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湘為什麼會退出《快樂大本營》,李湘離開快樂大本營

時間 2022-01-10 09:25:11

1樓:我叫王土土豆

因為李湘她從一畢業就一直在湖南衛視,主持著這檔節目,想有新的挑戰,可以突破自己。即使不知道未來這條路會成什麼樣子,但是自己努力過了,就好了。所以她選擇厲害《快樂大本營》,去開拓新的天地。

畢竟每個人的人生理想都不同嘛,為了自己的夢想做出的決定也都是無可厚非的!

快樂大本營這檔節目的初期,主持人其實是何炅李維嘉跟李湘的。可能年紀較小的觀眾不太了解,那時候李湘是湖南衛視一姐,也經常主持大型的晚會和節目,紮實的主持功底再加上湖南衛視的力捧,很快就成為了全國比較著名的主持人,可是正當所有人都看好李湘未來在主持界發展的時候。2023年的她突然做出了要離開湖南衛視,離開快樂大本營的決定。

一時也讓觀眾覺得很可惜。而身為搭檔的何炅,也一度非常不適應。

2023年,《快樂大本營》一度陷入困境,觀眾看膩了原有的節目形式,李湘的離開更是給節目帶來巨大打擊。龍梅回憶,那段時間是自己最難熬的日子,節目組人員變動很大,「有的生孩子去了,有的去北京了,我也很茫然,節目錄製時我就知道不行,但是又提不出更好的方向,只能周而復始地重複自己,有時錄到中途我就忍不住走了。」

經歷了兩三年的痛苦轉型,2023年,乙個全新的《快樂大本營》終於站在觀眾面前。新節目採用主持人脫口秀+明星訪談的全新形式,再次吸引了全國觀眾視線,收視率節節高公升,至今都保持著全國電視綜藝節目收視率第一的位置。雖然李湘走了,但曾經帶給觀眾無數歡笑的《快樂大本營》依然延續下去。

2樓:你又是哪塊瓜皮

她雖然離開了快樂大本營,但是她並沒有離開娛樂圈,只是轉戰幕後了。

3樓:小卿學姐

為了自己更好的發展吧,想開闢一條新道路。

4樓:艾莫是豬

李湘有自己的事業,離開快本也是為了更好的發展吧

李湘離開快樂大本營

5樓:裔赫

2023年開始的,李湘在2023年10月30日離開,當時李湘28歲,何炅30歲.

李湘離開之後快樂大本營並沒有停播,而是由李維嘉跟何炅兩個男生主持.

2023年10月的快樂大本營,嘉賓是張衛健,謝娜是第一次出現在快樂大本營 ,而後 湖南衛視「快樂大本營」需要乙個女主持人,主持人何炅推薦了謝娜。「快樂大本營」的主持風格輕鬆、活潑。謝娜想:

這或許是乙個可以展示自己幽默天性的舞台,原本頹唐的她又積極備戰了。2023年夏天的一日,謝娜第一次主持便是直播,她緊張,但不慌張;她不自信,但不膽怯。在舞台上,她積極發揮,努力搞活氣氛。

正式的話應該是05年加入的。謝娜的加盟並不順暢,3年時間內,她經歷了三去三留的波折。在《快樂大本營》9周年的晚會上,她說:「我來了,走了;又來了,又走了;再來,這次我不走了。」

杜海濤和吳昕是2023年參加湖南衛視的閃亮新主播,然後才加入快樂大本營的

6樓:偶是我

時間不記得了,李湘離開後還是照播。謝娜在李湘還沒離開時曾主持過一段時間,那時她叫葉子。當然是在杜海濤他們之前去的

7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年底左右吧就改版了,改為何和李兩人主持,後來又加了謝娜。之後還在超女後選了閃亮新主播。

8樓:

時間真快,吳欣和海濤都四年了~

1李湘哪年離開快樂大本營的?2謝娜什麼時候上快樂大本營?她離開的時候謝娜就上快樂大本營的嗎

星星坡 你的問題真多。1.李湘離開大本營是2004年11月01日2.2000年,謝娜以葉子的身份加入大本營主持了一段時間,之後離開 2002年,謝娜再加入與何炅李維嘉搭檔主持大本營,2005年09月又離開 2006年02月再度迴歸加入快樂家族。李湘離開之前謝娜就上了大本營,她們兩還同臺過呢!3.李湘...

快樂大本營請到的劇組有那些,快樂大本營什麼時候請回家的誘惑劇組

淋濕悲傷 請過 小兒難養 劇組,101次求婚 劇組,記 劇組,北京青年 劇組,隋唐英雄 劇組,愛情公寓 劇組,泰囧 劇組,麻辣女兵 劇組,艾公尺加油 劇組,姐姐立正向前走 劇組,新白髮魔女傳 劇組,軒轅劍 劇組,甄嬛傳 劇組,匹夫 劇組,守望的天空 劇組,偏偏愛上你 劇組,親愛的回家 劇組,宮鎖珠簾...

你喜歡《快樂大本營》嗎?為什麼,你喜歡《快樂大本營》還是《天天向上》,為什麼?

我覺得還可以,挺搞笑的。在網上翻出來曾經最喜歡的 快樂大本營 卻已經沒有了當初那種每期必看的勁兒頭。相信很多的觀眾也有這種感覺,快本 已經不再像以前的 快本 雖然也能夠帶給我們開心和歡樂,但是現在的 快本 更像很多演員的宣傳平台。那些年的謝娜也沒有現在的這麼多議論,可以在舞台上 哈哈 大笑,不會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