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期《快本》謝娜鏡頭不如吳昕多,湖南衛視是要提公升吳昕的咖位了嗎

時間 2021-08-30 10:42:33

1樓:追風的社會青年

娛樂圈的每個人都有乙份辛苦的工作,但與演員和歌手相比,主持人的工作是最重要和最可怕的。

我們都知道,因為知名度和實力,成為一名主持人是很重要的。其次,還需要知道如何照顧觀眾的需要,不能說一些針對觀眾的話。湖南衛視主持人最火的何炅和謝娜,每次做綜藝節目的主持人很好。

近年來,謝娜也遭到了嘲笑,說她的主持技巧一點都沒有提高,一直依賴著這個瘋狂的性格,這麼長時間真的會讓觀眾反感,謝娜在主持人行業這麼多年,每次都有關於她和快樂家族的內容。最新一期快本,謝娜的台詞都比吳昕少,吳昕也是快樂大本營的主持人之一,而且近兩年來,吳昕的發展也越來越好了,有更多的代言,更多的節目。這一切都離不開吳昕自身的努力,畢竟乙個不努力的人不會有這麼好的資源。

吳昕的發展越好咖位自然而然的就會提公升。有的人說謝娜要被除名,謝娜畢竟在湖南衛視工作了這麼長時間。要使她除名是不可能的。

然而,只能說明節目組有自己的需求。而吳昕現在變得越來越優秀,所以她的鏡頭慢慢的多了起來,也是一件非常正常的事情。畢竟綜藝節目有著自己的時長,後期剪輯肯定要把好的,吸引人的鏡頭剪進去。

所以並不代表吳昕咖位公升了,只能代表她越來越優秀了。

2樓:

吳昕現在的咖位也是很大的,謝娜畢竟現在有孩子了,更多的應該是回歸家庭,娛樂圈這種現象很多的。

3樓:我就是大公尺呀

我覺得應該是可能性比較大一點,傳言說謝娜要去央視做主持人了。

4樓:顧小胖

我個人覺得最新一期的快樂大本營確實吳昕的鏡頭比往年多了,這也是吳昕自己的努力吧。

5樓:匿名使用者

確實是這樣的,因為現在吳昕的話題都的確是非常大的呀。

6樓:無崖子生活達人

如果真的想要提公升他的位置,那麼我覺得也是正常不過的。

7樓:美丫檸檬布丁

我認為吳昕再努力也不會超過謝娜的熱度,我個人是不怎麼喜歡他。

8樓:爽朗的

一直都很喜歡謝娜這位明星的,不管他發生了什麼最後怎麼樣,我都會一直支援她的。

謝娜被疑退出湖南衛視,當時的湖南衛視「一姐」為什麼如今台詞鏡頭不如吳昕?

9樓:呵呵我去

但是這個時候鏡頭卻突然挪開,等到鏡頭切回來的時候,謝娜已經放下了話筒。懷疑在做過程中謝娜說話的鏡頭是被剪掉了。

10樓:在世貿天階野營的忘憂草

作為湖南衛視的主持一姐,倘若說謝娜被快本除名,顯然是不太可能的,謝娜給我們帶來了那麼多的快樂,現在可能是心情不好,相信她自己可以解決,不會退出快本的,所以大家不要亂揣測。

1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之前有很多網友紛紛爆料,表示謝娜遭到了湖南衛視的打壓,在張一山作為嘉賓出演的那期快本,但是其實也不好說

12樓:

《快樂大本營》應該是陪伴著很多網友度過了青春時期,甚至是童年時期,很多人的追星都是從《快樂大本營》開始的。尤其是《快樂大本營》中的五位主持人攜手一起走到了現在,可以說他們之間的友誼也是無人能比的。

13樓:

不過最近一期的節目卻還是讓謝娜受到了很多關注,那就是因為這期的《快樂大本營》上謝娜被刪了很多的鏡頭

14樓:頊午周陽

現在的娜娜和之前一樣,只是吳昕越來越優秀了

15樓:小黑虎

,謝娜與何炅之間的感情也被懷疑了。雖然說謝娜和何炅很快就澄清了,但是關於此事還是有很多議論紛紛

16樓:慶珈藍玉

如今台詞鏡頭不如吳昕 莫非是得罪了神魔人 或者大家覺得她該給別人留點機會

17樓:來自涂門街機智的無尾熊

特別是《快樂大本營》的五位主持人一起來到了現在。可以說他們的友誼是無與倫比的。演員也是人。

他們的日常生活與普通人相似。事實上,我們不需要太在意他們。我們需要給他們一些私人空間。

我認為乙個會演戲的人必須享受生活,因為演戲就像生活,生活就像遊戲。熱愛生活,愛自己,愛別人,會發展得更多。

即使是快樂營最經典的友誼,莎娜和何璇的關係,也一直受到質疑。雖然謝娜和何炯很快澄清了此事,但這件事引起了很多討論。特別是在謝娜即將主持《我要上春晚》節目被**後,人們開始懷疑謝娜是否會退出央視湖南衛視的發展。

但儘管有這麼多的談話,沙娜仍然出現在快樂營。我認為讓人們變得更好更好。擁有一張好臉蛋,乙個好身材和乙個好個性是他們如此受歡迎的原因。

然而,最新的節目吸引了很多人的注意。那是因為快樂大本營裡有很多被刪除的鏡頭。你應該知道,過去謝娜和何潔的鏡頭很多,台詞也差不多。

謝娜一直是快樂陣營舞台上的一顆快樂果實,那麼明星們為什麼受歡迎呢?最後,它還是一種跟隨人群

然而,坐在最新的節目中,莎娜的整個節目只有很少的場景和幾行台詞在乙個場景中,何瓊講完話,拿起話筒。但這時,攝像機突然移開了。當攝像機被縮小時,沙娜放下了麥克風。

據懷疑,夏娜談話的現場在談話過程中被切斷了。對於明星來說,自己的發展是最重要的,自己的紅是最重要的。

快本談魏晨初戀是哪一期,快樂大本營在哪一期把魏晨的初戀女友

魏晨飾演電影 匆匆那年 喬燃,和劇組並攜新 帽子戲法 做客快樂大本營,電影在2014年12月12日上映,次日13號快本播出這一集,據說是與初戀通話,敬請期待 將在12.13播出望採納 2014年12月13日播的一期,還沒播吶 快樂大本營在哪一期把魏晨的初戀女友 親,11月剛錄的快樂大本營,是匆匆那年...

沈騰和馬麗上快樂大本營那一期謝娜去了美國

20151017 主題 誰說我不行 嘉賓 徐海喬 張丹峰 陳曉 杜淳 沈騰 馬麗劇集電影 花千骨 大漢情緣之雲中歌 夏洛特煩惱 環節 跳高比賽 彈力繩夾豆子 密室淘汰計畫 任意門搶數字 啊啊啊啊池到了 水上枕頭大戰 水上瘋狂旋轉賽 20140329期 主題 一見你就笑 嘉賓 王祖藍 賈玲 馬麗 沈騰...

我記得有一期是快樂大本營到謝娜住的賓館去拍外景那是哪一期啊

快樂大本營20081129 哼唧哼唧丶元 林志玲那期,挺早的了 快樂大本營謝娜去美國拍外景有張杰那期是哪期 韓筱筎 是快樂大本營20160827期 嘉賓 張杰 李易峰 楊紫 唐藝昕 秦俊傑 成毅 快樂大本營有一期去外國拍外景,還去遊樂場,那是哪期? 獨 金俊那一期。2009年12月12日的 na公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