他,就像他不願意把工資卡交給你一樣,他肯定也有很多的顧慮。

這樣做的主要目的就是避免婚姻在出現危機時可以依靠自己,更是讓男人明白你有屬於自己的底氣。如果在婚姻裡女人沒有讓自己更好的生活能力,那在婚姻裡受到委屈時就只能是默默的掉眼淚。

在婚姻裡,聰明的女人從不把這3樣東西交給男人,只有傻女人才會給。這3樣東西會直接關係到你的幸福,因為這其中的任何一樣東西,都有可能在婚姻中讓你寸步難行。

大多數女人並不這樣認為,覺得只要有愛就可以包容一切,既然你那麼愛你的丈夫,為什麼他得知有些事情後心中還會感到氣憤,就算他向你坦白,你也會因為他的坦白而翻舊賬。所以說有些禁忌是沒有必要讓他知道的,男人的心胸沒有你想象中的那麼大,就像你自己一樣,你都無法包容這些,更何況讓他去包容了。

2樓:黑貓貓崽崽

婚姻裡,聰明的女人從不把自己過往經歷,心底的祕密,還有自己的工資交給男人,這樣可以避免很多麻煩發生。

婚姻裡,聰明的女人永遠不會管男人哪些事?

3樓:張洪清

婚姻只不過是愛情的結晶。當你結婚的時候,你會有些束縛。結婚後不可避免地會發生爭吵

然而,當問題出現時,一些夫婦會找出根本原因並積極解決。然而,一些夫婦會讓他們中的一方遭受越來越多的痛苦,緩慢的婚姻將變得不幸。

女人的敏感使她受婚姻得失的影響。但是這個人的精力有限。即使他再寵愛她,他也不能忍受女人一次又一次的語言傷害。

因為男人的心不像看起來那麼堅不可摧,他們也有自己的小情感。心理學家認為,在婚姻中,一個真正聰明的女人永遠不會問男人這三個字。

1、你看人家誰誰的老公,再看看你,真是沒用

一個男人有好臉色和尊嚴。既然他選擇了和你共度餘生,他也在盡力給你一個更好的生活。但是當你把他和其他人比較時,你就否認了他所有的努力。

別人的丈夫可能比他相處得更好,但他們的日子也在多次爭吵後交換了。

每個家庭過自己的生活並不容易。只有他們知道自己的生活是什麼樣的。如果你在你丈夫面前讚美其他男人並貶低他們,他肯定不會高興。

作為一個成年人,他肩負著養家餬口的重任。壓力顯而易見。即使他做的真的不夠好,你也不能說他沒用,那隻會讓他怨恨你。

因此,不要隨意將自己的生活與他人進行比較。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缺點和一些他不擅長的領域。如果你能說,“丈夫,你所做的非常好。

在某些領域,你可以投入更多努力,也許會更好。”我相信他會欣然接受你的建議,並感謝你維護他的尊嚴。

一個好的婚姻是這樣一種婚姻:兩個人可以說得很好,不會因為一時的憤怒而說髒話或傷害對方。因為說錯話會給你們的關係帶來小小的裂痕。

過了很長時間,就沒有修理它的可能了。因此,不要說以上三個詞,而是用一個有思想的詞來代替。男人會覺得家庭溫暖,婚姻可以長久幸福。

以上內容僅供參考。

4樓:水瓶女王

我覺得婚姻是需要兩個人經營和維持的,聰明的女人往往都會給男人空間,不會管的太緊了,如果你這個也限制,那個也限制,只會讓男人過的不開心不愉快,會想法設法遠離那個家,去外面尋找刺激,為什麼現在離婚率那那麼高,聰明的女人她們更懂得愛情的長久之道,她們懂得愛情需要呼吸和收放,不會總是去管著男人,會把時間變得優秀,這樣自己的男人才會對你越來越著迷。

1不會檢視他的手機

如果一個女人去翻看自己老公的手機,說明這個女人不夠自信,不夠信任自己的伴侶。去探知他手機裡的祕密,信任是相互的不要老是去懷疑他總是不停的翻他的手機,每條資訊都點開來看一看,不管是誰都需要自己的空間,有自己的隱私。

2.在外人面前給足他面子

男人做決定可能考慮不夠周到,比較武斷。特別是在外人面前一定不要指出來,這樣他會覺得很沒面子,有時候男人做事情從來不考慮女人的感受,這個時候女人心裡也覺得委屈,但是隻要你給足他的面子,他會覺得你特別懂事,心理暗自高興,覺得自己娶了個寶,那樣子男人會願意為這個家付出一切,有的男人為什麼不願意回家,就是在家裡找不到家的感覺,他就到外面找,因為他在身上找到自己想要的。有的男人在家裡比較隨意,說什麼都是聽你的,你說什麼就是什麼,動不動你生氣就來哄你,一點面子都沒,但在外面的時候,這就非常重要了。

3.尊重他的任何決定

很多女人不相信自己的老公,動不動就對他的決定產生質疑,為了一點事情吵個不停,你這樣他會很煩的,有的老公在外面請客吃飯,妻子在一旁嘰嘰喳喳,說什麼為什麼是你你付錢,不尊重丈夫的決定,殊不知他這樣做是有原因的,女人不理解,妻子一定要尊重丈夫的決定,這樣你們的婚姻才能幸福。

以上純屬個人觀點哦。

5樓:匿名使用者

聰明的女人不會天天追問男人的行蹤,哪怕自己確實想知道,可以自己推論,但不要天天問,如果不能從內心上信任,那麼至少表面上要做出這種信任的樣子

6樓:饕餮與鷹鷲

不會管男人工作上的事情,生活也不會太過於管控男人,要給足對方的私人空間,不然對雙方來說都是痛苦的。

7樓:

聰明的女人永遠不會管男人在外面怎麼樣。

8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不會管男人的一些工作上的事

9樓:秋靈

管對方為自己的家裡做了什麼,不會嚴管對方的私房錢,不會插手他的只是給一個合理的建議,不會讓他的面子過不去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不會去翻男人的手機,還有有些話不一定非要去問,他想說的話自然會說,不想說就沒必要問,給一點彼此的私人空間,不要把他的工資管的太死就行。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管男人交朋友的一些事情

12樓:匿名使用者

聰明的女人永遠不會管男人的錢。

13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還有就是留給男人一點隱私

14樓:司馬曹傑

我還沒有結婚這個問題該怎麼回答哪……

15樓:匿名使用者

聰明的女人永遠不會管男人的銀行卡

婚姻中,聰明的女人不會輕易和男人說哪幾件事?

16樓:白色小妖

婚姻中男人的經濟能力占主導地位,不要輕易的告訴男人身上的全部存款,不要告訴男人自己過去的感情經歷,不和男人聊孃家瑣事也不去議論婆家的事情。

17樓:奶泡

不要經常的去翻開男人的手機,因為生活中每個人都有私人空間,因為老是翻看手機時間長了他會討厭你。不要在婆媳關係裡面太較真了。婚姻是很複雜的,要學會不要在婆婆和自己之間讓老公去選擇,要明白老公是自己的,但是對於老公來說,親媽只有一個,媳婦就不一樣了,儘量睜隻眼閉隻眼。

不要對男人的前任念念不忘。因為每個人都有過去,對於每個人來說前任都是一根刺,所以你愛他,就別老是提起前任。

18樓:小明情感諮詢

第一,女人不會和丈夫說自己爸媽的矛盾,這樣會讓丈夫對岳父岳母有不好的看法。第二,不會輕易和男人說缺錢。因為男人每天忙於事業很辛苦,家庭生活再緊張,女人也不會對男人說缺錢。

第三,婆婆的壞話。及時對婆婆有意見,女人也不會在丈夫面前說婆婆的壞話。如果說婆婆的壞話,這樣會損害自己的形象。

男人覺得自己不孝順。

19樓:匿名使用者

聰明的女人不會輕易和男人說自己過往的感情經歷,因為害怕被男人猜忌,也不會跟男人說自己有多少錢,害怕男人惦記自己的錢。

婚姻裡,什麼樣的女人註定悲劇

隨風起聽峰唱 交流溝通不夠或不暢的婚姻是不幸的。任何關係所有誤會其實都是源於語言交流不到位而產生,從觀點的分歧到行為的背後的解讀理解,若不加以適度的表達讓對方懂得體會你的真實想法,那麼誤會一定會產生,不滿一定會積蓄,久而久之就會將這種情緒昇華為仇視的厭惡感。而現實生活中很多夫妻都會有這個共同問題,交...

人生在世,聰明人從不貪三樣東西,老祖宗的勸誡,值得深思,你認為呢

老祖宗大智慧型 人生在世,少貪三樣,福氣不求自來 我覺得是這樣的,第一貪酒,從古至今很多因為貪酒出了事的人。第二貪錢,往往貪錢的人都被錢控住了手腳。第三貪色,色令智昏。聰明人不貪圖來歷不明的錢財 不貪圖別人的名利 不貪圖美色,我們都要學會這幾點。人生在世不貪酒不貪錢不貪色,這是老祖宗的勸誡。說得容易...

在感情裡,聰明的女人明白什麼樣的男人不值得去深愛

大洋的情感 男人就應該大度一點,大大方方的才能做好很多事情。不管是在工作上還是社交上,男人大方一點才能做成大事,總是為一些小事情去計較,一輩子都做不成什麼大事件。這樣的男人,根本不值得女人去深愛,因為他小氣,他就會經常因為一些小事情跟你計較,去跟你吵架,你們的矛盾就會越積越多,最後分開了他都不願意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