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知沒有希望的事還有堅持下去的必要嗎

時間 2021-09-08 09:29:09

1樓:峰佘無敵

有心栽花花不開,無心成柳柳成蔭。世間之事,都是緣分,都是注定。你想要的一切,歲月都會給你的。

2樓:小丹

這個要看自己的心,如果扔存在一絲牽掛,就繼續堅持

3樓:緋攻

堅持是取決於自己的多方面因素:個人素質,社會背景,歷史資料,心裡壓力等。當然堅持有個好結果是好的,但也不能因為好結果而丟失了自己寶貴的財富。

4樓:小知41151納募

答案是肯定的,有句話是,不是因為看到了希望才堅持,而是因為堅持了才看到希望。人無完人,並不是所有的人都能夠得到上天的眷顧,有很多的東西都需要我們自己不斷的努力,如果努力了就一定會有所收穫,如果不努力,不堅持,希望也將會變得遙遙不可及。

5樓:求註冊

理智戰勝感性,堅持就是初入職場,不管多麼心酸與無奈,第二天還是會化上美美的妝,繼續挑戰那些不如意。堅持就是看到難題,不是立刻放棄,而是用更多的時間解出答案,因為你會感覺到成功的愉悅。因為春暖總會花開。

不管值不值得,跟著心走,因為你永遠不知道意外和明天哪個先到來。你所經歷的,都是有用的。不管你如何選擇,我都支援。

6樓:桑翠春

堅持是件好事情,說明你的毅力強,但也要注意,實在是堅持不了的,或做了沒意義的,做不了的,不要去做,因為這樣做會耗費你的精力,導致你面對下一件事情而不知所措。

7樓:5774滅韓比島

我知道我喜歡你,這一世卻永遠錯過,但我還是喜歡你。原來,那一刻的錯過,竟是永遠。我後悔情之伊始時我不懂,但為何過後我更不懂情,我知道我不能拿你怎麼樣,但我還是要說,我要告訴你我的決定,即使是乙個弱者的決定。

每每展望未來,自己貨60或70或白髮蒼蒼,或鶴髮童顏,無論如何,總有那麼一件事或兩件事是自己堅持了卻還沒有結果的。或熱烈,或冷清。但這是乙個態度,乙個面對這蒼茫大地的態度,面對這芸芸眾生。

總有自己獨特的態度。

"明知道沒有希望的事情,還有必要堅持嗎

8樓:伍安利

有意利就堅持,沒意思就放棄。看情況來定位。

9樓:jiang鈥唌

要!堅持了不一定會沒結果,不堅持就肯定沒結果!凡事都要試一下才曉得!

沒有希望的事還有堅持的必要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問的這問題也太大了吧,具體事情才能具體對待

你說這個事情是沒希望的,可能只是你主觀判斷,並不準確,你還是得具體說是什麼事,那才能想具體的對應回答

11樓:卓趣網

不要讓自己後悔就行,努力了如果真不行就回頭。

12樓:七月

該做想做能做的事就去做。

13樓:風飄零

如果確認沒有希望了,果斷放棄吧,繼續堅持下去就是你自己的損失。堅持很重要,但是也要懂得及時止損。

14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相信能實際的事情還是有必要堅持,馬雲不是說過類似這樣一句話麼,大意是「要先相信,再去努力和實現」! 也正是如此,有遠見,才有了現在的阿里!

當然嘍,必須要堅持+努力,只有自己去創造,用事實還證明,自己可以!至於,完全沒有希望的事,建議還是放棄為好。

一段分分合合的感情還有必要堅持下去嗎

15樓:宓毅

應該果斷放手,我覺得戀愛就是兩個人要好好在一起,互相包容對方,互相呵護對方。即使兩個人之間有矛盾,也應該要坐下來好好談一談,而不是一味的爭吵,懷疑,並且把分手掛在嘴邊,每次分手過後在後悔,然後再去跟對方道歉,要求和好,這樣時間久了,次數多了,每個人都會煩,兩個人的距離也會越來越遠,而且彼此的傷害很大。分手過後會想起對方的好,然後求和好,再分手。

這樣的戀愛真的沒有什麼意思,不如放過對方,對兩個人都好。

16樓:愛莞閒事

不要堅持了,因為都說了分分合合,既然分分合合,那就說明兩人一直存在不同的價值觀。

堅持未必有好結果。何況以如果結婚了,日子還長著呢,能過好嗎。自己衡量下。

當然我不了解內情,以上供你參考分析用。

17樓:匿名使用者

堅持要知道為什麼堅持,放棄也要指導為什麼放棄.

沒有希望的事情還有堅持的必要嗎?都知道自己做不到的事情還有意義去做嗎?

18樓:life******簡單

問問自己的內心 如果真的喜愛 那就堅持下去 如果覺得堅持不了 放棄了 那就不要去後悔 不管怎麼 都要有承擔相應後果的能力

19樓:不搞事找歡樂

有堅持的必要哦,人生很長,做不到不代表不做,我回答的時間很晚,抱歉。

堅持下去吧,看到結果,哪怕是壞的,這樣你才不會後悔。

因為不想後悔,所以要堅持,而不是堅持沒有成功,就不堅持。這條路上很長很長,不要走完了在後悔,一切不忘初心

20樓:mr妄說

沒有希望?沒人能未卜先知

不要過早下結論,當然你自己還是要有一定的覺悟做不成這件事是可能甚至很可能

但都不應該影響你去追求

很多以前認為不可能的事情都被實現了

所以去做吧。

21樓:忙中偷閒帶寶寶

知道自己做不到,那就不做了,做下去也是浪費時間,做任何事前提都要有自信心。

22樓:清影晗丹

朋友,看來最近你還是對自己的一些見聞或者是自己體會很深的哦,我們乙個人在這個世界上就會遇見各種事情,有些事情就是要去堅持,再堅持,但是有些事情確實盡力了還是看不到希望,又何必 再苦苦堅持呢,何必浪費自己的光陰呢,何不及時的去做其他的事情來彌補呢!

所以,我們一定要及時調整自己的哦!

沒有希望的事情有堅持的必要嗎

23樓:務水子

我覺得也分什麼事情,比如一些事情,明知道成功的可能性不大;

但是你在堅持努力的過程中,自己的能力和水平都會提高的。

設定乙個比較高的理想和願望,就算最後沒有實現,但你的能力一定比過去強!

24樓:伊志明

沒有,,竟然知道沒希望為什麼不放手,

沒有希望的事還有堅持的必要嗎

25樓:寶貝甜天

如果你覺得是對的那就堅持,大不了最近碰壁再重新開始唄,如果自己都覺得沒有必要那還堅持了幹嘛

26樓:就是藕君

如果在客觀上絕對沒有希望了,那就沒有堅持的必要了。但是生活中,大部分時候,人們只是主觀的認為沒有希望而放棄堅持,那就不應該了。不管你遇見了什麼事情,希望你是客觀地看清這件事之後,才做的決定。

不介意的話,希望你說說是什麼事

27樓:滅絕闖天涯

有,不堅持一點希望都沒有,堅持就還有希望!

28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做的事是不是對你有希望

29樓:梁理全

有一線希望,就要堅持到底

30樓:煦樟

車道上前必有路,別著急,弄不好希望再後邊呢

31樓:義迎夏侯

那要看這事值不值得我去堅持到最後

沒有希望的愛情還有必要繼續嗎,明知道沒有結果的愛情,還要繼續下去嗎?

知道無望,卻仍然繼續的感情 我周圍的世界滿滿的熱鬧與花浸在水茫茫的天氣裡我在一條路上看見奇特的icekin巧克力 但是我只能轉身沉默地走開 那些細碎的甜膩現在總是令我心悸 我關掉了msn的blog 不知道是不是會有人因此產生一點點失落 如果只能隔膜般寫一些似是而非的話那讓我心裡像緊緊貼在一面滿是砂礫...

明明知道是痛苦的結局,為什麼還要堅持下去

知道怎樣的努力都不會有結果,因為這一切都是天註定,就好像是死老天給我下了詛咒,讓我痛不欲生生不如死,如果要我的命,我認了,就是讓我魂飛魄散灰飛煙滅讓我永遠不脫胎不做人我願意,就是不要再折磨我行嗎 額。別把生活想得那麼痛苦。其實,上天也是開眼的。不然哪來那麼多的幸運兒,所以你要看開點啦! 生處人間知煙...

對於這份感情,我是否還有堅持下去的理由

兩個人在一起的目的是大家都開心,都有關心和被關心。再者感情是兩方面的。只有一方的付出是換不來幸福的。有些小問題是可以磨合的,有些卻不行。所以要好好衡量。感情不是兒戲。 註冊納稅師 繼續 從你表述中看出他已把你看成自己人,不需要刻意掩飾.生活是實在的 劉在酷 你愛他嗎?如果很愛很愛就可以繼續 葉志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