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兩個好朋友,鬧翻了,讓我選擇,怎麼辦

時間 2021-05-07 17:58:27

1樓:匿名使用者

她們倆是好朋友嗎?如果是的話應該讓她們合好了,你就是中間的和事老了,那樣你就不用選擇了,對吧!如果不是的話,那你就不要去選擇了,畢竟都是好朋友嗎?

一個都不得罪。說不定過些天就好了。^_^^_^^_^

2樓:

我覺得她們兩個都是都很喜歡你的,否則不回讓你選的,可是你無論選擇誰,都會傷害到另一個,所以你無法做出選擇,只能勸和。如果事情沒有商量的餘地,要麼都不選,要麼就只能說清楚,選擇你喜歡的。

3樓:

你根本不必選擇,你的朋友和朋友之間不一定非要成為朋友,就算他們認識。所以既然能和你成為朋友那為什麼要為了另一個人去抉擇去傷害另一個人呢。你們三個都是無辜的所以請珍惜你們之間的友誼!

人生的路還很長,多一個朋友的陪伴就多一條路你的人生也將走的更寬廣

4樓:

既然都是你的朋友,就應該先做一下勸解才好。至於說你選哪一個,你總應該水知道誰是誰非吧,總該選擇正確的一方唄!

5樓:悠遊

既然是好朋友,就別在乎男女了,反正都是兄弟,“兄弟如手足”,手足安可斷?

6樓:

都不要!!她們明明知道他們對你來說同樣重要還讓你選,那不是擺明不注重你的感受嗎?!雖然我是女孩子,但,我要是遇到這種情況就不會讓我的另一個朋友為我們的事情而苦惱!!!~~~

7樓:

誰先向你提出的,可考慮和他分手。如果是戀愛,可選擇你最愛的。

8樓:

水能載舟,亦能覆舟. 什麼事情都有兩面性,如果不是在原則上的問題,如果是好朋友,別說是好朋友,就算是普通朋友,都能解決的. 除非原則性問題,那就不能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是好朋友就不應該這樣難為你。可能都在氣頭上你最好是不要著急去表態。對事不對人去分悉一下誰對誰錯。給她們合解一下。

10樓:

既然都是朋友,無需選擇.

他們是戀人了嗎?

他們好朋友嗎?

還是他們是普通的朋友?

如果是戀人,那你就好好勸勸他們,兩人之間難免會有一些事想不到一相,才鬧翻.

如果是好朋友,那麼你需要做的就是去單獨他們兩個談.我想既然是好朋友,他們不會鬧得太僵的.

如果是普通朋友,那麼就沒有什麼的,時間會淡忘一切,就讓這一切讓時間沖走,讓你們再快樂起來

成為三個好朋友.

11樓:明天會醉

一個也不選,對她們說如果她們不合好的話,你也同樣不再與她們好,

12樓:戀明小居

理解 我想第一套方案是讓他們和好拉

13樓:

要是朋友去選擇的話,就太沒有意思,誰都不要選好拉.

14樓:社南醉卉

設法令她們和好,就不用選擇。

15樓:

你喜歡哪個就選哪個啊

16樓:

女人與小人難養也.

誰都不選吧,真正朋友的不會逼你做這樣的事

17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是好朋友,就和平相處。

讓選一個,有些難為你了。

朋友之間何必如此刁難呢?

乾脆些,兩個都不選。呵呵

18樓:黑翼蟲蟲

幹嗎要選擇?爭取讓他們和好亞

我的兩個好朋友鬧翻了,我該怎麼辦

朋友,不一定要一直在一起,卻總是在你失落的時候出現.在傷心的時候陪在你的身邊.不一定要一起享福,卻總是陪你一起承擔痛苦.不一定和你一起降落在天堂,但會和你一起飛翔.一個普通的朋友和一個真正的朋友有什麼區別?一個普通的朋友從未看過你哭泣。一個真正的朋友有雙肩讓你的淚水溼盡。一個普通的朋友會帶瓶葡萄酒參...

我最好的兩個朋友為了女人鬧翻了,我該怎麼辦

大瓶的調味奶 朋友妻不可欺,各自的想法不一樣。a覺得你b真沒勁,找我剩下的女人,看不起你。但其實是咽不下這氣,也有些小心眼。b覺得你a跟c分手了,而且我沒有說在你們交朋友的時候暗中使壞或者是竄等你們分手,是你們正常分手後我才在向c提出的交朋友。所以我們什麼錯。其實按正常來說理論b確實沒有做錯什麼,但...

我失去了好朋友,我和她鬧翻了,我該怎麼辦

鳴泓 給她寫份信跟她道個歉買個有意義的東西送給她 什麼都吃的寶寶 拿一張紙,把和她做朋友的好處和壞處寫下來,如果你們在一起是快樂的,那就有所行動吧,告訴她你很珍惜你們的友誼,希望她可以改變,但一個人改變起來是很難的,也不是沒有可能,但是要讓她明白你的離開原因,因為這樣下去的話她就永遠就沒有朋友了,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