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一大二學習不行,留學還有沒有希望

時間 2022-05-28 13:25:06

1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看申請什麼專業了,不同的學校和專業的申請要求的成績情況是不一樣的。lz可以參考一下留學志願參考系統https://www.

輸入專業等情況,就能查詢出與你情況類似的同學案例,看他們申請了哪些院校和專業。也可以按照留學目標來篩選,看看你的目標院校和專業都哪些背景(語言成績多少分、學校背景如何、什麼專業、gpa多少等)的學生申請了,也從而對比自身情況,制定大致的目標和方向。

2樓:汪俊平哎

學習不行還留什麼學,,,

3樓:僧俠

留學主要還是看錢。

學習不好去的肯定也就是國外的野雞大學。

4樓:匿名使用者

想試試以自己的個人成績能申請到國外什麼層次的大學?可以使用留學定位系統一鍵定位。

使用方法:把你的gpa、托福/雅思成績、專業名稱、院校背景(211/985/雙非)等資訊輸入到系統中,系統會自動從資料庫中匹配出與你情況相似的同學案例,參考他們的案例對比一下自己的情況,這樣子就可以對自己進行精準的定位。

馬上大二了,大一成績不好,後三年好好學還有機會去比較好的大學留學麼?

5樓:三清神韻

這是不可能的。如果你後三年很努力的話,有點戲。孩子,你真給力。乙個學期比我四年掛的科還要多,努力 吧,再這樣下去要被勸退的,別說出國留學,你這個大學能不能畢業還是個問題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很幸運,我連補的機會都沒了。好好珍惜吧朋友。事一點一點的做,不要老想著先玩最後補上,其實你損失了很多過程

7樓:甜蜜小小西瓜

可以的 最主要是補考要過 還有大學學生工作也是必要的 可以拿一些校級或者院級的先進 這樣的話可以給自己加思想品德分 另外後面的三年才是最主要的 千萬不要以為成績不重要 畢業了才知道獎學金的重要性

8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還有三年呢。多選點容易的課就能拉上來了。另外和老師說你準備留學,請打高點分,大部分老師會幫忙的。

然後看看你們學校的政策,重修是否重新整理科目分數。

9樓:匿名使用者

亡羊補牢,為時不晚! 有志者事竟成 加油

我想出國留學,目前我已經大二了,可是大一的時候成績不夠理想,有過掛科,但希望讀國外比較好點,文憑含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話我看的不是很明白,我就按我理解的幾個方向回答了。理解不準確的地方請不要在意。

1.如果真的想要出來讀書的話我建議乘早。不要在國內浪費時間了。只要成績不是太差,申請到的學校也不會差到那裡去。

2.實在沒有滿意的學校,就去社群大學先讀基礎課。也可以給自己時間適應一下。其他國家的教育方式可能和國內不一樣。如果不適應的話,以後修專業課影響會更大。

3.在國內的成績,出來了不一定會接受。我就是轉學得。

我在國內的時候以為接受學分就算數,結果來了發現不是一回事。學分都接受,但是那些要求的科目一樣要重修。比如我的細胞生物。

國內學過,但是我們學校說包含的範圍不一樣,必須重修。我其他的朋友也有這種情況。

4.如果你是覺得出國好混的話,那我覺得就不要出來了

11樓:武漢科潤留學

那你想什麼時候出國呢

1.立馬轉學出國讀本科,比較好申到好學校,而且是越快越好,因為國內的課程國外很多都不認可,轉不了多少學分,在國內讀的時間越長耽誤的時間越多

2.如果是打算出國讀研,那你就要把掛科的重修,成績單不能有掛科記錄的,然後大二大三這兩年的gpa盡量高,85分是個坎。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讀的是本科,主要參考高考成績,如果讀研就要本科段成績,另外資金是否充足也是申請簽證必備條件

13樓:匿名使用者

申請重修那些成績差的科目 盡量把成績考高

大一大二沒認真學經常掛科,gpa估計不行,大三開始努力,出國考研讀名校有機會嗎

14樓:天霸小屁孩

有!完全沒問題。祝好運!

15樓:索引留學

只要你最後能把掛掉的補上就可以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國外正規大學會要求提供大學4年所有科目的成績。你的情況申請名校有點懸。想辦法把至少把專業課重修一下,弄個高分。

17樓:華雄

只要努力補回來。完全可以。

大一大二沒認真學經常掛科,gpa估計不行,大三開始努力,出國考研讀名校有機會嗎?

18樓:匿名使用者

機會應該還是有的,關鍵是你自己要下決心!而且要明確究竟是出國還是考研,區別還是蠻大的!出國需要相應的外語,考研則是專業,及基礎課要準備!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你努力情況、智力和學習能力了!考研出國讀名校還是有機會的,畢竟外國的學校招人寬鬆些,有個人表現能力和學習能力就差不多了!但是關鍵要看你家裡能不能支撐你去外國讀書,因為到外國讀研也有分自費和公費的,公費就是可以免你的學費以及給補貼你,所以公費的就很難,而自費的就容易些,有錢就好說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名校難 一般學校應該沒問題 多花錢吧

21樓:josie夢

只要自己堅信並為之努力 肯定可以的!!

而且現在國外學校對gpa都淡化了

我是大一新生。打算不讀大二。出國留學。有些問題請教。希望有人幫助。

22樓:匡修潔

1.考雅思或托福取決於你打算去**。共和联邦的如英國,澳洲,紐西蘭,愛爾蘭,香港,就考雅思就可以咯。當然,美國現在很多大學都接受雅思成績。

北美那邊的就考托福咯。

2,決定好要去的國家,可以先準備語言考試,如果條件允許的話,也可以出去了先讀語言學校。

可以轉學分,但很可能會再讀一遍大一的。

23樓:索通出國

樓主可以去插讀本科,都是可以申請的。可以通過轉學分的方式,但是由於國內的大學大一期間基本上都是些公共課程,能轉的學分比較少,過去之後很有可能還是會從大一開始重新讀起。

不知道樓主是想去哪個國家,如果是去美國的話就考托福。

這只是乙個大致情況,lz有不清楚的可以hi我的,希望可以幫到你。

24樓:

要根據你要申請的國家來確定,不過一般來講你要先考完語言,在申請,別聽哪些準備從你錢包你拿錢的人勸你。

我是乙個985本科生,大一大二學習成績不好,績點只有2.48,如果出國的話是不是只能申請一些很差的學校呢?

25樓:索通出國

2.48的績點確實有一些低,不管是任何國家績點低於3.0都很難申請上好一些的學校,所以,如果說lz現在還是大學在讀學生,那麼就要在平時考試中多下些功夫了,盡量提高自己的平均成績到80分以上,這樣你的選擇才會多一些!

26樓:三清神韻

如果提高一點可以申請到好學校,但是獎學金是沒有了。

藝術設計(美術) 大一 大二都學什麼啊

看你的學校是怎麼安排的了 有的入學就分專業的 有的大二分專業 關於基礎課麼大一大二還是要畫些 但一般以色彩多些 大學裡的時間是自己的 上進的話每天會很忙 當然首先先學好課程 然後盡量參加些社會實踐鍛鍊自己 畢竟設計專業是商業性的 提高自己是硬道理。大一是基礎中的基礎,一般是你在高中學的所以知識的乙個...

如何自學大一大二數學 物理,初中畢業怎樣才能自學高等數學和大學物理

首先,恭喜你,你是一個比別人眼光遠大的人 我是一個剛剛一個已經大四的學生,馬上就要畢業了,大學這些課程也上完了的,而且就在過年前也考過了研究生,雖然差那麼一兩分,但是數學畢竟考研高數,線代,概率也都考了的,接觸的書也比較多了,但是我就把你的想要問的問題給你做個解得吧 1.普通物理學,你不要去買本總的...

金融學的大一大二的基礎課程有哪些

冷風獨吟 金融學太泛泛了。如果偏文的,像金融服務這類的話,一般是基礎會計,投資學,公司理財,金融機構學 投資銀行學,商業銀行學等等 經濟學基礎,國際金融學等。如果是偏理的,則是以少部分經濟,金融,投資,會計的基礎課加上應用數學的課程 高數,線代,概率論,微分方程,隨機過程等 大學金融學要學些什麼專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