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商好做麼,現在微商好做嗎?怎麼選擇產品?

時間 2022-03-15 00:10:08

1樓:胖大玲

很多朋友覺得微商這個詞真的很陌生,其實特別簡單,四個字,進貨賣貨

2樓:只待我心

網上找的很多都是坑人的,我剛開始接觸的時候也是什麼都不會,也了解了很多家,也被坑過,經過自己的努力店總算是有了起色,有想法有耐心的朋友可以互相學習,都不容易/11../24../66..

/69../1。非誠勿擾

3樓:匿名使用者

好做,看你有沒有好的方法。

現在微商好做嗎?怎麼選擇產品?

4樓:匿名使用者

不建議做微商,不好做,侷限性太大,除非你人脈非常之廣。產品的選擇要有針對性,非要做的話你要看看自己針對的人群需求,品質一定要過硬,微商一開始經營的都是熟人,朋友圈,如果產品不好就要傷感情傷和氣了。

5樓:勵丹紅

不怎麼好做,沒有14年那會好做了,人們覺得商品不好,而且廣告太多了。選擇產品選擇消耗比較大的產品。

6樓:乙隻啊託

看你做什麼產品吧!像我朋友做的是燕窩,清心世家的,就還可以,主要也是燕窩好。

微商到底好不好做?為什麼那麼多人在做?

7樓:哈哈欠為你違逆

當你準備睡覺的時候,微商還在賣力地發廣告,當你還沒起床,微商已經開始刷屏了,這就是為什麼人家微商一開始都沒有錢,後來還被大家遮蔽的原因。

8樓:匿名使用者

微商現在慢慢正規化,也屬於比較正常的工作了。只要你產品好,推廣活動多,自身圈子也足夠大,售後熱情及時,不難做。但要是度自己品牌想要真正做大、做好,資金、人脈、能力都很重要。

很多人都想創業,都想有一番自己的事業,所以都願意去嘗試。聚合微商經驗豐富。

9樓:碩果

以前微商還挺好做的,現在不是很好做,電商比較容易。

10樓:啟博微分銷系統

任何行業都有做的出色的人,關鍵是看你自己怎麼來做,若是三天打魚兩天曬網那你這輩子都別想成功,凡事都貴在堅持和付出,倘若自己都沒有乙個方案去做好這件事情那又談何成功呢?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只要有方法技巧,會做引流解決掉客源的麻煩事就很容易做的。

那麼多人在做是因為這個模式比較靈活,並且能賺公尺。

12樓:不止騎行丶叮咚

做**的話只要你產品好,推廣活動多,自身圈子也足夠大,售後熱情及時,不難做。但要是自己品牌想要真正做大、做好,資金、人脈、能力都很重要。很多人都想創業,都想有一番自己的事業,所以都願意去嘗試,做**又不需要什麼成本,大不了被遮蔽朋友圈嘛。

13樓:霸郎

那麼多人做肯定是因為肯定了微商的價值。能下定決心做微商,說明有獨到的眼光,能把這個也當成自己創業的七點。

14樓:妖鷇葉都

微商好做也不好

復做,如果你的客製戶都是你bai推廣產品的目標群,那可

du謂zhi

15樓:匿名使用者

大一點的平台還是可以的,有正規的銷售渠道和比較好的營銷方式,寶媽們在家空閒做個**什麼的還是不錯的!嬰幼兒護理方面的產品還是比較好做的,畢竟隨著國家二胎政策的放開,嬰幼兒市場還是有無限潛力的!!

16樓:擱愛耐惡

不好做哦,朋友圈廣可能會好些吧,也要看做什麼產品,覺得還是實體店靠譜些

17樓:

好不好,得看你怎麼做了。

18樓:沐子

微商現在已經爛了,除了頭部商家!太難!

19樓:匿名使用者

過了最好的時候吧 現在也不好做

20樓:胡歌的身份

有方法做什麼都好做,關鍵看你的執行力有多強!

21樓:薇

好不好做,在於自。身,只要肯努。力xue習做薇。

尚的房。發,就。能做。

好,別。人做。的好那是有房。

發有技。巧的,就看xue不xue !!具體寥結,頭銜薇!!!

22樓:

可以的,沒問題,我的是cctv的

現在微商好做嗎

23樓:胖大玲

現在的微商真的是沒法做了,主動去加人加過來的哎呀都是微商,精準引流呢又不會,到了瓶頸又突破不了

24樓:悲風看天下

電商現在不好做了?為何大批賣家選擇退出,原因已被確認

25樓:叢利殊

肯定好做呀,但是得選對行業,我做微商五六年了,一直做乙個品牌,有興趣都可以教你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會騙人就好做,

不會騙人就難做。

就看你會不會騙

敢不敢騙了

27樓:任俏鍾離湉

這個給人的印象很不好,騙人的太多,絕大部分產品沒有質量保障

市場很亂,如果方便電腦上網,可以在網上創業,具體咱們可交流

28樓:登嬌玄初夏

不好做,傳統微商已經被玩爛了,甚至被以為是傳銷,發展偏離了正常的軌跡。大的微商平台肯定會出現,保證產品質量的基礎,以口碑宣傳。

29樓:

說真的,除非你有特別廣的人脈和過硬的產品不然你只是給你上家增加收入。而且那玩意搞不好還違法……

30樓:啟博微分銷系統

多了,競爭多了,就看各自的運營手段以及產品了。

31樓:

我認為任何行業都有做的出色的人,關鍵是看你自己怎麼來做。

現在的微商好做嗎?

32樓:知識觀察

應該說現在微商的紅利期已經過去,不會再出現只要發發朋友圈就可以賣出去東西的時候。

但這也是個好事,基於平台及使用者的不斷整改和選擇,這個行業在慢慢變的正規起來,有很多的社會電商也開始入局。

現在的微商已經恢復好屬於正常行業的水平,它也是乙份工作,需要你投入時間,精力去運營,微商也同樣隸屬於電商,所以你想要做好它,就需要正規化的運營方式。

不管是微商還是電商還是其他什麼行業,最看重的應該就屬:

流量和變現了

你如果想要有所成績,那麼就得學會如何引流。

你如果想要做的不錯,比如月入好幾萬,那麼就要好好學習一下怎麼更好的變現。

微商相比於其他的工作來說,好處就是它更自由,它比起工作,其實更像是在做生意,你需要自己引流,需要自己變現。

所以你想要做好它,就得要以「自己是老闆」的思維進行運營,不然按照打工思維運營,很容易出不來結果。

33樓:胖大玲

現在的微商真的是沒法做了,主動去加人加過來的哎呀都是微商,精準引流呢又不會,到了瓶頸又突破不了

34樓:眾創商務平台

根據自己的圈子選擇適合自己的產品,產品對了你就成功一半了

35樓:倜沉禱

不好做了,微商的上公升期已經過了

36樓:匿名使用者

360行行出狀元,只要你用心有堅持都可以做的,如果說說現狀的話跟幾年前比是沒法比了,已經過了那個亂生的狀態,電商法出來都是正規做了。只要你有堅持和毅力做什麼都一樣

怎麼才能做好微商

37樓:小格調

要做好充足的準備工作、建立客戶對品牌的信賴感、充分了解客戶的需求、對市場競爭進行分析等。

一、要做好充足的準備工作

充足的準備意味著前期產品的選擇和目標計畫的制定,選擇乙個合適的產品是非常非常重要的,選擇的產品決定了日後所有推廣運營方案的方向,而對目標計畫的制定和對使用者群體的精準定位也是前期非常重要的準備工作。

二、建立客戶對品牌的信賴感

微商對相對於傳統的市場銷售模式來說,最大的劣勢就是不容易獲取消費者的信賴,這是網際網路行業的通病。所以我們在微商初期就要建立充足的使用者信賴感,其種涉及產品質量以及很多方面,但最重要的還是產品質量一定要過關。還可以再推廣文案中融入一些個人特色,拉近與消費者之間的距離,更容易獲取消費者的信賴。

三、充分了解客戶的需求

做微商的話,與客戶進行充分的溝通交流非常有必要,只有在充分的溝通中才能夠準確的知道客戶的需求。比如說在什麼時間段客戶最想要獲得折扣,或者客戶對品牌效應以及產品質量等多種因素中最看重的是什麼。這些都需要我們花費時間精力去慢慢了解客戶的需求,但相應的能滿足客戶需求之後,我們做微商就能取得非常大的成果。

四、對市場競爭進行分析

對市場競爭力分析意味著很多方面,比如說對自己產品的定位和產品特色的分析,還有產品在各大競爭對手和市場中的具有怎樣的競爭力。更好的了解這個市場以及跟你競爭的對手,才能夠詳細的制定相應的計畫。

38樓:獅子啊啊啊七夕

怎麼才能做好微商,微商怎麼做,其實做微商不難,但也不簡單,因為微商也屬於電商,所以也需要有流程的去運營。很多人做微商難在於沒有客源,沒有流量,不知道怎麼去拓展人脈以及更好的營銷,所以我們就這些問題簡單的說一下。

微商的本質,不是賣貨,而是在於經營自己。

作為剛開始做微商的朋友,你的選品至關重要,因為這決定著你的運營模式是怎麼樣的,可能你只有乙個單一的產品,也有可能你有多種類別的產品,像開乙個線上小店,那麼這兩種都會有不同的運營模式。

如果你的產品類別多樣,那麼你的客戶群體也會變大,對你來說,這類客戶更好選擇,也更容易有成交。如果你只有單一的產品,那麼你就要多思考怎麼去找精準流量了。

不管是做任何生意,都不可能一口氣吃成大胖子,你有什麼樣的能力和價值,那麼你就會獲得多少的回報,所以我們運營微商也是,需要迴圈漸進,一步一步走,心態放好,前期不賺錢這是正常的,等後期慢慢做起來之後,有了客戶以及基礎的營銷方式之後,那麼收益也就慢慢起來了。

1.社交軟體獲客

對於很多剛開始不知道怎麼寫軟文或內容的朋友,那麼可以在社交軟體上面獲客,具體操作比較簡單,不過引流的話,一天200人還是可以的,雖然不一定是精準客戶,但是量變產生質變,很適合剛開始的時候嘗試。

2.通過軟文進行獲客

這種獲取的客戶,質量會好很多,跟你輸出的內容相關,可以是精準客戶,也可能是大量的流量,取決於你怎麼去運營,但同樣的,難度肯定也會更高,因為你需要分享價值,或者內容,或者軟文。

3.做內容獲客

這種獲取的客戶更容易成為粉絲,可以有效打造你自己的ip,當然平台很多,抖音,快手,知乎,小紅書都可以,只需要你能不斷的優質內容輸入,那麼就會有源源不斷的流量,但是這種最難,但是效果最好,所以如果有機會,還是可以試試的。

內容如:健身,**經驗,美妝,護膚,畫畫,**,英語學習等等,這些都可以是內容。

當然,除了上面說的三個,還有很多其他簡單的獲客方法,比如微博熱搜,貼吧等等,都可以,重要的是找到適合自己的。

以及運營的時候除了獲客,還有就是朋友圈的打造和運營也很重要,但在這裡再寫就太多了。

不管做任何生意,其實都屬於服務業,你能給客戶提供什麼樣的服務,什麼樣的價值?如果你能幫助到你的客戶,給予他們價值,那麼他們也會為此買單。

所以微商怎麼樣做,怎麼才能做好,那就是不斷的提公升自己的專業度,不管是服務,還是知識,當你能讓對方一想買東西就找你,那麼就需要不斷的讓自己變的更優秀。要知道,產品都是分享出去的,而不是推銷出去的,推銷刷屏的方式會讓客戶厭煩。

不斷學習,形成自己的某個興趣領域,如:美妝,健身,情感,讓對方一想到類似的產品或問題就會來找你。

39樓:啟博微分銷系統

1. 最基本且最關鍵-關注量

很多微商之所以沒有成功,其原因肯定有很多,而且各式各樣,但是大多數的原因都是「沒人看」這個原因為主,很多微商在建立自己的店鋪的時候沒有基礎的關注量,同時也沒有吸引關注的活動之類,導致幾乎沒有多少人關注店鋪,店鋪和產品鮮為人知,自然客戶量就少。

所以品牌要真正的成功,第一步往往是提公升一定的關注量,因為只有知道你品牌的人多了,才會從其中誕生出客戶,況且現在的大型公司每年都在品牌推廣上投入額,都是自己支出佔比的很大一部分,所以對於微商這個小型的經濟體關注量必然是不可或缺的。

2. 微商的成功之本-客戶量

微商作為新型的銷售模式,和傳統銷售也有很多共性,客戶的重要性依舊是銷售行業最重要的一部分。客戶的消費才是對於品牌實實在在的收入,所以把控好自己的客戶,打造屬於自己的穩固人脈網路才能,實現品牌的長治久安。

客戶數量就是最基本的體現,有穩定的客戶數,並在一定程度上保持增長才是微商客戶健康的發展模式,也是讓你的微商店鋪經營模式更加有效的先決條件。如果客戶數量少,業績不佳時,往往在客戶數能夠有明顯的體現。

3. 微商正確經營的風向標-粉絲活躍度

粉絲活躍度往往能夠反映品牌推出政策的正確與否,因為所有的品牌政策和活動都是為客戶服務的,那麼當推出新的經營方案或是活動時,能夠獲得大量粉絲的正向反饋,那麼就說明品牌的經營計畫深入顧客的內心。

這樣在進行活動推廣時,就或有更多陌生的粉絲能感受到其中的誠意,同時老的粉絲也會通過口碑效應,口口相傳,也在無形之中推廣了品牌。但是如果經營政策如果得到的粉絲反饋很差,或是粉絲活躍度低,就說明現在的經營方向不如預期,自然就應該想辦法進行調整。

4. 適當的關心-客戶關係的「促進者」

根據自身產品的特點,通過訂單或是一些節日、節氣、天氣等等因素,向客戶傳達自己的關心,讓客戶有被重視的體驗,自然就會重視我們的品牌。

微商雖然是最火熱的網際網路銷售模式,但是認真對待每位客戶,經營好客戶關係,才能讓發揮出微商真正的效果。

微商好做嗎,做什麼好,微商好做嗎?

微商不好做,如果你是底層的話。微商賣的是下屬的 微商好做嗎?當你準備睡覺的時候,微商還在賣力地發廣告,當你還沒起床,微商已經開始刷屏了,這就是為什麼人家微商一開始都沒有錢,後來還被大家遮蔽的原因。1 每天早上勵志心語,接著發廣告,中午之前和晚睡之前都要發廣告,朋友圈要打造的有吸引力,否則就會被別人拉...

現在做微商好還是不好,現在做微商好做不,都不好做

荷z06d郄 看個人吧,如果時間比較充裕,不耽誤工作的話,平常做做也許就多一份收入 微商的名聲已經被搞臭了,現在做微商應該是很不容易的,如果真的想做好,那肯定是需要大量的時間付出的。 蝸牛阿雲 這個世界有太多的不可能,但是,只要你相信自己,就一定可以挑戰不可能,加油吧 這個世界有太多的不可能,但是,...

跨境電商好做嗎,現在做跨境電商好做麼?

前瞻產業研究院 據前瞻產業研究院 站在跨境電商的風口 中國傳統商貿企業轉型方向與策略研究報告 顯示,如今跨境電商主要呈現以下幾個趨勢 1兩極分化 目前中國跨境電商行業呈現兩級分化的馬太效應。強者愈強,弱者愈弱。據海貿會調查,2014年深圳市大電商依然獲得了高速增長。有不少跨境電商獲得超過300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