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最怕男人說哪字,女人最怕男人說哪三個字

時間 2021-05-28 16:21:45

1樓:橘子or橙子

你好醜,不要臉,給我滾,

臭**,你去死

不知道女人聽了哪句最痛心

女人最討厭自己喜歡的男人對她說哪三個字 5

2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 對不起

這三個字

大多數狀況如果男人說這三個字,都顯示了他的虛偽和無能。最常見的其實是男人傷害自己的女人以後說對不起。女人如果寬容一點的話不會說什麼,但心裡一定在想,早幹嘛去了?!

如果常常聽到這三個字,你哪怕再喜歡這個男人,也會漸漸的開始鄙視他。

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不是三個字的問題,女人喜歡有主見的男生,

事事給她安排好了,玩的開心了,就行了.

如果說三個字嘛?就是 不知道,隨便啦!

4樓:大衛

喜歡的的話,就不會討厭他說的話了。要是討厭他,就不會喜歡了

男人最喜歡聽女人說的三個字是什麼?

5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最喜歡聽到女人說的三個字:我想要。男人最怕聽到女人說的三個字:我還要!... 你們說是什麼呀

6樓:匿名使用者

(一頓對女生忽悠之後) 然後女生來句: 那好吧 最 喜歡聽到的吧(一頓忽悠之後) 然後女生無奈的說: 經期呢 最 不想聽到的

7樓:陰奇洪秀蘭

男女結合是最完美的,雙方都可以得到滿足,體驗生活的快樂。男和男、女和女之間只是朋友之間的友好感情,達不到人生的完美和幸福。

男人最害怕女人說哪三個字

8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反應說明她對你有意思,在愛情方面還是男生比較主動,你突然闖進她的世界,她需要一段時間去適應,她也許正在默默的想你的點點滴滴,看你是否適合自己,你應主動點,多和她聯絡,祝你好運!

男人最喜歡女人說的兩個字是什麼?最怕聽到的三個字又是什麼?

9樓:進河晌

據偶的了解 是 我要 我還要 解釋一下吧 要完房子要車子 要完別克要寶馬

10樓:茅好慕淵

男人喜歡聽老公

最怕聽你不帥

11樓:革餘宣晗日

我要我還要

我不想解釋,怕被刪了,有人就是亂刪,哪怕是正確

答案,只要說那個了一點,就被刪,55555公道何在?

12樓:烏真赧清

男人最喜歡女人說的是"老公"最怕聽到的三個字"不知道"呵呵!是不是?

對不起這三個字,真的是女人最討厭男人說嗎

13樓:

其實老外也不輕易說:對不起。

當然不是女人討厭男人說:對不起。而是因為你不能把「對不起」,作為錯誤的萬能解藥來用,你需要在錯誤之後,認識錯誤,並從錯誤的本身加以改正,這才是成長。

而不是每次錯了,都用「對不起」來解決和挽回情感。

女人最討厭的動物是什麼三個字腦筋急轉彎?

14樓:雲上羽裳

女人最討厭的動物是什麼?

腦筋急轉彎,

答案是負心郎(狼)。

15樓:清清草

女人最討厭的動物,

我覺得應該是:狐狸精。

女人最討厭的就是勾引她老公的狐狸精。

16樓:匿名使用者

記得好像是有幾個答案的,看是什麼方面感覺像是乙個陷阱

17樓:drh極地綠洲

女人最討厭的動物是什麼三個字腦筋急轉彎?女人最討厭的動物是白眼狼

18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最討厭的動物是什麼?那個就是。大恐龍。

19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最討厭的動物就是臭男人,女人經常對自己喜歡的男人說討厭!

20樓:極目寒雲

女人最討厭的動物是什麼?打三個字,當然是大姨媽。

21樓:匿名使用者

答: 狐狸精

提問男生最怕的動物是什麼?(三個字)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女人最討厭的動物是小老鼠

男人最怕女人說什麼男人請看,男人最怕女人說自己什麼

爪機送粉 男人最希望女人說 我要 男人最害怕聽你說 我還要!當男人變得被動 正因為男人無法假裝興奮,所以他會感受到強大的表演壓力。當男人因為受到拒絕而不再主動向女人求愛時,他就會被動的等待女人的反應。如果他一再覺得他總是等待女人,最後,他就會失去慾望。當這種情形發生時,男人的 慾望就會變得比女人還少...

男人是否最怕女人嫌他窮 沒能耐,男人是否最怕女人嫌他窮 沒能耐?

大多數婚姻中的女人是會這樣。但是夫妻不是應該同甘共苦麼,如果乙個女人不能在你落魄的時候在你身邊,那等你輝煌的時候,這個女人有什麼資格站在你身後,這樣的女人不是i愛你的,搞不好就飛了。嗯嗯,不是最怕,是無奈 男人最怕女人嫌棄自己窮,那女人最怕男人嫌棄什麼?女人沒什麼,就怕男人嫌棄她什麼,比如矮女人就怕...

男人最怕入錯行 女人最怕嫁錯郎,怎麼分析「男怕入錯行,女怕嫁錯郎」這句話的意思

俺非神仙 呵呵,這個問題其實還是講點緣份的,緣份到了,自然就會找到你所想找的另一伴了。所以不要這麼悲觀,或許那些女孩是因為介意你的職業而不願跟你交往,但這並不代表你所選擇的職業是錯的,職業是不分尊卑的。要相信你自己,那些不選擇你的女孩是因為她們沒眼光而已。既然你事業都那麼成功,相信你以後的愛情也一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