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慧喬在國內口碑比宋仲基好,在南韓為何相反呢

時間 2022-05-05 21:40:06

1樓:情感迷糊君

可能是宋慧喬長得比較有國人像吧,所以深受國內人喜愛,所以國內的口碑就比宋仲基要好,在南韓,宋仲基的長相比較偏韓相,所以在南韓宋仲基口碑就比宋慧喬要好。

2樓:

宋慧喬在南韓的口碑不好,主要是因為,緋聞男友眾多,偷稅漏稅高達25億韓元。

3樓:情感諮詢師小嫻老師

這個我覺得是跟每個地區的價值觀不一樣,有關係就比如說他在我們中國我們中國就是覺得結婚這方面的事情,女性總是屬於弱者,但可能在別的國家,他們並不這麼認為。

4樓:霄瑤

在國內觀眾朋友們只是對宋慧喬演的幾部電視劇集有好評。宋仲基不算太熟悉。所以先入為主。主要是對宋慧喬的演技持肯定的態度。在南韓國內宋慧喬有很多的緋聞男友,所以口碑不是很好。

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因為宋慧喬老牛吃嫩草,在南韓引起了強烈的反響吧,南韓不太能夠接受所謂的姐弟戀。

6樓:寧寧天下

因為在中國人們都比較喜歡美女,所以說宋慧喬的人氣比較高,而在南韓,人們比較喜歡帥哥,所以宋仲基的名聲比較高。

宋仲基和宋慧喬被誰預言要分手,宋仲基宋慧喬明明很深愛最終卻因為什麼而分開了?

是因為他們的性格不太合適,而且當初兩個人也是因戲結緣,有一定的感情衝動成分在裡面,可以說雙方並不是太了解,後來由於常年聚少離多,矛盾就更多了。我認為他們之間最大的原因就是因為性格不合才分開的,這也是大多數情侶分開的原因。我覺得他們可能是因為性格不合吧,其實感情是他們兩個人的事情,有的時候不愛了就是不...

如何看待宋仲基宋慧喬離婚財產平分

好像沒有財產平分吧,而且他們兩個都很有錢。我感覺也沒有什麼財產吧,才結婚沒有多久。雙方都不是缺錢的人吧,財產平分很正常啊,也很符合法律規定。剛知道他們才結婚就要離婚了,分不分的無所謂吧。宋慧喬和宋仲基離婚,會不會涉及到財產分割的問題?宋仲基和宋慧喬的離婚財產問題是必須涉及大的,不論是公眾人物,還是普...

太陽的后羿中宋仲基扮演的角色,宋仲基在太陽的后羿裡飾演什麼角色?

sky瘋的正經 33歲,太白部隊mole總隊長。學習好,運動也擅長的男子漢。雖然可以做的事情有很多,但他選擇了陸軍士官學校。有保護孩子 老人和美人的信念。在路上看見吸菸的高中生,雖然害怕,也會有說他們幾句的勇氣。有即使槍口對著太陽穴,不該做的還是不能做的認知。一天,他遇見了挑剔活潑的醫生薑暮煙。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