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離婚的女人,已經生過兩個孩子了,孩子在前夫那裡撫養,去年過年經過舅給我介紹男的,比我大

時間 2021-10-20 03:31:22

1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結了婚的人還這麼沒有閱歷?!他又沒有和你結婚,給你媽媽大兩個**已經很不錯了,要是我,在結婚前是不會主動給你們家其他人打**的。你和他在一起感覺到不尷尬就可以,其他要求太渴求了。

至於和別人聊天,你看看現在普遍的家庭,都是老婆嘮嘮叨叨,男人假裝沒聽見,他們就是這樣過了一輩子,他們沒有感情嗎?一般男人對老婆實際話很少的,聊天是和別人,不是和老婆。不是人家沒你,是你眼裡沒他。

2樓:桓彥靈

哪說哪有理,理直舌頭彎,自己最清楚,何必苦糾纏,奉勸同志們,不要怕閒言,只要站的正,不怕影子偏,

3樓:匿名使用者

我結婚幾年了都沒給他們打**,未必就不在乎嗎

4樓:林林

喜歡你的!他還是很在意你的

5樓:

喜歡你但是他的性格就是見了生人不能很快的打成一片,所以這樣的人這個年齡才結婚,你遇到他相互珍惜一下吧!我也是這樣的男的。但是和你不同的是我對那個女的很大方,他有一個女兒,前夫那裡,我也沒有結婚,但是我給這個女的花錢的時候包括匯款都沒有存匯款記錄,她只在家裡待了不到10天就說去北京學習炒冰,回來就不和我過了,典型的騙婚,我現在跳樓的心都有了,彩禮錢拿了也沒有證據,我只有吃啞巴虧了

女方離婚前已生下一男孩,離婚後判給前夫撫養,這孩子戶口也在前夫那邊,後再婚丈夫是初婚,我們生下一女

6樓:匿名使用者

符合下列條件之一的,可以申請領取《獨生子女證》:

(1)夫妻生育一個孩子後不再生育,並且其子女在十六週歲以內的;

(2)夫妻按有關規定收養一個孩子後不再生育,並且其子女在十六週歲以內的;

(3)夫妻原有兩個計劃內生育的孩子,其中一個意外死亡,另一個不滿十六週歲的;

(4)夫妻喪偶後只有一個不滿十六週歲孩子的;

(5)夫妻離婚前生育過一個孩子,離婚時孩子判由本人撫養,並且該孩子不滿十六週歲的;

(6)再婚夫妻一方生育過一個孩子,另一方未生育過孩子,現家庭只有這一個不滿十六週歲孩子的;

(7)再婚夫妻再婚前雙方各生育過一個孩子,其中一個由對方撫養,現家庭只有一個不滿十六週歲孩子的;

(8)經過批准可以生育第二個孩子的夫妻放棄生育,且現家庭孩子年齡在十六週歲以內的。

不可以領證的情況:

(1)照顧生育第二個孩子的;

(2)子女留在本市,父母雙方在國外期間的;

(3)未婚生育後不再結婚的;

(4)單身(包括離婚者)****的;

(5)孩子均已死亡的;

(6)再婚夫妻一方原已生育過兩個孩子,離婚時各撫養一個,又與初婚或從未生育過孩子的一方結婚,現家庭

只有一個孩子的(〈細則〉施行前[2023年10月11日]已經領證的,可換證並繼續享受)。

注意事項:

(1)《獨生子女證》發給獨生子女父母,不發給獨生子女本人。

(2)領取《獨生子女證》以自願為原則,必須由獨生子女父母提出申請,不申請者不得領證。

(3)孩子年齡超過16週歲的,不予發證。

(4)孩子戶口未申報的,不予發證。

7樓:_愛_難_求

根據你再婚的男方而定

我是一個離婚的女人,前夫的事情我不想在提他,我們有一個兒子,離婚

8樓:熱情的冰兒

自己的孩子可要自己帶的呀

沒有必要把孩子交給父母

只要他愛你

相信孩子在身邊也會愛孩子的

我愛上個離婚的女人,她也愛我,她生過一個孩子在前夫那,我還沒有結過婚,可我家裡人不同意,有什麼辦法

9樓:匿名使用者

家人不同意的原因來是怕自你走錯路,選錯人,在者接受不了她離異的現實.如果你人生閱歷足夠

豐富,感情經歷足夠多彩,我認為你愛她應該是個成熟的思想,如果相反的話,我認為你的愛只是停留在眼前的,經不起時間和環境考驗的.假如是前者,你可以冷靜的說服你父母,拿出一個男人應該有的勇氣和決心來,我相信你父母看到自己的兒子敢於擔當的勇氣,會支援你的.如果是後者,我認為你應該仔細考慮一下,假如將來你們成家了,面對夫妻生活的平淡,外界的**,家人朋友的不理解,你的心態還能保持最初的激情和愛嗎?

假如保持不了,那你能做到平靜勇敢的承受生活給你帶來的磨難和波折嗎?如果你的回答還是肯定,那恭喜你,別說是再婚,就是大你20歲也一樣可以戀愛,結婚.

父母永遠關心愛護自己的小孩,怕自己小孩一時幼稚走錯路將來後悔,反之父母如果知道兒子是個頂天立地的男子漢,即使走錯了路也能重新來過,跌倒了還會爬起,父母有什麼理由不為自己的兒子感到自豪和驕傲呢?

10樓:千順

先愛著 2年後 如果還想和她結婚 那麼就結婚吧

如果情況變了 再看情況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呀來,要是希望幸福趕緊了斷!這源樣的婚姻不太bai能獲得幸福感!我du身邊有

zhi這樣的先例!還是相同dao的情況比較合適,比如:你沒有結過婚,那你就找一個未婚的姑娘吧。而她也適合找個有過婚史的男人,這樣看待問題都能成熟些,祝你幸福!

12樓:手機使用者

問清楚家裡bai人為什麼不喜歡你愛du的那個人?zhi根據他們不喜歡的原dao因逐步版解答!

告訴家裡人:

權第一:離婚的人和沒結婚的人沒什麼區別?

第二:你自己是平凡的人,和她結婚沒什麼配不配的問題?

第三:結婚是自己的事,是自己和她過日子,自己選擇合適自己的?

第四:真正的幸福不是有一個漂亮的,沒結過婚的女人當老婆,而是能和自己一起吃苦,一起面對未來坎坷生活而不離不棄的人!

注意:不要為了她和家人吵架,用自己的行為和語言感動他們!畢竟他們是為了你的幸福!以後還要和他們在一起生活!!!!

13樓:匿名使用者

第五條 結婚必須男女雙方完全自願,不許任何一方對他方加以強迫或任何第三者加以干涉。

縱橫法律網 貴鑄律師

14樓:曾經沒有愛過人

家裡人當然不同bai意,這是中du國。不是西方。

站在父母角度zhi

考慮:1,面子問題dao,你又不至於娶內不到老婆容(大姑娘)2,年齡,你還沒到30歲

3,擔心對方(離婚女人),離婚女人比一般的更容易再離婚4,今後比較複雜的關係,她有了孩子,今後這孩子會不會跑到你還裡來關於解決方法:(可以有些主意是錯誤的,你要三思而後行)1,積極方法:讓你的心愛女人,主動與你父母家人溝通,生活點滴還是有感化作用的。

2,消極方法(一般情況下不使用):私奔,這要結合你的工作,她的工作等因素的,

如果是自由職業,那問題不大,如果是事業單位,那比較麻煩的。

多聽取別人意見,

愛上一個人不容易的,如果對她的情感只有2-3個月,那等等再說,如果對她的情感很長時間(超過一年),那麼你想的要想點辦法,如何娶到這個女人了。

15樓:宋澤健

父母不同意也是為你好 但是如果你們兩個 相愛 就要克服一切困難 你母親這只是專

個開始屬 愛他就要堅持住 就要包容他的一切 就不能再讓她受一次傷 你的父母是愛你的 愛你就要愛你的一切 好好給你的父母嘮嘮嗑 堅持你的想法 愛一個人真的不容易 兩個相愛的人更不容易 父母也不是個鐵石心腸得人

16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咱倆一樣。離過婚怎麼了,離過婚的女人知道怎麼疼人,只要兩個人是真心的,家庭因素不值得一提,就看你們兩個人能不能堅持到最後了。忠誠的祝福你有情人忠誠眷術

17樓:匿名使用者

瞭解家人為什麼不同意,然後在好好跟家裡人溝通。相信他們最終會同意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可憐的國人,結婚和離婚都不止是兩個人的事,甚至還不關兩個人的事。羨慕老外啊!如果確定她就是你的真命,就奉子成婚吧!用你倆可控制的事,去影響不可控制的事吧。

19樓:租月宮的男人

跟一個女孩先結婚,然後離婚,再跟她結婚,終結!

20樓:匿名使用者

雙方有婚姻自由的權利。

縱橫法律網 喻遠軍律師

女方生過兩個孩子,離婚時都歸她前夫撫養,我和她再婚我沒有生過孩子,我們還可以生自己的孩子嗎?

21樓:匿名使用者

女方生的孩子如果是兩胎,你們再生一胎,便屬於第三胎了。如果女方的兩個孩子是雙胞胎,算作一胎,你們再生一胎,便屬於第二胎了。

我離婚女兒在前夫那裡,家裡一個同學離婚三個月了,有兩個女兒。說想給孩子找媽媽!我說你不是找老婆嗎?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同學這麼抄說,正說明他是一bai個負責任的男人,如果願du望和他生活,就必須接zhi受他的孩子,如果你能把dao他的孩子視如己出,他也一定會把你當做手心裡寶。重組的家庭關係難處理,所以他這個話一定得提前說清楚,要能讓你接受,才敢和你交往。和他商量,如果可行的話,把你的女兒也接過來,這樣你的心裡也平衡了,好好考慮考慮吧。

23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是自己的bai,以是無辜du的,不管大人怎麼吵的儘量zhi不要影響孩子,離婚dao了,回以不要去當後媽,答後媽不好當,打又打不得,罵又罵不得的,到頭來自己還是個外人,自己的小孩自己多去看看,自己要是想要回孩子,可以給你前夫商量,前夫不**以可以問下你女兒看她願不願意跟你過日子,你女兒願意的情況下你前夫不願意的話可以走法律的途徑

24樓:美麗灤州是我

你情我願沒什麼不可,但得把自己的實際情況說清楚,看男方什麼態度,重組家庭主要是雙方孩子的扶養教育問題,都視如己出也有可能會出現偏差不是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考慮來

一下他們離婚自的原因!再做決定!再一個就bai是你能du接受自己女

zhi兒不帶,然後去給別人帶兩個dao女兒嗎?而且期間他的女兒不一定能那麼快接受你,過程會遇各種難題!還有就是你好不容易解脫了一段婚姻,確定做好心裡準備去接受比原來更復雜的婚姻嗎?

我覺得以上這些都是你自己要考慮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先還是要考慮一下自己對他有沒有感情,他人品怎麼樣,之後再去考慮一下其他方面因數

27樓:山人

你這個情況的確比較複雜。贊成你不著急的想法。你們離

異的時間都還很短,版都有前一段婚姻的權孩子。因此,如果你們倆組建新的家庭,要面對和處理的問題會多出很多,需要更多的時間瞭解考慮和安排。如果你們在同學期間互有好感,甚至他當時暗戀你很久了,可以和他開誠佈公地談一談如果你們結合,今後雙方孩子的撫養問題如何做好規劃。

必要時也可以就此約法三章。即使這樣現在也不急於辦理結婚的法律手續,可以先接觸以建立與雙方孩子的信任關係。如果同學期間並不是太熟悉,現在更不能太草率。

不過他目前每個月都有固定的收入,這對今後一家人的生活也算是不錯的保障。因此,現在也不必輕易否決。至於你要要回你自己孩子的撫養權問題,主要看由誰撫養對孩子更有利。

最後提醒一點,如果你和這位同學最終能夠成功組建家庭,雙方都必須要愛對方並且愛對方的孩子。這樣才能使新家庭更穩固更幸福。

28樓:匿名使用者

你那個同學很誠實呀,是給孩子找媽媽,必盡一個男人帶孩子是很累的,而且是兩個,說是找媽媽,其實是找個免費的保姆

29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說呢,不知道你什麼原因離婚的,反正現在事實證明

30樓:養生閣

你同學的意思很明顯,他找你,是想告訴你,跟他在一起,必須接納他的2個孩子,所以這是有區別的

31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就是為了找個伴侶的變相說法

32樓:美羅公主

你應該爭取女兒的撫養權,因為有後媽就有後爸

33樓:home雲

建議謹慎考慮,看兩個孩子能否接受你,多接觸幾次就能看出來是真接受還是假接受。像他這種說法,給兩個孩子找媽媽,如果日後你和他兩個孩子相處不好,不管是不是他孩子的原因,他都會將大錯處歸到你身上

娶了個離婚的女人,生過兩個孩子,當時是帶著女孩過來的,男孩跟著男方,現在她每週都找孩子

既然娶了孩子的媽媽,就必須有全面接受她孩子的思想準備。把孩子和媽媽分開的想法是不人道,也是很自私的想法。經濟上如果覺得困難,可以向她前夫追償。 月明中 你既然沒有能力駕馭,幹嘛要找一個這麼複雜的女人,以後不會有你好日子過的,離婚吧。 媽媽牽掛孩子無可厚非。既然再婚,要對現在的家庭及成員 正常生活負責...

離過婚她還生過兩個孩子的女人,比我大,我沒結過婚,我能不能考慮跟她處物件吶?聊天能聊的來

司馬晟宇老師 我這裡跟他是可以考慮一下,在一起生活的也是可以跟對方結婚的。首先就是雖然說對方已經離過婚了,而且現在他還有了兩個孩子,但是感情這種事情是可以跨越年齡跨越婚姻狀況的,只要你跟對方聊得來感情特別的好,那麼你們兩個人就可以選擇在一起,而且根據你的描述兩個人在一起的話,應該會更加的幸福的。只不...

如果離婚我想要兩個孩子,兩個孩子都是我這裡長大,法院會怎麼判

帥氣的小宇宙 1 兩周歲以下的子女,一般隨母方生活。母方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可隨父方生活 1 患有久治不癒的傳染性疾病或其他嚴重疾病,子女不宜與其共同生活的 2 有撫養條件不盡撫養義務,而父方要求子女隨其生活的 3 因其他原因,子女確無法隨母方生活的。2 父母雙方協議兩周歲以下子女隨父方生活,並對子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