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位朋友知道液體桌布的市場前景怎麼樣呢!謝謝

時間 2022-05-28 13:15:07

1樓:匿名使用者

液體桌布的使用不僅適用於家裝還有工裝 , 市場的潛力是很大的,產品種類很多,高中低三個檔次可以滿足不同層次消費水平的需要。

2樓:匿名使用者

液體桌布市場前景很不錯的

液體桌布水性環保

漆質細膩,有折光效果

很適合消費者的口味的

液體桌布,花型上千種

色彩任意搭配

而且抗汙耐擦洗

十年保持光新亮澤

3樓:天衣塗藝

液體桌布」也稱桌布漆,是集桌布和乳膠漆優點於一身的環保水性塗料,可根據裝修者的意願創造不同的視覺效果,既克服了乳膠漆色彩單

一、無層次感的缺限,也避免了桌布易變色、翹邊、有接縫等缺點。「液體桌布」目前約有10大類別,可變換500多種花型,90多種顏色效果。比如,「夜光桌布漆」(吸收可見光10—30分鐘,在黑暗中就可持續發光12小時以上)、「變色龍桌布漆」(白熾燈照射是一種顏色,陽光照射又是另外一種顏色)、「浮雕桌布漆」(經過特殊工藝,牆面可呈現浮雕效果)等。

「液體桌布」之所以被稱為綠色環保塗料,是因為施工時無需使用107膠、聚乙烯醇等,所以不含鉛、汞等重金屬以及醛類物質,從而做到無毒、無汙染。由於是水性塗料,「液體桌布」的抗汙性很強,同時具有良好的防潮、抗菌效能,不易生蟲,不易老化。桌布漆顧名思義就是裝飾效果像桌布的一種漆,該產品早已在歐美風行多年,成為居家、工程裝飾的最佳材料。

近幾年來,桌布漆產品開始在國內盛行,受到眾多消費者的喜愛,成為牆面裝飾的最新產品,是一種新型的藝術裝飾塗料。通過專有模具,從而在牆面上做出風格各異的圖案。該產品主要取材於天然貝殼類生物殼體表層,粘合劑也選用無毒、無害的有機膠體,是真正天然的、環保的產品。

桌布漆不僅克服了乳膠漆色彩單

一、無層次感及牆紙易變色、翹邊、起泡、有接縫、壽命短的缺點,而且又具有乳膠漆易施工,壽命長的優點和牆紙圖案精美,裝飾效果好的特徵,是集乳膠漆與牆紙的優點於一身的高科技產品。採用這種產品一次性施工就能保持十五年以上風格各異、如絲似綢的超群效果,產品有印花、滾花、 夜光、變色龍、浮雕五大產品系列,幾百種圖案供顧客選擇。其獨特的裝飾效果和優異的理化效能是任何塗料和桌布都不能達到的,是匯集乳膠漆和牆紙的優點於一體的高科技超環保產品,廣泛應用於酒店、賓館、辦公室、家庭及娛樂等各種場所。

液體桌布:是一種全新概念的新型藝術塗料,它不是牆紙、勝似牆紙、無縫連線、拒絕褪色、從不起皮、絕不開裂、高度自潔、易於清理。它彌補了乳膠漆色彩單調、無圖案選擇的缺陷,又克服了桌布易起皺、易開裂、有接縫、難清洗、壽命短、翻新難等缺點,是一種具備多重優點的新型內牆藝術塗料。

液體桌布與桌布的區別:1.液體桌布與基層乳膠漆附著牢靠,永不起皮。

桌布採用黏貼工藝,粘結劑老化即起皮。2.液體桌布無接縫無從開裂。

桌布接縫處容易開裂。3.液體桌布效能穩定耐久性好,不變色。

桌布易氧化變色。4.液體桌布防水耐擦洗,並且抗靜電,灰塵不易附著。

桌布怕潮,需專用清洗劑清洗。5.液體桌布二次施工時塗刷塗料即可覆蓋。

桌布二次施工揭除異常困難。6.液體桌布顏色可調,色彩豐富。

桌布色彩相對穩定。7.液體桌布圖案豐富且可個性設計。

桌布色彩圖案選擇被動。8.液體桌布以珠光原料為色料,產生變色效果。

桌布僅部分高檔產品由此效果。9.液體桌布敏感變色產生層次感。

桌布僅部分高檔產品由此效果。10.液體桌布為水性漆,無毒、無味,可放心使用。

大部分桌布產品不環保,且易燃。11.液體桌布**低於桌布,價效比高於桌布。

12.液體桌布優異的理化效能,精美的圖案效果,綠色環保的優勢,正逐步成為內牆的主導產品。13.

液體桌布採用高分子聚合物與進口珠光顏料及多種配套助劑精製而成,無毒無味、綠色環保、有極強的耐水性和耐酸鹼性、不褪色、不起皮、不開裂,確保使用二十年以上。

愛美之心,人皆有之!現在人們的物質生活水平提高了,想方設法讓自己的穿戴、生活化境得到改善。這是乙個普通人正常的需求,傳統的塗料,幾十年如一日的是黑白色,人們也早已厭倦了這種單調的「黑白電視」,很多人早就希望家裡的面貌能得到改觀,而他們以前只能夠使用牆紙才能滿足這一願望,牆紙這麼多年之所以沒有進入千家萬戶,是因為它的造價比較高?

也不盡然,還有更深層次的原因就是環保係數不高,所有牆紙都是靠膠水粘在牆面上,膠水裡面含不含有害物質,這個就不得而知了!再者就是它的使用壽命短,低檔的桌布保持時間非常短。沒多久就會起皮開裂,並且不利於消防安全!

不防火!

液體桌布漆的出現滿足了千家萬戶迫切的想從「黑白」,轉變到「彩色」這一個性化需求,千變萬化的圖形是您的家庭頓時流光溢彩,蓬蓽生輝!它的出現也促使了其它藝術塗料的發展,質感的背景浮雕畫,仿大理石的馬來漆,復古塗料、夢幻藝術漆、等等都不同程度的滿足了人們的高中低檔次的享受!深受人們的青睞!

我做桌布漆4年多,希望和更多的朋友交流!

指紋鎖的市場前景怎麼樣,指紋鎖的市場前景咋樣?

很實用,但需求量不大,適合單身白領人士,做個超市零賣還可以。 長春鴻達高技術集團 www.cchongda.com.cn 浮駒弭寄 指紋鎖已在國內發展了十來年了,如果你早幾年說的話,我不建議你做這種產品,但是現在說的話,我卻十分支援你的想法。最近這幾年來,特別是從去年2008年開始,指紋鎖就開始了十...

今年早教市場的投資前景怎麼樣,早教市場前景如何?

現在投資早教行業怎麼樣?市場前景如何?現在做什麼專案好早教市場發展好,當選擇了門檻較低的早教產品加盟銷售的方式後,那麼投資者可以自己進貨銷售,時間和銷售方式都比較靈活,通過實體店和網路雙渠道進行銷售。接下來投資者要做的很多 一 投資者需要進行更細心的進貨選擇。一般而言知名品牌會比較吃香,但因為做的人...

兒童培訓機構投資市場前景是怎麼樣的

隨著二胎政策的放開,正是做兒童培訓機構的好時機我年前剛看過鬥娃動能的少兒體能館,場地很大,學生很多,融合了十三種運動元素的課程,讓孩子學習更有興趣 合作後,會有一體化的扶持,即使之前沒接觸過少兒體能,也能輕鬆運營起來我覺得趁著兒童體能市場還不飽和,正是運作的好時機,感興趣,可以去了解一下 昨天是晴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