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感情還有沒有希望求專業認真回答

時間 2021-09-16 05:15:41

1樓:美麗俏佳人

我覺得她就是因為之前受過傷,可能不太敢接受新的感情,所以不接受你,而且女孩子一般有的時候有虛榮心,也喜歡別人追求她,所以有時候也不拒絕也不反對,但是如果她真是受過傷,可能你還不放棄就肯定辛苦些,如果不是也許她就對你不感冒,她不給你資訊,還是對你無所謂,既然這樣你還執著什麼,對於過去你也不清楚,所以如果沒有什麼希望就不要在一個人身上浪費時間,感情是講究迴應的,要互相的,只有你一個人使勁是不行的。所以放手吧。

2樓:永遠一個字

感情需要投注心血的,這個是一輩子的事,容不得她不謹慎,經歷過感情的失敗才知道有多痛苦,我覺得她是在等,如果對你有那方面的想法,輕易答應你了,你很可能不會珍惜(不要急著否認,現實很現實)如果對你沒感覺,但是覺得你人還不錯,可以培養一下感覺,也不會答應你的,沒有拒絕就是很明顯的暗號,只要你做的夠好,不要太做作,讓她看到真正的你,看到你到底是不是她想要的那個人。所以,哥們,容許她好好想想吧,讓她慢慢接納你,這種女人不好找,珍惜,珍重,把她給追到手

3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想法是她有情況,而你被耍了,或者你的出現讓只會讓她更難過,還是靜觀其變吧

4樓:匿名使用者

老闆知道又怎麼樣 奇怪了 又不是高中的時候 戀愛難道還要暗地裡來 她是怎麼樣的性格 你老說你性格沒用 她為人怎麼樣 怎麼樣的性格 很會為人處事 害羞緬甸 說一下才好分析

5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想法是,愛情需要適度的等待,當然,不是死等。你要有意無意地關心她,適可即止地幫助她,但千萬別讓她煩,你要顯出的是風度,不要暴露出你非她不可的資訊,只要讓她明白一點,她需要的時候,你會在。當然,不可以一味地付去和痴等,儘量讓自己在她面前“好看”一點,還有,記得時不時告訴自己(一直得不到迴應),不要吊死在一棵樹上,愛情不是冤枉地磨時間。

6樓:匿名使用者

你現在要做的不是等待而是要勇敢的爭取 希望是自己爭取來了 不是等來了!要用你的真心去感化一個人 是人就會有感情 你如果真的很喜歡她就勇敢的向前。她沒有回答,說明你有希望。

愛是付出不是索取。 我是89年的 要我的話 厚著臉皮上就對了 。 但小細節一定要注意

7樓:愛在生死間

做一些小事情!去感動她!比如去約她去公園遊玩但自己要提前安排好!

去吧!要主動點!但要看看她是怎麼想的!

約她出來聊聊!多注意細節!!不要失誤嗷!

加油吧!一定會成功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有希望 無論到什麼時候都不要放棄 因為人生就是這樣 只有不拋棄不放棄才有希望 你可以和她好好談談 要勇敢去面對 加油!!!

和前男友在一起三個月,分手半年了。我提的,可是最近我經常夢見我們複合。求專業回答

9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潛意識還蠻喜歡他的 跟他的那段感覺很好

我的感情問題很複雜,有沒有可以回答的 20

10樓:美啦點

你是不捨得分開,卻也知道這樣不道德不會被祝福。你在和她在一起之前就知道她有家庭有孩子,還要選擇在一起,這本身就有問題你該知道的。

過後人家離婚了,你們的感情好像也不到結婚的地步,她呢,好像對前夫還有感情,可能前夫那邊也有接受她原諒的意思,所以你退縮了轉而又勸她復婚。

既然人家現在又復婚了(根據描述的意思看,好像是復了吧),沒錯她沒忘記你,但這並不代表還願意和你在一起。因為沒有誰願意被同一個拋棄好幾次吧?相信你也不願意。

出軌一次已經是錯,跟同一個人出軌兩次,這個,你讓她怎麼做人,尤其她還有孩子,第一次可以說是糊塗了,第二次呢,你還準備再讓人家離第二次,然後你又不娶嗎?這是負責,是愛一個人嗎?好好想想。

如果真的愛,因為你們的事她離婚後你就應該頂住壓力娶她。畢竟這種事情發生了,對女人的影響遠比對男人的影響大,不是嗎?既然當時你放手了,那就不要在出現在她生活中,否則你們即便什麼都沒有,也會被有心人指指點點,你可以一走了之,她怎麼辦?

更不要說,你這還有舊情復燃的心思,她拒絕是情理之中的事情,你如果真的喜歡過她,尊重她的選擇,當做是給她最後的一點保護吧。

11樓:民峰話石

她復婚了嗎?如復婚了就祝福她吧!不要再去打擾她了,不然你們反反覆覆,糾來纏去只會再次傷害兩個家庭,搞得彼此焦頭爛額,最後結果還是你說的不被祝福。

何必呢!她當初己婚你招她幹啥,一錯再錯,收手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這種情感不能簡單的用對於不對來回答,也不能用愛與不愛來回答。

人都是情感動物,也都是性情中人,曾經有過的感情便是緣分,很難割捨,本無可厚非。

但你更應該理智的看待這個問題。

看起來你們這段感情很難複合了,這裡有孩子的問題,由雙方家庭的問題,我想即是如此,那就痛下決心斬斷情緣吧,一切向前看。

13樓:清心在主裡

從一開始你就是錯的,你是第三者,現在請你選擇離開,不要再打擾她的生活。你應該重新選擇屬於你自己的幸福。

14樓:匿名使用者

從一開始你就做錯了,你是一個第三者,你就不應該這樣,你越是纏著她她就越反感你,討厭你,你就應該不打擾她,世界上那麼多人,世人萬千,總會遇到一個合適自己,愛你的人,加油,祝你早日遇到這個人

15樓:

你只是捨不得這段感情,趁早斷了念想吧,就算你和她在一起也不會幸福,她心裡一直有她的前夫,因為他倆有個孩子

16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生了孩子的女人,並且和你相處過一段時間,他還是覺得前夫好,而且有復婚的想法,你沒把她當情人,她把你當備胎了吧!腳踏兩條船的人沒任何立場,你這是何必呢

17樓:汗依波

這個是你個人的原因,人家有家庭了,你應該去祝福她,不應該在去給打擾她

18樓:褒平

我覺得這種相識本身就是一個錯誤。你雖然愛她但是她畢竟是有家庭的。你不管是有意或者無意的你也是介入了別人的家庭生活,導致她的家庭破裂的原因。

既然你已經放手了,就放的徹徹底底吧。不要再糾纏不清。這樣對於你和她都不是一個最好的方式。

放手不是不愛而是成全。

19樓:my千巨帥

既然她已經離婚了,你們倆之間也還有感情,如果愛,為什麼不去追求。但是你現在沒有聊天途徑,我認為你應該先找到她好好的談一下,如果不能在一起就應該斷的乾乾淨淨吧。

20樓:逆風飛翔

喜歡的話就去爭取,但是儘量不要涉足已婚並且有孩子的人士,這樣註定不會長久,很可能會吃官司或者**,但任何事情無絕對,如果真的相愛,就在一起。

21樓:來自中川古鎮歡喜的草原雕

感情是兩個人來維持的,如果偏偏是一個人付出太多,那麼總有不平衡,特別是付出了看不到收穫,對於感情方面,不要一個人以為不會走,一個以為會挽留,因為再好的感情,經歷了許多也有破裂的一天,如果一段感情真讓你覺得很傷心了,那麼可以選擇終止,有一種愛叫做放手,同時這也是最大的解脫,當一段感情真的很糟糕時,那麼該放棄的時候就放棄,前方有更好的路值得你走,自己選的路跪著也要走完。

22樓:漫凡靈

成年人的感情世界很複雜。關鍵是一方有孩子,帶一孩子就不好辦,雙方很容易復婚,

23樓:青輕傾清蜻卿

你應該把她放下了。你們不會有結果的,在她心裡她老公最重要,你們本來就是錯誤的開始,還是放下吧!不管多深的感情,時間久了都會淡的,勇敢的走出來吧!

24樓:涇水流韻

斷了這個念想,不要做無謂感情的傻瓜,好好工作生活,去愛一個愛你,而你又喜歡的女人吧!

25樓:匿名使用者

愛她就尊重她的選擇,她已經表明了自己的態度。

26樓:檸檬不甜的手工

最好的辦法當然是放下了。雖然很難但是一定 要堅持。

既然沒有在一起的決心和勇氣,何必藕斷絲連,最後傷害的是彼此還有家人。既然成了前女友就該放手,去尋找真正屬於自己的愛情。

不要這樣陷入其中,無法自拔。希望你儘快走出來,開始新的生活。

27樓:耶穌**的福音

知道熊是怎麼被抓的嗎?

傳說,人們在很冷的冬天,用匕首粘上血,凍成冰塊後,放在熊出沒的地方。

熊聞到血腥味,會過來舔,開始舔的是血塊上的血,到後來刀鋒出來了,因為舌頭凍麻木了,就不知道痛了。再吃的時候就是自己的血了。越吃越好吃。

最後的結果就不用說了。

看了你的情感經歷,感覺和這個很像,結局也不用我再說了。

發展下去,你的生活會受很大的影響,你的生命也會難說。不是我嚇你。

願你得智慧,得平安,得幸福。

28樓:酈磑

這種畸形戀愛應該放棄,早斷早好,在一起基本上是沒多大可能,不如展望未來

29樓:

自己的感情問題只有自己才能解決,別人怎麼去幫,只有自己心裡不要想的太多,漫漫的自己就能走出陰霾。

有沒有挽回感情的好句子,急求

30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想挽回感情,態度很重要,之前伴心交友上的妹子教我的,比較我是在聊天室花錢請教她們的,才告訴我怎麼挽回的,大概是這樣要知道具體是什麼原因,才好用相應的實際行動,來打動對方才是最重要的,光嘴上說是沒用的,是要相應的改變。

31樓:浪跡情感

你好同學,首先你能認識到這個問題很好,你很幸運遇到了我們。全國最正能量最專業的情感諮詢機構。

可以利用天氣降溫這個時機對想要挽回的物件說

“最近降溫了,一不留神就容易感冒,就算自己穿的多的周圍感冒的人多了,也容易交叉感染。

一發生什麼事情,我還是習慣性的想到你,你又經常神經大條,不那麼在意,我也知道不能在你現在心情還亂的時候,總聯絡你我知道。

但我怕沒有人提醒你,你真感冒了怎麼辦?所以我就說這麼一兩句話,提醒你注意,每天看看墨跡天氣,衣服隨時新增,工作起來別扎進去一整天,站起來倒杯熱水出去,溜達一下,透透氣。好了,不打擾你了,保重自己就好,隨時掛念。

”每一個感性都是藏在理性的理性的掩護下面,那麼前面先說理性的話,然後藏了一點點感性的。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加油!

32樓:匿名使用者

挽救感情要根據您們的實際情況分析制定方案!挽回愛情辦法很多,可以幫到您……

33樓:物虛事允丶

落花雨有意隨流水

,流水無心戀落花。我當時

第一次聽到這句詞的時候

真的感觸特別深,差點哭了出來。

34樓:匿名使用者

時光不老,我們不散。現在種種,都是考驗,經過考驗,雙手緊扣,明天未來,白首相依!

35樓:渡河彼岸

不能放棄就繼續喜歡,至少心不會動盪不安

36樓:匿名使用者

我心已鎖,鑰匙永遠在你那裡

37樓:請叫我輝哥

挽回感情不是好句子就能解決的

38樓:

一封很好的挽回信是解決這個的最好辦法

39樓:琉 璃丶

你是我的全部,我不能沒有你。 或者你是我的心,你走了我就沒心了。

40樓:夢沛情感

認識你是我上輩子的積福,錯過你是我這輩子的悔恨。

41樓:匿名使用者

聽一下,無情的溫柔,裡面都是,,,

42樓:淺遇的心

先說說怎麼得罪人家了?

43樓:匿名使用者

(九頭蛇偵探社)瀬和久は人殺しだ」という手紙が屆(查詢)瀬は3年前の夏にゼミ仲

(官網)樹が飲酒していることを知

(xr580)ンの深瀬和

(.com)原康生は、広沢由

44樓:喂狗戀愛援救

很多人走進一個誤區是,以為挽回是可以通過一些話去【感動】對方的,不管走不走心,只要說出來,那句話就如殺手鐗一樣,馬上見效。

如果你之前也這麼試過,並且是有效的,那麼我想說,並不是你那句話有效,只是對方還愛著你,所謂分手不過是想引起你的關注而已。

所以所謂經典的話,其實是沒多大作用的,但是有些話不能說,有些話,說了有效,其中的道理,不妨看看下面幾句。

比如。“我知道自己錯了,我會改,你別離開我。”“我不能沒有你,沒有你我會死的。”……像這樣的哀求性話語,分手時是聽得最多的。

分手的感覺無疑是非常痛苦的,難免會有人抱著這種撕心裂肺的痛苦去一直懇求對方能夠回心轉意,都會說很多認錯的話,但是這些話往往沒有一點效果,最後對方還是頭也不回地離去,因為這都是一些沒有說服力的話,你是怎樣知錯?你怎樣保證你會改?所以想要在分手後挽回感情,說認錯的話是沒有用的,要說的是一句能夠打動對方內心的話。

“在分手之後的一段時間,我終於知道自己以前錯得是有多離譜了,讓你和我在一起的時候受盡了委屈,你選擇和我分手是正確的選擇,我能體會你現在的心情,我也知道就算我現在怎麼認錯也是無濟於事,我能做的就是我真正改變給你看,等我。”

為什麼要說這句話?首先如果你在對方提出分手之後還一直去否定ta的決定只會增加你們間的矛盾點,並且你還一直向ta認錯道歉是不能增加ta對你的好感度反而讓ta更加討厭你,ta決定和你分手就表明ta對你整個人都是否定的,你需要做的就是站在ta這一邊,贊成ta的決定,並且“我能做的就是我真正改變給你看”這一句是對ta很好的承諾,不是隨口說說,而是讓ta看到你的實際行動。這一句話就好比給ta的一個心錨,當你做到說的那樣時候,ta對你整個人都會有所改觀,甚至還會被改變後的你所吸引。

其實想要真正挽回感情,單靠一句話是遠遠不夠的,你跟ta說的那一句話只是為你的挽回鋪好一條平整的道路,你接下來要做的就是如何走終點。

首先你需要做到就是說完這句話後消失在ta面前一段時間,如果你與ta一邊保持聯絡一邊改變那是看不到任何效果的,想要ta看到你巨大的變化就必須與ta斷聯。在斷聯期間必須要找出自身與ta相處中的不足,看看是否沒給ta足夠的安全感,是否沒有給到ta愉快的體驗,是否沒有提升自己的價值等等的問題都是值得你去審視的。

其實你之所以被甩,根本原因就是你的吸引力不足,可以通過改造自己的形象去提升外在的吸引力,並且多去見識外面的世界,嘗試各種精彩冒險的活動豐富自己的生活,再去結交多點有趣的朋友提高自己內在的吸引力。一句挽回感情的話在加上你的實際行動才能真正挽回你的愛情。

我還有沒有希望挽回初戀女友

不管她會不會和你在一起,如果你真的覺得她的你的另一半,去追吧,不要放棄。愛情的可愛之處,就是你永遠不知道結果,如果你知道她會答應你,你知道她會嫁給你,你覺得這樣還有意思麼?正是愛情的不可捉摸,才讓人心動,正當你要捉住愛情的時候,它卻又從你手中溜走了。雖然我很不願意這樣說 但 事實分析 你和她 在一起...

南韓隊還有沒有希望晉級

漢中張良廟 先看b組戰報 阿根廷4 1南韓,希臘2 1奈及利亞 目前小組積分如下 1 阿根廷6分,進5球,失1球,淨勝球4 2 南韓 3分,進3球,失4球,淨勝球 1 3 希臘 3分,進2球,失3球,淨勝球 1 4 奈及利亞 0分,進1球,失3球,淨勝球 2 這個組的出線形勢除了阿根廷基本確保出線外...

我還想長高有沒有希望了啊

每人的情況不一樣,你只要多做些運動,多吃一些蛋白質高的食物,這些都對長高有益 會長高的,我忘了,原來是腦筋急轉彎,實在長不高每天準備一根棒子往頭上打保你會長高一點點,記住要用力喲, 茶小謎 長不長完全看你自己的個人素質 多打打籃球 機會大點 等待光子 都說二十三躥一躥,二十五鼓一鼓,我看你是有希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