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離婚我想要兩個孩子,兩個孩子都是我這裡長大,法院會怎麼判

時間 2021-09-02 06:13:19

1樓:帥氣的小宇宙

1、兩周歲以下的子女,一般隨母方生活。母方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可隨父方生活:

(1)患有久治不癒的傳染性疾病或其他嚴重疾病,子女不宜與其共同生活的;

(2)有撫養條件不盡撫養義務,而父方要求子女隨其生活的;

(3)因其他原因,子女確無法隨母方生活的。

2、父母雙方協議兩周歲以下子女隨父方生活,並對子女健康成長無不利影響的,可予准許。

3、對兩周歲以上未成年的子女,父方和母方均要求隨其生活,一方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可予優先考慮:

(1)已做絕育手術或因其他原因喪失生育能力的;

(2)無其他子女,而另一方有其他子女的;

4、父方與母方撫養子女的條件基本相同,雙方均要求子女與其共同生活,但子女單獨隨祖父母或外祖父母共同生活多年,且祖父母或外祖父母要求並且有能力幫助子女照顧孫子女或外孫子女的,可作為子女隨父或母生活的優先條件予以考慮。

5、父母雙方對十周歲以上的未成年子女隨父或隨母生活發生爭執的,應考慮該子女的意見。

6、在有利於保護子女利益的前提下,父母雙方協議輪流撫養子女的,可予准許。

7、一方要求變更子女撫養關係有下列情形之一的,應予支援。

8、父母雙方協議變更子女撫養關係的,應予准許。

2樓:

這要看你的經濟能力。還有孩子的意願。如果另一方也強勢要求撫養孩子的話,法院也會綜合考慮。

一般不可能兩個孩子都讓你自己撫養。除非另一方有特別重大的故事合作。或者不願意撫養孩子。

如果這樣法院會把兩個孩子都判給你。讓另一方出孩子的生活費。

3樓:區碩

如果離婚你想要兩個孩子,法院會根據

你的經濟情況和收入,還要尊從兩個孩

子願意跟從那一方來判

4樓:惜緣

法院要根據兩個人的經濟狀況來判定,

當然還要遵尋孩子們的想法,

最合理的判法就是乙個人撫養乙個孩子。

如果對方對孩子不好,

或者是經濟條件太差,

你可以申訴把兩個孩子的撫養權都拿到手。

5樓:孔雀翎

孩子的撫養權問題要根據雙方的經濟能力,撫養狀況以及孩子的意願來綜合確定。

6樓:疙瘩山小隊

誰比較有錢就判給誰。

二個孩子離婚一般怎麼判?

7樓:華律網

孩子的年齡以及目前跟隨哪方共同生活,對撫養權的歸屬具有較大的影響。具體來說:(1) 兩周歲以下孩子的撫養權,一般都是歸母親的;(2) 兩周歲到八周歲孩子的撫養權,法院主要參考平時誰照顧孩子更多,目前隨哪方共同生活,其次看雙方的經濟條件,最後看雙方學歷、戶口等其他因素綜合做出判斷;(3)八周歲以上的孩子撫養權歸屬主要看孩子的意見,孩子表明願意跟誰共同生活,法院一般就會將撫養權判給誰。

需要注意的是,在北京地區,對於六周歲以上的孩子,法院在判決撫養權歸屬時,也會參考孩子的意見。

8樓:彭春嵐

我有兩個孩子大女兒,6歲讀大班,小女三歲,老婆在外有小三了,今天回來要大女兒,我怎麼辦呢,我們要婚

9樓:

法院會優先把孩子判給有撫養能力的一方。另外一點就是看離婚時是否其中以方有過錯,法院回優先判給無過錯方,要是你既有撫養能力,有無過錯,那基本就都會判給你

10樓:露舞非

如果都捨不得孩子,大多都會一人判乙個,但是你一定要事先提出,可以隨時去對方看望小孩,對方不得阻撓,

11樓:南國飛雪燕不歸

我的建議:1,既然你老婆有精神病,而且又沒有工作能力,也就形同廢人,出於人道考慮,在著也為了孩子著想,勸你能不離婚就盡量不要離吧!2,實在不行,非離不可,那麼法院也會根據兩個條件來判決孩子歸誰撫養,一是看夫妻雙方哪一方有撫養能力或經濟條件比較好,二是徵求孩子自己的意見看他們願意跟誰在一起,最好的方法是一人乙個,這樣比較公平。

至於要想證明孩子在你身邊比較有利,那就要看你有沒有經濟能力和時間來照顧他了

12樓:法律快車

法院會從有利於子女健康成長,結合父母雙方的實際撫養能力和條件等具體情況考慮判決孩子的撫養權關於孩子撫養權與孩子的年齡有關,兩個孩子的情況一般會一人乙個。

孩子2歲以下的,一般會判給母親撫養,若孩子10歲以上,法官會徵求孩子的意見。若有2個孩子,一般會一人乙個。但是,事情沒有絕對,法官會綜合判斷,判斷孩子跟著誰生活更有利於孩子的成長。

假如某一方有一些惡習,有證據證明孩子跟著他不利於孩子成長的,法官往往不會判決給這一方。

《最高人民法院關於人民法院審理離婚案件處理子女撫養問題的若干具體意見》

1、兩周歲以下的子女,一般隨母方生活。母方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可隨父方生活:

(1)患有久治不癒的傳染性疾病或其他嚴重疾病,子女不宜與其共同生活的;

(2)有撫養條件不盡撫養義務,而父方要求子女隨其生活的;

(3)因其他原因,子女確無法隨母方生活的。

2、父母雙方協議兩周歲以下子女隨父方生活,並對子女健康成長無不利影響的,可予准許。

3、對兩周歲以上未成年的子女,父方和母方均要求隨其生活,一方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可予優先考慮:

(1)已做絕育手術或因其他原因喪失生育能力的;

(2)子女隨其生活時間較長,改變生活環境對子女健康成長明顯不利的;

(3)無其他子女,而另一方有其他子女的;

(4)子女隨其生活,對子女成長有利,而另一方患有久治不癒的傳染性疾病或其他嚴重疾病,或者有其他不利於子女身心健康的情形,不宜與子女共同生活的。

我是女方我想起訴離婚,有兩個孩子我都想要,法院判給我的機率大嗎

13樓:龔秦

兩個孩子的話,一半是一人乙個的機率大一點,全部判給你的可能不大,孩子多大了,考慮下孩子的想法,還雙方的家庭條件,盡量舉證由自己撫養更利於孩子的健康成長。

14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目前的經濟條件如何,並且孩子現在多大。一般

是未滿2周歲的話,通常版是會判給女方的。

有關孩子權的撫養權歸誰, 何不 登入 # 法律諮詢吧 & 該平台 詢問 法律專家人士 去 分析 出。

有兩個孩子的離婚怎麼辦,離婚有兩個孩子怎麼辦

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婚姻法 規定 第三十六條 父母與子女間的關係,不因父母離婚而消除。離婚後,子女無論由父或母直接撫養,仍是父母雙方的子女。離婚後,父母對於子女仍有撫養和教育的權利和義務。離婚後,哺乳期內的子女,以隨哺乳的母親撫養為原則。哺乳期後的子女,如雙方因撫養問題發生爭執不能達成協議時,由人民...

夫妻離婚兩個孩子法律怎麼判決,夫妻離婚,兩個女孩,孩子怎麼判?

華律網 如今多數家庭都只有乙個孩子,夫妻在離婚的時候,哪方的撫養更有利就會將撫養權判給他。那麼要是家庭裡面有兩個未成年子女呢?此時該如何來處理撫養權問題?你可以參考以下建議離婚案件中就孩子撫養問題,法庭會根據不同情況作出不同的判決 1,如果雙方可以就孩子撫養協商一致,按照雙方當事人的意思出具判決書 ...

離婚我有兩個孩子怎樣才可以爭取到兩個孩子的撫養權

你好,1 如果感情破裂無和好可能,協商不成,可委託律師起訴,請求判決離婚。2 父或母都可爭取孩子的撫養權。協議不成的,由法院綜合考慮很多因素,根據有利於孩子的原則判決 結果如何,要看雙方的證據 主張和操作方式。2個孩子一般是一人撫養乙個。兩人離婚怎麼才能爭取到兩個孩子的撫養權?根據 婚姻法 第三十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