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對我一直很好,什麼事都會依著我,脾氣很好。可是我家人因為他家遠年齡大子矮不同意怎麼辦

時間 2021-09-19 14:27:53

1樓:來自荷田溶洞充滿愛的座頭鯨

自己認為他適合你就行。

2樓:一個白日夢

..........這個嘛.......家人沒有因為錢的問題而看不起對方,,看來還是很關心你的-----家人提到的問題也是你的未來實際生活中可能遇到的問題-----因為對方的缺點而後悔!

.........建議你還是要謹慎考慮家長意見,儘量避免後悔!

但最終還是要你自己來做決定的啦!

3樓:逗趣文化

父母肯定是為了你好,但是愛情和人生掌握在自己手裡。

如果有猶豫,那就慎重考慮再做抉擇。

如果堅決果斷要跟他走,那就直接向父母攤牌。

4樓:七絃

寫原因就好了不要發你自己**。有男朋友發自己**就沒意義了是不,你說既然能依著你。家遠既然你父母捨不得,讓他過來和你這邊就好。 你說個子矮,這是沒有辦法的事情。

5樓:囍琪琪琪

建議綜合考慮,不要完全聽信父母的,但是也不能一點意見不吸取,最終要看你倆性格合適與否

6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蠻漂亮的,你家人可能覺得你和他有不配,

7樓:匿名使用者

俗話說身高不是距離,年齡不是問題,只要你對你好就行,不要太在意別人的眼光,合不合適只有自己知道

8樓:匿名使用者

聽自己的。做父母工作。

9樓:匿名使用者

隨自己的心意當然很好,但是儘量讓家人認可,家人不太認可的婚姻不太完美

10樓:南寧廣濟

個子矮不能有愛情嗎?

跟男朋友在一起三年多,他對我很好,幾乎什麼都依著我,因為我脾氣不好老跟他吵架,他提出了分手,分手一

11樓:給勞資吐槽一個

這時候誠實就是最好的了,比起對父母隱藏這件事情,不如主動告訴父母,老人家一般不會太刁難人,就算你們一時在一起了,也遲早會被發現的,自動去見父母,誠懇的告訴他們,你們有多相愛,這件事情不只是你男朋友要有決心,你自己也要有決心,告訴他們,這件事情你們是不會讓步的,不然很輕易的感情就會被打破。

12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為男人,相信我,果斷分手,找一個能受的了你脾氣的。跟他你會後悔的,他這樣做不是男人

13樓:剛哥

自己再不改變,恐怕你真要失去他了!

14樓:秦皇島農民

你男友是個真男人!你太自私任性。他夾在父母和自己的愛人中間很難做,一方面不能忤逆父母,一方面要維護自己的愛人。

而你作為他愛的人,不但不能更理解他,加倍愛他,而且經常吵架,屬於無理取鬧。如果你們分手你覺得難過,就好好反省,改變你對男友的方式和態度,好好珍惜他,他會是個孝敬父母,顧家又愛你的好男兒!

15樓:野怪他大爺

你很幸運,好好珍惜吧,光說是沒用的,要讓他看到你的改變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悲有可能他會對你越來越不好

17樓:匿名使用者

改變自己,讓對方父母接受你

18樓:金銘的路途

你要改變下自己了,是你的問題,你該反省下自己了,**出現問題。

19樓:百度使用者

不會有結果的,分手吧

我和男友是異地,他對我很好,就是脾氣急了點。我們互相都覺得少不了彼此。後來他大老遠跑來我家,由於我

20樓:ok現代人

你也說到雙方都放不下對方,既然這樣就看你的了

21樓:小蛋殼

有幸福就要好好珍惜,總是比想得到卻不可能的人幸福

22樓:

現在談婚還早,且行且珍惜吧。

23樓:漂泊

只要你能認識到自己的錯誤就很好,他會珍惜的

24樓:濱湖

可以,只是感情的處理方法

25樓:王超

要能相互理解,相互忍讓,相互包容,都能想著對方,那就可以了。不然很難融合一起

26樓:啊丹

既然能互相原諒,那就要好好珍惜,好好去經營你和他之間的感情!

父母不同意我跟我男友結婚,因為他家三兄弟,可是我男友真的對我很好,脾氣也很好,就只是因為窮,可是

27樓:子箏麼麼噠

那就要看,你男友願不願意為了你努力改變貧窮了。你願意為他吃苦,如果他真的是好男人,他會願意為你努力。父母的意見不能全聽,但是你確實應該慎重考慮這件事情,因為婚姻影響人一生的。

不要看他現在站在**,要看他遇見你之前站在**,和你在一起,他獨自為了你走到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對你好,就行,遇到幸福就抓住吧,父母不能陪你一輩子啊,

29樓:鍌封櫅浼

多跟父母溝通溝通,不要做極端的事。一切都有辦法解決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多給父母溝通,爸媽都是為你好。

31樓:菪菪當

說服你父母,家庭條件好了感情一定好麼

32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放棄,勇敢的去追求。

男朋友對我很好,但是對我家人很小氣,很捨不得花錢。

33樓:happy嫩牛五方

你的情況80%和我一樣啊親……我和男友相處的兩年裡從

中自己不知偷偷哭過幾回了……就是不知道該怎麼處理!他也是對我百依百順,很在乎體貼,但是對我父母很吝嗇,也不願提及!來我家吃飯幾乎是兩手空空,我父母倒是每次為了他的到來,在廚房忙活個幾小時,好菜好飯的招待…………我父母一直說,對人家好,人家才能把咱當自家人,人心換人心……我暈,我一聽這話心很不是滋味啊!!

好幾次想到那句他是愛我的話,也應該對我家人好,就想分手,但是想想他對我付出的,對我的好,就不知所措!我媽媽也是有幾十年的腰椎病了,他從來對這些漠不關心!定親的時候,也是跟你狀況差不多,但是我媽說了,結了婚原封不動帶回去,都是你倆的錢,俺們不要。

呵呵,親情,愛情夾雜一起…………讓我在中間好難受啊。

34樓:無敵大猞猁

看下來你男朋友家裡本身也不太有錢,不清楚你們那邊的風俗,但如果我和女生交往女方家就問我拿錢我也會覺得很不舒服。

何況你男朋友他自己的父母都沒有出去旅遊過,更沒有開口對兒子說“媽要出去玩,拿些錢來用用”。若你媽一開口說旅遊他就錢拿出來,我反倒會看不起他。

對另一半的父母,只要有能力,自然會孝敬的。但伸手來拿就很難看。

說實話問題是出在你媽身上。我身邊雖然請父母出去玩的大有人在,但那都是子女混的好了主動拿出錢來。比如誰家的父母要和朋友出去旅遊(本來也沒想要子女分擔),子女知道後拿筆錢出來說讓他們玩得開心些,性質與你媽是不同的。

35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覺得如果他是愛你的話,那他也應該愛你的家人。

男友要求分開一段時間因為我的任性男友對我很好,幾乎百依百順,我脾氣不好,很任性,他總是讓著我,也準 100

36樓:悟該如何存在

就真正的去改變唄,學著做一個安靜,柔順,謙卑,旺夫旺家的好女子吧加油

37樓:巢逸焮

不要對他大呼小叫的,脾氣不要亂髮,給他洗衣服照顧他,他心情不好的時候找他出來散心哄他開心。

38樓:不變的奇蹟

不要總耍小性子,改改吧,男朋友對你的任性表示忍讓證明他愛你,可是不要太耍小性子,多做一些小事,讓他看出來你在改變就好

39樓:李航大爺九

男的真的很討厭女的無賴任性的,表面不說,心裡其實怒火中燒

40樓:猶虹

真愛不會計較了,你問問有沒有其它原因

41樓:左右耳愛情

把那些小脾氣收拾起來,拿出有氣度的心胸

42樓:來自龐居洞膽大的暖陽

不是主人,誰都不好說

我對女朋友一直特別好什麼事都為她著想,我是個大學生,我週末假期打工為她買手機買包,每次出去我都盡量

真正愛你的人是不會為這點小事生氣的。你為了她做了這麼多她卻這樣對你。兄弟,說句你可能不愛聽的話,她可能只是當備胎當利用工具覺得乙個女朋友的身份能夠從你這裡得到這麼多她覺得值。太勢利了,她不是真的愛你,趁早分吧。當然我也不清楚你們的情況,希望是我錯了。你沒做錯,只不過女孩子本身就好生氣,你耐心哄哄她就...

男友農村的專科,但他和他家人對我一直很好,我城市,本科,家裡人堅決反對給我介紹別人。溝通也沒用

蟈蟈鳴天下 這種情況,你的家人反對是可以理解的。在傳統觀念裡,女方父母肯定是希望女兒嫁個條件比自己好的,退而求其次,條件和自己相當的也是可以接受的,所以他們都是為你考慮的,這點要理解,基於此,你和父母才好溝通。如果你真的認為和男友能夠婚姻幸福,那就誠懇的請父母放心,自己選擇的後果自己日後承擔,並且感...

前男友一直在追我,現男友又很好,為什麼我總是想前男友

還是和現在的男友好好的生活下去吧 過你現在生活,前男友分手了就分了吧!現在男友不很好嗎,就好好和他生活吧!現在是作出選擇的時候了 這說明你還喜歡你前男友 讓他滾,狗改不了吃屎,原諒一次就有第二次 為什麼我總是想前男友 感情,是很微妙的東西,兩個人在一起的時候會有快樂也會有煩惱,分開後就變成了做熟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