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年代是不是離婚了的女人,就要低人一等,就沒有人要了

時間 2021-09-16 05:14:41

1樓:雷天羽

我覺得世界上世人的幸福沒有離婚和結婚的區別,根本的區別在於好人和壞人,如果你是一個好女人那麼拋開“離婚”二字,他放棄了你是他不知道珍惜,咱更沒必要心痛,灑脫的甩開過去,離開了他前面有更好的男人再等著你這樣的好女人和他共創真正的幸福!

2樓:江左老海

離婚也不全是女人的錯,男人出軌養小三的多了,離婚的女人有時比未婚女生還要好,因為有過一次失敗的婚姻,她更懂得愛,會更謹慎更小心地選擇結婚物件,婚後會更努力地維護這個家,但有時也會因為這樣使很多男人害怕,所以要把握好個度哦

3樓:匿名使用者

正相反!離過婚的男女更比此珍惜!

4樓:咎小晨

這個年代能離婚的女人是一種自身的覺悟和提高。啥沒人要,大把的有人要。相信自己!

5樓:初晴丶anne丨

建議題主多看看那些明星們

離婚那麼多次還好好的

所以自信點

肯定可以

6樓:豫林君

不是的,這個年代女人是稀缺資源,不愁沒人要!只是好男人不好找

7樓:雜音奏鳴曲

直男癌們都這麼覺得。拋開他們,活出自己的精彩,並不是為了誰而活。

8樓:善永壽

不是啊,怎麼會有這種想法的

9樓:環宛秋

不是呀,只要這個女人夠好,就可以

10樓:溥秀雅

不是這樣啊!是你自己總覺得低就不好了。

離婚的女人就該低人一等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沒此一說啊!許多偉大人物的婚姻狀態都有過離婚歷史,不一一舉例了。所以只要活得精彩是否離過婚無關緊要。

12樓:大美女千

離婚是正常現象,不

要自卑,別怕他人胡

說什麼。

13樓:冬天一個夢

堅強一點,自信尊嚴是自己給的

14樓:r燃燒一半的煙

見仁見智 至少我不這樣認為

離婚的女人是否就低人一等?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你說的這樣,離婚不會低人一等,現在離婚的很多如果感覺兩個人在一起生活真的不合適離婚也是一種很好的解決方式,不要有你那種想法,離婚其實沒什麼大不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對,離了婚的女人也可以象別人一樣尋找自己的幸福。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離婚不是某個人的錯~!

離過婚的女人是不是就低人一等了,大家都很介意這個嗎

18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什麼年代了,離婚的比結婚的都多,還會建議這?低人一等又從何說起呢?正常好吧!

19樓:匿名使用者

重要的是因為bai什麼而離婚,將du來又如何規zhi劃自己的感情生dao活。

而不是離

專婚本身。

離婚,可以有屬很多種不同的動機,可以有很多種不同的原因。

如果的確,愛已枯滅,兩個人的死守,對誰也是一種束縛與傷害,不如分手,勇敢尋覓下一段愛情。

如果只是一已私慾,無法滿足;或是純屬個人因素,枉故對方感受,這樣的離婚,很難說,下一段感情生活,會不會又是這一段失敗婚姻的延續……如此輪迴,能與你作伴的,也不會是幸福。

請三思。

20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樣的女人都要找對那個人,只要找對是不會介意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我覺得沒什麼好回答的,其實只要兩個人能獲得每天開心快樂就可以了

22樓:暈車女孩

不會的,人人平等,為什麼會低人一等呢,坐過牢的人還和我們都一樣平等呢

23樓:手機使用者

現實確實這樣,他們就是找了一個妓女,只要沒正式結婚,他們就感覺找了一個姑娘還沒結過婚呢

24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感情在,離婚也不賴

25樓:念輝數碼

現在離婚就像炒菜見怪不怪了

26樓:手機使用者

沒有………………我覺得沒什麼

是不是離婚了就低人一等

27樓:

二婚並不低人一等,

只不過很多人都存在偏見,

你自己問心無愧就好了,

不必在意別人的看法。

28樓:2014阿土

法律沒有這個規定,正確的意識也不該這樣認為。認為離婚了,就低人一等是世俗的偏見,目前,這種偏見為許多人所接受。

29樓:

不是,我就感覺反而高人一等,很多人都說,失敗的婚姻使他吸取了失敗的教訓,提高自己對婚姻的態度,而且....而且!而且!

我心愛的人放棄了真心愛她十二年的我,去選擇二婚,我倒感覺未婚的我反而比二婚低一等,當下年輕人當中不包含學生,大概就是離婚的人比頭婚的人要多,比例如此懸殊,難道要多數服從少出麼,只能說,在你們都沒有成熟的時候踏入了婚姻,離婚後才變得成熟,你們在進步,又怎會低人一等

30樓:傷心怪貓

看誰了!普遍講,女的是的,而男的還高人一等!也看心態了,無論男女,只要心態好,就走自己的路,讓別人去說吧

離婚的人是不是就低人一等?

31樓:z雨加湯

那只是人言可畏。

人家也說生孩子做家務是女的責任,你覺得呢?

不怕別人怎麼說,就怕你聽了 也深以為然,覺得別人都是對的。

3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生活的好(有經濟能力,等待對的人出現,寧缺毋濫),就不會低人一等。

如果覺得自己低人一等,見人先矮了一頭,別人還是不會將你當回事。

33樓:大天之歌

就算離十次找出去誰知道

生過孩子的女人,離婚了,是不是就沒人要了

首先乙個人連自己都率先的去否定了自己,又怎麼可能會得到別人的肯定?顯然是痴人說夢,就好像你連自己都不愛,又如何會的得到別人的愛。有些時候我們不得不承認,女人離過婚,生過孩子,確實會給自身減分,但乙個女人的魅力,是在於自身,而不是說生過孩子,離過婚就真的成了0分。等你足夠優秀的時候,在男人的眼裡,就只...

離婚的女人,是不是很醜,離婚後的女人到底是什麼樣的心態?

牛霞吧 燦爛的笑臉,說明你是乙個性格開朗的女人。離婚沒有給你帶來陰影,反是你更堅強。幸福永遠屬於自信的女人!祝你好運! 相由心生,可以入手試試。離婚的女人也不醜,看到你的笑容感覺你很喜樂,充滿陽光。是因離婚後解脫了痛苦了嗎?人只要開心快樂給人的感覺就美麗漂亮。 沒有這一說,紅顏薄命,很多離婚過的女人...

離婚女人是不是不該帶孩子,離婚女人該不該帶孩子

離婚女人該不該帶孩子,這個要從具體的情況而定。如果離婚女人,經濟收入很高,孩子又很小,那麼這個孩子由她帶,對自己孩子的成長會很好。如果離婚女人,經濟收入不高,生活條件不好,自己獨自生活都成問題,那麼,這個孩子她還是不帶為好,為了孩子能更好的成長,建議留給她丈夫。看你從哪方面說了,如果再嫁,肯定是不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