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衛視的杜海濤吳昕什麼來歷

時間 2021-09-20 15:00:11

1樓:戴鼎小休

杜海濤,2023年10月28日生於遼寧瀋陽,湖南衛視主持人,畢業於湖南大眾傳媒職業技術學院。

2023年參加選秀節目《閃亮新主播》, 2023年開始主持湖南衛視的《快樂大本營》,2023年和吳昕一起出版《木土日斤》一書。

吳昕(orfila),2023年1月29日出生於遼寧省瀋陽市,中國電視節目主持人。

2023年10月,吳昕開始擔任大連電視臺《時尚十分》欄目的兼職主持人。2023年1月,吳昕獲得“閃亮新主播”亞軍,並簽約湖南衛視,與何炅,李維嘉,謝娜,杜海濤一起主持娛樂節目《快樂大本營》。2023年杜海濤與吳昕攜手出新書《木土日斤》 。

2023年9月吳昕所在主持團“快樂家族”釋出**《快樂***》。

2樓:bh四川_飄揚

恩。他們是通過芒果舉辦的閃亮新主播裡晉級的。

杜海濤是第一。

吳欣是第二。

話說當初大費周折的舉辦這個挑戰。

芒果就是打著快樂大本營要換主持。

還在何炅 謝娜還有維嘉三個人中選擇一個留下來。

當初他們也比賽了的。

額。扯遠了。

然後。芒果還放言說

如果有機會還會主持超級女聲。

嗯。其實當初飄揚在看比賽的時候

還蠻喜歡杜海濤的

不過最喜歡的還是第三名的那個男生。

叫張……

話說他們剛上快樂大本營的時候

飄揚就覺得吳欣不知道是不習慣還是其他什麼

就跟其他的主持不搭。

都在興致勃勃的說著。

吳欣就像沒事人一樣。

要不就是到了應該介紹嘉賓的時候她會給大家介紹一下然後飄揚看到底下的字幕

有些人也有這樣的感覺

不活躍個人覺得杜海濤還不錯

唉。總之

這總要有個適應的過程

祝福他們把

3樓:匿名使用者

湖南臺以前的一個選秀節目閃亮新主播選出來的。

海濤是冠軍。吳昕不記得是第2還是第3啦。

前3裡另外一個男的長得像蔡國慶。但是就是因為長得太正派啦。不適合搞笑。就沒停過訊息啦。

話說我喜歡的一女選手得第4。鬱悶。

4樓:亂箭寶貝

嗯...吳昕應該有背景,因為她以一個第二名的身份也是上了勇往直前的外景(聽說的)。海濤呢,應該是歸功於他的搞笑。

5樓:夸克反夸克

閃亮新主播 一賽成名

6樓:心晴or心雨

他們是湖南衛視的一個選秀活動——閃亮星主播中選出來的!

7樓:快樂糖果廠

閃亮新主播的冠亞軍【吳昕是亞軍】

8樓:哎呦哎呦

不是很瞭解~~ 看樣聽不容易的 ~!

杜海濤和吳昕真的在一起了嗎 杜海濤喜歡吳昕嗎?

沒有吧。他們一直是朋友。我覺得就算杜海濤在快樂大本營上說了那些話,可是應該還沒有在一起。沒有,只是好朋友而已,湖南台一貫的伎倆,不是還老說何老師和謝娜嗎,都是瞎掰的。新聞更新啦。她們有百分之85的可能是情侶,因為在2012年11月17日,快樂大本營,杜海濤過生日,對吳昕現場求婚。詳情請期待那一期的大...

謝娜何炅吳昕杜海濤李維嘉代言的遊戲

海盜奇兵,個人覺得一般。謝娜何炅吳昕杜海濤李維嘉代言的遊戲 海盜奇兵。何炅謝娜代言的那個遊戲叫什麼名字 惡魔法則,蠻不錯的,可以試試,現在也沒啥好玩的遊戲,這個算是比較不錯的了。上手容易,畫面漂亮。副本和pk都很給力。supercell出品的 海島奇兵 海島奇兵 是一款戰鬥策略手遊,遊戲中將與黑暗守...

吳昕和杜海濤是怎麼加入快樂大本營的

峰佘無敵 快樂大本營 自1997開播以來,一直深受觀眾們的喜歡,尤其是2006年快樂家族組建以後,更是得到無數的粉絲支援與喜愛。快樂家族的五名成員,各有各的特色,多年以來配合默契,儼然就是真正的一家人一樣。他們工作中相互支援 相互補位,生活中相互關心 相互照顧。這也是觀眾們特別喜歡他們的理由之一。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