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宋仲基宋慧喬離婚財產平分

時間 2022-01-10 09:25:11

1樓:你猜我在幹嘛呀

好像沒有財產平分吧,而且他們兩個都很有錢。

2樓:

我感覺也沒有什麼財產吧,才結婚沒有多久。

3樓:

雙方都不是缺錢的人吧,財產平分很正常啊,也很符合法律規定。

4樓:魔度的春天

剛知道他們才結婚就要離婚了,分不分的無所謂吧。

宋慧喬和宋仲基離婚,會不會涉及到財產分割的問題?

5樓:太陽系最遙遠的星星

宋仲基和宋慧喬的離婚財產問題是必須涉及大的,不論是公眾人物,還是普通平常人,只要結了婚再離婚,財產問題肯定是首當其衝的,在財產分割上應該都是兩個人比較看重的,但我覺得他們兩個畢竟也是在演藝圈中打拼了那麼多年的人,財富的積累肯定是很多的,才在一起兩年,所以共同的財產來往還不是很多,處理起來會比別的夫妻方便一些。

我相信宋慧喬,宋仲基也不是那種為了財產撕破臉皮當然。寧可是。少拿一點,讓對方多拿一點都無所謂,不會為了一點點小小的利益來破壞自己的形象。

本來離婚這件事情對他們兩個人的衝擊力就非常的大了,如果後期再因為財產的問題爆出一些不好的新聞吶,可能他們的演藝事業真的就要涼了。

就算財產分割的不公平,我覺得對他們也沒有太大的影響,畢竟是公眾人物,在顏值和演技上都是娛樂圈中非常吃香的。想要賺點錢,重新積累財富也是很容易的,不需要為了一點點小小的財產分割大做文章,就算雙方有一方淨身出戶,其實都沒有太大的關係。

但是後期財產怎麼分割,我相信他們也不會公之於眾了,畢竟這屬於一些個人經濟情況的問題,這方面是不需要向粉絲們報備的,相信他們會有這個很好的解決方案,所以我們就耐心的等待他們的新作品吧,其餘的事情就聽天由命了。

6樓:虎哥叨娛樂

這個是肯定會涉及到的,除非他們家結婚後沒有共同財產,或者兩個人都沒有收入,很明顯這不可能。就衝他們當初那膩歪勁,以及身價,他們的婚後財產肯定很多。如果兩個人沒做婚前公證,那麼就要由法律分配兩個人所有的財產。

7樓:藍水燮

財產問題是肯定會涉及到的,不過我覺得明星在婚前肯定會做一些公證的,但是人家兩個人怎麼做的,我們就不知道了,所幸兩個人沒有孩子,就不會再有爭奪孩子撫養權和孩子撫養費這類問題了,不過作為頂級明星他們的婚後財產肯定還是有很多的,光每年的收入這些就不知道多少了,還好他們都有律師,不必自己出面去爭吵,也就不會有,帥哥美女為分財產而鬧出的其他新聞了。

8樓:沒錯是錯錯

肯定會有財產問題的,尤其是明星他們的財產可能會更多,而且兩個簽訂離婚協議,如果婚內有什麼共同財產,都要對宋慧喬進行分割。並且雙方在結婚後一直在參加活動、廣告、影視劇等,肯定會存在一定的財產分割問題,還是希望他倆好聚好散。

9樓:心悸

我覺得會涉及到財產問題,宋慧喬作為宋仲基的合法妻子,在離婚之後雙方所有的婚後財產應當平分,一人一半,即使宋仲基有上百萬的財產,在離婚之後還是要分給宋慧喬一半。所以,在結婚的時候還是要充分考慮,不然還會面對離婚的慘淡。

10樓:名字就叫菊花爆

這是一定會涉及的,不管是正常平民還是明星只要離婚就一定涉及到財產分割的問題,但是兩方的收入都是很高的,可能會根據自身的情況去調整吧,畢竟兩個人作為公眾人物不會太顧及這些問題的,人設比單純的錢要重要的多。

11樓:無心戀戰

我認為他們兩個人離婚一定會涉及到財產問題,無論是公眾人物,還是小老百姓離婚的話都會涉及到婚後財產問題,這個問題是不可避免的,畢竟兩個人賺的錢也是比較多的,怎麼分割的話就要走法律的程式,我們這些吃瓜群眾,就不要多多的猜想他們會分多少了,看看熱鬧就可以了。

12樓:可愛的巨集哥偉

我感覺,肯定會涉及到財產問題。畢竟雙方都是明星,自身的家產肯定很多,在一起也有一段時間了,所以財產問題肯定會有,就是早晚會出現這種情況的問題了,所以這種情況肯定會有,就是要看他們,怎麼去解決這個財產糾紛了。

13樓:張小寒

我覺得兩個人離婚的話,宋慧喬很可能平分宋仲基婚後的收入,例如那棟100億韓元的豪宅,也許宋仲基至少要為離婚付出超過200億韓元的代價,也就是過億人民幣。但如果他們商量好了,也許就不會有這麼多問題了。

14樓:愛小熊

這個肯定會涉及到的,這個要看他們兩怎麼去協商解決這個問題了。並且雙方在結婚後還一起參加活動,晚會,影視作品,廣告的拍攝,所以一定會進行財產的分割,相信他們兩個能夠處理好,和平離婚,還是要好聚好散的。

15樓:爽朗的

宋慧喬還是宋慧喬還是!無人能敵能超越的。渣雞自導自演自作自受活該報應

16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可能會跟楊冪一樣選擇,分割清楚吧。要不然到時候鬧得沸沸揚揚的就會影響到他們的聲譽,也會影響到他們的演繹生涯,這樣的話肯定是不好的,所以我感覺他們不會涉及到這麼乙個財產分割的問題,畢竟這些他們不會公布在大眾的面前。

如何看待宋仲基和宋慧喬離婚?

17樓:巴山夜雨

明星圈子不就那麼回事嗎?有什麼可大驚小怪的,說起來這場姐弟戀,也就經歷了兩個年頭就走到盡頭了,多少還是有點惋惜的,俊男靚女到一塊兒本以為可以湊成一對美好姻緣,沒想到最後還是一紙離婚協議將兩個人又送到了原來的軌道上,有乙個大膽的猜想,可能經過這件事情之後,兩個人的事業又會迎來乙個高峰,因為這個離婚事件給他們的人氣又推上風口浪尖,很可能他們的運營公司也會藉此東風再次推出乙個新劇之類的。

宋仲基和宋慧喬,他們兩個有乙個共同點,就是形象一直特別正,演的電視劇集也是非常正能量的,我非常喜歡,這場離婚可能會對他們的形象有所影響,尤其是男方宋仲基,好像還是因為某些不可告人的原因,選擇了與妻子離婚,他們之間有沒有真正的感情,現在已經很難說了,我覺得,不管過錯是哪一方,婚姻竟然已經走到了盡頭那就好聚好散吧,不論是誰離開了誰,追求的人還是一大把一大把的。

現在**很有意思,他們總是喜歡拔出這些料來放到陽光底下讓別人去評價,評價的越多他們就越賺錢,他們的流量就越高,其實這是乙個病態,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管好自己的一攤事兒就得了,偏偏就對別人的人生指手畫腳,他人的感情經歷也不代表你自己的,這麼說吧,明星過得再不好也比你強,我敢確定。

像我這樣的人還是該幹嘛幹嘛去吧,老闆又喊我搬磚了,多賺點錢,買房買車娶媳婦兒,這才是正經事兒啊。

18樓:匿名使用者

宋慧喬和宋仲基離婚莫過於是童話和現實之間產生的裂痕,在這個裂痕中,我們可以料想婚姻和戀愛是兩碼事。有乙個說法非常到位,那就是宋慧喬並非《太陽的後裔》中勇敢獨立的姜醫生,能**受傷的柳時鎮,而宋仲基也並非劇中果敢決斷的柳時鎮,時刻能護宋慧喬周全。

現實的情況是,在經過短暫的幸福戀愛刺激後,他們並未真正明白婚姻對於兩個人意味著什麼。雖然外人無法真正知道緣由,但是兩人從親密相愛,到現如今的決裂離婚,可想而知在兩人的婚姻中遇到的困難不是一般的大。

兩個人走入婚姻之後,可能更多的不是當初想象的甜蜜和宣誓,而是更貼近現實的生活和相處。曾經聽過乙個說法,在一段婚姻裡,有沒有蓋馬桶蓋也會成為夫妻離婚的理由,聽起來十分荒謬,但是現實就是如此。

在兩人還沒有真正進入對方的家庭和生活時,我們可能無法完全得知對方的價值觀甚至是性格缺陷,而這些在婚姻中會漸漸暴露。愛情的童話總是顯得夢幻無比,讓人忍不住相信它是真實的。宋慧喬和宋仲基相信了,走至今日境地,而又有誰敢說自己沒有相信他們的愛情童話呢?

否則他們離婚的訊息也不會引起這麼大的反響。

不管現實多麼直白,他們演繹的《太陽的後裔》卻是難以磨滅的經典,童話可以信,但拿來安放在現實婚姻就不太合適了。

19樓:檸樂城會玩

對於宋仲基和宋慧喬,其實我並沒有關注他們私下的過多的動態,我只是之前看了太陽的後裔這部劇,在劇中他們真的就是很般配,而且男主對女主的感情流露十分真情,所以廣大的網友和劇友都迫切希望他們現實生活中也能夠在一起。

隨著網路上的呼聲越來越高,兩宋竟然真的在一起了,並且後來不久就結婚了。看到這樣子滿意的結果,所有人都說心生羨慕,都覺得這世界上有了愛情,很多人對愛情燃起了希望。

也許在我看來,我覺得他們因劇而生情,這是情有可原的事情,對於感情我們誰也不知道對方的感覺是怎麼樣的。兩個人也許是在劇中的角色裡仍然沒有走出來,看到現實生活中的自己後發現彼此並不合適。協議離婚是他們對彼此的尊重,離婚並不意味著對彼此惱怒或者憤恨,也許僅僅因為他們覺得彼此不適合,既然不適合又怎麼不能離婚呢。

與其一輩子和不適合的人在一起,離了婚還能還彼此自由不是更好嗎?

我們總是以自己的期待去要求別人,雖然他們作為藝人,但是我覺得他們也是人,也有自己選擇的權利,既然選擇離婚,那就尊重他們的選擇,這樣子難道不是最好的結果。評判乙個人總是一兩件事情來下定論始終是片面的,兩宋之間的愛情是由他們兩個說的算的,我們只能做乙個旁觀者,看看別人的人生,而不能去干涉他們的人生。

20樓:杏壇內外

婚姻不是兒戲,說離就離是對愛情的褻瀆

雙宋原本相互傾慕,日久生情,便做了夫妻,這自是比那些攝影棚裡黑燈瞎火、自以為別人都不知、卻被狗仔們扒出來的要強的多。

然而,婚後的不忠終究傷害人心!誰不忠?狗仔隊知道!——插句話,這狗仔隊真厲害啊,是不是有夜爬牆頭或是蹲窗下的喜好?

兩人的離婚本是平常?對愛不忠,情不投了,意不合了,好聚好散,揮揮手,不帶走一片雲彩,離了也省卻n多死乞白賴的煎熬——如果要說能起到榜樣效應的大概就這一點啦。

忽地想起該君,不也因了被狗仔隊扒拉出一些本不可見人的事而鬧得陰風怒號、濁浪排空而終於導致婚變嗎?雙宋能及時分開,免得被狗仔隊再扒拉出三五鏡頭來,是明智的。

只想說,既然愛了,那就好好珍惜,別搞些見不得太陽的事來褻瀆聖潔的愛情!

21樓:

對於宋仲基離婚的訊息,宋慧喬經濟公司發表了官方立場,兩人是因為兩人沒法克服性格上的差異,才選擇離婚。

放眼望去,娛樂圈的明星們離婚真的是見怪不怪了;我吃著西瓜開啟電視機的時候,看到的已婚明星,有幾個不是已經二婚三婚的。

我們常說的一句話是:婚姻是愛情的墳墓。這句話其實不無道理,現在我們國家的離婚率是持續的上公升,尤其是大城市,離婚率高達30%多。

這在我們父母這一代看來是非常的不可思議的,心理學家表示:「如此之高的離婚率其實是經濟發展的必然性」。

生活條件越好,離婚率就越高,有錢人離婚就是「感覺不愛了」然後各自安好,即使有孩子,也能過得很好!感情的空洞也只是暫時的,或者有備胎的;他們有的是條件,去不斷尋找新的刺激和感覺。

​生活條件相對比較差,或者中等的夫妻,離婚率相對較低;他們顧慮的多,牽絆的也多。往往離婚後都會覺得,不如原配好!

宋仲基和宋慧喬被誰預言要分手,宋仲基宋慧喬明明很深愛最終卻因為什麼而分開了?

是因為他們的性格不太合適,而且當初兩個人也是因戲結緣,有一定的感情衝動成分在裡面,可以說雙方並不是太了解,後來由於常年聚少離多,矛盾就更多了。我認為他們之間最大的原因就是因為性格不合才分開的,這也是大多數情侶分開的原因。我覺得他們可能是因為性格不合吧,其實感情是他們兩個人的事情,有的時候不愛了就是不...

宋慧喬在國內口碑比宋仲基好,在南韓為何相反呢

可能是宋慧喬長得比較有國人像吧,所以深受國內人喜愛,所以國內的口碑就比宋仲基要好,在南韓,宋仲基的長相比較偏韓相,所以在南韓宋仲基口碑就比宋慧喬要好。宋慧喬在南韓的口碑不好,主要是因為,緋聞男友眾多,偷稅漏稅高達25億韓元。這個我覺得是跟每個地區的價值觀不一樣,有關係就比如說他在我們中國我們中國就是...

宋仲基推倒婚房蓋新樓到底有多恨宋慧喬,才會引來如此舉動

宋仲基肯定恨死宋慧喬了,雖然當初你儂我儂但離婚的時候雙方撕的有多難看觀眾都看在眼裡,如今房子都推了就是想和以前說拜拜。說明宋慧喬把他傷到了,傷的特別深。有多愛才會有多恨。推倒婚房可見不想留下她的任何一點痕跡。我覺得他倆之間應該是沒有什麼感情的但是也不至於恨對方吧,可能只是想重新蓋房子。宋仲基應該是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