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兩個好朋友鬧翻了,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6-09 11:45:43

1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不一定要一直在一起,卻總是在你失落的時候出現.在傷心的時候陪在你的身邊.不一定要一起享福,卻總是陪你一起承擔痛苦.不一定和你一起降落在天堂,但會和你一起飛翔.

一個普通的朋友和一個真正的朋友有什麼區別?

一個普通的朋友從未看過你哭泣。一個真正的朋友有雙肩讓你的淚水溼盡。

一個普通的朋友會帶瓶葡萄酒參加你的派對。一個真正的朋友會早點來幫你準備,為了幫你打掃而晚點走。

一個普通的朋友討厭你在他睡了後打來。一個真正的朋友會問為什麼現在才打來。

一個普通的朋友找你談論你的困擾。一個真正的朋友找你解決你的困擾。

一個普通的朋友對你的羅曼史感到好奇。一個真正的朋友可以威脅你說出來。

一個普通的朋友在拜訪時,像一個客人一樣。一個真正的朋友會開啟冰箱自己拿東西。

一個普通的朋友在吵架後就認為友誼已經結束。一個真正的朋友明白當你們還沒打過架就不叫真正的友誼。

一個普通的朋友期望你永遠在他身邊陪他。一個真正的朋友期望他能永遠陪在你身旁 !

一般的朋友從來看不到你的痛哭,而真正的朋友肩膀會被你的淚水弄溼;

一般的朋友會帶一瓶酒參加你的派對,而真正的朋友會提前來幫你煮飯燒菜,並且幫你收拾殘局;

一般的朋友總是滔滔不絕地向你訴說他們的煩惱,而真正的朋友會幫你排憂解難;

一般的朋友前來你家拜訪像客人一樣拘束,而真正的朋友會像在家中一樣,開啟冰箱自取想喝的飲料;

一般的朋友會在一次爭吵之後宣告你們的友誼已經結束,而真正的朋友則明白不打不成交

一般的朋友希望你會陪在他身邊,而真正的朋友則希望一生陪著你,照顧你!

朋友有很多種,所謂真正的朋友,是不管你在任何情況下,都會對你不離不棄的,互相信任的,

一般的朋友,當然就是一時的心理或者生活的需要了!

而真正的朋友是打心裡在乎你的,人生難得求一知已啊!

朋友就是彼此有交情的人,彼此要好的人 .

朋友是一種相遇,能夠彼此相遇、相聚、相逢,是得來不易的緣份.

朋友是一種相知,是一種相互認可、相互仰慕、相互欣賞、相互感知的過程。

朋友是一種相契,是彼此一種心靈的感應,是一種心照不宣的感悟。

2樓:薛冰問剛

你跟她們什麼關係?是中間的那個男孩麼?如果想讓這2個女生的友誼繼續的話`那這個男生就應該在這2個女生中間做一個選擇```你看我說的對麼?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你有一樣的經歷 也許我的做法不適合你 我是不參與完全把自己孤立之外 畢竟那是他們倆的事 不是我的事 也許這樣很自私 但是這是唯一的可以維持這樣的有情的方法

4樓:匿名使用者

試著去幫助她們把問題解決 既然是朋友 就沒有什麼

兩個好朋友互相看不順眼吵架我該怎麼辦?

5樓:我愛

好朋友互相看不順眼的事情是常有的事情。我高中有一對活寶兄弟,兩個人都是我的好朋友,但是他倆就是不對路子,沒事就喜歡鬥嘴,而且從來都不給對方留情面,有多狠就說的多狠,時常還會因為拌嘴就吵起來,不瞭解的人就以為這是要幹架了的節奏。但是瞭解的人就知道這倆人平時就互相看對方不順眼,可是關係卻很鐵。

記得有一次打架,因為對方對他倆不熟悉,我這倆好朋友其中一個人惹著人了,但是另外一個在外面混的比較好,這撥人就對他說,你別管,然後我這個混得好的轉身就跟他們打起來了,邊打邊說這是我兄弟,我能打,你們動就是不行。很簡單,自己好朋友怎麼鬧都行,但是就是不能讓外人欺負。所以你的好朋友就算吵起來,也不用太擔心,因為彼此之間有時候就是需要矛盾來加深對方的感情,如果是男人的話,又是打一架就會變得比以前更好。

不要在乎一點小事,真正的友誼不會因為一點矛盾就讓彼此變得跟仇人似的,就像海賊王裡,索隆和山治那樣,天天拌嘴甚至會打起來,但是在有困難的時候就會變得是親兄弟一樣。平時吵吵沒事的,勸勸就沒事了,不用太擔心,都是好朋友。

6樓:那年花落丶心殤

以前我也遇到這種事情,當時這件事真的讓我非常懊惱,而且老師講的課也聽不下去,整天也無精打采,知道我們的班主任發現了我的問題,找我談話。瞭解了我當時的情況所在,我記得我們班主任思考了一會,告訴我先不要著急讓他們和好,我當時很疑惑,心想為什麼先不要管他們呢,正當我思考呢,老師笑了,說等一段時間,叫他們都冷靜冷靜。然後你可以分別跟他們談談,說說另一個人的好,以及以前大家在一起共度過的美好時光,最後老師說,最後在針對他們為什麼吵架的事,找出原因,應該有一方向另一方面道歉。

我當時臉上立馬露出了笑容,謝了老師之後,過了幾天,我按照老師的方法,先是沒有管他倆,然後我有分別找他倆談話,最後我們三個一起談話,他們雙方都很慚愧,和好之後呢,他倆都很感謝我,我當時也是笑的合不攏嘴。

在生活中,朋友之間有點小摩擦是很正常的事情,關鍵是你怎麼去對待這個問題,不一樣的方法會有不一樣的結果,不管歲月如何飛逝,不管我們的人生經歷什麼,真摯的友情永遠相伴給予彼此最溫暖的力量,所以朋友之間有矛盾我們一定要積極想辦法,珍惜每一個真誠的朋友。

7樓:大臉妹妹只會哭

我覺得你的兩個好朋友吵架你處在中間一定是個很尷尬的角色,但是你卻也起著關鍵的作用。

所以當你的兩個朋友吵架的時候,作為你肯定是要勸和的,肯定是不能只幫一方或者是兩方那裡都幫著說對方壞話,這樣關係更加會惡化。所以你可以選擇把兩個好朋友聚在一起,讓他們都平靜下來,不要再吵架,而你扮演著和事佬的角色,讓他們各自把問題的看法訴說出來,讓你來判斷,你要做一個公正的判斷,並且能夠讓雙方都能意識到自己的錯誤,然後互相道個歉,其實就可以解決了。

如果他們兩個不願意面對面解決,那麼你可以在兩邊都私下去做工作,多在他們面前講講另一個的好話,並且勸說他們可以多理解一下對方,多包容一下,畢竟是朋友,也可以看在你的面子上,退一步,也算不讓你尷尬。

總而言之,人與人的相處還是要和諧一點比較好。

8樓:墨顏說歷史

我覺得你應該置身事外,因為當我的好朋友吵架的時候,我一般是不管的,如果去幫忙的話,只會越幫越忙。不到萬不得已的時候,最好不要插手,讓他們兩個人自己解決問題。

9樓:老陳侃音悅

那就只能去當和事佬,夾在中間不偏不倚公平來對待這件事兒,不過還是要讓他們坐下來彼此談談到底是什麼願意造成這樣的,既然是好朋友,就應該彼此去包容,珍惜這份友誼。

我的兩個好朋友鬧矛盾了,我該怎麼辦?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她們是女孩子吧?如果是女孩子的話你可要小心哦,女孩子的心比較脆弱的,所以呢你還是先看可不可以和她們做好朋友,如果做不了好朋友那你就不能再呆在她們身邊了,因為你如果選擇了她們其中一個的話,那麼像你說的,另外一個可能會為這事出事,所以你兩個都不能選,要麼就另外找一個要麼就到別的地方去

11樓:匿名使用者

聽她們講述,不要說誰好誰不好。她們之間本無矛盾,大家為了一個男生值得那麼嗎?

12樓:學荃貫翠絲

你們三個都不好,你好同學跟老師說你,是想你好的。打報告的想和你搞關係吧,但是不可以背地說這事,你又去跟老師說,就更不該了。好同學知道肯定會生氣的啦,換做誰都會。

原因在你啦,看說你的事情是對的還是錯的的唄,跟他們說聲對不起唄,好同學不易交哦,不知道你明白沒有

13樓:禹鳴都寄真

哈哈,朋友之間,這不算什麼,

要是真的朋友,不用管,自己會好了,

要是就為這點事,就拋棄了友誼,那這友誼也太那個了吧,當然,你的作用很重要,誰對誰錯都不重要,重要的是友誼,你得從中做點啥,比如,當著其中一個朋友說另一個朋友知道錯了,只是不好意說道謙,反之也這樣,只要你運用恰當,他們會很快重歸於好,

珍惜友誼吧,沒有了朋友的人生,將是孤獨的一生,

14樓:冠絢劉振國

既然是朋友,就不要計較誰對誰錯,朋友之間應該多些寬容。把他們叫出來,大家一起好好談談,把事情講清楚並尋找辦法解決!朋友,就應該等待彼此的理解的!!!

15樓:鬱子禽梓珊

如果是我的話,會儘可能的瞭解他們吵架的原因是什麼。然後再好好勸解他們,告訴他們朋友的重要性。其實,不論做的再多,最主要的還是靠他們自己對這份友誼的重視。

如果他們真的不重視這段友誼的話,再怎麼做也沒有用的。但是,在那以前,我一定會了解事情的原因再勸解他們。

我有兩個好朋友,鬧翻了,讓我選擇一個,怎麼辦?

16樓:匿名使用者

她們倆是好朋友嗎?如果是的話應該讓她們合好了,你就是中間的和事老了,那樣你就不用選擇了,對吧!如果不是的話,那你就不要去選擇了,畢竟都是好朋友嗎?

一個都不得罪。說不定過些天就好了。^_^^_^^_^

17樓:

我覺得她們兩個都是都很喜歡你的,否則不回讓你選的,可是你無論選擇誰,都會傷害到另一個,所以你無法做出選擇,只能勸和。如果事情沒有商量的餘地,要麼都不選,要麼就只能說清楚,選擇你喜歡的。

18樓:

你根本不必選擇,你的朋友和朋友之間不一定非要成為朋友,就算他們認識。所以既然能和你成為朋友那為什麼要為了另一個人去抉擇去傷害另一個人呢。你們三個都是無辜的所以請珍惜你們之間的友誼!

人生的路還很長,多一個朋友的陪伴就多一條路你的人生也將走的更寬廣

19樓:

既然都是你的朋友,就應該先做一下勸解才好。至於說你選哪一個,你總應該水知道誰是誰非吧,總該選擇正確的一方唄!

20樓:悠遊

既然是好朋友,就別在乎男女了,反正都是兄弟,“兄弟如手足”,手足安可斷?

21樓:

都不要!!她們明明知道他們對你來說同樣重要還讓你選,那不是擺明不注重你的感受嗎?!雖然我是女孩子,但,我要是遇到這種情況就不會讓我的另一個朋友為我們的事情而苦惱!!!~~~

22樓:

誰先向你提出的,可考慮和他分手。如果是戀愛,可選擇你最愛的。

23樓:

水能載舟,亦能覆舟. 什麼事情都有兩面性,如果不是在原則上的問題,如果是好朋友,別說是好朋友,就算是普通朋友,都能解決的. 除非原則性問題,那就不能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是好朋友就不應該這樣難為你。可能都在氣頭上你最好是不要著急去表態。對事不對人去分悉一下誰對誰錯。給她們合解一下。

25樓:

既然都是朋友,無需選擇.

他們是戀人了嗎?

他們好朋友嗎?

還是他們是普通的朋友?

如果是戀人,那你就好好勸勸他們,兩人之間難免會有一些事想不到一相,才鬧翻.

如果是好朋友,那麼你需要做的就是去單獨他們兩個談.我想既然是好朋友,他們不會鬧得太僵的.

如果是普通朋友,那麼就沒有什麼的,時間會淡忘一切,就讓這一切讓時間沖走,讓你們再快樂起來

成為三個好朋友.

26樓:明天會醉

一個也不選,對她們說如果她們不合好的話,你也同樣不再與她們好,

27樓:戀明小居

理解 我想第一套方案是讓他們和好拉

我有兩個好朋友,鬧翻了,讓我選擇,怎麼辦

她們倆是好朋友嗎?如果是的話應該讓她們合好了,你就是中間的和事老了,那樣你就不用選擇了,對吧!如果不是的話,那你就不要去選擇了,畢竟都是好朋友嗎?一個都不得罪。說不定過些天就好了。 我覺得她們兩個都是都很喜歡你的,否則不回讓你選的,可是你無論選擇誰,都會傷害到另一個,所以你無法做出選擇,只能勸和。如...

我最好的兩個朋友為了女人鬧翻了,我該怎麼辦

大瓶的調味奶 朋友妻不可欺,各自的想法不一樣。a覺得你b真沒勁,找我剩下的女人,看不起你。但其實是咽不下這氣,也有些小心眼。b覺得你a跟c分手了,而且我沒有說在你們交朋友的時候暗中使壞或者是竄等你們分手,是你們正常分手後我才在向c提出的交朋友。所以我們什麼錯。其實按正常來說理論b確實沒有做錯什麼,但...

我失去了好朋友,我和她鬧翻了,我該怎麼辦

鳴泓 給她寫份信跟她道個歉買個有意義的東西送給她 什麼都吃的寶寶 拿一張紙,把和她做朋友的好處和壞處寫下來,如果你們在一起是快樂的,那就有所行動吧,告訴她你很珍惜你們的友誼,希望她可以改變,但一個人改變起來是很難的,也不是沒有可能,但是要讓她明白你的離開原因,因為這樣下去的話她就永遠就沒有朋友了,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