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兩個老婆怎麼辦啊,我有兩個老婆怎麼辦?

時間 2022-07-07 15:10:08

1樓:我是懷玉鄉人

必須選擇放棄乙個,從此以後好好的愛乙個,再也不要說捨不得,不然你會傷害到另一方,你選擇乙個把錢比較看重的乙個老婆離婚,因為你可以用金錢補償她,現在你或許只傷害乙個,但是以後就會傷害到更多的人。希望你是個好心人,放過他人,求幸福家庭

2樓:高唱主旋律

悲劇了你

理想狀態是

原配乙個

情人若干

相安無事

3樓:話有大語

你多大?

條件允許通通要呀!

我有兩個老婆怎麼辦?

4樓:卡拉迪亞遊騎兵

能共處就共處,不能共處就分開,後果你們自已承擔,都是成年人了,要對自已負責,另外再說一遍,你這樣公開的人真不怕死?

5樓:慄為亢旺

狠簡單。你和老頭一人乙個…哈,你老頭絕對說你孝順~

6樓:蓋宜淳於碧巧

三思而後行,處理好家庭及感情婚姻關係

7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種情況最好還不要結婚,這樣你還可以隨便點,想做什麼就做什麼.你要是結婚就必須選擇乙個,而且你要對她負責任,"魚和熊掌不可兼得"

8樓:知道你就說

再多人愛你來,你也只能選擇乙個.也許開自始你bai

會很得意有兩個女人同時du愛上你

zhi,其實這不是什麼好事,因為會讓dao你的心更亂,根本嘗不到愛情的滋味.告訴你專一的愛比三角愛可美好得多!三角戀最後都是以痛苦結束,總有乙個恨你!

9樓:匿名使用者

相愛的人不一定要結合在一起因而產生了情人這個詞彙,如果你可以平衡家庭和情感的關係的話也可以並存兩中關係的,你小子也要多吃點補腎的藥哦!

10樓:小桃子的天空

我鄙視你這種男人!打著愛的旗幟,實際上是對愛情的汙衊,愛情是容不得半粒沙子的,怎麼能讓你這麼地腳踏兩隻船?如果你的另一半也一樣你會怎樣?不要嚴於待人,寬於待已!

11樓:匿名使用者

注定是要選擇乙個的,你如果不怕出事情就可以有兩個了。你必須要有足夠的錢,足夠的精力,足夠的欺騙技術。如果你三者少了一樣,那麼你就忍痛割愛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社會有兩個老婆的多得去了,可是像你這樣明知會得到指罵還是說出來的倒不多,真是羨慕你的勇氣,好好愛她們吧,還有,別累著。

13樓:

那你還可以得到一套房子,派出所給你分的!

14樓:堵耘汗雨竹

如果兩個都活著,最好放棄乙個,

15樓:司敬琅

老兄~來~全世界也不是只有自你乙個人有兩bai個老婆好嗎!

沒什麼大

du不了的~~~只是中國的zhi法律只承認一夫一妻,好嘛dao!

世界那麼大~~~制度又不只有一種~~~要有世界觀~~好嗎!

男人對女人的責任~~~卻要用法律維繫愛情和婚姻~~~不可悲嗎?

如果愛~~~就認真愛~~~你那兩個女孩子都比一般的女孩好吖~~~就是你別都娶了後~~~不珍惜吖!

16樓:匿名使用者

鄙視你,鄙視所有在家有老婆在外有情人的男人!鄙視所有有這樣想法的男人!鄙視你們!!!!

那倆女人都瞎了眼了!

你不要在這裡裝無辜了,你要哪個也是錯,跟她們坦白吧,然後你就可以解脫了

17樓:祈驥奉問寒

用人性道德的方法解決乙個,留乙個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試著把她們放在一起看看究竟誰更適合你,你更愛誰,盡快做出選擇吧!不然對任何人都是一種傷害!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說中國女人比男人多的嘛!怎麼國家調查是男的多的呢?

20樓:匿名使用者

希望你自己想一想,不要太對不起別人!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三個人當中死一什麼煩惱都沒有了.

兩個老婆我怎麼辦。

22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做個夾心餅乾,很好哦!

23樓:小小布朗仔

這樣好過嗎,到頭來累的是自己

我已經有老婆的人 了,但是我愛上了另乙個女人,我改怎麼辦啊?

24樓:海爾兄弟

我覺得你可能是乙個喜新厭舊的人,如果你去和這個女人在一起的話,等時間久了你可呢能會發現,這個女人還不如你老婆呢。如果你和你老婆沒有什麼矛盾的話,那就好好珍惜你們的生活吧。

25樓:櫻公

那你還愛自己的老婆嗎?有沒有孩子?不要因為一時的衝動把自己該負的責任丟掉,老婆既然嫁給你 你就要負起丈夫的責任

男人沒有不好色的 但對外不要投入感情 適可而止 不要為了自己的好噁 去傷害好多人 包括你的父母、老婆、孩子及你現在所愛的人

26樓:獨倚望江樓

這個也拿出來問,超級厭惡這樣的人。如果你現在還不知道回頭是岸,那麼我敢肯定你將會失去全部,沒乙個人會留在你的身邊。

27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你咯。哥們。 如果你真愛那個女人。看看他值得你愛不。如果值得。就放棄原來的幸福。去追求更美好的幸福。嘻嘻。

28樓:一條魚兒的人生

你好多問題呀,有老婆了,還愛上別的女人,那你就不是男人。更不配是個人了,感情要從一而終,沒有感覺了,可以去製造,你可以想辦法解決實質的問題,而不是把心思花在別的女人身上,我不知道你指的老婆是什麼,是結婚了的,還是口頭上的老婆,我想有些男人會把女朋友稱為老婆,那是很普遍的,可是我的男人從來就沒有叫過我一聲老婆,男人都不一樣,你是哪種了?別不負責任的喜歡乙個人,喜歡她就要對她,和你們的人生,你們以後的人生負責任,是嗎??

你好好想想吧,別天天想些不切實際的東西了,實實在在的生活,實實在在的愛乙個值得你愛,值得你付出一輩子的女人,愛是相互的,好好愛吧,別當失去以後又在那悔著!!!!!!!!!!!!!!!!!!!!!!!

29樓:等不來愛

你現在老婆對你不好嗎?玩玩麼好了,離什麼婚呀?再結婚還不是一樣!

30樓:匿名使用者

醒一下,老婆大人不下堂

31樓:夏祭揚

還是別輕舉妄動吧,以免傷害兩個女人

32樓:郝景華

回頭是岸~~~否則只有溺死了~~~~~~

33樓:匿名使用者

你一生中可以喜歡n個人!但你一生中只能是你老婆的人!

我感覺我有兩個老婆怎麼辦

34樓:有喜有財

兩個一起幹,感到精盡人亡為止。

我有兩個很愛我的老婆 我該怎麼辦、?

35樓:紅車聯講師

我替樓主補充一下問題啊。

1、我有兩個很愛我的老婆,心裡挺美的。

2、可是這兩個老婆卻不知道我有兩個很愛我的老婆,都以為我只有乙個很愛我的老婆。

3、我不敢讓他們知道我有兩個很愛我的老婆。

4、這件事時間長了,瞞不住。怎麼辦?

樓上說了:混的好啊!

樓下說了:混不下去了吧!

如果你是個大腕,可以有幾個老婆的,比如澳門的何鴻燊,她們也能接受。如果不是,趕緊收攤,別爽了。因為這會傷害別人。

怎麼辦,其實很簡單,留乙個,去乙個。

留哪個好,你現在是無法知道的,只有以後很多年後才知道。基本規律是留下的a是不好的,分手的那個b永遠是最好的。

生活就是這樣,失去的才好。如果你留下了b,將來會感覺失去a一生有憾。

無論如何,作為乙個正直的人,不要欺騙別人,尤其是欺騙愛自己的女人。這才是自己人生中最大的憾事。

人老了的時候,會經常想起自己一生中做過的良心不安的事。趁年輕,少做這樣的事,為了自己。

36樓:匿名使用者

愛你愛到能接受另乙個她?

37樓:嫖情賭義

兩個都不要,找個你愛的!

38樓:閒人過客

把時間合理的安排一下 時間長了 我估計你也會手忙腳亂的

39樓:匿名使用者

最後你會傷害她們兩個。

最最後,你發現傷害了你自己。

我己有老婆,又有兩個小三應該怎麼辦?

40樓:翻臉核桃

撞牆去吧,沒責任心的男人。你給了老婆怎樣的榮華富貴啊,腆著臉還有兩個小三。在炫耀嗎?你最後人財兩空。

41樓:居然取不出名字

後院要著火了。 家裡紅旗不倒,外面彩旗飄飄,一旦老婆發現,不可收拾。 男人,對自己認為負責,三個人… 罪惡感不小,調整自己心態

42樓:手機使用者

當然是跟小三拜拜了,老婆才是和你一輩子連在一起的人,做老婆真不容易望你珍惜

43樓:公民醫生

別人是小三自己何況不是小三小四呢!你**的

44樓:愛情無非扯淡

像你這種渣滓就去死吧

45樓:昝陶然

不介紹個給我啊:兄弟

現在在單位有兩個男生追我怎麼辦,有兩個男生同時追我,我該怎麼辦

你應該糾結的不是該不該接受b的追求,而是該想想如果你接受了b以後再單位該怎麼立足,如果無法在現單位立足你以後是不是能找到乙份同樣差不多的工作,而你換了工作那麼你和b之間的戀愛關係是不是還能夠維持。我本人其實是反對辦公室戀情的,先不說影不影響工作,一旦發生你現在這種情形,會很難做人。如果大家不知道你和...

他有兩個女朋友,我該怎麼辦,男朋友有兩個女朋友,我該怎麼辦?

他說要你等他,和他兩年女友分手,怎麼他又把她帶回家見了父母?他說和他兩年的女友在一起兩年,沒有和你在一起幾個月舒服?可信嗎,兩年的感情豈是那麼容易割捨的,放手吧。不知我的回答你是否滿意? 那個男的不值得你繼續交往的。作為乙個男人,最起碼要有責任心,把別人感情當成兒戲,不值得交往 璇迷眾人 是你的躲也...

有兩個孩子的離婚怎麼辦,離婚有兩個孩子怎麼辦

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婚姻法 規定 第三十六條 父母與子女間的關係,不因父母離婚而消除。離婚後,子女無論由父或母直接撫養,仍是父母雙方的子女。離婚後,父母對於子女仍有撫養和教育的權利和義務。離婚後,哺乳期內的子女,以隨哺乳的母親撫養為原則。哺乳期後的子女,如雙方因撫養問題發生爭執不能達成協議時,由人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