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本談魏晨初戀是哪一期,快樂大本營在哪一期把魏晨的初戀女友

時間 2022-07-28 17:50:16

1樓:小乖暖晨

魏晨飾演電影《匆匆那年》喬燃,和劇組並攜新**《帽子戲法》做客快樂大本營,電影在2023年12月12日上映,次日13號快本播出這一集,據說是與初戀通話,敬請期待

2樓:榮皛

將在12.13播出望採納

3樓:陪晨一起走

2023年12月13日播的一期,還沒播吶

快樂大本營在哪一期把魏晨的初戀女友

4樓:匿名使用者

親,11月剛錄的快樂大本營,是匆匆那年劇組啊,要到12.13播出,就是匆匆上映後一天,據說提到初戀,晨晨紅了眼眶,好心疼的說

5樓:未曾愛你

剛錄完,要在12月13號快樂大本營播出

6樓:

新一期只是預告了,還沒播

魏晨上過哪幾期快本

7樓:

07快男

09流星雨

10流星雨2

11和陳翔

13v space劈磚

魏晨參加過哪幾期的快樂大本營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周(8月15日)和下週(8月22日)

9樓:

快男的有一期,流星雨的有一期

10樓:自找難堪

這些是快樂大本營有魏晨的幾期,謝謝喜歡魏晨的朋友們~2007/08 /11 (2007快男三強)2009/08 /15 (流星雨劇組)

2010/08 /14 (流星雨2+ime組合 劇組)2011/ 11 / 26 (劉曉慶前面一段 後面是 魏晨 陳翔)2013/ 01 / 26 (魏晨 陳翔 大張偉等等 )2013/ 09 / 28 (魏晨嘴巴被夾子夾得一期)2014/ 12 / 13 (晨哥打**給初戀那期)2015/ 08 / 22 (晨 周慧敏古巨基魏大勛武藝)2016/ 01 / 30 (沈騰馬麗那期,晨灶王)2017/ 06 / 10 (小哥哥很多的一期)2018/ 10 /01 (忘情森巴舞)

快樂大本營匆匆那年那一期裡魏晨說初戀的事的時候那首歌叫什麼名字

11樓:匿名使用者

匆匆那年(電影《匆匆那年》主題曲)

作詞:林夕

作曲:梁翹柏

演唱:王菲

歌詞匆匆那年我們究竟說了幾遍再見之後再拖延可惜誰有沒有愛過不是一場七情上面的雄辯

匆匆那年我們一時匆忙撂下難以承受的諾言

只有等別人兌現

不怪那吻痕還沒積累成繭

擁抱著冬眠也沒能羽化再成仙

不怪這一段情沒空反覆再排練

是歲月寬容恩賜反悔的時間

如果再見不能紅著眼是否還能紅著臉

就像那年匆促刻下永遠一起那樣美麗的謠言

如果過去還值得眷戀別太快冰釋前嫌

誰甘心就這樣彼此無掛也無牽

我們要互相虧欠要不然憑何懷緬

匆匆那年我們見過太少世面只愛看同一張臉

那麼莫名其妙那麼討人歡喜鬧起來又太討厭

相愛那年活該匆匆因為我們不懂頑固的諾言

只是分手的前言

不怪那天太冷淚滴水成冰

春風也一樣沒吹進凝固的**

不怪每乙個人沒能完整愛一遍

是歲月善意落下殘缺的懸念

如果再見不能紅著眼是否還能紅著臉

就像那年匆促刻下永遠一起那樣美麗的謠言

如果過去還值得眷戀別太快冰釋前嫌

誰甘心就這樣彼此無掛也無牽

我們要互相虧欠 我們要藕斷絲連

12樓:愛吃糖愛吃醋

他講大白兔奶糖事情的背景**是你若成風和暖暖。給初戀打**的是匆匆那年

13樓:尚

王菲唱的《匆匆那年》望採納

14樓:

王菲的匆匆那年,也是匆匆那年的主題曲

15樓:媞落

快樂你大爺大本營 老子從來不看快樂大笨營

魏晨登上《快樂大本營》跟自己的初戀女友通話紅了眼,他還是忘不了她嗎?

16樓:嘻嘻哈娛樂

世界那麼大,人有那麼多,遇見了誰都是一場美麗的意外。

一、人生中的初戀二、不忘的初戀在我們的人生中,也許我們真的會遇見很多人。當我們遇見了,反而又因為有不得不離開的原因,所以離開了。突然覺得人生不長,生命也不長,在對的時間遇上對的人,那就要好好珍惜。

17樓:繁華老師

確實是這樣的,因為一般人是忘不了自己的初戀的,初戀是特別刻骨銘心的,容易讓人念念不忘。

18樓:最**西瓜

應該是吧,畢竟初戀都是很難忘的,他當了藝人後也沒法正大光明談戀愛,對之前的戀情懷念,很正常。

19樓:千年書蟲

不是。他是回想起過去的自己和那段經歷,再次面對記憶裡的人會很難過,並不是忘不了她。

20樓:做最真de自己

肯定忘不了,初戀是最難忘的,這個事實對於明星來說也不例外,看見初戀都還是會有心動的感覺,畢竟那是曾經最美好的回憶。

魏晨上過那幾期快樂大本營?

21樓:姬覓晴

截止至2023年8月,魏晨登場快樂大本營的期數如下:

一、第20130126期:陳翔魏晨秀鐵砂掌

二、第20130928期:武藝魏晨秀「私密」

三、第20141213期:魏晨飆淚**初戀情系匆匆那年

四、第20170610期:王源秒變「百萬富翁」嘉賓王源、鄧倫、魏晨

擴充套件資料:

魏晨2023年,因參加《快樂男聲》獲得全國總決賽季軍,正式出道。

2023年1月,推出個人首張ep《樂天派》。

2023年,主演的青春偶像劇《一起來看流星雨》創下收視紀錄。

2023年,憑藉唱片《破曉》登上南韓**節目m!countdown舞台,成為首位在該舞台上演繹中文歌曲的中國歌手。

2023年,憑藉《登「封」造極》跨界時尚圈。

2023年,主演校園愛情電影《匆匆那年》,隨後首度擔任**總監,發行第六張唱片《帽子戲法》 。

2023年,成立魏晨個人工作室,同年他還開啟了」帽子戲法」巡迴演唱會;

2023年,因主演犯罪警匪電影《冰河追兇》獲得北京青影展盛典新晉男演員獎項。

2023年至2023年五度蟬聯musicradio中國top排行榜最受歡迎男歌手。

2023年2月,主演劇情片《深夜食堂》;9月,開啟「旅程」十週年巡迴演唱會;同年,加盟管虎執導的抗戰題材影片《八佰》。

2023年,主演軍旅劇《反恐特戰隊之天狼》;8月,受邀參加第18屆亞運會亞運聖火傳遞 。

22樓:漂亮小公主

2011.11.26號,跟劉曉慶一期的裡面有魏晨2008.2.09快樂男聲

2009.8.15一起來看流星雨

2010.8.14一起又看流星雨

2013.9.28武藝魏晨爭做快本好學生

23樓:委鬼晨晨my命

和流星雨劇組上過2次,破曉的時候上過一次。

24樓:

還有和07快樂男聲一起上的一期20070811

快樂大本營哪一年哪一期由范冰冰

姬覓晴 1 第20120915期 謝娜挑戰范冰冰遭 冷遇 2 第20120915期 范冰冰閨房秘密大 3 第20130803期 范冰冰暢聊感情公開相親物件4 第20170722期 范爺胡歌送祝福惹哭何老師5 第20170930期 范冰冰李晨國慶熱血合體節目背景 1996年,湖南廣電因籌備上星,需要一...

林允兒上過幾次快樂大本營分別是哪一期

暴走少女 林允兒參加過兩次 快樂大本營 1 快樂大本營 20160507期,嘉賓 林心如 馬天宇 林允兒 林更新。2 快樂大本營 20160326期,嘉賓 林允兒 陳坤 高以翔 白舉綱 郭俊辰。林允兒的演藝經歷 林允兒 yoona 1990年5月30日出生於南韓首爾永登浦區,南韓女歌手 演員 主持人...

快樂大本營楊冪,快樂大本營有一期是楊冪和其它嘉賓還原了夏洛特煩惱中的乙個片段,楊冪扮演了秋雅,這是哪一期 拜託啦!

是一部好的劇,值得推薦,我已經在 小看影 看完了。我不知道為什麼很多人會排斥,我個人感覺還可以,輕鬆飄逸,自然真實的寫出了社會層次的分明,底層的生活和頂層的生活形成了鮮明的對比。目前為止楊冪參加過快樂大本營的期數 20100327期 嘉賓 王晶 樊少皇 楊冪 蔣勁夫 郭緯 李曼筠 20110226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