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震東復出,還有沒有希望在娛樂圈發展

時間 2022-04-09 02:10:08

1樓:聆聽你心的胖熊老師

所以說,柯震東在娛樂圈裡是不可能繼續發展下去的!就算他復出了,娛樂圈也是已經不適合他了!至少在國內柯震東是不可能繼續發展了。

或許,國外的一些娛樂圈可能有他的發展情況,因為每個國家對於明星藝人的標準要求不同,去國外發展,也許柯震東才有機會!

在國內,柯震東是不可能有這個機會了!可惜的事,柯震東走錯了一步,導致他步步都錯了,現在已經沒有挽回的餘地了。希望柯震東可以重新做人吧!

以上,就是我對柯震東能否繼續在娛樂圈裡發展下去的看法!我認為,柯震東已經沒有機會繼續發展了!

2樓:小塔

柯震東復出想要在娛樂圈發展,這會很難,因為他的負面新聞已經把他在大家面前醜化了,他被接受的可能性就會非常小。

3樓:wz唯一

看看他誠信改善的程度吧。按理說應該是比較難的。但是知錯就改,以公益事業為起點的話尚且可以一博。

4樓:小白庚子

在台灣娛樂圈可能還能參加活動,在內地娛樂圈估計沒有發展的可能了。內地娛樂圈不允許劣跡藝人上台。

5樓:

有的,畢竟柯震東還年輕,娛樂圈每天都有新的熱點,時間長了,大家對他吸毒的事也漸漸忘了

柯震東的家境很好,父親也很有錢,為何不離開娛樂圈另尋出路?

6樓:小飛居

可能他喜歡演藝圈吧,而且一開始他確實是很順利的。

7樓:戲子_生活

大概他自己很喜歡這份職業吧,不過現在也難以復出,可能另尋他路了

8樓:董公子財經

柯震東的家境很好,父親也很有錢,之所以不離開娛樂圈另尋出路,是因為娛樂圈來錢快。

9樓:七涼

柯震東自己愛好演藝圈,為什麼要出演藝圈?

10樓:super臭屁桐

因為他就想在娛樂圈,誰都改變不了他的想法的。

11樓:小貓不吃醋

我認為主要的原因就是可能還是不希望去那種生活吧,

12樓:是番茄呀

可能是因為他比較喜歡這份職業吧,所以不離開娛樂圈。

柯震東復出無望改當舔狗,費力討好華誼老總千金,欲重回娛樂圈?

13樓:司喬啊

具體內容我們普通人肯定不了解的,平時吃吃瓜就可以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柯震東因吸毒事件退出娛樂圈,而他以後再進娛樂圈也會名聲很不好。

15樓:糖醋魚阿

或許真相並不是這樣的,不一定是討好,也不一定是當舔狗,我們應該尊重他們。

16樓:胡咯也鯉魚精

柯震東自從吸毒事情後,估計無望再回到娛樂圈了。

柯震東離開娛樂圈又入名媛圈,是在娛樂圈待不下去了嗎?

1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有了負面新聞,所以在娛樂圈待不下去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在娛樂圈待不下去的原因

19樓:廣告的

他們年輕小夫妻還是比較幸福的

20樓:郎管林

個人認為還是待不下去了。

像柯震東這樣的劣跡藝人,為何還是有少部分能重回演藝圈?

21樓:清風不願伴九州

像這種劣跡的藝人能夠重回娛樂圈,肯定是因為他的。背景十分的強大。

22樓:匿名使用者

像柯震東這樣的劣跡藝人,因為很多因素,還是有少部分能重回演藝圈。

23樓:是番茄呀

因為如果他們後續表現得很好的話,觀眾還是會接受他們的。

24樓:小貓不吃醋

我認為更多就是自己的能力比較強,或者說自己父母的能力比較強,因此給他們這個平台

25樓:晨晨

還是有少部分可以重回可能還是和運氣有關吧,或者是家裡有關係。

26樓:肖兔兔的大堅果

畢竟他們之前還是有一定的流量在那,然後自己也有這個能力。

27樓:jjppppp啊

近些年她被爆出逃稅十億,明星作為高收入群體,特別像范冰冰這種,一場戲就收入很高的高收入藝人

28樓:夜影行

因為他們努力做好自己,重新塑造了乙個比較好的形象。

南韓隊還有沒有希望晉級

漢中張良廟 先看b組戰報 阿根廷4 1南韓,希臘2 1奈及利亞 目前小組積分如下 1 阿根廷6分,進5球,失1球,淨勝球4 2 南韓 3分,進3球,失4球,淨勝球 1 3 希臘 3分,進2球,失3球,淨勝球 1 4 奈及利亞 0分,進1球,失3球,淨勝球 2 這個組的出線形勢除了阿根廷基本確保出線外...

我還有沒有希望挽回初戀女友

不管她會不會和你在一起,如果你真的覺得她的你的另一半,去追吧,不要放棄。愛情的可愛之處,就是你永遠不知道結果,如果你知道她會答應你,你知道她會嫁給你,你覺得這樣還有意思麼?正是愛情的不可捉摸,才讓人心動,正當你要捉住愛情的時候,它卻又從你手中溜走了。雖然我很不願意這樣說 但 事實分析 你和她 在一起...

還有180天高考,不知道自己還有沒有希望考重點大學啊

第一代班長 每當你覺得來不及的時候,其實就是最好的時機,你的基礎看起來不算差,語文和英語算是比較優勢的,還有180天,也就是說6個月,整整半年,為什麼覺得沒機會呢?語文和英語就繼續保持,而且學校一般到後期會針對性練習,你只要多去總結,基本語文和英語不需要擔心,數學基礎比較差,你可以把近幾年的高考題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