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失去了好朋友,我和她鬧翻了,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10-14 20:14:39

1樓:鳴泓

給她寫份信跟她道個歉買個有意義的東西送給她

2樓:什麼都吃的寶寶

拿一張紙,把和她做朋友的好處和壞處寫下來,如果你們在一起是快樂的,那就有所行動吧,告訴她你很珍惜你們的友誼,希望她可以改變,但一個人改變起來是很難的,也不是沒有可能,但是要讓她明白你的離開原因,因為這樣下去的話她就永遠就沒有朋友了,你願意讓她這樣嗎?

心裡的氣忍不下的話,就想想看,是不是她也有難處,想想你們的快樂時光...

希望你們能夠和好.

3樓:

我也遇到跟你相似的情況,可能我的答案會適合你:

我那時的做法是忠於自己的感覺,我衡量:這個人是不是還值得我繼續去交心,還是隻值得我泛泛之交,又或者我該放棄她.

最後我選擇放棄她,因為我認為朋友是用來我心,也應該是志趣相投的,當你感覺到難於容忍,那可能就是不適合你了.

我經歷了那斷跟她決絕的日子之後,發現時間真的可以沖淡一切,我們現在又可以泛泛之交了,這樣避免了尷尬,又重新獲得一個普通朋友,也是不錯的選擇

4樓:拿牙牙

hehe ,連你也不容他,她怎麼辦?珍惜吧

5樓:葬在幽藍

冷靜下,還是覺得不能容忍就說清楚!如果她在乎的話,應該有行為吧

6樓:o傻子

沒什麼,我們宿舍今天吵了,明天就好了

7樓:尋玉

我的忍耐是有限的~~很好,很好……

朋友和它最好朋友鬧翻了我該怎麼安慰呢 10

8樓:匿名使用者

,**,**都可以,他不需要安慰,畢竟心傷了,他需要的是傾聽,讓他釋放吧,告訴他,你永遠陪他,是他的堅強後盾,發生什麼,你也會依舊在

請及時採納如果我回答的好,可以給我採納嗎?如果我回答的一般,可以給我一個贊鼓勵嗎?如果都不行,我會失望的。但我依然很開心,因為我幫助了你。願餘生安好,再見了小可愛。

9樓:匿名使用者

你遞給她一張小紙條 “xx,你是不是生我的氣了,對不起,我太沖動了,沒有考慮你的感受,我很珍惜你這個朋友,我一直相信‘從不吵架的朋友不是好朋友’。我在乎你。對不起,對不起,我真誠的向你道歉,對不起,你不要生氣,你能原諒我嗎?

” (這是我自己想的,不知道管不管用,祝你和朋友之間的矛盾早日化解)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試著做他們的和事老,開導開導他們。

11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而他沒當過,而且那個女的也不值得,即使她們以後好了.拿別人錯誤生氣..,..... 我很同意她說的話., 這是我的感覺,這樣的朋友是她看錯眼了,當那...

我的兩個好朋友鬧翻了,我該怎麼辦?

12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不一定要一直在一起,卻總是在你失落的時候出現.在傷心的時候陪在你的身邊.不一定要一起享福,卻總是陪你一起承擔痛苦.不一定和你一起降落在天堂,但會和你一起飛翔.

一個普通的朋友和一個真正的朋友有什麼區別?

一個普通的朋友從未看過你哭泣。一個真正的朋友有雙肩讓你的淚水溼盡。

一個普通的朋友會帶瓶葡萄酒參加你的派對。一個真正的朋友會早點來幫你準備,為了幫你打掃而晚點走。

一個普通的朋友討厭你在他睡了後打來。一個真正的朋友會問為什麼現在才打來。

一個普通的朋友找你談論你的困擾。一個真正的朋友找你解決你的困擾。

一個普通的朋友對你的羅曼史感到好奇。一個真正的朋友可以威脅你說出來。

一個普通的朋友在拜訪時,像一個客人一樣。一個真正的朋友會開啟冰箱自己拿東西。

一個普通的朋友在吵架後就認為友誼已經結束。一個真正的朋友明白當你們還沒打過架就不叫真正的友誼。

一個普通的朋友期望你永遠在他身邊陪他。一個真正的朋友期望他能永遠陪在你身旁 !

一般的朋友從來看不到你的痛哭,而真正的朋友肩膀會被你的淚水弄溼;

一般的朋友會帶一瓶酒參加你的派對,而真正的朋友會提前來幫你煮飯燒菜,並且幫你收拾殘局;

一般的朋友總是滔滔不絕地向你訴說他們的煩惱,而真正的朋友會幫你排憂解難;

一般的朋友前來你家拜訪像客人一樣拘束,而真正的朋友會像在家中一樣,開啟冰箱自取想喝的飲料;

一般的朋友會在一次爭吵之後宣告你們的友誼已經結束,而真正的朋友則明白不打不成交

一般的朋友希望你會陪在他身邊,而真正的朋友則希望一生陪著你,照顧你!

朋友有很多種,所謂真正的朋友,是不管你在任何情況下,都會對你不離不棄的,互相信任的,

一般的朋友,當然就是一時的心理或者生活的需要了!

而真正的朋友是打心裡在乎你的,人生難得求一知已啊!

朋友就是彼此有交情的人,彼此要好的人 .

朋友是一種相遇,能夠彼此相遇、相聚、相逢,是得來不易的緣份.

朋友是一種相知,是一種相互認可、相互仰慕、相互欣賞、相互感知的過程。

朋友是一種相契,是彼此一種心靈的感應,是一種心照不宣的感悟。

13樓:薛冰問剛

你跟她們什麼關係?是中間的那個男孩麼?如果想讓這2個女生的友誼繼續的話`那這個男生就應該在這2個女生中間做一個選擇```你看我說的對麼?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你有一樣的經歷 也許我的做法不適合你 我是不參與完全把自己孤立之外 畢竟那是他們倆的事 不是我的事 也許這樣很自私 但是這是唯一的可以維持這樣的有情的方法

15樓:匿名使用者

試著去幫助她們把問題解決 既然是朋友 就沒有什麼

我的兩個好朋友鬧翻了,我該怎麼辦

朋友,不一定要一直在一起,卻總是在你失落的時候出現.在傷心的時候陪在你的身邊.不一定要一起享福,卻總是陪你一起承擔痛苦.不一定和你一起降落在天堂,但會和你一起飛翔.一個普通的朋友和一個真正的朋友有什麼區別?一個普通的朋友從未看過你哭泣。一個真正的朋友有雙肩讓你的淚水溼盡。一個普通的朋友會帶瓶葡萄酒參...

失去了生活重心,我該怎麼辦,生活中我失去了重心,不知道自己該怎麼活下去的時候怎麼辦?

生活重心是什麼?我真不理解,不知道需要什麼?我只想說你在誰眼裡都不重要,你活的好是活活的不好也是活,誰管你呢?只不過你越這麼糾結越容易讓人輕視你,嘲笑你看到你弱點。 我應該不是 怎麼說,我覺得你不是失去重心,而是自己不想醒來。以前的種種讓你覺得很累,你需要調整。先墮落一點點時間吧,當做對自己的放縱,...

我對生活失去了熱情,我對生活失去了熱情

小老弟,其實很多人都有你這種經歷的。你要學會調節自己,要試著長大,不要消極,其實在你身邊,有很多事,對你來說是很有興趣的,只是你沒有發現而已。我們上高中的哪會,也不怎麼讀書,整天泡妞,逃課什麼的。結果什麼都沒有留下。遺憾的很哪。以你目前的情況,你要把心放開。多和同學交流。找一些自己喜歡的事情,做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