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兩個朋友鬧翻了,我該怎麼幫他們解決矛盾

時間 2021-09-19 14:30:54

1樓:驕陽出海

好處理,

既然a和c都很自責,就好辦了。

首先大家在一起,

a要向c道歉。

c肯定要表態寬容a

然後大家在一起勸b

就解決了。

最後說兩句不該說的,這個b生氣,根本沒道理朋友間因為小事口角以下很正常的。

你不勸架就算了,還扇風點火

最後還落個你最不高興。 心眼太小,素質無法恭維。

這個事情最後過去了,要給b點出來,她做的不對的地方。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覺得

有這分心就夠了

你做出了努力他們也能看的到

不是所有的事都是個人的力量可以做到了

你應該放開一點

不要不自己當成他們沒有辦法和好的關鍵因素

我覺得你現在應該是繼續把所有的人都當好朋友可能過段時間大家在一起又會和好的

你不用自責

希望你早日放下包袱

也希望他們能早日和好

3樓:月215亮

我人為你最好不要插手這件事,省得搞得兩面不是人,這根本就是公說公有理,婆說婆有理.

有這心思就好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叫他們冷靜下來!

叫他們倆把事情一五一十地說出來,讓自己聽聽,想想!

5樓:讀萬卷書

讓abc都別j婆了,這麼點芝麻小事就鬧翻天有必要麼?這樣的友情並不是真正義意上的友情,不要也罷.

6樓:藤原田宇

哎喲,都是那個a啊,你引起的。

b呢,人家評理,你就去勸。幹嘛火上交油呢?

c啊,你真可憐,被人說閒話。

三個女人一場戲。

a和c好,b這個朋友,不交也算。

不值得。

7樓:天堂長什麼樣

你的心地真好啊,你那思想也很先進.不過既然不合適就別勉強了,我和我的好朋友就是,她老是生氣,開始還哄她,到後來我就不管了,愛生氣不生氣,該我什麼事.女孩間總會為了一點小事而耿耿於懷的,有時挺羨慕男孩的,不會那麼小氣.

你也別管那麼多了,他們的事讓他們自己解決吧,分分和和的管得了一次,下次會更麻煩的

8樓:老鉗工五十多

你應該說服a去向b道歉你一定要參與全過程,具體細節你自己想吧,太多了不好說,也束縛你的想法。

9樓:匿名使用者

都自我檢討一下就ok

矛盾就解決了

真心朋友是不會因為這點小事而影響到你們的關係的!!!

10樓:王偉名歌詞

吵架需要兩個人///結束吵架只要一個人就可以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麻煩的關係,我們似乎在做遊戲,好好珍惜,也許生活的變化,我們感到有些無助,是個不得已的過程

12樓:想飛魚兒

別去幫倒忙了 很有可能越幫越忙啊 我自己的親身經歷就是

13樓:

沒什麼 你給她們找個臺階下就行了 朋友之間是最容易解決的

14樓:鐵狼

想幫也可以,由你組織大家打會牌,然後聚餐好多大家能夠在一起玩的事多想幾個就行了

這事我以前也做過,在不知不覺中就原諒對方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會為這些吵到不可開交,太不可思議了!

我有點懷疑友誼本來的堅固與否?!

我的兩個好朋友鬧矛盾了,作為中間人,我該怎麼辦,而且他們兩個相距

16樓:q魚娘

見不著面的時候就不要理他們的事情。因為並不是每一個人都喜歡你這麼好。不必要搞到連朋友都沒有得做。

17樓:美贊丶冷瞳

他們因為什麼鬧矛盾的?如果是不可抗力因素。勸你別幫忙了

我的兩個好朋友鬧矛盾了,我該怎麼辦?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她們是女孩子吧?如果是女孩子的話你可要小心哦,女孩子的心比較脆弱的,所以呢你還是先看可不可以和她們做好朋友,如果做不了好朋友那你就不能再呆在她們身邊了,因為你如果選擇了她們其中一個的話,那麼像你說的,另外一個可能會為這事出事,所以你兩個都不能選,要麼就另外找一個要麼就到別的地方去

19樓:匿名使用者

聽她們講述,不要說誰好誰不好。她們之間本無矛盾,大家為了一個男生值得那麼嗎?

20樓:學荃貫翠絲

你們三個都不好,你好同學跟老師說你,是想你好的。打報告的想和你搞關係吧,但是不可以背地說這事,你又去跟老師說,就更不該了。好同學知道肯定會生氣的啦,換做誰都會。

原因在你啦,看說你的事情是對的還是錯的的唄,跟他們說聲對不起唄,好同學不易交哦,不知道你明白沒有

21樓:禹鳴都寄真

哈哈,朋友之間,這不算什麼,

要是真的朋友,不用管,自己會好了,

要是就為這點事,就拋棄了友誼,那這友誼也太那個了吧,當然,你的作用很重要,誰對誰錯都不重要,重要的是友誼,你得從中做點啥,比如,當著其中一個朋友說另一個朋友知道錯了,只是不好意說道謙,反之也這樣,只要你運用恰當,他們會很快重歸於好,

珍惜友誼吧,沒有了朋友的人生,將是孤獨的一生,

22樓:冠絢劉振國

既然是朋友,就不要計較誰對誰錯,朋友之間應該多些寬容。把他們叫出來,大家一起好好談談,把事情講清楚並尋找辦法解決!朋友,就應該等待彼此的理解的!!!

23樓:鬱子禽梓珊

如果是我的話,會儘可能的瞭解他們吵架的原因是什麼。然後再好好勸解他們,告訴他們朋友的重要性。其實,不論做的再多,最主要的還是靠他們自己對這份友誼的重視。

如果他們真的不重視這段友誼的話,再怎麼做也沒有用的。但是,在那以前,我一定會了解事情的原因再勸解他們。

兩個朋友鬧矛盾了該怎麼辦?

24樓:喬喬情感諮詢

你可以試著對他們進行勸解,看看事情的起因到底是怎麼樣的,當然你做這件事情的時候一定要公正,不能有任何偏袒的行為,一定要保持中立,他們才會更信任你。你也可以給他們組幾個局,讓他們經常接觸接觸,只要不是什麼大的矛盾,我想很快就可以化解了。

25樓:姐姐1998現在

畢竟和為貴,你就衝濃中間進行互相安慰吧,親聽他們的誤解,幫助她們解決誤會,淡化矛盾吵架,但是你要相信其實你不能參與太多,畢竟兩個人怎麼吵架都是錯誤的。因為你要相信兩個人再怎麼吵架也不會太大的矛盾的,相信好朋友有矛盾是正常的,讓兩個人多交流就好了。

26樓:檸檬汽水我想要

兩頭安慰唄,這個時候千萬不要只在一頭,因為你這樣只會把三個人的關係推向更復雜的地方,通過兩個人去了解事情的由來,肯定有一方做錯了事情,然後勸他去道個歉,然後你就受點委屈,多去說點好話,之後三個人還是鐵三角。

27樓:

中間調和。志趣相投的朋友是很難找的,你的兩個朋友吵架了,作為中間人的你應該主動一些,去調節他們之間的矛盾。你可以帶領他們完成一些互動,我覺得只要生氣的兩個人有互動,基本上就還有救。

這段友情是不會結束的。

28樓:菇涼薄荷涼心

如果兩個朋友鬧矛盾了,我肯定是會首先了解原因的。只有搞清楚兩個人真正鬧矛盾的原因,我才能對症下藥幫助他們解決這個問題。作為第三方,我不可能偏袒他們中的任意一個,不然的話,他們之間的矛盾將會永無休止,所以搞清楚他們為什麼吵架,才是首要目的,然後拉著他們在一起交流一下應該就可以了。

29樓:麻辣香鍋

作為中間人,可以給雙方有效的溝通,瞭解兩人矛盾的原因,然後解決。其實在我身邊也會出現這種情況,作為兩個人的朋友,雖然有時候不清楚矛盾的原因,但是我會把兩個人叫出來一起吃飯,有什麼話都會說開,什麼什麼事情是一頓飯解決不了的,畢竟友情都還在。

30樓:阿杰資訊

這時候千萬別遷就一方,安慰的話兩個人都要照顧到,要不你就別安慰,勸人的話倆人都勸勸,讓雙方都作出一點讓步,互相理解,別讓其中一個人感覺憑什麼是我的錯,關鍵是同時說服兩個人就好。你要是沒把握就別對倆人做出評價,別隻和其中一個人說話 。

31樓:海燕講電影

你首先可以先單獨的和他們兩個聊一聊,弄清楚事情的來龍去脈,知道他倆吵架的關鍵點在**,然後給他們做一下思想工作,朋友之間矛盾是在所難免的事情,但是一定不要有隔夜仇,然後把他們一起約出來,打場籃球,來場比賽,戰場上再多的仇恨也都會暫時的變得團結起來,所以說男人之間不必為了一些小矛盾而耿耿於懷,應該要學會灑脫一些。

32樓:篤兔兔

作為第3個人呢,就應該要去勸解他們,不要繼續鬧矛盾了,比如說讓他們暫停爭吵,這樣的話就能夠將這個矛盾不要升級,另外一方面跟他們說這件事情旁觀者清,我跟你們講一下,你們誰做的對誰做的不對,你們也不要因此而感到不好意思,畢竟大家都是朋友,所以作為第3個人,我覺得就應該要這麼做。

33樓:豌豆

你作為他們共同的朋友,要做的就是不能偏袒任何一方,要瞭解到他們為何事吵架了,主動勸說做錯的一方去承認錯誤並道歉,若是做錯的不願意承認錯誤,那麼你就讓他們都好好冷靜一下,畢竟大家都是要好的朋友,做錯了他們內心也是不開心的,就把矛盾交給時間,時間久了說不定也慢慢就好了。

我的兩個好朋友鬧矛盾了!他們兩個都是我的好朋友!我應該怎麼調解他們? 事情的經過是這樣的, 我們下 5

34樓:愛貓巷小姐

第一,開先是a有一點錯,但b有些過於斤斤計較,好朋友之間不會這樣的

要麼就是a和b開始就有些問題所以這件事只是導火索而已ab都不對

想緩和她們的關係很簡單。一個個勸唄

我的兩個好朋友鬧翻了,我該怎麼辦

朋友,不一定要一直在一起,卻總是在你失落的時候出現.在傷心的時候陪在你的身邊.不一定要一起享福,卻總是陪你一起承擔痛苦.不一定和你一起降落在天堂,但會和你一起飛翔.一個普通的朋友和一個真正的朋友有什麼區別?一個普通的朋友從未看過你哭泣。一個真正的朋友有雙肩讓你的淚水溼盡。一個普通的朋友會帶瓶葡萄酒參...

我最好的兩個朋友為了女人鬧翻了,我該怎麼辦

大瓶的調味奶 朋友妻不可欺,各自的想法不一樣。a覺得你b真沒勁,找我剩下的女人,看不起你。但其實是咽不下這氣,也有些小心眼。b覺得你a跟c分手了,而且我沒有說在你們交朋友的時候暗中使壞或者是竄等你們分手,是你們正常分手後我才在向c提出的交朋友。所以我們什麼錯。其實按正常來說理論b確實沒有做錯什麼,但...

我有兩個好朋友,鬧翻了,讓我選擇,怎麼辦

她們倆是好朋友嗎?如果是的話應該讓她們合好了,你就是中間的和事老了,那樣你就不用選擇了,對吧!如果不是的話,那你就不要去選擇了,畢竟都是好朋友嗎?一個都不得罪。說不定過些天就好了。 我覺得她們兩個都是都很喜歡你的,否則不回讓你選的,可是你無論選擇誰,都會傷害到另一個,所以你無法做出選擇,只能勸和。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