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炅一直是快樂大本營的金牌主持人,為什麼他可以一直主持這個節目

時間 2021-09-18 21:00:11

1樓:威常莊1孫文美

說到優秀的主持人,大家一定首先想到的是何炅何老師,不說他的主持水平出神入化,但是也是收放自如、掌控全場了。何炅長期主持的一個綜藝節目《快樂大本營》,有人說《快樂大本營》之所以能播出這麼多年,收視率一直都還不錯,何老師有很大功勞,當初從央視到湖南衛視,也應該是何炅人生最大的轉折,可能誰都無法預言,何炅在湖南衛視一呆就是20多年,成就了彼此。

《快樂大本營》是湖南衛視最長壽的綜藝節目,光是嘉賓無償錄製節目就可以說明該綜藝在國內的影響力有多強,這個節目發展早期,主持人也常常變動,直到慢慢的有人來有人離去,固定了現在的快樂家族,五位快樂家族成員每個人有每個人的特點,缺一不可。這個家族的成員在我們的心裡也已經有了不可撼動的地位。

但是《快樂大本營》的成功最離不開的兩個人,一個是該綜藝的當家男主持何炅,一個是該綜藝的當家女主持謝娜,可以說這檔綜藝之所以能經久不衰,何炅和謝娜是最大的功臣。在娛樂圈,謝娜的人氣一直很高,在快樂大本營這個平臺上,她非常出色的展示了自己的幽默天分,得到了很多嘉賓的認可,很多嘉賓最後都和謝娜成為了很好的朋友。但是一直以來《快樂大本營》都是由何炅控制全場,何炅就是《快樂大本營》的靈魂人物。

試想如果何老師在《快樂大本營》主持了,那會是什麼情況,我是難以想象了,估計就不會每期都追了吧!作為最長壽的綜藝節目,《快樂大本營》帶火了多少藝人已經是數不過來了,都跟何老師息息相關。

2樓:穰映

因為何炅老師是一個不老的男神,他主持,的節目風格幽默,是大家喜聞樂見的一檔節目,而且何炅老師是一個細心的暖男,一直深受廣大粉絲的喜愛,他也就一直,主持這個節目到今天

3樓:匿名使用者

何老師才華沒得說,情商也很高~一是主持風格比較舒服,二是他比較能hold住大局,把來賓都會照顧得很周到,舞臺上出現的臨時狀況也能處理比較快,反正他在我們這一代看他節目長大的人眼中就是大神啦~

4樓:有夢想的夢中人

因為他有豐富的主持經驗,異於常人的主持風格。而且他的口才很好,在舞臺上再大的事他都能迎刃而解。快樂大本營如果沒有何炅,相信就不會有那麼多人看了。

5樓:烏龜

因為這個節目他有股份,懂嗎?請別的主持人不要花錢啊

6樓:

只能說他很優秀了,而且有經驗!

7樓:喵喵一隻星

元老級別啦,而且感覺靠他支撐的

8樓:直播晃糾

半部手稿本(遼寧省圖書館藏)

怎麼評價綜藝《偶像來了》?

9樓:君子陶陶

在《偶像來了》裡,十位女星和兩大主持之間就像一個暖心的大家庭,非常友愛,節目裡處處洋溢著人性關懷。他們談心、遊戲、合作、打鬧,無論哪個環節,大家的臉上都是滿滿的笑容,這種發自內心的快樂,感染力超強。

在我看來,在真人秀呈現集體井噴但質量良莠不齊的複雜電視環境下,《偶像來了》就像一服清涼劑,給重浮華、博噱頭的綜藝界吹來了一股清新之風。

在“生活體驗”的定位下,通過真挑戰為觀眾彰顯出偶像勇於超越自我的真精神。偶像之間沒有勾心鬥角,有的只是真摯的感情,真誠的相處,12位人氣偶像為大家帶來了滿滿感動與正能量。

擴充套件資料:

參演嘉賓:

主持人:

何炅(中國內地男主持人、演員、作家、歌手、導演,代表作:快樂大本營、梔子花開2015、暗戀桃花源等)他是知名主持人,被稱為娛樂圈中的神嘴,主持過多個知名節目,代表節目《快樂大本營》。

汪涵(中國內地男主持人、製片人,代表作:天天向上、越策越開心等)他是知名主持人,他穩重,聰明。主持過多個知名節目,代表節目《天天向上》。

固定嘉賓:

謝娜(中國內地女主持人、歌手、演員、作家,代表作:快樂大本營、菠蘿菠蘿蜜、娜寫年華等)她自稱坡姐、喜神、太陽女神,她驅散陰霾,帶來歡笑,因為她傳遞溫暖,播撒善真,她愛拼愛闖,從不言敗,她率性敢為,一往無前,她就是偶像。

張含韻(中國內地女歌手、演員,代表作:酸酸甜甜就是我,想唱就唱,最想念的季節等)精靈般的你來了,像森林裡有了清脆的歌聲,像大海里有了歡快的浪花,像夜晚裡有了絢爛的煙火。

趙麗穎(中國內地女演員,代表作:陸貞傳奇、花千骨、加油吧實習生等)她是粉絲心中的“穎寶”,她是金鷹女神,也是收視小天后,從《陸貞傳奇》、《新還珠格格》、《杉杉來了》再到《花千骨》,創造了驚人的收視成績。

古力娜扎(中國內地女演員,代表作:軒轅劍之天之痕、隱私保險箱、痞子英雄之黎明升起等)她天生麗質,像一朵新生的花蕾,一路綻放;她高雅脫俗,像畫中的神仙姐姐,驚豔四方;她嫵媚可人,像自帶光芒的芭比,令人憐愛。

歐陽娜娜(中國臺灣女大提琴演奏家、演員、作家,代表作:北京愛情故事、破風等)她是集萬千寵愛的國民妹妹,她是笑容甜美的元氣少女,她是大提琴公主,更是古典**劇耀眼的明日之星,她用笑容傳遞快樂,用**分享愛,渴望每天成為更好的自己。

蔡少芬(中國香港女演員、模特,代表作:甄嬛傳、金枝欲孽貳、珠光寶氣等)她是傾國傾城的甄宓,也是母儀天下的皇后。她是風光無限的港姐,也是萬千星輝的最佳女主角。

寧靜(中國內地女演員,代表作:黃河絕戀,驚濤駭浪,紅河谷,陽光燦爛的日子等)她是**熱情的米蘭,也是敢愛敢恨的大玉兒;她演繹過無數經典,也在經典中演繹著自己。她是寧靜,一個因真實而可愛的女子,一個率真敢言、特立獨行的女子。

楊鈺瑩(中國內地女歌手、主持人、**製作人,代表作:輕輕地告訴你、我不想說、心雨、我在春天等你等)有人說她是凍齡少女,歲月在她的身上沒有留下一絲痕跡。有人說她是甜美歌后,她的歌聲自帶馨香。

時光荏苒,她始終笑容不改。她是偶像,也是大家疼愛的崗崗。

林青霞(中國臺灣女演員、作家,代表作:我是一片雲、滾滾紅塵、笑傲江湖ⅱ東方不敗等)她穿**,就是最美的女人,她穿**,就是最靚的”男人”。闊別二十二年,許久不見,女神迴歸。

朱茵(中國香港女演員、歌手,代表作:大話西遊之仙履奇緣、逃學威龍、射鵰英雄傳、蕭十一郎等),她是那一襲飄逸著仙氣、敢愛敢恨的紫霞仙子,她眼波流轉,靈動可人,她是年華老去人不老的永恆經典。

10樓:天蠍悅耳熙楓

《偶像來了》是湖南衛視成功打出的順應潮流的“經典情懷牌”策略。

隨著網際網路流量至上的市場文化發展,觀眾們越來越被號稱“高流量”的小鮮肉小鮮花霸佔著螢幕,但是他們這些“明星”往往是沒有演技沒有實力只是空有人氣的藝人,他們在進行自己的肆意霸屏的宣傳時,很多受過兒時經典影視劇薰陶過的觀眾自然不會買賬。

經典的香港武俠、經典的童年女神、經典的九零年代歌謠……每一個因素聚集起來都會是目前流量主體——八零九零後的難以割捨的回憶,所以一大波“經典追憶潮”也隨著網路流量霸屏文化的發展而更加發展起來。浙江衛視有自己大打情懷牌的《王牌對王牌》,而湖南衛視就有自己的真人秀節目《偶像來了》、《我們來了》。

按照一般真人秀的套路,湖南衛視的這個節目其實並沒有什麼新穎的地方,遊戲不累又不苦,甚至不像別的節目那麼燒腦那麼巧妙,幾個明星聊聊天逛逛街做做飯,好幾期就能輕鬆錄完,但是它也確實抓住了觀眾們的觀影需求,穩穩把控市場對於這種“追憶需求”的強烈願望,也就是說,請來這幾個女神嘉賓,你也不用她們做什麼,就坐在那兒簡單聊聊天,都有觀眾喜歡看。

這個節目的這類定位其實沒有什麼問題,但是對於影視經典的情懷消耗畢竟是有限的,邀請到女神重新出山已經耗費了節目組大量的資金,再想要有什麼高質量的節目產出其實也都是看緣分了吧。

11樓:今天看什麼

《偶像來了》從一開播就引起了重大熱議,其中一個重要的原因莫過於嘉賓陣容。

林青霞和朱茵雙雙加盟節目並作為固定嘉賓,活在電影中的兩位女神出現在了真人秀鏡頭面前,這無疑是給觀眾們帶來了莫大的驚喜。主持人則是由湖南衛視的鎮臺主持人汪涵和何炅擔任,汪涵和何炅主持的節目《天天向上》和《快樂大本營》都是湖南衛視的具有代表性的節目,無論是歌手決賽直播還是跨年直播也都是由兩人聯合搭檔主持。

但《偶像來了》節目定位模糊,隨著節目後續的進行滿滿耗盡了觀眾的好奇心,即便如此強大的陣容也勾不起觀眾**的慾望。十位固定嘉賓涉及領域廣,有歌手、有演員、有主持人,年齡分佈均勻,有著各個年齡階段的女神代表,但節目組並沒有將固定嘉賓的這兩個優勢發揮出來。

整集節目**下來都是其樂融融的氛圍,主題表現過於積極向上,固定嘉賓在談話環節的表現過於形式化並沒有完全放開,沒有體現出真人秀綜藝應有的氛圍。聽著各自的苦難經歷,大家時不時還淚水漣漣,成就了一部溫情的談話綜藝。

整體的遊戲設定沒有新意,眾人拉飛機的首個遊戲設定尷尬並沒有新穎之處。節目剪輯草率整體連線性不夠,通過當地群眾來檢驗人氣,並且分為人氣組和氣人組,這是一個非常好的想法,並且增加了節目的看點,提升觀眾對於結果的好奇心,但是剪輯師沒有將剪輯重點放在這個環節,甚至將最終女神的結果宣佈草草帶過。

12樓:電影火車站

《偶像來了》是一部由湖南衛視出品的女神生活體驗真人秀節目,畫面精緻,製作精良。該節目每季邀請10位女嘉賓,涉及各個年齡層次,所以該節目的受眾年齡層次也較廣。到目前為止已經播出了兩季,兩季都是由何炅和汪涵擔任主持人,每季播出前都會在網上掀起一波熱潮。

雖說只是一部生活體驗真人秀,題材不夠新穎,但是他的後期剪輯以及畫面製作完全是對此的一種彌補,還有湖南衛視的當家主持何炅和汪涵坐鎮,趣味性自然是不乏的。

節目每一季的每一期都會選擇不一樣的地點拍攝,有飛機場✈️,有蒙古包...等等等,也帶領觀眾見識了中國不同地區的人文風俗、不同職業的工作大況,這也是在為旅遊景點打好宣傳、為職業人員塑造形象,這無疑是具有極大宣傳意義的。此外,這部綜藝節目也充分發揮了女神本色,拍服飾大片,在蒙古包穿蒙古服,在上海穿旗袍...

宣傳的是中國的傳統服飾,以女神形象將傳統服飾呈現到觀眾眼前。

13樓:被淹死的烏龜

《偶像來了》是我15年最喜歡的綜藝之一,湖南衛視舉辦的大型女神生活體驗類節目,這個節目把老中青三代女神全部匯聚一堂,如此賞心悅目的節目堪稱有史以來第一次,而對我而言,我成長過程中的女神聚集在一起哪怕什麼都不做我都可以一期不落的看完,何況這部綜藝的製作水準在同檔期的真人秀裡面堪稱精良製作了。

《偶像來了》製作的初衷是把從00後到60後心目中的女神邀請到一起做公益做遊戲給觀眾奉獻一場視覺盛宴,讓我們心目中曾經的女神走到觀眾面前來真實的展示刨除影視鏡頭外的另外一面,卸下明星的光環,通過做遊戲跟互動環節,讓更多喜歡他們的觀眾更全方位的瞭解他們,節目播出後取得了空前的成功,無論從嘉賓陣容還是主持陣容都獲得了觀眾的大加讚賞,而節目動用了大量人力物力最終展示出的製作效果也沒有令人失望。我個人認為這檔節目取得空前的成功主要還是有兩方面的原因。

第一就是這個節目嘉賓陣容的空前強大,湖南衛視這次找到了汪涵跟何炅這兩大王牌主持人,除了湖南衛視重要節目的決賽這兩位主持人很少合體,而這次合體我們足以預見湖南衛視對這次節目的用心跟態度,其次就是曾經的女神悉數到場,從一代玉女林青霞大家心目中永遠的紫霞仙子朱茵孝莊皇后寧靜曾經的90年代大陸女神楊鈺瑩,青春女神趙麗穎新生代女神張含韻跟歐陽娜娜等陣容堪稱史詩級別的豪華,如此豪華的陣容加之湖南衛視對這檔綜藝節目的投入跟重視,難免吸引了大量觀眾,很多觀眾更是點評僅僅看顏值這個節目就足以令**連忘返,而這部綜藝並沒有走大眾喜聞樂見的撕逼路線而是每一個嘉賓都保持高素質很得體,在玩遊戲的過程中收穫了友誼,一片和諧的氛圍讓整個節目傳遞了更多的正能量。

第二就是節目製作方面得用心跟態度,作為15年湖南衛視最重視的綜藝節目之一,湖南衛視動用了大量的人力物力,製作團隊超過了200人,每一期都會根據不同地點設計不同風格的遊戲,動用了超過70臺攝影機從不同角度不同位置拍攝女神參與遊戲時互動體驗跟精神體驗,通過節目中的遊戲,聊天等互動增加了女神之間的相互瞭解跟友誼的加深,後期剪輯調色也讓節目整體變得有質感也不失娛樂性。

《偶像來了》已經是三年前的綜藝了,雖然後來又除了兩季,不過給我印象最深的還是第一季時候帶來的驚豔感,讓這些女神離開我們曾經距離很遠的熒幕,在宣傳中華傳統美德得到同時讓這些女神也展示了自己的人格魅力,迴歸本身不在距離觀眾遙遠這才是這個節目本身的意義。

快樂大本營何炅的,快樂大本營何炅的資料

檸檬心雨兒 姓名 何炅 暱稱 小和尚 該綽號上學讀書後就失傳了 金針菇,何老師,何老,老大,老何,炅炅,何何,炅哥,抱爸,八卦炅,帥何,何百萬 微博粉絲過百萬 節目暱稱 何老師 何主持 中華曲庫 票友 何二狗 洞庭湖的老麻雀 千年老妖 金針菇.身高 172cm 體重 50kg 血型 a 型 星座 金...

何炅力不從心,《快樂大本營》顯露疲態,哪方面問題越來越明顯

快樂大本營 自開播已經走過了二十多個年頭,然而近期的節目裡,我們能夠看到何炅明顯的 狀態不對 這是什麼原因呢?應該有以下三點。1 笑點不在,流量當先 以前的 快樂大本營 是一個八卦訪談節目,上來是拉家常,嘮嗑聊八卦,並且總能挖出一些笑點,又或者留個槽點供我們討論,遊戲只是增添樂趣的方式罷了。現在卻通...

快樂大本營楊冪,快樂大本營有一期是楊冪和其它嘉賓還原了夏洛特煩惱中的乙個片段,楊冪扮演了秋雅,這是哪一期 拜託啦!

是一部好的劇,值得推薦,我已經在 小看影 看完了。我不知道為什麼很多人會排斥,我個人感覺還可以,輕鬆飄逸,自然真實的寫出了社會層次的分明,底層的生活和頂層的生活形成了鮮明的對比。目前為止楊冪參加過快樂大本營的期數 20100327期 嘉賓 王晶 樊少皇 楊冪 蔣勁夫 郭緯 李曼筠 20110226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