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精神,整天想睡覺,什麼都不想做,飯也不想吃,有什麼好辦法麼

時間 2021-06-19 06:50:16

1樓:如是我聞

哦,你生病了;這個病自古至今都有的,名叫“心靈暫時性關閉症”;

舉個例子,由於某些事情,某些原因,某些感受,不能達到自己的心靈期望值,但暫時又沒有辦法通過一些方法來改變它的一種過程,心靈原發性自閉;

這種病一本般分為兩個階段發展:第一階段,昏昏欲睡、恍惚無力,結果是破罐子破摔,心路歷程會走向一個死衚衕而不能自拔,最終變成不想看到的自己;第二階段,由於社會和人的因素,導致心靈的光明神君不斷去挑戰心魔,一次一次的被心魔打敗,但頑強不屈,最終戰勝心魔的過程,如浴火重生一般,和以前一樣快樂,比以前更加光彩;只是第二階段需要一些客觀因素去誘導和逼迫,或者自己製造一個阻石就可以,就像柔弱的水遇到石頭才能衝擊越過從而泛起美麗的浪花。

最後,解鈴還須繫鈴人,真正的病根不在外面,而在你的心理;不要害怕,不要恐慌,勇敢的面對它,當你強大到敢於正視它和挑戰它的時候,它反而會消失的無影無蹤;

不經意來到病房,送你一束鮮花,祝你早日**!

2樓:hello連玉梅

跟天氣有點關係吧。不知道你那怎麼樣,像我這天天下雨的,是這種情況。或許天氣好了會好些吧。

沒有精神,整天想睡覺,什麼都不想做,飯也不想吃,有什麼好辦法麼?

3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問題蠻有意思的,大家都來問你這些那些的。在你身體沒出現大礙的情況下,有可專能前幾屬天吃了比較好的東西了(告訴我吧,比如:吃了鴿子湯?

鹿肉湯?駝鳥肉?蛇肉湯?

羊肉還是狗肉?等..反正是平時常人不多吃到的東西),一般是吃了比較補的東西,才有可能出現的症狀呢。

多喝水,就能解。如果你告訴我,你沒吃,那你就要到醫院看看了,有可能是得病了(主要看看肝上的和腎臟上的檢查)。如果你是說身體很好,只是不想做事。

那也不要緊,餓一天,什麼都要吃了。(*^__^*) 嘻嘻……祝你健康哈!

4樓:匿名使用者

無滿意答案,關閉問題,不能怪我,為什麼只有問題提出當天才有回答?之後就沒人回答了?回答又不讓我滿意,關閉了又不好看,哎,掃興。

5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還有時間上網,看來你是閒得生病了,自己反省吧,!

我最近老是全身沒力,沒精神,老是想睡覺,什麼事都不想做.這到底是怎麼回事?要怎麼才能治好?

6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這個就是你本身的問題了..

吃藥是不能從根本上解決問題的...最多也就是補補身子..

的確樓上的說的對.春天這樣的現象不算是生病.不過這樣下去遲早會生病.意志會更消沉~!

我教你一個方法..只要你有毅力..絕對管用~!

:晚上別太晚睡 最遲11點,早上6-7點起床..(最好是6點)要有足夠的睡眠時間..

像你這樣習慣睡懶覺的也許剛開始會有點小困難.不過你要堅持一下就行了..以後就會慢慢習慣.

起床以後可以做以下運動

1.最簡單的:跑跑步,活動下僵硬的身體.不但可以增強體質和抵抗力 還能使肺活量增加.

2.做俯臥撐.一般做20個左右就行..實在堅持不住的話就少一點.休息一會後再做..以後慢慢增加..

3.如果實在懶的運動.那就去散散步.呼吸呼吸新鮮空氣..放鬆下心情.多想一些開心的事..

再有就是.如果你對跳舞感興趣的話.早上起床後可以練下...也很管用..

注意:做完運動以後千萬別吸菸..會傷身體.

三天以後絕對有效果!!你會覺得很輕鬆..精神也會好很多

最重要的就是:毅力~!如果就連這點毅力你都沒有的話 神仙也幫不了你`

一定要堅持`!這也不是多困難的事..

生命在於運動~!!!

朋友 fighting~!!!

7樓:

你是做什麼的是不是工作和生活壓力太大造成的也就是所謂的亞健康 我以前也有過這種毛病不過沒你嚴重 我建議你首先精神放鬆其次加強鍛鍊 把事情多往好的地方想 這樣就不會給自己造成太大的壓力切記心情決定一切 在就是你平時多注意鍛鍊 比如晨跑一類的可以有效的釋放壓力 建議你看看中醫 我不是醫生只是提個建議

8樓:

是脾虛。脾虛則行動無力,五臟不安。舌邊當有齒痕。

9樓:夕林笛翁

虛症無疑,氣虛還是血虛應該要具體看,雖不是大病,但是要影響工作的話你還是去下醫院吧,加強鍛鍊

10樓:天樂有我

那就建議用南方李錦記****生產的中草藥產品試試,它是調理型、藥食同源的全面調理的產品,用後能夠調養好身體!

你可以上網查詢,需要詳細瞭解和幫助可以與我聯絡

什麼事情都不想做,連遊戲都不想玩,又不想睡覺,反正什麼都不想做,做什麼都沒興趣,好煩惱啊

你好,你的這種情況,我也經歷過 有多長時間了?科班的說,這叫 精神崩潰 也可以叫懶散.我不知道你這種狀態,已經延續了多久.引發它的原因,有 外在的 受較大較強,較長時間的打擊.也有內在的,也就是出生 缺陷 基因,引發的.你說你好象沒有外在原因.這就有兩種可能性,一 你沒發覺 的外在原因 二,就是生理...

不管睡多久整天還是感覺沒精神,想睡覺

首先沒目標,沒希望,沒壓力。還有可能營養不良 無論睡多久,白天還是困的不行,沒精神 你好,晚上要注來意休息自時間,平時要堅持多 bai運動,日常性生活不可太du頻繁。推薦作zhi息時間為 夏季dao 22 00 23 00 入睡 6 00 7 00 起床 冬季 21 30 22 30 入睡 6 30...

我什麼事也不想做,就想睡覺,是抑鬱

滄海浩波 抑鬱症是有這樣的症狀的,因為抑鬱症患者沒有精神動力。抑鬱症的 一 抑鬱症嚴重的話需要在醫生指導下用藥,抑鬱症的 有心理諮詢如認知 森田 藥物 要在醫生指導下用藥。建議吃一段時間的鹽酸帕羅西汀片 樂友 百憂解或者瑞必樂。二 抑鬱症的飲食上多吃些富含維生素b和氨基酸的食物,如穀類,魚類,綠色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