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最怕的三種職業的女人,什麼職業的女人不能娶 這幾種職業男人不敢娶

時間 2021-05-02 12:36:12

1樓:廖馥

1.自主創業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盛行全民創業的,選擇創業的人一般都認為上班沒什麼大出息,一輩子只能拿死工資,還不如趁著年輕拼搏一把,殊不知這種職業女生是非常討厭的,因為創業風險大,壓力大,幾乎沒有空閒時間,若是跟了這類男人,只能自己默默地忍受孤獨了。

2. 銷售員

現在的銷售人員是數不勝數,滿大街都是,一般女孩選物件不會願意選擇這個職業的男孩,一方面是因為幹銷售的做人都八面玲瓏,跟誰關係都很好無論男女,跟了他們會很沒安全感。另一方面是因為這個工作不穩定,誰能保證能一直有業績?

3. 演藝人員

不管是大圈還是小圈,水都很深,緋聞之類的是屢見不鮮,要是自己找了乙個文娛工作者,這不是強行給自己送帽子嗎?誰會這麼傻!所以追追星可以,但談戀愛要拒絕。

2樓:黃岡水瓶

整體來說,只要是服務行業,男人都會多少有點介意的!

你比如餐廳服務員,ktv領班,大商場售貨,跟人群接觸比較多的!

3樓:微風徐徐藏翠林

醫生、律師、警察吧,都是些分分鐘弄瞎你的

什麼職業的女人不能娶 這幾種職業男人不敢娶

4樓:楓葉今秋紅

不應該把個性化問題公升級為共性問題。

婚戀在很大程度上是屬於兩個人之間的問題,因此,即便有不能娶和不敢娶的問題,也僅僅是兩個人匹配上的問題,而不能視之為社會性的普遍問題。

放眼當今社會,所有的女性職業,沒有任何乙個職業是可以導致女性因此而不婚和不能婚的職業。

所以,當一位男性面臨一位女性因為職業屬性而出現不能娶和不敢娶的狀況時,都僅僅是兩個人之間的個性化問題。

哪三種型別女人不能娶

5樓:

過度情緒化的女人:一哭、二鬧、三上吊這種歇斯底里的女人,會毀了她自己,你的家,以及你的整個人生。

催收最怕的三種人

催收最怕的三種人 1 催收同行 畢竟市面上催收公司非常多,大概可以分成銀行催收 小貸催收和網貸催收,如果在催收的過程中遇到同行,那麼催收手段幾乎是作廢了,因為都是 透明 的,起不了作用。2 懂法的人 一般來說,催收的手段都是 威脅 辱罵 p圖造謠 上門等,都可以有效的達到催收目的。但由於這些催收手段...

最討厭的三種職業老師,醫生,警察。有贊同的嗎

你懂什麼,現在老師是最穩定的職業,其次是醫生,因為國家再怎麼變都少不了他們,至於警察,以前是蠻吃得香的,但現在社會太亂了,所以比較 勞興語 討厭醫生,現在還有幾個人學醫不是為了錢?問多幾個問題都一副不耐煩的樣子,感冒了他給你開一大堆藥,就因為他從中間獲利。連個小 都嘚瑟成那副鬼樣,說實在的,很多醫生...

婚姻裡,男人的哪「三種話」遠比家暴更傷人

以情佐酒 夫妻是最親密的生命伴侶,也是最體貼的知心愛人。很多時候,在外人面前我們常常保持沉默不語,但是回到家裡,面對自己愛人的時候,卻可以暢所欲言。因為我們面對的是自己最信任和愛惜的那個人,所以有什麼話都不會藏著掖著,願意坦誠相待。一段好的婚姻生活是離不開語言方面的溝通的,而且有些話之所以能夠說出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