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他他對我很好,有他我很幸福

時間 2021-06-19 06:50:16

1樓:甜小主-棉花糖

有人說:是我自己把那一切看得太重。還有人說:

我會遇到更好的,像我這麼好的人一定會幸福的。其實,他們說的這些我都知道,大道理每個人都能明白。可是,總有些小情緒是無法控制的;只怪當初的你情話太動人了,只怪當初的自己太天真了,信以為真。

一個人守著你編織的夢,這個夢一守就是好幾年。你卻再也沒有出現過,明明故事還沒有結束,卻找不到當時的主角。後來,我才明白:

有的故事結局是開放式的,童話的結局未必都是美好的。

這一路走來,我看過很多陌生的風景,遇到過很多陌生的人,也聽過很多別人的故事。這個世界太大,每個人的身上都會有著不同的故事。我的故事不動人,但在說

起時總是淚流;我曾經跟她一起聽過的歌,一遍又一遍,仔細回味,覺得所有的情緒都隱藏在歌詞裡,是我太笨了,沒有早點明白她的心事;那段流年她本來就沒打

算珍惜,我卻深陷其中無法自拔,一個人的努力永遠無法改變兩個人的關係,她不願留下,我也勉強不了。

遇見,然後離開,多年後,再遇見,突然有種感覺叫難以釋懷;難以釋懷的是那時陪在自己身邊的人還是那時快樂幸福的自己。時間久

了,連自己都說不清了;或許很多事情根本就沒必要說太清,說太清味道就變了,還是自己心裡明白就好。不是所有的情緒需要有人來懂;那些天長地久的夢,終究

還是守不住,守不住的幸福就像是握不住的沙,抓的越緊離開的越快,既然抓不住不如揚了它, 別等到最後它是什麼時候從自己身邊溜走了還不知道。

我們都曾錯過,在沒有歸宿的路上走的太遠,忘記了自己的初衷,在沒有方向的旅途中不知所措;我們曾相信地老天荒,以為只要在一起就可以幸福,卻忘記了愛情是沒有保質期的,沒有保障的幸福。最後,只會彼此傷痕累累。多年後,還會想起,想起哪些許下的天荒地老。

但願,那時的我,不會再覺得痛,還能微笑。

回望那段一起走過的時光,有多少難捨的情節在腦海裡重現,又有多少珍貴的畫面在季節的變遷中模糊。人生短暫,誰能在一生中無牽掛,忘卻曾經。一直相信緣分,更相信有些遇見是註定的,不然不會有一見傾心,再見傾城的感觸,更不會有相見恨晚的真情流露。

我們能夠在這飄渺紅塵中,掠過萬千風景。在一處清幽靜謐處相逢,那時候心動的瞬間,內心的歡喜,猶如暖陽般地傾灑。在每一個孤枕難眠的夜裡,總會記起那份情,那個自己愛過,卻沒能在一起的人,不知不覺心還是痛了,浮生若夢,夢醒成空。

默默地回望美好的瞬間,聽首《獨上西樓》,帶著淡淡的憂傷,訴說一段情意深重:“月如鉤,寂寞梧桐,深院鎖清秋,剪不斷,理還亂,是離愁,別有一番滋味在心頭。”歌聲絲絲縷縷的奏響在我的耳旁,沉浸其中。

在漫長的青春歲月裡,多少故事流轉,一次分離後,不知憔悴了多少顏容。

人生,終究是一場匆匆的旅行,彷彿昨日還在時光下翩翩起舞,感受彼此的心跳。如今月色朦朧,獨坐窗前。最痛,默契的人離散在光陰中;最傷,走不出那段繾綣

纏綿的過往。有人說:愛的深,即使分開了,還會忍不住去聯絡。

隔著山水遙迢,還能感覺到她的氣息。很多時候,都有一些感動搖曳在時光中,風吹散了葉的容顏,片片落葉飄落在塵埃,葉的枯萎終是辜負了一場情深,不免會留下抹不去的傷痕。沒有完美的愛最終還是沒有辦法集中,漸漸地變得冷落。

歲月在不斷的變遷,我們只能用心去感受那份記憶,陌上紅塵,那些點點滴滴的溫暖,在我的靈魂深處靜靜地散發著幽香,隔著遙遠的距離,用最深情的眷戀溢滿著相思。我們不會再有任何的交集,我在城市這頭,而你卻在城市的那頭;我們有著各自的悲喜,各自的生活; 想想當初那麼艱難的做決定,決心不再聯絡的過程,是有多麼的煎熬。那種苦澀的滋味,只有當事人才能體會過,給自己一個狠心的理由,心中就算是有無數個期盼的聲音,都假裝沒有聽過。

生命中有太多的遇見,只是有的人,記住了;有的人,卻忘了。不是因為對方出現的時機不多,而是對方不留你那份情的太多。感情,是兩個人共同的接觸,是靈魂深處的糾纏。

任時光荏苒,容顏老去,不曾相許,無需邀約。

一路走來,走過了春,又漫過了夏,秋已過,冬又來。每個人都會有一些要好的朋友,比如年少時,曾經跟小夥伴吵架鬧彆扭,受了委屈,總會有人靜靜地傾聽你的訴說,幫擦掉你的眼淚,那個人是你的朋友。在青蔥歲月裡,初戀情人決絕轉身說分手,有了傷痛,總會有人慢慢幫你撫平,分享你的絕望,安慰你,鼓勵你,那個人也是你的朋友。

一路走來,我們會遇到很多這樣的朋友。可是,讓人難過的是,這樣的朋友到後來,並不是越攢越多,而是越來越少。有些朋友,走著走著就丟了,不是刻意的,也不是甘心的。

在歲月中行走,總會因為這樣的事情,或那樣的事情,被擱置起來,被丟在歲月的深處。 除了朋友會走著走著就丟了,每個人都有親人,有著血濃於水的親情。這樣的親人不多,一輩子就那麼幾個,不能替補。

親人也是一樣,走著走著就丟了,因為生病,因為意外,因為不可預知的天災人禍,然後是永遠地走了,這世上就再也沒有你最親的人了。這一路走來,確實很辛苦、很難過。

2樓:

雖然你說的不能構成一個問題,但是我還是祝福你一下。

感情 戀愛?

3樓:彩妝教學重要

你好,我是翩翩,很高心回答你的問題

你住在他附件,如果不想讓她反感千萬不要窮追猛打,一定要溫和一點,最好的辦法是製造偶遇,

千萬不能讓她覺得你是刻意的去接近他,

製造偶遇後會讓你前任覺得你們很有緣分!

然後可以委託你們共同的好友當做傳話人,

故意把你說的“慘”一點,

比如你離開他以後生活多麼孤單,

你離開他以後沒有睡過一天好覺等等

讓他起“惻隱之心”的話,讓他知道離開他的你是多麼可憐,你不能沒有他第三,需要持續的關心,但是不要在現實生活中,會讓人厭煩只要沒事發一條資訊給他例如:“我想你”“最近好嗎”等等三位一體結合,你肯定能行,祝你幸福!

4樓:浮華之偽裝

愛情這方面千萬別託,託的時間越久你的戀愛的另一半就有可能被其他人搶走,有句話不叫敢愛敢恨嗎,放手一搏去追吧,敢在其他人前面下手,祝你成功幸福。

感情,戀愛?

5樓:童話王子

有些緣分是註定要失去,有些緣分是永遠都不會有好結果,愛一個人不一定要擁有,但擁有一個人就一定要好好的去愛他

6樓:匿名使用者

她他可能男生很多男生都沒有那麼多廢話喜歡不喜歡也不能通過這個來表達

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一個男生到底對你咋樣 從日常的生活中就是可以看出來的

8樓:無名

我覺得這感情這種事情還是很複雜的,有時候自己想清楚了才是最重要

9樓:可愛的敬佛人

和自己的男朋友在一起不開心的就不要在一起兩個人在一起無非就是為了大家的開心快樂吧

10樓:安樂閒散人

這種情況的話,還是相信對方比較好,因為既然對方這樣說, 那麼你再觀察對方的行為

11樓:一個世界的海角

感情,戀愛?

答:表達的意思是其實你給了一個人許多的接收,許多的認同,許多的瞭解,許多的價值感,許多的安全感後,你發現,愛自然就產生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戀情,感情戀情就是分不開的。

感情戀愛方面

13樓:曲巨集爽百朵

感情是戀愛的基礎。沒有感情,怎能戀愛。單純的自己需要單純的他。

你的單純可能會是別人欺騙你的理由。你太天真,往往是不愛你時所說的。這是嘲笑,這是最深的欺騙。

成熟的他會使你失去天真!單純!

他對我很好,但我不愛他,嫁給他會幸福嗎

對你好 你可以用別的回報他 比如物質 不至於以身相許 不愛他 嫁給他 不一定會幸福 萬一後來你想開了呢 被對方感動的反而喜歡他了呢 嫁給他會不會幸福 這個需要後來雙方的努力 緣分 誰都說不准 看你的想法 初衷 方向。嫁乙個對自己好,但你不愛他的人會幸福嗎?不知道,因為人總是在變。很難說之後你會不會愛...

我男朋友說他脾氣很暴躁但是他對我脾氣很好我發脾氣打他他也不打我為什麼

男朋友說她的脾氣怎麼都好,但是他的脾氣對於你來說並沒有什麼就可以了。她發脾氣的時候他也沒有對待你怎麼樣。你男朋友只說一會這樣,是因為他很喜歡你,所以即便你發脾氣打他,他也不會發脾氣,也不會打你,他能控制自己的脾氣 這就說明你的男朋友對你是真愛,他可以對別人發脾氣,但是對於你他不敢,應該就是怕你不高興...

我對男朋友很好很關心他,他沒有將心比心不在乎我,我還是放不下怎麼辦

孕媒王大夫 很多人總用卑微的姿態去對愛情,但愛情還是離開了。卑微能換回一點愛麼?當然不能,愛情是不相信卑微的。往往你越高貴,所能獲得的愛就越多。而放棄尊嚴越多,失去的愛也越多。這是個自珍自愛的遊戲,保持你的自尊心吧。站著目送沒緣分的人遠去,總好過跪著求他留下來。什麼是愛情 這世界有兩個不可一世的傢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