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大本營裡的謝娜是什麼地方的人

時間 2021-09-18 21:00:11

1樓:匿名使用者

謝娜出生在四川一個小縣城中江,謝娜從小就超乎尋常地淘氣,按照現在朋友們的說法——謝娜這人,太不靠譜了!童年時的小謝娜,長得清純可愛,一天媽媽帶著她去裁縫店做衣服。走在半路上,謝娜看到路邊賣的餅子包皮子,只想上去咬一口。

“媽媽,我要吃這個。” “太髒了!”媽媽一口拒絕了小謝娜的要求。

等到了裁縫店,媽媽和裁縫商量著怎麼做衣服,小謝娜一個人蹲在門口,偷偷摸出一把剪刀,“咔咔咔咔”只見謝娜沿著媽媽的褲腿一路剪到大腿,把媽媽的褲子剪成了旗袍。 16歲的時候,謝娜覺得自己在中江已經挺有名氣了,想到成都去長長見識,報考四川師範學院。身為主持人的謝娜招供,當時她一口中江話,連四川普通話都不會說,“我去考試,老師問我叫什麼,我說,謝啦(娜)!

老師又問我叫什麼,我還是說謝啦!老師都笑得不行了,問我幾歲,我說,是牛(十六)。老師說,你走吧!

” 謝娜的性子特執著,她纏住院長,請院長把她留下跟班,院長被她的誠意打動,收她在學校跟著師哥師姐們一起上課。主持經歷: 《志在必得》 光線傳媒 《娛樂現場》《明星》 湖南衛視 《快樂大本營》 鳳凰衛視 《綜藝新勢力》 央視 《金蘋果》演藝經歷:

《喜氣洋洋豬八戒》《夏天的味道》《有房別出租》《風雨西關》 2023年 情節劇《幸福街》(150集) 飾 女主角 阿蘭 2023年 電視劇《少年英雄方世玉》(40集)飾 小麗 2023年 電視劇《武狀元蘇乞兒》 2023年 電視電影《還是那個下雪天》飾女主角 雪兒 2023年 電視劇 《緝毒風暴》(20集) 飾 葉茵 2023年 電視劇《無法悲傷》(20集) 飾 露菁 2023年 電視劇《反貪利劍》(上下集)飾 晴晴 2023年 電影 《青年***》飾***女等十二部電影電視劇 獎項:2023年10月第五屆全國推新人大賽影視表演組金獎。 2023年第五屆全國推新人大賽榮獲影視表演組全國十佳金獎愛好:

常到的地方:超市[到任何地方都會先逛] 最喜愛的季節:夏天 最喜歡的顏色:

紅色白色 最喜歡的零食:果仁[ 容易長胖] 最喜歡的歌手:王菲范瑋琪[還會有何老師喲] 最喜歡的動物:

小狗[不過我太粗心不敢養 ] 最喜歡的節日:不管什麼節日只要和一群好友在一起 最喜歡的運動:很多[游泳,排球,網球等] 最喜歡的休息:

在家上網,出國旅遊 最喜愛的國家:日本 最喜歡的服裝品牌:運動休閒的不固定[喜歡日本女孩打扮] 幸運數字:

不知道 每個數字都是 最喜歡的**人物:麥兜 個人座右銘:加油[岡巴得] 擅長:

表演,唱歌,主持 代表作: 《瘋了》

2樓:匿名使用者

謝娜出生在四川一個小縣城中江

快樂大本營是哪年開始的?謝娜哪年以什麼方式加入的?

3樓:盒哈哈

節目於2023年7月11日起每週五晚20:15在湖南衛視首播。謝娜在2004通過何炅的介紹而正式加入。

因主持人何炅檔期原因調至每週六晚19:45播出。 2023年1月9日起,播出時間調至每週六晚20:20。

2023年1月,在國家廣電總局統籌下,全國衛視加強疫情防控報道,減少娛樂性節目。《快樂大本營》春節期間播出的綜藝節目取消。

2023年謝娜加入《快樂大本營》,但是效果不理想就離開了。2023年的時候李湘《快樂大本營》,這使得當時收視率下滑,何炅推薦了謝娜,謝娜再次加入。

不同於當時的主持人端莊大方,老成持重,溫文爾雅。謝娜的主持風格完全跳脫出固有的條條框框,不按常理出牌,沒有包袱,可以扮醜。當時的謝娜給自己的定位就是綠葉,負責搞氣氛。

最初的謝娜有著極大的不安全感,這種不安全感促使她更加努力的去珍惜獲得的一切。敢於豁出去,讓謝娜開始受到矚目。當時還有觀眾寫信給她:

“我被震撼了,從來沒有看過一個像你這樣的女主持人,那麼活潑,那麼能讓我們開心。”

特立獨行的主持風格讓大家逐漸接受這個女孩。職業生涯中的高光時刻是脫稿表演,從此“火鍋美女”穩坐芒果一姐的寶座。

《快樂大本營》評價

正面《快樂大本營》以快樂為主,不像很多綜藝節目話題辛辣、走八卦路線。

《快樂大本營》從內容到形式,根據時勢的不同進行階段性調整,從最初的晚會式綜藝,到以普通觀眾為主角的“全民娛樂”,再由“明星秀”加遊戲的套路到集文藝表演、訪談、競技挑戰於一身的綜藝,一步步將觀眾引領到一個又一個新的視聽空間。

反面評價

在第20100320期節目播出後,就有網友在網上發帖質疑《快樂大本營》虐待小動物。一名網友表示,自己對這期節目實在失望,看了幾分鐘後就看不下去了,覺得太殘忍,急忙就換了臺。

4樓:匿名使用者

快樂大本營是從2023年開始的。

2023年謝娜以葉子的身份加入大本營主持了一段時間,之後離開;

2023年謝娜再加入與何炅李維嘉搭檔主持大本營,2023年09月又離開;

2023年02月謝娜再度迴歸加入快樂家族。

5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7月11日李湘則是快樂大本營的首位主持人,娜娜是2023年以葉子的身份加進去的,不過沒多久就離開大本營了;04年又回去,之後又因為主持人pk和維嘉走了,後來又和維嘉組了個娜嘉評審團,直到2023年的快樂家族成立

6樓:匿名使用者

快樂大本營》是湖南電視臺於2023年7月11日開辦的一檔綜藝性娛樂節目

李湘和海波是快樂大本營的2023年開播時的首批主持人。2023年,海波由於某種原因離開,何炅加入。2023年李維嘉也加入了。

2023年李湘由於工作原因,離開了主持人行列,隻身去了北京,所以,有一段時間,只有何炅與李維嘉在主持。2023年謝娜以葉子的身份加入大本營主持了一段時間,之後離開;2023年謝娜再加入與何炅李維嘉搭檔主持大本營,2023年09月又離開;2023年02月再度迴歸加入快樂家族。

快樂大本營的主持人分別是哪一年加入的?

7樓:有錢哥哥

1、何炅,2023年加入《快樂大本營》,主持湖南衛視訪談類綜藝節目《快樂大本營》,2023年4月28日出生湖南長沙,中國內地主持人、演員、歌手。2023年3月,與劉純燕主持**電視臺《大風車》中的《聰明屋》欄目,飾演角色大拇哥而進入主持圈。

2、謝娜,是2023年加入《快樂大本營》,2023年,謝娜拍攝了個人第一部電影《青年***》。2023年,因主持湖南衛視嘉賓訪談遊戲秀節目《快樂大本營》被觀眾熟知。

3、李維嘉,2023年加入《快樂大本營》。2023年在何炅的推薦下,從《快樂新戰線》來到《快樂大本營》擔綱外景主持主持人,併成為快樂家族(何炅、謝娜、吳昕、杜海濤)中的一員,後主持《勇往直前》、《一呼百應》等節目。

4、吳昕,2023年加入《快樂大本營》,2023年10月,吳昕開始擔任大連電視臺《時尚十分》欄目的兼職主持人。2023年1月,吳昕獲得“閃亮新主播”亞軍,並簽約湖南衛視,與何炅、李維嘉、謝娜、杜海濤一起主持娛樂節目《快樂大本營》。

5、杜海濤,2023年加入《快樂大本營》。2023年參加選秀節目《閃亮新主播》獲得冠軍,2023年開始主持湖南衛視的《快樂大本營》,2023年和吳昕一起出版《木土日斤》一書。

8樓:驚鴻舞雩

2023年開播時主持人為李湘與海波,2023年海波離開,何炅加入。2023年11月李維嘉加入快樂大本營,2023年李湘離開大本營。2023年謝娜以葉子的身份加入大本營客串主持了一段時間,之後離開;2023年謝娜再加入主持大本營,2023年09月又離開;2023年02月再度迴歸快樂家族。

吳昕與杜海濤也在2023年通過“閃亮新主播"加入快樂大本營,組成現有快樂家族。

快樂大本營請到的劇組有那些,快樂大本營什麼時候請回家的誘惑劇組

淋濕悲傷 請過 小兒難養 劇組,101次求婚 劇組,記 劇組,北京青年 劇組,隋唐英雄 劇組,愛情公寓 劇組,泰囧 劇組,麻辣女兵 劇組,艾公尺加油 劇組,姐姐立正向前走 劇組,新白髮魔女傳 劇組,軒轅劍 劇組,甄嬛傳 劇組,匹夫 劇組,守望的天空 劇組,偏偏愛上你 劇組,親愛的回家 劇組,宮鎖珠簾...

羅志祥謝娜pk冷笑話都是什麼啊,快樂大本營羅志祥說的冷笑話

吳昕 公雞為什麼跳的比樹高?因為樹不會跳 羅志祥 綠豆跌倒變什麼豆?紅豆 出血了 羅志祥 紅豆被打一拳變什麼豆?黑眼豆豆 眼圈被打青了 維嘉 乙隻可愛的豬走到國外變什麼了?pig 豬 的英文 羅志祥 黑馬跟粉紅馬結婚生的馬是什麼馬?害羞的馬 何炅 乙隻兔子跑步,它左腳跳著跑一下,又換右腳跳著跑一下,...

快樂大本營是哪年開始的 謝娜哪年以什麼方式加入的

盒哈哈 節目於1997年7月11日起每週五晚20 15在湖南衛視首播。謝娜在2004通過何炅的介紹而正式加入。因主持人何炅檔期原因調至每週六晚19 45播出。2016年1月9日起,播出時間調至每週六晚20 20。2020年1月,在國家廣電總局統籌下,全國衛視加強疫情防控報道,減少娛樂性節目。快樂大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