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人,突然哭了,是不是很丟人,為了一個人,突然哭了,是不是很丟人?

時間 2021-09-16 05:14:41

1樓:小小劇院

這個挺正常的,沒有必要和丟人聯絡在一起,為了一個人哭我猜應該不是說一個陌生人,應該是你比較熟悉的,或者是你的前任之類的,這個表現方式只會表現出你比較的善良,一點都不丟人,沒事兒的,有的事情過去了就放下吧。

2樓:禾鳥

我覺得沒什麼呀,為了一個人突然哭了這種事情,誰又不是沒有幹過感情,就是要宣洩出來啊。

3樓:冰純雪魂

情之所至,心之所動,容之所從。感情的真實流露,有什麼丟人列,現在這個社會缺的就是這樣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這就是青春,不丟人,愛了就愛了,難過就可以流眼淚,還要大聲的哭。等我們都是孩子的父母了就很難這樣灑脫了。

5樓:所謂伊人日記

一點都不丟人,哭了證明你深愛了。

深愛了才會哭,如果沒有深愛,那對方怎樣都跟你沒什麼關係,更何況哭了。

6樓:易辰

不丟人,是個人都有感情。如果那個人做了令我難過的事情,有的時候會跟自己說沒必要但是有的時候想想還是會想哭的,這沒啥

7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是這個人為什麼會讓你哭?可以說一下嗎?然後再更好幫你分析。

8樓:

不會人,為了愛發洩自己內心的苦。這樣心裡會好受些。

9樓:

有一點,要懂得自重。

一個男生在喜歡的女生面前哭了,是不是很丟人?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他了解你知道你是善良的人是不會的,俗話說動之以情 曉之以理,感時花濺淚 。人是血肉之軀有喜怒哀樂很正常。每個人都需要內心的依靠,也有可能會給你加分。

給予最脆弱的一面都是在最喜歡的人面前。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說明男生是真心喜歡女生的,才會把自己脆弱的一面展現出來,男生也是正常人,也有傷心事,哭很正常,男兒有淚不輕彈,只是未到傷心處,這個時候只要陪陪他就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男兒有淚不輕彈,只是未到傷心處."有人說:“男人是鐵打的,男人不會流淚。

”可有哪個男人敢自信的說,一生都沒有流過眼淚。男人揹負著自己,還揹負著太多的東西,流淚是最好的解脫方法,眼淚才是最佳的發洩。都說哭是女人的權利,但有資料表明,越是有文化有涵養的男人在受到委屈的時候,比女人更容易哭。

因為他不會說粗話,不會動手打人,只有選擇其他的發洩途徑,而哭就是其中之一。其實哭的男人並不會讓女人覺得他軟弱,反而會覺得他很了不起,因為男人哭是需要勇氣的,他們哭表示他們至少敢於面對自己,敢真實的表達自己。而且可以讓女人感覺到他的喜怒哀樂,讓女人覺得的,男人也需要關心與呵護……。

女人的眼淚有時可以是虛假的,可以是裝出來的,因為哭對她們來說太容易了。而男人一旦流淚,那眼淚是真實的,從來都沒有一點虛假。男人哭了,為自己深愛的女人,這不是軟弱,而是因為他們被自己深愛的女人征服了。

如果你使一個男人為你而哭,只為你而哭,那我想你在他的心中一定有著不可估量的地位。希望你珍惜他。如果你不愛他,那麼也請不要傷害他吧。

因為並不是每一個女孩都有幸碰到一個為她哭的男孩

13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不輕易流淚,但哭了就是真愛了!為心愛的人哭不丟人!

14樓:lhc靜心

這就要看看哭的原因了。

大男人為了感情的事哭了,是不是很窩囊

小磊專業解答 小磊專業為您解答 一個人有一個人的發洩方式。有的人會哭,有的人會摔東西,有的人會選擇吃東西,所以哭是宣洩的一種,並非窩囊。 x哥 說明對感情豐富。如果很冷漠的話肯定不會哭。 我的愛因你而存在 不是窩囊,而是真實,男人有淚不清談,只是未到傷心時,別難過,兩個人之間充滿愛的話,就有話直說,...

學東西很慢,是不是很丟人,為什麼我學東西總比別人慢,我是不是很笨

不丟人,只要你願意學,堅持以恆別人只會佩服你的恆心,而且你學習只是慢通過堅持和付出,你說不定收穫的比別人更多。這個不丟人。每個人的接受能力不一樣,如果是你特別喜歡的,你也會快的。只要你願意學,願意努力,就一定能學會,只是比別人需要多下功夫罷了。學習東西不在於學得快慢,而是在於能不能學好,學的慢,能學...

人為什麼要來這個世界。是不是只是為了生活。為了生老病死

這問題的級別屬於奧祕級 必須有特殊方式回答 唯有使用 未來解釋法 回答 所以願你用智慧思想,因為其中隱藏了大奧祕未來是可以回答過去的比如某一個人出生,他在成長過程中心中可能會想 我為什麼而存在呢?只有那人的未來才能回答 這未來可以是明天,也可以是明年或者幾年幾十年後,甚至是世界的盡頭 今天路上的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