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男友他對我很好很寵我基本上什麼事情都滿足我但是他是離婚的還有個很大的女兒了我和他結婚合適嗎

時間 2021-09-16 05:23:46

1樓:杞千山

我覺得你要看看他是不是真的對你好,還是因為他是離婚有個很大的孩子才對你那麼好的?然後等你和他登記了再變?還有啊你一定要清純的知道他是因為什麼離婚的,一般結婚以後都有孩子了還選擇離婚真的很難,不是有什麼硬傷或者改變不了的品德應該不會走這一步的,這些你一定要弄清楚,還有就是就算他的所有都好你和他結婚後肯定要再生乙個孩子,以後他的那個孩子肯定要來找爸爸,甚至更嚴重的是只要那個孩子有事情他肯定是要去的要幫的,因為那是他的孩子,甚至以後你們的財產是需要兩個孩子分的,這些你都閒不閒麻煩閒不閒亂,都想清楚了吧。

2樓:

你都他都離過婚了,還有乙個這麼大的女兒,所以當然對你好要寵你啦,要不然的話還會有誰願意跟他結婚呢?

3樓:秋夜聽雨的女皇

這種事情你提前要考慮清楚,最好提前跟她女兒保持一定的聯絡,跟他相處一段時間,如果他能人罵你的話,那你跟他們結合一定是最完美的,但是如果她女兒沒辦法接受你,那你如果跟他在一起會吃很多苦的,所以自己還是多做考慮。

4樓:法之道

離過婚的男人才知道婚姻的珍貴,更懂得珍惜對方,如果他是那樣的,,可以接受。

採納謝謝

5樓:

首先你有沒有做好做後媽的準備,還要了解一下與前妻離婚的真實原因你是否能接受,婚後是否能包容信任對方一定要考慮清楚。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對他離過婚,有孩子很在意的話那就不要結合

7樓:將軍下筆開生面

合適不合適只有自己知道,別人無法判斷。

我的女兒作文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喜歡我不喜歡我的歌。

作文,我眼中的女兒

9樓:一壺清酒解思愁

可愛的女兒佩珊:

你都是六年級的學生了,卻每天做事馬馬虎虎,丟三落四。那天,去上學竟忘了帶鉛筆盒,使你半天都用同學的鉛筆寫字。真拿你沒辦法。

你從小就愛玩,呵!記得你三歲時,我不在家,你在家裡玩,等我回到家後,天哪!家的變化實在太大了,家裡滿地都是食品袋,而你呢?還在床上和玩具小鴨子「摔跤」呢

正因為你調皮,所以一上小學,就被老師吵了一頓,可你還不知趣,上課貪玩,沒大沒小,不知天高地厚,讓我丟盡了臉。還有你在春節那天,竟然,把我的牙刷上摸上了精油,氣死我了!可你卻不管,有高高興興的「打掃」屋子。

你的吃法令人大吃一驚,你在上幼兒園時,就能吃一碗稀飯,加七八個餃子,我讓你少吃一點,你卻說餓,你表妹吃飯總是慢慢的吃,可你卻想幾天沒吃飯的非洲難民,吃得狼吞虎嚥,好像有人要搶你的東西似的。

對了,女孩子嘛,走路要文靜,可你走路和你表姐一起比,真是天壤之別,你表姐走路時都邁著小步,而你真像乙個***老大!大步向前跨,雙手不停地前後擺動著。

女兒呀!你什麼時候能變成乙個走路好看、文靜、可愛些的女孩子呀?

10樓:a冰草之美

總是來不及反省,來不及演繹,甚至來不及後悔,就已匆匆地走過了人生的一程。女兒奶聲奶氣的叫著爸爸媽媽,彷彿就在昨天。如今,女兒已讀初中了,在我這個粗心媽媽的記憶中,女兒好像只在玩耍、夢想,她所做的一切似乎都是最不起眼的。

當女兒帶著這個作文題走近我時,我搜腸刮肚,腦子裡幾乎還是一片空白。在別人眼中,自己也是從事教育工作,性情溫和、知書識理,對教育孩子有自己的主張。但回想起來,面對女兒常常正在做的一切,我卻總是用我眼中的正經事去打擾她、用我眼中的現實去糾正她。

說到作為家長應盡的責任和義務時,我真的有些臉紅。辦公室同事的女兒非常出色,和女兒年齡相仿,卻已經經常參與一些大型的主持和演出活動,學習成績也很優異。每每聊到孩子,我總是沒了話題。

有一次,同事的女兒在英語風采大賽中獲得了一等獎的好成績,回家後我實在忍不住地對女兒說起這件事,又拿出她的三等獎和別人比。她居然一點也沒有難受的感覺,反而和我開起了玩笑:人家媽媽為孩子付出了多少,而你呢?

連我是否參加比賽都不知道,而且這是我第一次參加,人家這是第幾次了?這一次我拿三等獎,下次我就會拿個二等獎,再下次,我也會獲一等獎的。知足吧,你!

別人是種瓜得瓜,可你是啥也沒種,還得了顆小豆。嘿,聽了這話,我真的是哭笑不得。這就是我的女兒:

聰慧且極具個性,外表沉靜但思維敏捷;不願表達但語句生動活潑;酷愛閱讀,腦中裝滿了問號,經常會說一些在我看來很有智慧型和見解的話語,初中的地理、歷史和生物都是她非常喜歡的科目。

女兒大了,辛苦、自覺、煩惱和快樂也伴隨著她在成長。從小學剛剛步入中學,特別是成功學校,學習很緊張,壓力也更大。開學的這段時間裡我經常感覺到她會有莫名的煩悶,想罵人,甚至還想打人。

一想到女兒的這些變化,我的第一感覺就是心疼。這次月考成績很不理想,之前看到了她的學習狀態,我已經做好了足夠的心理準備。女兒和大多數孩子一樣都習慣於表揚,習慣於呵護,受不了批評,所以考慮到她剛進中學學習方法的改變等不適應,對於此次成績,我沒有多說什麼,原本的高期望也藏在了心裡。

女兒是個很內斂的孩子,性格像極了她爸爸,不太愛說笑,也不善於表達自己的情感,但我知道她是個很有思想的孩子。所以我只對她說了句盡力就好,她沒說話,但我感覺到了這句話的份量!在我的心裡,女兒是很有發展潛力的,不管別人怎麼看,我對她一直很有信心。

這信心不是盲目的,只因為她是個愛讀書的孩子。

我的…的女兒作文?

11樓:chj張

你好朋友,

這種情況

一般情況下

都是選擇寫

我的媽媽,

很容易寫啊

海的女兒作文

12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唯美的童話,一段悽慘的浪漫,點綴了這迷人的大海。

——題記

海的女兒,溫柔善良,美麗可愛,大海,卻是「道是無晴卻有晴」。

大海,乙個多情的名字。他有時候溫和、恬靜,有時候卻是兇悍無比。

在那片藍藍的天空下,有一片廣闊無際的大海。多麼美麗的風景啊!看那金黃的沙灘,海濱的村莊,一群群海鷗,映襯著這蔚藍的大海。在太陽溫暖的眼神下,這一切是那麼耀眼奪目。

然而,一切來得是那麼突然。一切都在意料之外,人們彷彿是從天堂墜落到地獄。

夕陽從海平面上消失,大地變得格外灰暗。月亮遲遲不肯到來。時間還是一點點往後推移,鳥兒歸巢了,漁民也捕魚歸來,踏著碎碎的星光,煙囪裡燒起了炊煙,各家的香氣匯聚到一起,飄向大海。

感覺是多麼寧靜,一切都是那麼安詳。大海突然地打破了這寧靜,他卷著狂風,駕著巨浪,撲向一座座破舊的小草屋。孩子們還一無所知地熟睡著,父母正溫馨地收拾著殘羹剩飯。

危險一觸即發。海水淹沒了村莊,驚叫聲、求救聲、安慰聲,一時齊發;恐慌感、危機感、正義感,隨處可見。大家阻擋著大海的狂瀾,挽救著一條條垂危的生命,咒罵著大海的無情......

洶湧澎湃的海潮褪去了,這一刻灑下了遲來的月光。

寧靜的夜裡,大海睡覺了,他抱著明月,他揹著繁星,那輕輕的拍浪聲啊,是他熟睡的鼾聲......

收得如此乾淨,這就是神秘的大海,它不僅有雄壯豪邁的風格,而且有朦朧月光般的溫柔。

恩施女兒城作文日記

13樓:匿名使用者

`一`一``/、/`

作文我是最好的女兒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乙個可愛的小女孩,我有一雙大大的眼睛,高高的鼻子,一張乖巧的嘴巴和濃濃的披肩長髮,還有一雙勤勞的小手和一顆善良的心。

我是乙個樂於助人的孩子。有一次,我看見一位老爺爺提著沉重的東西,我就跑過去幫老爺爺提,一直把老爺爺送回了家。還有一次,我在公園的健身園練功,看到乙個小妹妹站在蹺蹺板旁邊怎麼壓蹺蹺板都不起來,急得都快要哭了,我趕緊走過去把小妹妹扶上去坐好,我也坐到了另一端和小妹妹一起玩起了蹺蹺板,小妹妹高興地笑了,我也笑了。

我還是乙個愛勞動的好孩子。在家裡,我看見媽媽天天幹家務活很辛苦,我就想起餘老師經常教育我們要幫家裡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我就主動幫媽媽擇菜;洗碗;搞衛生等。媽媽誇我真是乙個懂事的好孩子!

我不好意思地低頭笑笑,心裡美滋滋的。

這就說明我是乙個樂於助人,熱愛勞動的好孩子。大家說是不是呀?

我不想做你的女兒,媽媽作文800字

我男友對我很好,但是我偶爾會犯點錯誤,基本上就是迷糊的那種錯誤,比如沒拿鑰匙被關在門外

三點一線哦 愛情是2個人的事,作為一個男生我覺得你男朋友有點對你不好,我儘管在家也什麼事情都不做,我女朋友在家裡來人我從來不插手,對於你男朋友這種心態,一種 你對她造成不到威脅。他失去你感覺 不到什麼。第二種 你平常沒做什麼事情,一些女生該做的你沒做到位。三 你男朋友處在創業初期,事情本來就多你沒有...

男友對我很好很好,細節上讓我很感動。我想對他同樣好,但我不知道怎麼才算對他好?請給些建議

嫁給對你好的男人 祝您一切順利!如果您對我的回答表示認可,請點一下 採納為最佳答案 表示對我的鼓勵,謝謝! sd敢達風格的的 只要有這個想法就好了,會自然而然的做出來的,你男盆友會理解你的,他喜歡你就會包容你的,放心吧,別想那麼多, 致命情人丶 其實我覺得一個女人對對方最大的好就是善解人意。 弱11...

男友對我很好,很關心我,他大我七歲,所以很疼我,把好吃的我吃,好喝的都給我,他總是叫我寶貝,老婆的

最重要的是你應該頭腦清晰。要行動。光去想是不行的。不光你要行動,他也應該分擔你的苦惱,這才是真愛。如何做,首先,兩個人要同心合力,互相通氣。拜訪彼此家人,沒時間不是理由,擠也得擠出時間來。關於拿東西,你了解你家,你就讓他買啥讓他拎著。同樣去他家,讓他選擇買什麼你拎著。這樣就在禮節上給家人留下好的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