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過孩子的女人,離婚了,是不是就沒人要了

時間 2021-05-02 12:36:12

1樓:

首先乙個人連自己都率先的去否定了自己,又怎麼可能會得到別人的肯定?顯然是痴人說夢,就好像你連自己都不愛,又如何會的得到別人的愛。

有些時候我們不得不承認,女人離過婚,生過孩子,確實會給自身減分,但乙個女人的魅力,是在於自身,而不是說生過孩子,離過婚就真的成了0分。

等你足夠優秀的時候,在男人的眼裡,就只有你的優秀,所以你不管是離過婚還是生過孩子,在與你的優秀相比,根本不值一提,會讓男人不自覺的就去忽略那些問題。同樣,如果你不夠優秀,那麼在男人的眼裡,首先看到的就不是你的優秀,首先看到的就只是乙個生過孩子,離過婚的普通的你。

這個世界上普通的人太多了,你那麼不起眼,又憑什麼要求好運降臨在你的身上。

說的直接一點就是,等你足夠有魅力了,你生過孩子離過婚的這兩個減分項,與你的優秀相比會不值一提,當男人被你的魅力所吸引時,也根本不會去在乎你生過孩子還是離過婚。反之,如果你不夠優秀,男人沒有被你所吸引,那麼在男人的眼裡,你就是乙個帶著兩個減分項的普通女人,你連起碼的魅力都沒有,又生過孩子,還離過婚,男人又不是傻子,怎麼會不知道先去挑選別的優秀的女人。

2樓:

生過女兒沒事,生過兒子,大部分男人就會考慮以後的麻煩而拒絕你!

3樓:捷琇瑩

不是啊,你會遇到更好的男生,我就是離過婚的,現在的老公特別愛我,

4樓:夏都區

不是的,看什麼情況大多數二婚女人還是有人要的

5樓:青春不在

誰說的我就想找離過婚的

離婚女人是不是不該帶孩子,離婚女人該不該帶孩子

離婚女人該不該帶孩子,這個要從具體的情況而定。如果離婚女人,經濟收入很高,孩子又很小,那麼這個孩子由她帶,對自己孩子的成長會很好。如果離婚女人,經濟收入不高,生活條件不好,自己獨自生活都成問題,那麼,這個孩子她還是不帶為好,為了孩子能更好的成長,建議留給她丈夫。看你從哪方面說了,如果再嫁,肯定是不帶...

我是離婚的女人,已經生過兩個孩子了,孩子在前夫那裡撫養,去年過年經過舅給我介紹男的,比我大

呵呵,結了婚的人還這麼沒有閱歷?他又沒有和你結婚,給你媽媽大兩個 已經很不錯了,要是我,在結婚前是不會主動給你們家其他人打 的。你和他在一起感覺到不尷尬就可以,其他要求太渴求了。至於和別人聊天,你看看現在普遍的家庭,都是老婆嘮嘮叨叨,男人假裝沒聽見,他們就是這樣過了一輩子,他們沒有感情嗎?一般男人對...

愛上了離婚的女人,然後她之前生過小孩子,離婚後小孩子給男方了,但是她偶爾還會去看小孩子

葉幫陽 可以的。只要女方是頭胎就沒問題的。對於男方來說算是計劃內二胎。我哥就是這種情況。4 符合哪些條件可以生育第二孩?1 夫妻雙方均是一千萬人以下的少數民族的 2 第一個子女經設區的市計劃生育行政部門組織醫學專家進行醫學鑑定確診為非遺傳性疾病致殘,不能成長為正常勞動力的 3 夫妻一方為二等甲級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