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對我很好,很關心我,他大我七歲,所以很疼我,把好吃的我吃,好喝的都給我,他總是叫我寶貝,老婆的

時間 2021-05-04 20:13:05

1樓:匿名使用者

最重要的是你應該頭腦清晰。要行動。光去想是不行的。不光你要行動,他也應該分擔你的苦惱,這才是真愛。

如何做,首先,兩個人要同心合力,互相通氣。

拜訪彼此家人,沒時間不是理由,擠也得擠出時間來。關於拿東西,你了解你家,你就讓他買啥讓他拎著。同樣去他家,讓他選擇買什麼你拎著。這樣就在禮節上給家人留下好的印象。

在交談中不要留下壞印象。第一次做到有問必答就可以了。尷尬的時候,彼此照顧對方,藉故去玩一會兒等等。

以後熟悉了,印象會越來越好。

值得提醒的是,不要看人臉色妄加猜疑。因為彼此不了解,難免會有默契可言。不能把人想的太壞。因為人和人沒有搞不好的關係,只有看不見的迷霧。

要行動,不要猜測。

2樓:寒梅

人的內涵不是由學歷決定的,相信我,平時多看看書,別讓你男友給你的閒時浪費了,懂得給自己充電,我比你更沒有學歷,可我不覺得我沒學問,我的男友比我小四歲呢,和你男友一樣疼愛我呢,自己讓自己發射出不凡的魅力,學問是花的肥料,只有不斷充實自己,才會有永遠嶄新的自己!

3樓:雪姐

首先你很幸福,學歷不是問題,你好好愛他,對他的父母孝順一點,只要做好乙個女人該做的溫柔,善良,大方,善解人意,其它的都不是問題!

4樓:聆聽、花謝花開

兩個人在一起彼此相愛就好,就算以後他父母知道了不同意也只是暫時的,只要你倆感情好,天下哪有父母來破壞自己孩子的幸福的!祝你們幸福。

5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有穩定的工作嗎?工作好的話他父母就不會太在意學歷

6樓:1991為你改變

學歷不重要,要求在高,也是人為的,可以改變的。你要做的就是和你男友好好相愛,讓自己變得優秀起來,得到認可。

7樓:匿名使用者

到時再嫌棄再說咯

最重要的是 他確定想要你 並不是聽從父母的意見啊

8樓:倒底該怎麼辦

只要你們兩個是真心相愛就足夠了

9樓:三國水神

那麼問題就來了,請問十年後你老公大你幾歲!!

10樓:熊熊闊

順其自然吧,只要倆人好,父母不會太反對的,他對你好,你更應該對她好,在家也可以發展一技之長,我們這原來有一村婦,經過自己努力,現在在上海發展了好幾家美容院呢。

11樓:

別給自己太大的壓力,順其自然,只要你們彼此相愛,父母都會同意的,你要孝順父母就可以了,每個人都想要,家和萬事興。

12樓:

他為什麼要和你說他爸媽對媳婦要求高,言外之意是想讓你自己離開

13樓:御珈藍雲

老婆是和他過一輩子的 不是和父母過一輩子 他要是真的想和你過一輩子那他就會和他父母說你的好話 而不是和你說他父母要求高應該安慰你說他父母好相處

14樓:女孩習慣被疼愛

學歷什麼的不是問題,只要你們互相相愛這些都不是問題,你可以讓你男朋友帶你回家你在未來公公婆婆面前好好表現,相信時間久了他們也會接受你的,畢竟善良老實的女孩不是最討長輩喜歡了麼

15樓:心靈聆聽者

那就去見見他父母吧早晚都要見那就現在去

16樓:信溥

不用考慮他爸媽的事,,你們相愛就好,,順其自然

17樓:在龍津風雨橋跳霹靂舞的東加拿大狼

他對你那麼好不用擔心別的

18樓:微笑在我心小小

你得努力站到跟他一樣的高度。

19樓:free永以為好也

多讀點書,氣質好了,你男友父母對你的感覺也不一樣。

20樓:敬天花

我羨慕,我也想要,真好,你厲害啊

21樓:清風花麗

有時間學點技能,不為別的為自己

男友大我七歲對我很好,很寵我,也疼我,平時很照顧我,

22樓:寧靜致遠

你好,首先不能總拿分手說事,時間長了指定會有一些問題,而且問題就會朝著你不喜歡的方向發展,所以我認為啊,就是你要了解他,讓他知道你也是真心願意和他在一起,並不想要和他分開吧,你們兩個要有共同的價值觀,然後有一些摩擦的話,需要盡早的磨合吧

23樓:呢喃的花火

這要看他是什麼樣子的人勒,如果他性格是這樣,比較講義氣,那還沒有什麼好說的,但是如果只對她這麼好,對她老公不這樣,你就要多留心了,畢竟有點不正常,有些事情可以看出苗頭,你還是小心點的好。

24樓:好子

你男朋友對你非常喜歡,他對你關心體貼,他心腸好,知道幫助有困難的人,他是乙個靠譜並有愛心和負責任的好男人,你應該珍惜他,好好待他,千萬別懷疑他對你的愛和對別人的好。只要彼此喜歡感情好,年齡不是問題,再說了他只大你七歲。

25樓:

我覺得是你自己想多了,在你的描述中我感覺你男朋友還是很愛你的。但是你要注意的是分手是不可以順便說的,因為愛你的人聽著是會很傷心的。

26樓:華珍重

他對你很好,很疼你很寵你,平時又很照顧你,特別愛你,對你所有的優點和缺點,都能理解和包容,你也很喜歡他愛他,那你就大膽的和他相處下去,年齡比你大七歲也不是問題,以後結婚也會很幸福快樂的。

27樓:我要瘋狂舞蹈

這個男的很好,只是關心哈兄弟媳婦 。你不要想多了 這樣很小個事沒什麼 說清楚就好了 。

28樓:度友

你物件對你真的很好啦很棒了啥都會滿足你咯知足吧我覺得是你自己想多了,在你的描述中我感覺你男朋友還是很愛你的。但是你要注意的是分手是不可以順便說的,因為愛你的人聽著是會很傷心的。

29樓:奮鬥為美好未來

首先他確實屬於熱狗型別的,就是超越暖男對誰都暖,如果大肚子的不是主動要求讓他幫忙,他幫了,那明顯有問題

30樓:褒楚

我覺得這也挺正常的吧,主要是人家還大著肚子呢,也確實是不方便,你男朋友可能也覺得她是他兄弟的媳婦,覺得也該照顧者點兒,你就別亂吃醋了。有這個心思是正常的,可能是因為你太敏感了吧

男朋友大我七歲,對我很好,很疼愛我,也帶我見過他家人朋友,住一起半年,要什麼買什麼,

31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年復輕,什麼愛情感情的制,都沒有現實來的實在,所謂魚和熊掌不可兼得,金星有句話我很喜歡,對於男人,你要麼給我錢,要麼給我愛,要麼給我滾,既然他愛你,你也很依賴他,那就很好呀,記住,女人一定要找乙個愛你的,千萬不可找個你愛的,你還小,很多事情都不明白,像你這年紀應該繼續讀書才對啊,幹嘛這麼急的談朋友結婚呢?要多聽聽家人的意見,她們多是為你好的。

32樓:匿名使用者

你男朋友很愛你,不要去質疑他,關心他兄弟老婆這件事如果你真

專的很介意那就跟他說出來,屬要麼和他一樣對那個兄弟老婆好,或許他們之間有故事,一點點關心也沒什麼,前提是他對你真的很好,有心結就去解開吧,時間越長問題越大

33樓:愛笑的陽光玲瓏

分手吧,你拖累人家幹嘛,那麼好的男孩,多的人搶著要。

34樓:物聯人

你男朋友對你很好,不過呢也有點**空調的樣子,畢竟對其他女的也好了點,可以和你男朋友聊一下,讓他和其他女的保持一定的距離

35樓:旭合酒店

只能說你想太多了,不要太作,你男朋友對你挺好的

男朋友比我大七歲,很疼我,他有一點不好,就是總是跟我說我們一起睡覺,其他的都很好。這樣的還要不要繼

36樓:

男人一般都會往那方面去引導你,如果真的愛你,會忍住的,這方面需要你自己把持住,談了很長時間以後,如果他還對你很好,可以繼續下去,如果因為不和他**對你不好,那麼分手吧

37樓:在慕尼黑跳民間舞的灰太狼

你男朋友並不是真的愛你,而是想得到你的身體。如果你和他未婚同居,你懷孕了怎麼辦?他還會和你在一起嗎?仔細想想這些問題。不要把自己輕易交給所謂的男朋友。

38樓:振烽

男女談戀愛肯定要睡覺的,但是你已經確定了嗎,還有你多大呢

39樓:

你如果不放心就不要繼續

40樓:都要好好的

那你不願意陪他睡還是什麼?

我男朋友他是個好男人,他對我很好照顧我很愛我關心我,在我生病的時候他就過來看我,還給我買藥給我,問

41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哈哈好逗比呀!挺般配的。

42樓:死吧

那就一起生活下去吧,祝福你們.

43樓:金牛石鍋魚

祝福你們!很般配的,一起去創造幸福的未來,加油

男友離過婚,比我大8歲,但是他對我很好,對我很真誠,從來沒有騙我,對我很關心,我們很相愛,我的第一

時帶莫言 首先明白自己想要的是什麼,他一直在說,他做了嗎?不要拿一生幸福去拼, 安然 愛情和親情並不衝突,爸媽也是為你好,他們拍你選擇錯了後悔,所以才反對,如果你確定自己是愛他的,那你就讓爸媽知道你的心,和爸媽真誠的交流,徵求爸媽的祝福,讓他們相信你的選擇是對的。不要用過激的行為,不要二選一,不要用...

我情人大我七歲,他很在乎年齡

知名影視觀眾 情人大你七歲。你的情人真的很漂亮。你們做情人。他大你七歲你也願意。 善良的 他大你七歲不算大。他很在乎年齡是什麼意恩,他是不是顯老,你比較年輕。他怕不配你,才這麼說的。如果你們倆真心相愛,年齡不是問題,好好地對他,好姻緣會成的。 看你找情人是出於什麼原因了 性或者需要被愛護的感覺。不過...

我23歲,愛上了大我22歲的男人,他對我很好。但不能給我未來,我改怎麼辦

沒結果的,你爸媽也對你好呀,對你好不是唯一標準 不用想馬上離開。如果不願意,但有有一天保你後悔。你想短暫的幸福,就跟他短暫呆一起,想要未來,就盡快離開 果斷離開,我也可以對你好 離開吧。不要破壞別人家庭。不適合你!就是說你是小三唄?不會有好下場的!我也是,和你一樣的情況,他有錢嗎?放手!不能做別人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