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友誼是脆弱的,我是被忽略的那個,到底怎麼辦

時間 2021-05-07 17:57:24

1樓:小李講情感

如果我是你的話,我再遇到這樣事情的時候,我會果斷地選擇退出這三個人的友誼。儘管我也知道當初交朋友的時候是有多麼的不容易,能夠遇到一個真心的朋友自己來說是多麼幸運的一件事情,

在我看來友情和愛情,其實是差不多的,都是會隨著時間的流逝而變淡,如果說是沒有很好地經營的話,關係變糟是遲早的事情。雖然我們大家都不希望看到這樣的一個局面,但是不得不承認的是這是一個不爭的事實。

上高一的時候就結了兩個好朋友,當時她們倆個人還是因為我認識的,我們三個人就總是一起。但是後來不知道怎麼回事,她們兩個人的關係就變得越來越好了,後來也是因為我有了男朋友,也不是全部的心思都在她們兩個人身上了,後來關係就變淡了。但是事後回想起來的時候,當時在我還沒有男朋友的時候,她們兩個人的關係就已經很好了,我就總是被拋下的那一個。

2樓:江然_錦

沒有關係,淡定,保持自我,不要怕自己不夠好,讓另外兩個朋友嫌棄。

三人行之中最怕是產生比較,這樣會讓關係越來越複雜,一定不要去比較誰對誰比較好,友情還是不同於愛情的。愛情是自私的,容不下第三個人,但是友情是可以包容很多的。

要相信別人願意和你做朋友,一定是因為你身上有某些吸引他們的特質。不必過度執著討好另外兩個朋友而改變自己,做真實自己才更有存在感,因為這就是他們最喜歡的獨一無二的你。

在大多數時候,我們只能夠保證兩個人的友誼,而第三個人往往容易被忽略。但是這對於我們的交際是非常不好的,很好的處理三個人的友誼就需要三個人保持步調一致:千萬不能兩個人走在前頭或後頭,而把另外一個人忽略。

一起玩耍的時候,一定不能兩個人約出去玩,而忽略掉另外一個人,或者瞞著她出去玩。

禮物方面,我們一定要準備一樣分量的禮物,千萬不要偏心,否則很容易引發爭吵,既然是身為朋友,那麼一定不要兩個人在一起,說第三個人的壞話,這樣很容易引發反感,時刻記得你們是三人一體,兩人相邀分享事情時多照顧第三個人的感受。

如果三人的友誼實在走不下去了,坦然面對這一切,感激這些陪你走過一段旅程的人,人的得到和失去都是不斷迴圈的,相信自己會找到更合適的圈子,不要封閉自己,人們永遠更喜歡充滿正能量的人!

3樓:做最真de自己

那你就主動退出三個人的友誼吧,成全其他兩個人,相信你自己是可以找到真正屬於自己的好朋友的,慢慢的遠離他們。

4樓:兔牧馬人

三個人的友情是很脆弱的,你是最弱的一個,其實我感覺如果真像你說的這種情況,這種友誼不要也罷,因為很有可能倆人,就沒有把這份友情當回事。

5樓:歧山蘭

我認為自己應該找個機會和另外兩個朋友一塊兒去交流,告訴他們你真實內心想法。

6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從這個小群體當中退出吧,對自己沒有任何的危害,可以讓自己更加自由自在。

7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從這種關係當中退出吧,因為其他兩個人都根本不在意自己。

8樓:30秒不

做好自己就可以了,很多時候還是要順其自然一些,沒必要刻意的去考慮別人的感受。

9樓:百科達芬奇

我覺得如果一段友誼非常的脆弱,那就是對方沒有真正的把你當做過硬的朋友,所以我們交友要謹慎,可以退出這段關係。

10樓:花花就是我

如果在三個人的友誼當中,你是被忽略的那個 ,那你就要從這段友情當中抽離出來,不讓自己再受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