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昕和謝娜誰的商業價值更高,為什麼

時間 2022-01-17 06:05:09

1樓:愛八卦的文科男

吳昕跟謝娜比,謝娜的商業價值會更高,因為謝娜的能力更強,謝娜的資源更多。

謝娜作為湖南衛視的一姐,主持能力很強,或者說比無心強太多了。吳昕雖然在快本也待了很多年了,但是感覺她還是偏向於花瓶型別的,比之杜海濤還不及。而杜海濤的話,功力還好,比以前好一點。

為什麼說吳昕的進步最少?因為我是把她,跟隔壁《天天向上》節目的王一博做比較的,王一博最早的時候能力感覺是沒那麼好的,但現在起碼變好了很多,雖然也談不上有多優秀。還有乙個就是謝娜懷孕,吳昕主持快本的時候,感覺快本都快被整壞了。

據坊間傳聞,謝娜在懷孕以後、生了小孩以後,有很多代言公司都想找她代言那個紙尿片。巧就巧在,找她代言的公司基本上都是大公司,小公司基本上連摸謝娜的門檻都摸不到。

所以說吳昕跟謝娜相比還是有一定的差距的,就現階段而言,謝娜自身的實力、謝娜自身能拿到資源都比吳昕好的太多,所以吳昕沒有謝娜有商業價值,謝娜更具商業價值。

2樓:愛吃肉的老肥

謝娜,因為謝娜擁有龐大的粉絲群,而且男女老少都知道有謝娜這個人,而並不是所有人都知道吳昕。

3樓:馳名雙標酷露露

吳昕的商業價值更高,雖然謝娜是芒果台一姐,但吳昕上了這些綜藝的表現說明流量和帶貨能力都很強。

4樓:歧山蘭

我認為吳昕的商業價值更高,因為吳昕非常有經濟頭腦,她手下的店都開得非常好。

5樓:

謝娜的商業價值更高,這是因為她自身帶的觀眾熱點流量更多,還經常可以上熱搜,足見其價值了

6樓:朝陽

人生價值謝娜高!因她求上進,不斷的提高各項才藝回報觀眾!商業價值吳昕高!因她追逐名利、愛營熱搜、又有富二代杜海濤的全力支援。

7樓:逐夢

別看謝在芒臺是一姐,在娛樂圈看似混得很好,但實際不如吳昕,看看兩人主持和參與的綜藝就知道,吳昕從脫口秀,吐槽大會,奇葩說,時尚綜藝秀,舞台話劇等等,副業**,直播,開餐廳等等全面開花,而謝只在芒臺圈圈打轉

謝娜和吳昕相比,誰的主持功底更強一些?

8樓:可憐的小鼻涕蟲

一直以青春活力的湖南台多次上了熱搜,其中最多的就是失誤不僅有舞台的失誤假唱等等被揭穿,還有主持人的失誤給網友一種特別亂的感覺主持混亂,最重要的焦點就是謝娜!多次搶詞汪涵在念廣告謝娜又打斷,這讓網友們再一次質疑謝娜的主持功底。

其實謝娜的主持功底一直被質疑,看過大本營都知道謝娜非常喜歡搶台詞,每次何炅話還沒說完謝娜就插話,還有分不清場合之前有一次金鷹節晚會,謝娜和康輝一起搭檔,結果她說話語無倫次,而且一直亂說。

但謝娜出道至今也有十幾年了,圈內認定的好人緣混的如魚得水,演過電視劇集、寫過書、唱過歌和老公張杰成為模範夫妻,生完孩子之後也是回歸大本營,了解她的人都知道謝娜的主持風格和其他主持人不同,靠瘋瘋癲癲、嘻嘻哈哈來賣看點博眼球,時間長了這就是謝娜的風格,當聽到哈哈哈的笑聲時第一想到的就是謝娜,這也就是謝娜能夠擁有一億粉絲那麼多人喜歡她的原因,相對於主持風格都一樣的主持人反而會記不住。我認為這種瘋癲的主持風格堅持不了多久的,還是要提高一下修養,像汪涵既有文化涵養,又有現代幽默風格,何老師情商高、學歷高、有才華有風度人緣好會照顧人主持功底也是有目共睹的。

謝娜的問題主要是,水詞多,表達不利索,說話磕磕絆絆,並且摻雜了很多這個、那個、然後等口頭禪。純自嗨,觀眾有時看著尷尬癌都要犯了,真不知道有什麼好笑的,講個事情自己就開始哈哈哈了。節奏亂邏輯混亂,控場能力差但她首個獨挑大樑的網綜節目《偶滴歌神啊》成績還是很好的,節奏亂也許是說話的方式表達的不夠清晰會顯得亂。

9樓:情卿我心

謝娜和吳昕都是湖南電視台一檔叫《快樂大本營》綜藝節目的主持人,她們主持風格一動一靜,相得益彰,但就主持功底來說,謝娜要略高一籌。

謝娜的主持風格是搞笑幽默接地氣,她總是能把觀眾逗得捧腹,起到了活躍場子氣氛的關鍵作用。

吳昕一般都會成為陪襯,所謂紅花需得綠葉襯,才顯得美麗大方。

因為謝娜在台上太耀眼了,所以觀眾只對她留有深刻印象,而且謝娜也比較能豁得出去,這也算是她主持的一種優勢。

10樓:民生為本

當然是謝娜!

從湖南衛視《快樂大本營》主持人的排位就可見一斑,謝娜的綜藝感比較強,謝娜作為國內主持綜藝一姐,她在節目中經常喜歡「瘋」可到關鍵的時候,現在還是很能hold前場的,雖然謝娜在節目中話比較多,真正玩起遊戲來,謝娜還是很有敬業態度的。

其實謝娜和無錫成為知名主持人,身上肯定是有他們的閃光點,當然佔著什麼樣的位置,就必須受到多少的目光,很多人都是看著他們出演的快樂大本營長大的,也希望兩個人能夠越來越優秀。

11樓:豔豔筆記

這個謝娜是無可厚非的。因為我們,呃我們都知道因為大部分喜歡看快贏的人都知道,謝娜跟那個何炅是指導主持的大部分企業啊,然後相反的話無心的話可能會做乙個配角的可能性會比較大,就是輔助的角色比較大一點,這種可能,呃,從另外一些平台啊,或者是說節目當中,我雖然說吳昕也是做過一些呃,對應的主持節目的,但是相較於現在來說呢,它會有所欠缺一點吧。

12樓:書曉山

個人認為是謝娜,快樂大本營一直都是比較火的綜藝,看了很多年快樂大本營,吳昕和謝娜也一直作為主持人主持著快樂大本營,而且相對來說謝娜的鏡頭比較多,早些年感覺吳昕並沒有什麼存在感,沒有謝娜搞笑,沒有謝娜那樣會活躍氣氛,也沒有謝娜多才多藝,感覺吳昕扮演的一直都是傻白甜的角色,是綜藝裡面的遊戲黑洞,存在感不強。

感覺整個快樂大本營主要是謝娜和何炅在拉動著,當然可能是因為導演的要求或者劇本的需要,或許真實的吳昕也是多才多藝,很聰明的。但是謝娜除了主持快樂大本營還參加很多綜藝節目,如妻子的旅行,娜就這樣說,巔峰之夜等,很多綜藝和晚會都能看到謝娜的身影,而且都比較出彩,比較有存在感。

13樓:小牛說風吹雨

雖然謝娜主持風格有些大大咧咧 不是特別討喜,但是相較於吳昕來說,謝娜的知名度和影響力還是要高處不少的 尤其謝娜在湖南台可謂是一姐,資源、代言、接觸上層的機會都是吳昕不可比擬的,更何況謝娜還嫁給了張杰,因此謝娜擁有更多的人脈資源和**度,在這樣環境的影響下,謝娜出席的娛樂場合和大型直播活動經驗肯定是少不了的,因此綜上,謝娜的主持業務能力肯定是要優於吳昕一些的。

個人觀點,不喜勿噴。滿意懇請採納哦

謝娜何炅吳昕杜海濤李維嘉代言的遊戲

海盜奇兵,個人覺得一般。謝娜何炅吳昕杜海濤李維嘉代言的遊戲 海盜奇兵。何炅謝娜代言的那個遊戲叫什麼名字 惡魔法則,蠻不錯的,可以試試,現在也沒啥好玩的遊戲,這個算是比較不錯的了。上手容易,畫面漂亮。副本和pk都很給力。supercell出品的 海島奇兵 海島奇兵 是一款戰鬥策略手遊,遊戲中將與黑暗守...

一期《快本》謝娜鏡頭不如吳昕多,湖南衛視是要提公升吳昕的咖位了嗎

追風的社會青年 娛樂圈的每個人都有乙份辛苦的工作,但與演員和歌手相比,主持人的工作是最重要和最可怕的。我們都知道,因為知名度和實力,成為一名主持人是很重要的。其次,還需要知道如何照顧觀眾的需要,不能說一些針對觀眾的話。湖南衛視主持人最火的何炅和謝娜,每次做綜藝節目的主持人很好。近年來,謝娜也遭到了嘲...

張杰和謝娜吵架的新聞,張杰謝娜吵架謝娜走失視訊

快男張杰與謝娜的戀情,一直成為 所關注的焦點。然而今天看到一則關於張杰說 自己根本都沒有時間去考慮感情,主要上節目是為了推新 所以在娛樂圈玩玩而已 也許他是乙個重事業的好男人,完全對 有著很大的執著感。很多的節目中張杰與謝娜情話已經說了n次,可是在一次次的曖昧裡,卻有著不同凡響地結束。快樂男聲造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