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想放棄的時候,,該怎麼堅持下去呢

時間 2021-06-18 01:47:41

1樓:劉家馨墨開

有時放棄比堅持需要更大的勇氣,人生的目標不就是不斷的向上不斷的努力嗎,放棄了你會比堅持得到的多嗎?如果指定了目標,就要堅持下去,為什麼要放棄?誰都會遇到困難的,只要有恆心,沒有過不去的坎。

2樓:年憶之

簡單就簡單在如果你可以一直做它的話,你就可以堅持下去,困難就困難在,你不能夠一直做。當我們堅持不下去的時候就會蹦出來,我要不要放棄,我放棄了之後會很輕鬆,這種念頭。

但其實我知道,我們都是不想放棄的,我們都想要成為成功的那一個人,成為走到最後,走到金字塔頂端的那一個人,所以每當你想要放棄的時候,需要堅定自己的內心,讓自己堅持下去。

每當你想要放棄的時候,你可以想一下,如果你放棄之後會有什麼後果。舉個例子來說,現在有很多人選擇了專升本,如果說你是一個專科生,你沒有選擇升本,而是選擇了畢業後直接去工作,去公司實習,那麼你的工資就會在3000到4000之內。但如果你選擇升本,成為了一個本科生,然後再去公司實習,那麼你的工資可能就會5000到6000。

有人會說多出來的這一點錢能夠幹什麼用的,如果你僅僅認為多出來的這些只是錢的話,那麼你就錯了,多出來的還有公司裡的經驗,你所擁有的人脈,你所見到的世界,這些都是多出來的東西。僅僅看到了錢,那麼你就膚淺了。

比如我,我在每次想要放棄的時候都會告訴自己,如果你現在放棄,你就得不到你想要的那種生活,我相信,對於每一個人來說,他都有自己想要擁有的生活,誰不想坐在辦公室裡喝著咖啡,過著舒適的白領生活,誰又願意在太陽當頭下工作呢?

所以最重要的還是自己一定要讓自己變得有信念,變得有韌力。放棄一件事情非常簡單,堅持一件事情卻並沒有那麼容易。但你所堅持的到最後也會給予你相應的回報,付出永遠都不會白費

在很想放棄的時候,是怎麼堅持下來的

3樓:東南一隅的天空

當你想到成功就在眼前

即將達到頂峰之時

明日的輝煌如此奪目的時候

就會堅持下來的

也就是說

成功離現在就一步之遙

只要在邁出一步

就能取得明日輝煌

你就會堅持下來

4樓:螢火蟲巷

想要放棄是時候就想想自己既然選擇了開始,那就把它堅持下去,不然還不如一開始就放棄。或者想想只要再堅持一下,你就可以取得成功。

有時候蠻想放棄現在的工作,真的很累,感覺快堅持不下去了,我該怎麼辦,特別這年開始,一直不在狀態,我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因為興趣問題的話,可以考慮換一份。如果是覺得苦不想做,那可能換其他的工作你也堅持不下去。

6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一個自己喜歡的 靠譜的

主要是喜歡的 但要能搞到錢

7樓:匿名使用者

量力而行,有前景的可以堅持。否則重新開始。

8樓:牆繪壁畫貝倫斯

來貝倫斯牆繪學畫牆繪吧,真的是一份能讓人忘記煩惱靜下心來的工作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喜歡不會覺得那麼累的

當我們累了,想放棄一些事情的時候,怎麼樣才能讓我們堅持下去?

10樓:吉弘懿

當自己累了的時候,我想最好是讓自己的心停下來,歇一歇。當你想放棄一

專些事情的時候,希望你屬能考慮,當初為什麼要開始做這件事,既然開始了,又為何不能堅持下去呢? 每個人都有累的時候,每個人都有想放棄的時候,我想這時候,會是你想法最多,懂得最多的時候。 加油!

~ 希望你能繼續堅持去做你想做的事情。

11樓:花想容君

多想想以前是怎麼堅持過來的吧。沒有過不了的坎。只要堅定一個信念。火箭都能磨成針。

12樓:擦白買了

想想自己一直堅持的!每個人的夢想都不一樣!累了不能不往前走

13樓:信譽21793絲矣

那些事情有什麼意義,值不值得你堅持。

每當你想要放棄的時候,你都是如何說服自己堅持下去的?

14樓:尹朶月

假如我想放棄的時候,大家都沒有放棄,那麼這時候我肯定會勸自己堅持下去,不能比別人先放棄,主要是自己的心裡暗示方法吧。告訴自己,人生的磨難還有很多 這一點小挫折,如果我就放棄就不好好走下去的話,以後在路上還有那麼多,我該怎麼辦?

15樓:沉夜孤星

鼓勵自己把將要放棄的事情做下去的確是一件難事。因為這將是自相矛盾——自己內心將激烈的思想鬥爭。你可以為自己繼續這件事設定一些小的目標,然後把它完成,從而增強自己的信心和力量。

另外,還要在堅持的時候給自己以積極的暗示,如“只要在努力一下就可以成功了!”。

16樓:猴59408睹譾

別放棄,一定要堅持下去,你想,你能放棄第一次,還會有第二次,以後,就會有越來越多次的放棄,再見多鼓勵自己,每個人不是都可以做到持之以恆,所以,你一定要讓你做到,相信自己,不試試的話,又怎麼知道呢。別放棄,多多鼓勵自己,給自己增添信心,不要在乎周圍人的看法,做自己,才是最重要的,絕對不要放棄,只有堅持下去了,以後也會堅持的住的。

17樓:花開64288附寡

不論什麼事,什麼物,都不應該放棄,一定要對世事都要有信心,都要用心去相信,不要害怕後果怎樣,自己大步的走,就讓那些人去說吧!要改正這種不好的想法,只要你多多和自己說說話,你就會發現,原來自己也可以靠自己的力量改變自己,若你還有信心,就不要放棄。相信自己才是最重要的,送你一句話:

幫助別人,自己也可以強大起來。

18樓:回憶

這時候你就要想一下自己的家人,總有一件事情會給你足夠的動力,然後只要你想放棄的時候,就想一下這個人,動力就來了。一般都我要放棄的時候我都會找我的閨密說一下我不想再堅持我這一份東西了,然後閨密她就會疏導我讓我就是自己選擇。

19樓:百度使用者

告訴我自己再努力一點點就能成功,不要去輕易的放棄,努力一點點就能成功,如果放棄了之前的努力就白費了,而且放棄的後果也要想想自己能不能承擔,所以才支撐著自己堅持下去。

20樓:名

在我最艱難最困難的時候,想了很多方法其中,在我看來最有效的就是,其實我現在過的是最艱難的時間,但是,我的親人以及朋友他們的時間總是很輕鬆的,我想想他們的日子就能過去了。

我該繼續還是放棄,我該繼續堅持下去,還是徹底放棄了?

現在,我覺得應該先來分析一下你對她的感情如何,是否也疲憊了?有時,感情也需要休息,給大家一段時間,也給彼此乙個機會,畢竟四年的感情,分開一段時間感覺一下是否能離開彼此,那樣在作決定。不要讓自己後悔,找乙個相伴的人不容易,好好珍惜!現實放棄吧,當愛情有了裂痕以後就不會向當初那樣完美了,如果當他沒有接觸...

當你想放棄的時候,是什麼讓你又堅持下去了

小月愛你 在大城市裡活不下去的時候,想想以前的艱難困苦,覺得現在的眼前都不算什麼了,還可以想想以後的日子,路還有那麼長要走,我們牽掛的不止自己,還有我們應該去愛的父母,我們愛的人是我們最大的動力。 因為豐滿的現在,也就是眼下可觀的工作收入,因為高薪和較好的福利,我們可以容忍上司的臉色,同事的擠兌! ...

女生對你忽冷忽熱該怎麼辦,還有必要堅持下去嗎

傻傻的愛 平平淡淡才是真,沒錯,可那應該是激情過後的平淡,然後再起激情,再有平淡。激情平淡應呈波浪形交替出現。光有平淡無激情的生活有什麼意思?只要你真心愛他,到死你也會有激情的。你愛他嗎?愛就告訴他,何必把思念之苦藏在心底深處。怕樣子,地位,身份不相配?別怕,愛一個人是美好的。 黑龍江孫吳 還是有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