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昕和杜海濤是怎麼加入快樂大本營的

時間 2021-09-20 15:00:11

1樓:峰佘無敵

《快樂大本營》自1997開播以來,一直深受觀眾們的喜歡,尤其是2023年快樂家族組建以後,更是得到無數的粉絲支援與喜愛。快樂家族的五名成員,各有各的特色,多年以來配合默契,儼然就是真正的一家人一樣。他們工作中相互支援、相互補位,生活中相互關心、相互照顧。

這也是觀眾們特別喜歡他們的理由之一。如今的《快樂大本營》已經有過21年,快樂家族也已經組建了12年。真的感覺時間過得很快,不過節目依然是那麼的好看。

前段時間,謝娜生完寶寶後回歸,更是讓我看了很感動。《快樂大本營》不只是乙個綜藝節目,更是一段青春回憶。

2樓:猴67546烈截

吳昕和杜海濤加入快樂大本營多年,兩個人發展的也不錯。當年他們兩個是通過選秀比賽進入大本營開始主持的。比賽的名字叫做《閃亮新主播》,杜海濤和吳昕分別獲得了冠亞軍。

這之後兩個人就開始簽約湖南衛視,主持快樂大本營了。兩個人關係很好,不光是因為一起加入湖南衛視,還因為兩個人同是來自遼寧瀋陽,是老鄉,所以彼此照顧。其實對於我們觀眾來說,兩個人怎麼加入的不重要,只要主持的好,給大家帶來歡樂就足夠了。

3樓:峰佘無敵

這倆人可非同一般,不是混進快本的。當年昕昕大學畢業,參加了全國主持大賽,而且還有杜海濤,都參加了比賽,後倆人以前兩名成績被湖南衛視錄取,就這樣二人台上做起了綠葉,五人配合的非常好,沒有這幾個綠葉相助,再好的紅花也會早焉了!湖南衛視不一定走到現在!

4樓:赫宰是我的

2023年1月21日,「閃亮新主播」總決賽落下帷幕,冠亞軍獲得者杜海濤、吳昕成功簽約湖南衛視,並與何炅,李維嘉,謝娜一起主持人氣極高的娛樂節目《快樂大本營》。

5樓:晨啊54269牙顆

2023年參加湖南台舉辦的《閃亮新主播》活動,杜海濤第一,吳昕第二,之後加入快樂大本營。

6樓:熙熙

杜海濤畢業於湖南大眾傳媒職業學院,也算是科班吧,當時畢業後他與吳昕參加了選秀節目《閃亮新主播》,當時兩人分別獲得了第一與第二的好成績,隨後他們一起進入《快本》,並與何炅、李維嘉、謝娜組成了快樂家族,所以說杜海濤還是有主持天賦的。

7樓:王倩

吳昕和杜海濤同一年進入《快樂大本營》,當時吳昕剛剛大學畢業,而杜海濤則是高中畢業。兩人都從青澀的新人做起,他們倆經過閃亮主播做了冠軍,加上都是老鄉,所以他倆的關係也很好。

8樓:求註冊

如果沒記錯的話應該是參加了那個閃亮新主播,吳昕和杜海濤拿下了冠軍,然後就簽約湖南衛視了。

9樓:匿名使用者

網友:吳昕憑本事競爭閃亮新主播進快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其實很棒,希望告訴他們,保持你們的可愛,我們愛你

《快樂大本營》中吳昕的存在有什麼意義

susan海苔 可惜吳昕這個高才生了,情商真是低。能在大本營那樣的環境裡是多少星人夢寐以求的事情。不好好珍惜,卻時不時損損老東家。不讓你上節目,你就必須為單位奉獻。心安理得行了。還到處說,還不結婚?擔心離開快樂大本營。真心話快樂大本營真是個良心企業。吳昕有點抑鬱症。總是選擇逃避。處在那麼好的環境裡,...

快樂大本營楊冪,快樂大本營有一期是楊冪和其它嘉賓還原了夏洛特煩惱中的乙個片段,楊冪扮演了秋雅,這是哪一期 拜託啦!

是一部好的劇,值得推薦,我已經在 小看影 看完了。我不知道為什麼很多人會排斥,我個人感覺還可以,輕鬆飄逸,自然真實的寫出了社會層次的分明,底層的生活和頂層的生活形成了鮮明的對比。目前為止楊冪參加過快樂大本營的期數 20100327期 嘉賓 王晶 樊少皇 楊冪 蔣勁夫 郭緯 李曼筠 20110226期...

快樂大本營的門票怎麼得到,天天向上和快樂大本營的門票怎麼獲得?

娛樂說不得 快樂大本營門票怎麼獲取? 楠木a緣 獲取快樂大本營的門票的三種方法 1 觀眾贈票 觀眾贈票由專人按照部門計劃 安排贈送。2 學生團隊。有專人負責輪流隨機選擇湖南高校學生來大本營看節目。學生團隊在獲得批准後,錄製當天於演播廳外點齊人數憑學生證入 檢查人數和證件 3 粉絲團隊。每期定下嘉賓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