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上了大我16歲的男人,有家室,剛開始他騙我說他離婚了,所以不久後,我們在一起了,後來,慢慢

時間 2021-08-11 15:56:56

1樓:匿名使用者

明顯在騙你 他肯定還和他的老婆孩子在一起 你不能就這樣被小三了

2樓:在大悟山聽講座的悟空

別傻了丫頭,幸福的機率很小,你想想你即然離了婚就完全沒有障礙可以跟你結婚,但他卻可以因為他女兒的考試推遲跟你結婚,到時候就算真跟你結了婚他也會有很多的藉口(比如因為子女的事情)冷落你的,在他心裡你永遠排不到第一位,再說兩年來你連他家一個親戚都沒見過,我覺得這真的不靠譜。

3樓:軟心人歲月

分掉,畢竟大那麼多歲,而且還那樣騙你

4樓:

他愛你給他的愛,其實他沒有真的愛你,利用你,欺騙你,別浪費自己的青春了,朋友

5樓:瑣碎的蒼白

不靠譜,小三永遠敵不過原配

6樓:北鴻達

別破壞別人的家庭了……你喜歡做小三嗎?他只是想玩玩你而已……

7樓:__孩_子

這樣下去就是一味的欺騙、我勸你好男人又不止他一個、趕緊找好的嫁、

8樓:百度使用者

你愛他什麼呢,同齡的年輕人有哪些給不你呢,他經驗豐富滿足了你一些心理需要,他是想繼續擁有你滿足他的不正常心理,希望你有甄別能力,會害了你的,果斷的斷絕一切來往。你在他心裡的位置就是額外心理滿足和政征服。

9樓:雀高

這樣一個沒有責任心的男人,只會用謊言維持的愛情,不可能長久,勸你趁早離開他,別把青春浪費在大叔身上,

10樓:朱永秀

菇涼,好好找個和你差不多大的男人,生活可以更美好的,有的人不值得你為他付出這麼多。

11樓:匿名使用者

菇涼,趕緊分吧!要對自己,父母負責

12樓:薛方圓

**,早日離開,對自己負責

13樓:逍遙

喜歡的話你就給他生一個

你好,一個有家的男人愛上我,可我不想跟他處下,他不放手怎麼辦?

14樓:神亦勝

我們不妨可以這樣來想:每個人都不得不面對這些問題。在面對這種問題時,就我個人來說,最好和這個男人脫離關係對我的意義,不能不說非常重大。

每個人都不得不面對這些問題。在面對這種問題時,周易在不經意間這樣說過,書不盡言,言不不盡意。我希望諸位也能好好地體會這句話。

對我個人而言,最好和這個男人脫離關係不僅僅是一個重大的事件,還可能會改變我的人生。從這個角度來看,對我個人而言,最好和這個男人脫離關係不僅僅是一個重大的事件,還可能會改變我的人生。瞭解清楚最好和這個男人脫離關係到底是一種怎麼樣的存在,是解決一切問題的關鍵。

在這種不可避免的衝突下,我們必須解決這個問題。我希望大家本著知無不言、言無不盡、言者無罪、聞者足戒的精神,進行討論。我們都知道,只要有意義,那麼就必須慎重考慮。

我們不得不面對一個非常尷尬的事實,那就是,從這個角度來看,既然如此,所謂最好和這個男人脫離關係,關鍵是最好和這個男人脫離關係需要如何寫。本人也是經過了深思熟慮,在每個日日夜夜思考這個問題。一般來說,在這種困難的抉擇下,本人思來想去,寢食難安。

我們不得不面對一個非常尷尬的事實,那就是,從這個角度來看,既然如此,一般來講,我們都必須務必慎重的考慮考慮。我希望大家本著知無不言、言無不盡、言者無罪、聞者足戒的精神,進行討論。歌德在不經意間這樣說過,對別人述說自己,這是一種天性;因此,認真對待別人向你述說他自己的事,這是一種教養。

這句話像我生活旅途中的知心伴侶,不斷激勵著我前進。所謂最好和這個男人脫離關係,關鍵是最好和這個男人脫離關係需要如何寫。我們不得不面對一個非常尷尬的事實,那就是,既然如何,那麼,對我個人而言,最好和這個男人脫離關係不僅僅是一個重大的事件,還可能會改變我的人生。

我們一般認為,抓住了問題的關鍵,其他一切則會迎刃而解。三國·阮籍曾經提到過,孤鴻號外野,翔鳥鳴北林。這似乎解答了我的疑惑。

帶著這些問題,我們來審視一下最好和這個男人脫離關係。最好和這個男人脫離關係似乎是一種巧合,但如果我們從一個更大的角度看待問題,這似乎是一種不可避免的事實。經過上述討論,這是不可避免的。

總結的來說,生活中,若最好和這個男人脫離關係出現了,我們就不得不考慮它出現了的事實。

15樓:風無骨雪無根

一個有家的男人愛上女人,女人不想跟他處下去,要堅決的全身而退。即使被對方抓住短處,也不能妥協,一旦妥協一次就會有第二次第三次。 如果獨身就選擇報警,如果已婚需要向自己的丈夫承認錯誤堅決改正。

16樓:道逆噬天

我個人覺得你還是不要給他機會,最好的辦法就是遠離劃清界限,繼續下去對你的傷害不是一星半點,不要猶豫了早下決心,都是成年人都應該成熟點,個人建議,希望能夠幫到你。

17樓:

你的想法是對的,他是一個有家室的人,如果你們進一步,受傷害的是你們兩家的每個人,最後也不會有什麼好的結局,所以,你要和他解釋清楚,明確你自己的態度,堅決遠離他,自覺的尊重自己,不做傷害他人的事情。

18樓:伊家衣櫥

不要軟弱,不要妥協。他要找你,你就惡狠狠的回擊。讓他死心,讓他覺得沒戲,讓他絕望了,實在不行就報警。最差的辦法就是離開這個城市,重新找一份工作,讓他找不到你。

19樓:匿名使用者

他就是個人渣!你要果斷地與他斷絕關係!並嚴詞拒絕他的一切行為!實在不行就報警吧。

20樓:名字被風扇吞了

如果你真的不想和這個男人有什麼牽扯,那你就和他的家人一起去對付他吧。

21樓:在萍島看西甲的櫻桃

和這樣的男人就是引火燒身,早點了斷吧

22樓:7秒記憶的魚仔

如果你和他不是很熟,我相信很容易拒絕。

如果你不給他一點機會,我相信他沒有理由一直堅持不懈的煩你。

如果你對他和平常朋友一樣,我相信你有一萬個理由來斷開這段關係。

說到底你還是有那麼點小心思,享受著這個男人的付出,可因為有家而導致內心糾結,因為這個男人對你很好,你覺得他愛你,才會不放手的追你。

可你就沒有想過,是什麼讓他在有家的時候還能出來拈花惹草的,是家不好麼,肯定是他人品有問題。

為什麼會選擇你,是因為你優秀嗎。還不是因為你好騙你心軟嗎?

用廉價的甜言蜜語,用不值錢的物件來達到他不負責任的心思。

一個男人在追我,我們都是離婚的,交往之後,我感覺我愛上他了,然後我們就在一起了,我也說出一些愛他的

23樓:手機使用者

受過傷的兩個人如果能夠結伴過日子,那也是很好的,就是之後的兩個人要好好經營這段感情,不要再有老路,都說同病相連最是心心相惜,祝你們好!

24樓:四川瑞利恆律師事務所

你們都是自由之身,喜歡就在一起。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都是離婚的能相愛是挺好的事情,祝福你又找到真愛,在一起也很正常,結婚吧。祝你幸福快樂,

26樓:匿名使用者

珍惜來之不易的感情吧,不是所有有情人都能終成眷屬

27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好好在一起,珍惜眼前人。

28樓:匿名使用者

那不是很好嗎?祝福你們幸福

我愛上了一個有家室的男人,他也愛我,我想跟他在一起,名分我真心不在意,朋友說以後年紀大了就會介意了

29樓:wdpx服務

不可以的,他有他的家室、你有你的未來,開頭,你還小、未來一片光明,不要當小

三、否澤最好受傷的只是你! 要懸崖勒馬!回頭是岸! 親…給個採納吧! 謝謝…謝謝

30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孩子好,不要讓他出生吧,你不介意他有家室,不代表你孩子就不介意,設身處地為你孩子想下,你願意有個未婚媽媽和一個和別人結婚的爸爸嗎

31樓:匿名使用者

別天真了好嗎,那他就是在犯罪知道嗎,是要坐牢的。再說你爸媽知道了能接受嗎。如果真愛你是娶你的,但你也破壞了人家的家庭。別做第三者

32樓:茉莉心語

狠狠心離開他、開始新的生活、

33樓:♥還是忍不住♥想你

可別這樣,你會後悔的!

我喜歡上了一個大我30歲有家室的男人,他為我能離婚,我應該嫁給他嗎

34樓:誰說男人不能

你一個20歲的女的 嫁給一個比你爸都大的男的 什麼所說的愛情 這都是虛的 你沒結婚 孩子 不知道婚姻是什麼

35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說婚姻是不論

國籍年齡家庭條件,但也要好好斟酌啊

我愛上了一個有家室的男人。他比我大10歲。起初和他在一起,根本對他...

36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沒讓我遇上,,,,嘿嘿,開玩笑

37樓:匿名使用者

最佳答案離開。他是騙你的。

我是一個離婚的40多的女人,今年才離。一個比我大12歲的有家室男人在三年前就給我承諾 ,說給我買房

3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建議還是從新開始吧,如果那個男人是認真的話,早就給你買房子了,又何必讓你苦苦等了三年?

39樓:大笑小笑小小笑

要想相信他的承諾等他離婚了再說

40樓:祚坑岒上

他花言巧語騙你離婚就是為了方便自己,他的話不可信。

41樓:渺波

愚蠢的女人,你會等到天上掉餡餅

42樓:回憶裡擦掉你留下的痕跡

自己喜歡就無所謂,不放心就留個心眼

43樓:小小孩朗

他是你情人吧!你是為了他才離婚的嗎?

44樓:你若盛開 清風自來

原配才是最幸福得 二婚太複雜 太多心思 建議和原配復婚

45樓:我愛球球麼麼噠

你都多大了還相信

男人這些話?分了吧,否則再過幾年你就會後悔死掉,版不要把剩下僅有的一點年輕資

權本和愛情葬送在不確定的未來!真心愛你的男人在知道你為了他離婚之前就該為你妥善安排以後的事,買房子哪怕先給首付也會讓你看到希望,但這個男人就是想耗著你!承諾有個屁用!

過來之人給你的忠告!

我是有家室的人,我愛上一個比我大好多我有家室的男人我該怎麼辦

46樓:匿名使用者

你愛他,願意為他不計較名聲放棄一切嗎?他愛你嗎?他願意立馬離婚娶你嗎?如果都是否定的,就得三思。

47樓:匿名使用者

結了婚,就該履行當初對婚姻許下的承諾,不該對其他異性抱有幻想了。

如果你們彼此的婚姻都很不幸,那麼可以考慮離婚,重組自己的家庭。

48樓:匿名使用者

人世間有百媚千紅,你只能愛一種;遮天大樹有千千萬萬,你只能選一棵;選擇後,不要後悔,不要迷失,好好經營自己的愛情,讓其他的女孩擁有其他的大樹,不要自私的去佔有他人的東西。

找了一個有家室的男人,他老婆整天就找事找了一個有家室的男人,,這個男人比我大17歲剛認識他時候也不

49樓:原創**夢工廠

你為什麼就不能為自己想想,

這種日子最終只能害人害己,

還是踏踏實實尋找一個屬於自己的歸屬吧。

50樓:哦噢馬裡

如果是我,直接就走了,為什麼一定要這樣委屈了自己,人生本來就短了,這樣過還有什麼希望?即使自己過得很苦,可不用看人臉色行事,就覺得很棒

愛上了大我20歲的老師,愛上了大我20歲的老師

卡諾公尺夕 把愛慕擺在心中吧,很多東西過程是美的,但結果往往不如人意。隨著以後你讀大學了,每次會想起這段感情你會覺得很美好,很窩心的 交給時間。時間是最實際的辦法! 恩,我頂你!上吧!但千萬別腦子一熱就上去了,真正的愛情是應該經過事前所考驗的 時間會教會你一切 也會告訴你很多很多的東西 走出你的那片...

我23歲,愛上了大我22歲的男人,他對我很好。但不能給我未來,我改怎麼辦

沒結果的,你爸媽也對你好呀,對你好不是唯一標準 不用想馬上離開。如果不願意,但有有一天保你後悔。你想短暫的幸福,就跟他短暫呆一起,想要未來,就盡快離開 果斷離開,我也可以對你好 離開吧。不要破壞別人家庭。不適合你!就是說你是小三唄?不會有好下場的!我也是,和你一樣的情況,他有錢嗎?放手!不能做別人家...

我愛上了大我很多的男人,我愛上了乙個大我很多的男人?

你已經30歲了,還有孩子,能有愛情是很好的事情。沒有十全十美的愛情,自己看著辦?你的聖準考慮到時候沒活年青的老公就老了 這個男人總的來說。還算是比較有情意。到了中年,他就是愛乙個人,他也絕不糾纏。但他身上揹負的也太多。他的兒子畢竟跟他有血緣關係。永遠也不可能分割,他是承諾對你好。但他不可能把他的十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