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歲的女人如果離婚了,接下來的生活是不是會過的很不好

時間 2021-06-18 13:43:50

1樓:彤寶老師

這個也未必呀。

第一種,過的很好。如果你是一個職場女性,有工作有穩定的收入,那麼我認為如果你離婚了以後有沒有孩子的話?那麼你的生活一定能過得非常的精緻,除了工作以外,其他的時間你可以充分的享受生活,年假的時候還可以出去進行各地旅遊,沒有生活中的一些瑣事,對你的牽絆,我認為應該活得非常的精彩吧!

第二種,過的不怎麼好。沒有工作,沒有固定的收入,如果離婚了,以後可能連住房也沒有的話,就需要借住在孃家,畢竟年齡已經不小了,父母看著你,肯定每天會有很多的不好聽的話,並且會催促你趕快再找個人嫁了,如果嫁的好了,那麼可能能夠安安穩穩的度過餘生,如果嫁的不好了,我認為狗血的事情也不會少,可能又會變成一次失敗的婚姻。

所以如果目前的婚姻還能夠維持的話,那麼我建議還是要慎重的考慮以後再做出決定,畢竟婚姻不易,且行且珍惜!

2樓:我家有個狗不理

離婚,是一件很不理智的做法,湊合能過就沒必要離婚,建立一個穩定的家庭其實不是一件很容易的事,毀壞一個美滿的家庭只是一朝的事,其實你不和這個男人湊合,過幾年就會和下一個男人湊合,其實大部分人都是湊合著過得,也許你會運氣好遇到一個不湊合的男人吧,祝你好運吧。

3樓:有事沒事喝點

離婚了不可怕,關鍵是看你怎麼去經營你的生活,想過什麼樣的生活全憑自己,將來不是**出來的

4樓:

那要看你的選擇了,命好的話,比以前幸福。這也要,看你的心態,努力不努力了。總之祝你幸福快樂!

一個三十多歲離婚的女人,以後的生活是不是很艱難、

5樓:曉雅

親,千萬別這樣想,三十多歲是一個女人最有魅力的時候啊,還可以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相信自己!

6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就是離開一個地獄又跳進一個火坑。心是關鍵。心常想快樂。快樂自相隨。心苦思煩惱煩惱跟著來。放下隨緣。不再糾結。

諸惡不作。諸善奉行。自淨其意。是諸佛教。

7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難的,找份工作,閒餘時間學些別的充實自己

8樓:許清雲

自己幹出一番事業,讓看不起你的人仰望你

9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歸誰呢?如果自己工作穩定的話,也不是很難,樂觀點,^_^

10樓:匿名使用者

誰說的,再找一個愛自己的老公日子好過的很…

11樓:相信自己

怎麼說呢 三十多歲的女人剛成熟了 會持家了 會越來越好的

12樓:井宿八星

自己不是有健全的雙腳嗎?何必要依靠什麼。努力加油。

13樓:11級機修一班

三十歲,完全可以找個更好的男人

14樓:匿名使用者

勇敢面對現實,對未來要有信心,有付出必有回報,努力吧!獨力自主決不依附為了未來的幸福努力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沒關係,我們單身男人多的是,要麼我們先處處。

16樓:陳曉娜是我女人

找個可以依靠的,重新開始

17樓:等愛的人

什麼原因離的?離後是單的還是有小孩。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別想太多,幸福就在你眼前。

19樓:渣漿泵-瑞特

你得自信,不過中國二婚的女人再找好的很難,客觀的說

20樓:手機使用者

三十歲的女人更有魅力,這會要挑一個最好的男人再嫁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過你的孩子嗎?再有錢孩子的創傷也彌補不了,一生只能低頭生活

22樓:依然如夢殘

也不是啊,找一個班上,在找個老公結婚不就行了

23樓:風影

不會,正是陽光,燦爛的時候

24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更好的,怕什麼。

25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因為還年輕還有拼搏精神

一個三十來歲的女人如果離婚了,是不是以後很難找幸福呢

26樓:小麻同志

首先,請你自己bai回答一個問

du題:你繼續zhi忍受“老公及婆婆對我dao的虜待,對女兒的嫌棄。版能有幸福嗎?”權

並且他們很可能愈演愈烈。

如果離婚了,你再碰上一個疼愛你的好老公的希望多大?這是誰也沒法回答的問題,但是,我認為如果你不離婚是肯定不會有幸福可言的,離婚了,擺脫這一份已經沒有愛的婚姻,至少你可以不必被這個男人與他媽媽的對你的虜待,對女兒的嫌棄了。

你要做的是蒐集他們對你虜待,對女兒的嫌棄的證據,關要求法院在判決離婚的時候給足你的財產方面的補償。

27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很絕對的

bai有些離婚的男du人就是想找一zhi些老實的,本分的女dao人過一輩子的回,

只要你答是那種實實在在的人,肯定會得到想要的幸福的另外給你一些小小的提示,找東北男人吧

還是他們最老實了!~~!(大部分都老實,也有個別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半路夫妻 陳小儀

看過沒也許會很幸福呢

祝福你既然他們對女兒嫌棄 為了女兒也要離啊這年頭女兒多好啊

29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決定離

bai婚就徹底些,別想那麼多du.

就算zhi,我是說就算哦,就算離了找不

dao到適合的人版選陪自己走完餘生,至少你可以權和你的寶寶相依為命嘛,

你自己都說,長相、身材、學歷、職業都是一般般,算不上優秀,也算不上差的女人,算的上是一個老實的,本分的女人,這種女人難道沒人要?

世上的男人確實有眼瞎的,但是眼瞎的總是很少數.

我又突然想起那句話了:

女人結婚前都失明!

哈哈 .

30樓:匿名使用者

離吧,幸福是靠自己爭取的。不受外界壓力和**,至於你再婚的話就要好好找了,再不要不幸了。

有的男人就很喜歡本分的女人,你別擔心,找會找到幸福的歸屬的 。

31樓:雅士文苑

可能不好找丈夫,但是,不難找到幸福!

32樓:匿名使用者

像你這麼好的人會找到的~~

33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你丈夫和你婆bai婆的不好不等同與du其他人的不zhi不好,你應該慶幸dao你這磨早看穿他們的回醜陋嘴答

臉,能極早的退出來,對你是一種解脫。未來的事沒人能把握,也許更好也許更壞,你要做的是做你該做的和接受不好的事,祝福你。

34樓:天蠍出現

女人離婚就很難走出來嗎?女人永遠不該放棄自己的工作事業,因為那才是保證你不被傷害最好的**

如果都說一個女人離婚了會過得不好,再找個不一定好,難道就這樣繼續的維持婚姻就很好嗎?

35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事情 你不去做永遠都不知道結果是怎樣 不要太讓自己委曲求全 同樣也不要太草率的結束一段婚姻 婚姻是只有在你真正認為自己不幸福 不是自己想要的生活的時候 就該打不得邁出來 愛情是很奇怪的 找到你愛的人你會發現你會願意為他做的有很多 當然兩個人都相愛 日子會更加幸福 關鍵在於自己 想想自己真正想要什麼樣的生活

36樓:匿名使用者

婚姻並不是一個女人的最終歸屬,離婚了也可以自己過的更好,不是嗎?

37樓:海灣

再找一個也可能會好啊!

我是結過婚又離婚的女人,現在一無所有,接下來嗯生活,我應該怎麼繼續

一段感情的傷痛,也許不是那麼容易就會被釋懷?因為畢竟那之前結過婚那也是動了真感情的,只是那段婚姻不適合你?當然誰也不願意離婚可是也是沒有辦法的事,感情的事就像穿鞋子,合不合適只有自己最清楚?學會遺忘,拋掉以往婚姻中任何可以讓你回憶起過去的物品,讓自己儘量的避免想起過往的事情。同時不要認為自己離婚了是...

如果你跟比你小的男生表白,沒成功,你接下來會怎麼跟他相處

曉洹 那就不處了唄!本人大叔控,所以,不贊成姐弟戀,個人覺得,會很累!特別是沒經歷多少事情的小年輕,沒有安全感,不大會為我著想,不容易把握! 陳隨心瑜伽 其實被表白的人是不會有太大的影響的,因為這對他來說又沒什麼壞處,更多的是表白者自己比較尷尬,所以就會弄的關係也和以前不一樣,只要自己放開一點,別一...

我喜歡的女生居然向我表白了,我接下來該怎麼做

正侃影視劇 答應她,好好珍惜,談一場驚天動地,用不磨滅的戀愛。恭喜你,祝你幸福。 快樂di憂傷 哥們這就是證明你春天到了。不要辜負了人家喔。人家都對你表白了這得多喜歡你呀。才敢這樣。記得好好對人家。反正以後有什麼事情嘛就兩個人相互體諒。忍一時浪平浪靜,退一步海闊天空嘛。我試過錯過了那個她。所以我後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