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微商賺錢嗎,做微商還賺錢嗎?

時間 2022-05-05 21:45:05

1樓:匿名使用者

做微商賺錢嗎  微 df 後 vip 和 1333

乙個人的認知決定著他能走多遠做多大,商業亦是如此。很多人把微商想象成只需要刷朋友圈,更新點動態就能成交。這一類人群,不知道你想過沒有,如果做生意賺錢如此簡單,還會有那麼多人會辛辛苦苦的工作嗎?

做生意永遠不是簡單的事情,而是道與術的結合。

做微商賺錢嗎

如果你想知道微商到底能否賺錢,我可以肯定告訴你微商是可以賺錢的,因為微商是社群經濟的延伸出來的新名詞。說到社群經濟,以共同愛好、同一頻道的人而組建的社群,社群的頂端可以用現在比較流行的詞自明星,以個人為中心,以粉絲為基礎的商業模式,是完全被認可的,換句話說,就是粉絲經濟,屬於強關係,強信任,從而成交也是水到渠成。這種微商不再是簡單的粗暴的刷著朋友圈,而是在有信任基礎之上,先認可人,為個人的人格魅力買單。

所以做微商能否賺錢,就看思維能否轉變,如果只是不停的朋友圈,最後只會是錢沒賺到,朋友也沒有了。現在是廣告敏感的年代,所以請不要隨意刷屏式的廣。想通過微商賺錢的人,如果你的思維沒有轉變,以為貨拿到了,刷刷朋友圈,躺著就能賺錢的人,且行且珍惜!

做微商賺錢嗎

二、有多少人做微商賺錢了?

對於有多少人做人微商賺錢了,我可以肯定的說還是有一部分人賺錢了,在金字塔頂端的人賺了不菲的錢財,在2023年,**微商最火的元年,通過無限拉人頭的**制,這部分錢包都鼓鼓的,但在**底層的人因為**的利潤逐層降低,所以這一部分人是不可能賺到錢,所以就出現網路上比較流行的,微商**到底賣給了誰,**並沒有賣給消費者,而是賣給了底層的**。這種不符合商業法則的操作模式,注定會從市場消失。

在學習的過程當中,切勿急躁,因為網際網路的水很深,踏踏實實的做就好,前期不要想著短時間內能夠就能賣掉很多貨,賺到很多錢,而是先把自身的能力提公升上來。當你能夠一天新增100個精準目標使用者的時候,同時你更新的動態又能夠很好的引導他們,彼此有一定的信任度,那賣貨就是水到渠成的一件事。

做微商賺錢嗎

三、真正的微商該怎麼做?

既然談到了傳統的微商不符合商業法則,行不通,那真正的微商到底該怎麼做?首先你需要有一款好產品,質量一定要***,不要輕易破壞長期建立起來的信任關係;第二,你至少需要懂一點推廣,做生意,如果僅僅只做朋友之間的生意,那注定做不到的,所以你需要學會推廣,從陌生人當中挖掘屬於自己產品的精準客戶;如果這些你都不懂,那你需要做好準備,要麼找乙個好上家,要麼自己慢慢學網際網路的基礎推廣方法。第三,你需要懂一點點營銷,產品包裝,價值包裝,具有真實感就好,不要過於誇大。

微商的未來還有諸多的不完善的地方,但這種微商模式的基因早就存在,只是某些為了求利的人將微商帶入深淵。相信,隨著移動網際網路的不斷完善,以及微商制度的規範,微商在未來的網際網路領域中還有一席之地。

我覺得做微商,不管是男是女,只要你肯用心的去做,你肯堅持就一定會成功的,如果半途而廢,你肯定不可能成功的。

1、選產品。目的一定要是自己感興趣的,自己用的到的。再就是,產品你的朋友圈裡的人應該會很喜歡的。

2、選上家。自己在做的朋友都是可以選擇做為上家的。

3、產品和上家決定的是你整個微商,有乙個沒選好,你很難做的成功。

4、客源問題。做微商的心態一定要耐得住寂寞,今年做微商和去年是很大的差別,去年,刷刷屏你就能做好,今年完全是講究方法了,只能說,消費者更注重服務,要求更高了。所以,客源穩定的前提就是你的服務要做好。

顧客是養出來的。

5、最重要:心態。如果你還沒準備好投入到這個持久戰裡,請不要做微商。

如果你總是會有很大的消極心態,請不要開始。我最討厭那種,一來就說,我貨賣不出去怎麼辦。一開始就這麼膽怯,怎麼能做好?

2樓:戰夏侯菡

看你怎麼做?加入什麼團隊?選擇正確專案

3樓:**剪輯製作師

做微商真的能賺到錢嗎?

做微商還賺錢嗎?

4樓:某某知道合夥人

做微商還是可以賺錢的。以浙江的聾啞朱如林為例,第一次在朋友圈賣自家蜂蜜,朱如林顯得有些猶豫和羞澀。不敢發布太多動態,怕被朋友厭惡甚至遮蔽,「欲言又止」的經商模式,讓頭次試水以失敗告終。

最終,在學妹的介紹下選擇了乙個品牌,借了1000多元買了一箱**。為了讓朋友得到最真實的體驗,朱如林在起步初期經濟最困難的時候,就免費送產品給朋友試用,當時,虧本**的**總價值就有5000多元。

但是皇天不負有心人,朋友們用了產品之後,開始支援朱如林,部分人還做了**。在朱如林近百名**中,90%是聾啞人。當中有的是大學同學,有的是學弟學妹或者是學長學姐,更有來自五湖四海,通過網路結交的聾啞朋友。

5樓:匿名使用者

做微商真的能賺到錢嗎?

6樓:偉和堅瑞彩

微商當然可以賺錢,只是沒有那麼容易賺而已。

7樓:敖夢秋麼邦

關於這一點呢,怎麼說呢,賺錢也是源自於你的努力,任何東西都不可能不勞而獲,我做微商半年多了吧,也賺點小錢,也是一步一步走過來的,開始很辛苦,要各種努力,到後來吧慢慢的就有經驗了,這東西就是越做越好做,越做越賺錢的,主要還是要有恆心和毅力才行,你要是有想法可以跟著我試試,我自認為我還是乙個比較有良心的上級或者說是商家,我現在也有幾個下級,我對他們只有在原則上的事情上才嚴厲,其他的真的無所謂,比如你拿了5套貨一年才賣光,我告訴你,無所謂。真的,我要的不是你的銷售能力,而是你有的這份上進心,我看好你。

8樓:牧瑩拜暖暖

能,而且有的做的很好。記住一點,找到好的產品,好的供貨渠道,然後踏實賣貨。

微商是新興的乙個渠道,是實體,電商外的另乙個商品流動渠道。它有很多優點,比如不像**會面對很多對手,你會淹沒在對手裡面,還有它可以利用碎片時間,和你的原有工作不衝突。

但微商平台小,如果你的人脈資源不大的話,那就是乙個很小很小的舞台,所以你必須不斷擴大你的人脈圈子,這不是說去簡單的加人,而是乙個通過銷售慢慢把人吸引過來的過程。

微商有一點需要說明的是,微商很容易陷入傳銷的模式,可以說現在很多微商,注意是很多很多微商都是傳銷的模式,經營者不關心東西到不到消費者手裡,只是關心這個產品有沒有人接盤,通過的方式很簡單,打雞血喂雞湯,在朋友圈炫收入多少多少,然後多少時間買了豪車,這些首先淘汰掉。如果你要做,對你乙個忠告,告訴你發大財的,要你囤貨的堅決pass掉。

我們這裡是中國的家紡基地,中國南通,家紡的微商現在發展態勢很好,很良性,有許多做得很好,但都是有乙個共同特徵,踏踏實實地做產品,踏踏實實賣貨。

9樓:巨欣禚思菱

產品好模式好

執行力強的賺錢!其餘都是陪葬的!可以薇我!學方法

不囤貨做微商!

10樓:肇霜留月悅

選擇大於努力.建議你網上搜----碧凡老師

讓行家幫你把脈

11樓:塗厚騎平安

微商對於現在來說,做的好應該是賺錢的。做的不好就不賺錢了。現在微商比較火。只要有人脈和資源,應該是相當賺錢的。

12樓:卻南於山雁

假的都是,建議慎入,以免後悔莫及。我身邊好多上當受騙的,悔不當初啊

13樓:施奧陶水蓉

哪一行都能賺錢,就看你會不會推廣。做的好的一月上萬很正常,不會做的一天掙不了一分錢也是很正常

14樓:冷若冰霜

挺賺錢的,而且很簡單,不影響工作,不用庫房,店面

做微商賺錢嗎

15樓:**剪輯製作師

做微商真的能賺到錢嗎?

16樓:胖大玲

很多朋友覺得微商這個詞真的很陌生,其實特別簡單,四個字,進貨賣貨

17樓:隨已兩美夥

先看產品

再看人脈流量

18樓:冥宸宣兒

主要還是看朋友圈廣不廣 其實做微商賺錢的很多很多

現在做微商能賺錢嗎?

19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做微商可以賺錢,但是比起以前難太多了,除非你在某個平台來直播帶貨,你有自己的粉絲群體,就非常容易賣出去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做微商真的能賺到錢嗎?

21樓:我叫大玲玲

很多朋友覺得微商這個詞真的很陌生,其實特別簡單,四個字,進貨賣貨

現在做微商賺錢嗎?打算買鞋的呢

22樓:你猜啊

微商賺不賺錢要看投資者怎麼做 做的好了知名度高 品牌好 物美價廉 銷量好肯定賺錢 如果投資者做的方式不對或者比較死板 沒有乙個好的銷售渠道 肯定賺不了多少錢 得看銷售的的銷售方式

23樓:白麓麓是個好孩紙

賣什麼不重要,學會總結經驗,懂堅持到底就會有收穫

2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微商,沒點水平 是賺不了錢的。還是找個好做的,我以前也做微商,後來做不動了,還好現在找到乙個不錯的,

25樓:眾創指購

微商**制度存在陷阱

大多數微商都有**分級制度,級別不同,拿貨**也不同,級別越高,進貨**越低,利潤也越高。成為**不一定要繳納**費,但要購進一定金額的產品,一旦不能通過零售或者**的渠道將產品轉賣出去,那就成為庫存。我曾見過乙個在沒有實體店面和**的個人拿下某微商品牌25萬元內衣,庫存在家裡,痛苦不堪。

所以,層層分銷機制下,微商逐漸脫離了商業的本質,他們不再依靠商品盈利,而是通過發展下線和向下壓貨來賺取利潤。

26樓:這算淘上呵呵

林黛玉和賈寶玉林黛玉和賈寶玉

現在做微商還能賺到錢嗎?

27樓:語過添請

到底賺不賺錢這個看個人能力,最開始的微商隨便弄個產品掛個商標就說獨一無二的騙小白,以前網際網路剛興起很多小白沒有深刻的去了解過乙個專案,被人忽悠進去感覺制度騙人肯定就不怎麼想做,那自然是賺不到什麼錢的,說白了微商興起的時候靠騙人做**,然後**發展**,能招到**自然是賺錢的,但下面新加入的**很多人也是不管的,總體評價來說賺錢的都是最上面的總代,其他的基本上是只求回本的。

而現在越來越多的人通過網路了解各種資訊,對微商商品也開始出現排斥,想做微商已經很難了,包括上面的總代或者廠家的業績都有非常明顯的下滑,這時候微商開始走親民路線,更換商品走正規商業模式了,也就是說現在微商開始結合線下做到真正能為消費者解決需求的痛點的商業模式。

舉例對比一下吧,以前微商的**成本5塊賣50,品牌知名度不高效果有沒有無所謂,沒什麼不良反應就可以吹的天花亂墜,用各種收款各種送貨各種加盟的截圖吸引到人做**幫忙銷售就可以了,現在這樣的模式已經不那麼好用了,即使現在國家支援微商也只是支援大家創業而不是大家騙人,目前微商走的是線下商業朋友圈推廣,比如你是本地做櫥櫃的,發朋友圈,發收款,發案例這些可以誇張,但最終點是真實可以幫你解決問題。

所以說微商是不是真的就那麼賺錢這個因人而異,有好的商品自己有能力推銷做不做微商都一樣,微商準確的定義只是把自己的商品拿到了朋友圈宣傳才稱為微商,如果連最基本的定義你都弄錯了,那很難長久的做乙個行業。

微商真的很賺錢嗎,微商真的賺錢嗎?

請不要問我好不好,因為答案只有乙個,我很好,起碼假裝的很好。7 看你是我的權利,但是不代表我就是看上你了。這道理你要懂。自作多情。8 青春並不憂傷 卻被我們演繹的如此淒涼。愛情並不複雜 卻被我們詮釋的如此苦澀。9 如果愛不曾來過,如果夢不曾碎過,如果心不曾疼過,那麼我,是否還是你認識的我?360行,...

微商是怎麼賺錢的?我是如何做微商賺錢的?

我是一名80後,就像當初的我一樣,什麼都不懂,有了做微商的想法,就試著。做了微商,當初就是想試驗嘗試鍛鍊下自己!但是不懂不能阻擾在我自己心中萌。發的創業夢,我還年輕就是本錢,投資一兩千就能創業做微商沒有什麼可怕的!就算賠了又能怎麼樣,不能餓死我,自己嘗試了,也學到很多東西,這就是最大。的財富!當時自...

微商能賺錢嗎,現在做微商還能賺到錢嗎?

剪輯製作師 做微商真的能賺到錢嗎? 胖大玲 很多朋友覺得微商這個詞真的很陌生,其實特別簡單,四個字,進貨賣貨 這要看做什麼微商了,有的很賺錢啊,有的則掙不了多少錢。像公司正在做的就是微商,通過交換群來實現尋找客戶的方法,若是沒有公司固定的開支,就個人來說,還挺賺錢的。 千小亦小童鞋 這個要看情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