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大本營何炅的,快樂大本營何炅的資料

時間 2021-09-18 20:58:10

1樓:檸檬心雨兒

姓名:何炅   暱稱: 小和尚(該綽號上學讀書後就失傳了),金針菇,何老師,何老,老大,老何,炅炅,何何,炅哥,抱爸,八卦炅,帥何,何百萬(微博粉絲過百萬)

節目暱稱:何老師、何主持、中華曲庫、票友、何二狗、洞庭湖的老麻雀、千年老妖、 金針菇......

身高: 172cm

體重: 50kg

血型: a 型

星座: 金牛座

屬相:虎

視力:300度近視(原因迄今不明)

寵物:抱抱 (雪納瑞)

政治面貌:中**員

學歷:阿拉伯語專業5年制大學

喜歡的顏色:黑、白

喜歡的食物:很多

喜歡的季節:秋天

最喜歡的歌手:王菲、莫文蔚、林憶蓮

最喜歡的動物:狗(所有動物)

最喜歡的節日:教師節

最喜愛的國家:中國

最喜歡的休息:旅遊

最喜歡的運動:健身、羽毛球、滑水、游泳

最喜歡的服裝品牌:izzue s·square(艾捷平方)

最喜歡的**人物:麥兜

交友原則:善良、投緣

個人座右銘:做最壞的打算,盡最大的努力 。

優點:不耍大牌、知情達理、善解人意、細心體貼、平易近人、愛爸爸媽媽,也愛所有的朋友! 弱點:不經意間會有些憂鬱

特點:磁性的嗓子、心靈手巧、架子小,一對招風耳、一對炯炯有神的大眼等

喜歡的作家:王小波、張愛玲

喜歡做的事:畫畫、游泳、唱歌、服裝設計、旅遊......

參加與時間最長和收視最高的節目:《快樂大本營》

固定節目:《超級樂八點》、《快樂大本營》、《我們約會吧》、《我是大美人》等

圈中好友:李湘,張傑、謝娜、吳昕、杜海濤、李維嘉、王櫟鑫、胡歌、沈凌、魏晨、張翰、朱梓驍、韓庚、汪涵、楊樂樂、袁泉、黃磊、黃曉明、李成俊、李玟、林俊杰、唐禹哲、郭敬明...(以及許多快樂大本營的嘉賓們)

2樓:匿名使用者

編輯本段個人資料

姓名:何炅   暱稱: 小和尚(該綽號上學讀書後就失傳了),金針菇,何老師,何老,老大,老何,炅炅,何何,炅哥,抱爸,八卦炅,帥何,何百萬(微博粉絲過百萬) 著名娛樂節目主持人—何炅

節目暱稱:何老師、何主持、中華曲庫、票友、何二狗、洞庭湖的老麻雀、千年老妖、 金針菇......   身高:

172cm   體重: 50kg   血型: a 型   星座:

金牛座   屬相:虎   視力:300度近視(原因迄今不明)   寵物:

抱抱 (雪納瑞)   政治面貌:中**員   學歷:阿拉伯語專業5年制大學   喜歡的顏色:

黑、白   喜歡的食物:很多   喜歡的季節:秋天   最喜歡的歌手:

王菲、莫文蔚、林憶蓮   最喜歡的動物:狗(所有動物)   最喜歡的節日:教師節   最喜愛的國家:

中國   最喜歡的休息:旅遊   最喜歡的運動:健身、羽毛球、滑水、游泳   最喜歡的服裝品牌:

izzue s·square(艾捷平方)

生活中的何炅(13張)    最喜歡的**人物:麥兜   交友原則:善良、投緣   個人座右銘:

做最壞的打算,盡最大的努力 。   優點:不耍大牌、知情達理、善解人意、細心體貼、平易近人、愛爸爸媽媽,也愛所有的朋友!

  弱點:不經意間會有些憂鬱   特點:磁性的嗓子、心靈手巧、架子小,一對招風耳、一對炯炯有神的大眼等   喜歡的作家:

王小波、張愛玲   喜歡做的事:畫畫、游泳、唱歌、服裝設計、旅遊......   參加與時間最長和收視最高的節目:

《快樂大本營》   固定節目:《超級樂八點》、《快樂大本營》、《我們約會吧》、《我是大美人》等

何炅力不從心,《快樂大本營》顯露疲態,哪方面問題越來越明顯

快樂大本營 自開播已經走過了二十多個年頭,然而近期的節目裡,我們能夠看到何炅明顯的 狀態不對 這是什麼原因呢?應該有以下三點。1 笑點不在,流量當先 以前的 快樂大本營 是一個八卦訪談節目,上來是拉家常,嘮嗑聊八卦,並且總能挖出一些笑點,又或者留個槽點供我們討論,遊戲只是增添樂趣的方式罷了。現在卻通...

快樂大本營請到的劇組有那些,快樂大本營什麼時候請回家的誘惑劇組

淋濕悲傷 請過 小兒難養 劇組,101次求婚 劇組,記 劇組,北京青年 劇組,隋唐英雄 劇組,愛情公寓 劇組,泰囧 劇組,麻辣女兵 劇組,艾公尺加油 劇組,姐姐立正向前走 劇組,新白髮魔女傳 劇組,軒轅劍 劇組,甄嬛傳 劇組,匹夫 劇組,守望的天空 劇組,偏偏愛上你 劇組,親愛的回家 劇組,宮鎖珠簾...

快樂大本營互動遊戲有哪些,快樂大本營經常玩的遊戲有那些?

非綸不愛灬絕 心有靈犀 100秒不ng 60秒不ng 還有快樂傳音。數青蛙。 巴黎鐵塔下 60秒不ng。快樂大本營經常玩的遊戲有那些? 巴巴拉小白兔 快樂大本營經常玩的遊戲有 心有靈犀 成語接龍 雙人頂氣球接力 終極密碼 1 心有靈犀 這款遊戲主要就是讓16個人分成八組,乙個用動作比劃,乙個盡可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