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兩個孩子了想離婚怎麼辦,我們有兩個孩子,想離婚,今後孩子怎麼處理

時間 2021-05-02 21:25:08

1樓:匿名使用者

和誰過都一樣。

離婚的都後悔。別離啦。

結婚後都得吵架,幾乎沒有不吵架的,都要磨合,磨合好了,就沒事了。

不知道你們吵架的原因是什麼,但女人在家庭中的作用很重要。

男人是需要女人培養的,你什麼樣也會影響他。

有的男人不小心娶個傻女人回家,這樣的男人縱使再聰明,也很難成大事。因為要用一生的時間去和女人掰扯沒用的事,女人真的決定男人的一生,決定家庭的未來。

做個聰明的女人,不要做慪氣的女人。結婚都有這個階段,越早脫離這種境遇,就越早邁向幸福。既然你選擇了他,你就有責任培養他。

別遺忘自己的夢想,也要有自己的愛好,珍惜你的時間,做些有意義的事情,比如學習、看書、交一些生活積極努力的朋友。朋友很重要,唧唧歪歪,不會勸人就會拱火的家庭婦女型的不要交,會把你帶壞。

結婚是生活的轉折,是人生的新起點,不要因為小事對男人不依不饒的,大事上講理,小事上不計較。多培養自己的內涵修養,讓自己在家庭生活中越發的成熟、大方、有魅力。

很多夫妻吵架是想改變男人,讓男人完美。事實上,你是改變不了他的,你只能用你自己的努力和成績帶領和激勵他。很多人結婚甚至十年,男人才真的成熟,真的是妻子支撐了這個家。

男人早晚都會成熟的,你培養出來的,你以後就是他的精神支柱。若找個現成的成熟男,你很難hold住他。

現在的社會,很多女人比男人還能幹,支撐家庭,女人必須要強大,是內心的精神強大,不是要當母老虎。要做個寬容,內心堅強的女人。你想想自己達到了嗎?

別老挑男人毛病,老覺著他對你不夠好。浪費時間,沒意義。換個角度經營你的家,也許突然發現其實你很幸福。

現在離婚率特別高,但離婚的都後悔,身邊有很多例子。

說實話,離婚的人,就是沒有能力經營家庭的人。離婚前都覺得自己一肚子的委屈,離完了才想起來反省自己,腸子悔青了的人見的太多了。而且很多女人離婚後,不知是因為孤獨,還是什麼原因,本來漂亮精靈的小姑娘都變成范二婦女了,看著她們這樣我真的很無奈。

所以,你要有乙個堅定的經營好家庭的信念,別范二,偶爾對老公溫柔呵護一下,讓他感覺到你的愛,對他的父母朋友熱情的以禮相待,尤其對他父母,要好一點,這是你做媳婦應該的。做好自己的工作,生個孩子。幸福就是家人溫馨的生活在一起。

能不能經營好家庭,就看你的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乙個家庭真的走到要離婚的地步,那將是不幸的,對孩子的傷害也是最大的。

真的想離婚,兩個孩子怎麼辦?

第一:夫妻雙方可以經過協商,跟誰生活對孩子以後成長有利就跟誰生活。

第二:如果雙方不能就孩子撫養協商一致,可以到法院進行起訴,法院也會按照有利於子女健康成長的原則進行判決;

第三,法院判決的時候,會參考孩子的年齡,性別等因素進行判決,通常情況下,兩周歲以內的子女原則上女方撫養,兩周歲到十周歲之間的子女法院會按照有利子女成長的原則判決,十周歲以上的子女可以徵求孩子意見。

最後還是希望每個家庭都和諧美滿,男耕女織,互敬互愛,都承擔起家庭的責任。乙個有愛的家庭才是美滿的,孩子才能健康快樂的成長。

3樓:法妞問答律師**諮詢

離婚是指夫妻雙方通過協議或訴訟的方式解除婚姻關係,終止夫妻間權利和義務的法律行為。離婚時將孩子撫養權,撫養費等問題協商好,協商不成,雙方做好約定,起訴離婚,判孩子的歸屬權。

4樓:不會跳舞的泰迪

如果你處於一段沒有感情的婚姻,那麼是屬於比較痛苦的。人都是渴求被愛的,被關懷的。一輩子不被愛,也沒有意義。

這種沒有感情的婚姻對孩子來說也是極大的傷害,並且很有可能會影響到孩子以後的愛情觀。所以我認為如果實在是培養不出感情還是建議分開。

5樓:每日話題心說

不應該,因為孩子很敏感,乙個沒有愛的家庭會讓他們感受到折磨和壓力,所以不應該

6樓:努力優秀

如果兩個人真的感情走到了盡頭,沒必要為了孩子再硬撐這段婚姻,因為這樣的婚姻可能會給孩子帶來更大的傷害,使孩子成為問題少年。

7樓:廣州心理諮詢師

您好 很能體會您作為父母的心情 孩子是一生的牽掛 請問是什麼原因導致您有目前的想法呢 建議您可以思考一下目前的婚姻狀況 是否問題已經到了無法解決和挽回的程度 如果真的要走到那一步 了解孩子的想法爭取孩子的理解 做到好聚好散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到您

8樓:匿名使用者

都有兩孩子了,能一起過就一起過吧

我們有兩個孩子,想離婚,今後孩子怎麼處理

9樓:

有什麼問題,首先是夫妻雙方自己先協商解決,這是最好的辦法,切記不要一動不動就去走法律程式或者諮詢律師,貴得會讓你懷疑人生!光乙個離婚協議書的**,就差不多要幾千塊,財產分割更是按百分之幾收取!一場婚姻官司走下來,不但會撕破臉,還會花不低於幾萬元的費用···

1、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協商孩子誰撫養,是單獨撫養倆個還是一人乙個,撫養費怎麼給,賠償金如何給,給多少,都可以適當的提出來。但是必須要告訴你,離婚的代價高的可怕,不單單是眼目前的代價,這有可能是雙方家庭一輩子都要位置付出的代價!

2、其實婚姻不容易,真的不容易,更可況已經有了孩子,如果你現在只是想想,還沒有走到哪一步,那麼最好的方法是用正確的方案去解決有糾紛的事情,如果需要,這邊可以提供給你一些關於婚姻煩惱的處理方法,至少說得非常非常有道理,也能夠讓你不至於太過於迷失,比如講到了夫妻如何相處,如何處理矛盾,如何處理雙方父母親的矛盾,如何處理外遇的問題,我建議你抱著試試無所謂的態度,聽一下,了解一下,然後不要去考慮離婚的事情。

3、離婚的成本太高太高,我常常聽離婚的朋友給我訴苦,說,哎,孩子現在大了,思想有嚴重的問題,要不是當初離婚,少了對孩子的關注,也不至於現在這樣,天作孽猶可恕自作孽不可活啊!還聽朋友的母親常說,要不是當初年輕氣盛,一氣之下就離婚,也不至於幾十年就不像人一樣的活過來了,導致孩子現在也沒過好。

10樓:青萍之末

如果你們是協議離婚,2個孩子怎麼撫養,你們倆協商一致就可以。

如果是到法院起訴離婚,2個孩子可能判一人撫養乙個,如果有一方撫養條件特別差,也可能全部判歸一方撫養。

11樓:匿名使用者

老實說, 還是好好的過日子 別離婚了 造孽的還是你那兩個孩子 要是沒有了 媽媽 孩子沒母愛 要是沒有了爸爸 孩子沒父愛 我就是個單親家庭出生的 孩子 生同感受 沒有父愛的.... 你們得替自己的孩子想想 想想 想想 .... 希望能夠說通你們~

12樓:明靖易

既然感情不和了,離婚是最好的選擇,對於孩子,我們每個做父母的都愛孩子

有兩個孩子的離婚怎麼辦,離婚有兩個孩子怎麼辦

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婚姻法 規定 第三十六條 父母與子女間的關係,不因父母離婚而消除。離婚後,子女無論由父或母直接撫養,仍是父母雙方的子女。離婚後,父母對於子女仍有撫養和教育的權利和義務。離婚後,哺乳期內的子女,以隨哺乳的母親撫養為原則。哺乳期後的子女,如雙方因撫養問題發生爭執不能達成協議時,由人民...

離婚我有兩個孩子怎樣才可以爭取到兩個孩子的撫養權

你好,1 如果感情破裂無和好可能,協商不成,可委託律師起訴,請求判決離婚。2 父或母都可爭取孩子的撫養權。協議不成的,由法院綜合考慮很多因素,根據有利於孩子的原則判決 結果如何,要看雙方的證據 主張和操作方式。2個孩子一般是一人撫養乙個。兩人離婚怎麼才能爭取到兩個孩子的撫養權?根據 婚姻法 第三十六...

生兩個孩子其中跟女方姓怎麼辦,生兩個孩子其中一個跟女方姓怎麼辦?

1 對於姓氏問題,一般是以男方的姓為主,其他的你們兩家協商解決,法律上沒有明文規定。2 至於兩小孩將來長大了,會有什麼影響?或者別的什麼不和?如果隨女方姓的小孩,女方家長肯定更疼,這樣會不會對兩小孩從小的心理成長有影響?這些只是表面現象,也算是猜想吧。這個與家庭教育有關,通常不論姓氏,都是自己帶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