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23歲,愛上了大我22歲的男人,他對我很好。但不能給我未來,我改怎麼辦

時間 2022-03-15 00:10:08

1樓:匿名使用者

沒結果的,你爸媽也對你好呀,對你好不是唯一標準

2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想馬上離開。如果不願意,但有有一天保你後悔。

3樓:註冊好看**使用者

你想短暫的幸福,就跟他短暫呆一起,想要未來,就盡快離開

4樓:詆汈鎝苼萿

果斷離開,我也可以對你好…

5樓:大強

離開吧。不要破壞別人家庭。不適合你!

6樓:冷漠孤傲

就是說你是小三唄?不會有好下場的!

7樓:手機使用者

我也是,和你一樣的情況,他有錢嗎?

8樓:唯愛綸

放手! 不能做別人家庭的儈子手

9樓:私域公社

當斷不斷,反受其亂。

10樓:情松**

不能給你未來 怎麼辦 只能離開咯

11樓:

做了就別後悔 跟著感覺走

12樓:

果斷分了吧,不會有好結果的

13樓:手機使用者

不支援但還是祝你幸福

14樓:手機使用者

你想要的未來是什麼,是相當嫂子還是想過幸福生活?

有些人全身穿著金卻流著淚。有些人吃著白公尺飯卻很快樂!

你自己選吧,別聽任何人的!自己走的路都是自己要選的;年齡大小不是問題,問題是(你有多了解他?)

15樓:萌寶小麥霸

及早抽身,否則傷人傷己!女孩子都會想被呵護的時候,你還年輕沒有錯,但他是個成熟的老男人了,他若是個有責任心的人必不會來招惹你!

愛上乙個比我大22歲的男人,他對我真的很好,我們很相愛,爸爸可以接受,媽媽不太能接受,我該怎麼說服

16樓:祁壄

不贊成,主要是他沒錢,他死了之後你都包不起小白臉,以後的日子怎麼過呢。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媽媽哭的有道理,罵你也有道理,乙個普通家庭女婿和老丈人年齡相差,還有30年後你會伺候三個老人,考慮好你的後半生

18樓:徐志知強

你悶這真的相差太多了。想清楚,不要以後後悔啊

19樓:

早點分手,以後會後悔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接受也不可能了吧!你們同居了?

21樓:井理全

太大了,你應該聽你媽媽的,以後你會明白錯在**了

22樓:峰峰愛你

能告訴我你多大了他多大了嗎

我愛上了乙個大我22歲的男人

23樓:向偉明

為了愛情,你們真的是什麼都不顧了。只要你們有信念和信心在一起,就不會有任何包括年齡、國籍等的阻擾。

24樓:

哇,好恐怖!你不會讓你老公和她老婆接婚吧?大你那麼多,你的大好年華就這樣犧牲掉,值得嗎?想過以後沒有?

25樓:我能陪你聊嗎

玩玩就拉倒吧你沒想過你10年以後

26樓:股外側皮神經

我終於知道電視劇集上的婚外戀及由此引發的刑事案件的**了.首先你要想想你們可以在一起的理由,是因為愛嗎?那你和你先生當初不是因為愛走到一起?

其次你要想到可能引發的後果.我不知道你先生是怎樣的人,不過如果某人很生氣,後果很嚴重那就不好了.再次,你們結合了是否能頂住群眾們的強大的口水攻勢?

那是很可怕的.最後你要替那位即將被拋棄的女士想想,她也五十左右了吧,真可憐.如果你們二位的配偶都沒有過錯而是你們對愛情不忠的話,我順便鄙視一下

27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他比你老公好,你是可以再選一次的。既然你說不能和他一起很痛苦,就離吧,人生在世最要緊是開心。

28樓:青龍晨光

他是不可靠的,如果有第二個你他還會娶的!

我22歲 男朋友大我10個月 我們在一起四個多月 他對我很好 我也很愛他 他現在沒有穩定收入 單

2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種男人不可靠,既然家裡條件這麼不好,他為什麼不去工作?

30樓:手機使用者

如果是真愛那就兩個人好好的談談,然後以後努力工作,現在只要是兩個人正兒八經的幹這日子很好過的

31樓:匿名使用者

堅守你的愛情,和家裡商量協調

32樓:k樂於助人

那你要根據你自己的想法,如果真的相信他,你就告訴你媽媽,我信他,他會給我乙個很好的未來,如果感情不夠好那就聽家人的話

33樓:匿名使用者

男孩子有文化,有目標,敢於吃苦,不空談,暫時的貧窮沒關係,若好吃懶做,另當別論。

34樓:明月清風

愛是偉大的。看你愛他人還是家庭的經濟囉!真愛與家庭條件無關吧,不過現在社會太俗了。鐵達尼號看過嗎,男主人有錢嗎。

35樓:cs小和尚

愛情大多是被現實擊敗。要想清楚你自己的承受能力

36樓:wei綠蘿無淚

你不是愛他嗎?這就足夠了。

37樓:張世恩

為了自己的將來 說服家人 和他在一起 為了家人 早點分手 長痛不如短痛

38樓:開心就好

家裡窮不要緊,人窮志不窮,有上進心就好,堅持祝你們幸福

39樓:李小洞

在一起才4個月不要著急下結論。結婚是一輩子的事而且男方家情況也不太好

40樓:緣聚菩提

你愛他什麼?_?他以後能帶給你什麼?_?

41樓:那只是乙個美麗的妖怪

肯定選家人啊,z親情永遠在第一,

42樓:思呈思遠

你在那城市,咋認識的,

43樓:匿名使用者

來我家吧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我二十六歲,愛上了比自己大二十四歲的男人,怎麼辦,我跟他已經七年了他一直對我很好

44樓:匿名使用者

姐姐。我和你一樣也愛上了乙個比自己大二十四歲的男人,我今年十六專歲,他有妻子而且還有兩屬個女兒,他不知道我喜歡他,我愛上他一年多了,他很成熟穩重,很會體貼人,很顧家,也很帥氣,我為了他付出了很多,但他只以為我是妹妹關心哥哥,我也不想他能給我什麼,我只想像現在一樣週末像妹妹一樣挽著他的胳膊去超市買菜回家之後給他做他最愛吃的菜,我覺得這樣就很幸福了,以後能不能在一起我不在乎,只想陪在他身邊。姐姐,他有家庭你和他在一起啦也會被一些人罵的,還不如默默愛他了,對吧姐姐。

45樓:匿名使用者

不做第三者就得,男方有錢就得,身體健康

我是劉烜瑋,今年23歲,愛上了大我22歲的女人,她人很好,對我很體貼,有愛心,我想和她結婚,大

會有隔閡,你還要考慮自己的父母能不能接受,如果真想結婚,那就要把方方面面都考慮到! 你還小那不叫愛,最多叫依賴,結婚的話難幸福,結婚畢竟牽扯親戚朋友 年齡懸殊太大,你還年輕不能只念她現在對你的好,可能由於你涉世未深吧又或者你來沒碰到像他這樣對你好的女孩子,建議你不可取! 撒樂意 過幾年她就閉經了,沒...

愛上了大我20歲的老師,愛上了大我20歲的老師

卡諾公尺夕 把愛慕擺在心中吧,很多東西過程是美的,但結果往往不如人意。隨著以後你讀大學了,每次會想起這段感情你會覺得很美好,很窩心的 交給時間。時間是最實際的辦法! 恩,我頂你!上吧!但千萬別腦子一熱就上去了,真正的愛情是應該經過事前所考驗的 時間會教會你一切 也會告訴你很多很多的東西 走出你的那片...

我是劉烜瑋,今年23歲,愛上了大我18歲的女人,她人很好,對我很體貼,有愛心,又有錢有房有車

咪貓者旅 不會吧,她當你弟弟而已,18年比你成熟太多了 南安 你才23,同齡的女孩子那麼多,你覺得她們相比你真的喜歡她嗎?還是因為她有房有車?畢竟人很好,又體貼又有愛心的二十多歲的姑娘有很多!一個四十多歲的女人,有房有車,可能是女強人,她有表明喜歡你嗎?你覺得一個剛二十出頭的毛頭小夥有什麼地方能夠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