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杰和謝娜吵架的新聞,張杰謝娜吵架謝娜走失視訊

時間 2021-08-30 11:23:06

1樓:匿名使用者

快男張杰與謝娜的戀情,一直成為**所關注的焦點。然而今天看到一則關於張杰說「自己根本都沒有時間去考慮感情,主要上節目是為了推新**,所以在娛樂圈玩玩而已」。也許他是乙個重事業的好男人,完全對**有著很大的執著感。

很多的節目中張杰與謝娜情話已經說了n次,可是在一次次的曖昧裡,卻有著不同凡響地結束。快樂男聲造就了今天舞台上的張杰,是否聯想一下他在我型我秀地時候,是多麼的叛逆與來回掙扎。簽約了環球唱片以一首原創歌曲《北斗星的愛》成名,也同時獲得了很多**典禮上的新人獎項。

隨著一段時間的變化,環球唱片好象把張杰給**了,可能是因為個別的問題。在跳槽成功後參加了2023年湖南衛視快樂男聲,一路過關斬將奪得了全國第四名的好成績。 湖南衛視和天娛傳媒一起聯手捧紅了張杰,在外界也有很多人說他,是借助湖南衛視當紅主持謝娜的名氣竄紅地。

就這樣開始兩人的「緋聞」愛情瞬間在娛樂圈炸開了,在很多娛樂節目比賽中張杰與謝娜地親密曖昧關係很不一般。同時也有**報導他們兩人在北京買愛巢的訊息,都是一些撲風捉影的無聊八卦星聞,如果說張杰與謝娜同居,那就沒必要說自己沒有打算過和她結婚呢? 一.

炒作 理由:很簡單的話題,張杰是很看好謝娜在娛樂圈的名氣和地位,才一步步的靠近與她保持親密關係,這樣才好利於自己被**發現,然後進行一系列的暴光。很多人都知道明星地「緋聞」在娛樂圈是最值錢,也是最很吸引粉絲與讀者的眼球,同時更是最有賣點地星聞。

張杰的確是個很有眼光地大男孩,選擇了炒作「緋聞」戀情這條路,絕對造就了人氣的自己。 二.叫賣 理由:

人氣吃掉一切明星,娛樂圈就是靠人氣來養活明星的,一旦喪失了人氣明星就會立即墜落懸崖。張杰在娛樂圈號稱人氣小天王,敢於國際巨星周杰倫叫板,同時他的演唱會門票與周杰倫有得一拼。因為兩人都屬於較高地身價,就這樣張杰的代言費用,也被經紀公司炒成了七位數字。

所以叫賣**一哥是很有意義的事,也可為天下唯我獨尊。 三.戀婚 理由:

有人說張杰與謝娜的愛情是天生一對,也有人說他們兩人是互相利用。從這看來娛樂圈明星是多麼的歡曖昧,也可以這麼說舊的不去新的不來。其實張杰是很注重感情的男人,只是時間的關係足以證明自己是愛謝娜的。

粉絲們也很看好他們兩人地愛情,不過互相利用是說不過去的,如果說炒作非要拿戀情去炒,那還不如去拿自己的身體去賣。

2樓:c在奇蹟

謝娜逼婚,張杰惱羞欲散夥 兩人因買房鬧矛盾 11月初剛推出新**,個人演唱會也蓄勢待發的張杰,最近卻被爆與女友謝娜出現感情危機,兩人已經分居。11月10日,記者就此事聯絡張杰的經紀公司天娛傳媒時,被告知他不會接受採訪。隨後有知情人士透露:

謝娜逼婚的訊息被爆出後,大受刺激的張杰情緒已經崩潰,而且目前兩人的感情「確實不行了」。 當記者就此事向天娛傳媒詢問時,天娛方面稱目前張杰不會接受任何採訪,要讓他本人出面還得等兩天。隨後有知情人士表示,張杰不出面是因為當謝娜逼婚導致感情破裂的訊息被爆出後,他目前已經情緒崩潰。

據悉,謝娜一直在催著張杰趕快把婚結了,而且還想盡快要小孩,擔心年紀大了生孩子不方便,而張杰不願意。在這方面的巨大分歧導致兩人屢屢出現摩擦,甚至還曾在化妝間激烈爭吵,不久前張杰在拍攝新歌《何必在一起》的mv時情緒低落,幾度大哭,說是為mv深情出演,其實是為此前當著工作人員的面和謝娜吵架而難過。現在兩人已分居,感情確實已經「不行了」。

這名知情人士還透露,其實他們感情破裂早就可以看出端倪:現在張杰對有關謝娜的話題都很避諱,而且一有演唱會之類的活動,張杰也不願意再像以前一樣讓謝娜出席或者邀她當嘉賓。 自從在2023年張杰參加《快樂男聲》期間兩人傳出緋聞以來,謝娜和張杰的戀情就一直傳得紛紛擾擾,期間曾多次經歷「不和」、「分手」等傳言,雙方公司對此的態度也相當曖昧,兩人現在的關係仍然是撲朔迷離。

周文韜/文 東方早報:張杰與謝娜因買房鬧矛盾 早報記者李雲靈昨日有**爆料,快男張杰與主持人謝娜兩人感情破裂,張杰搬出與謝娜在北京共同的寓所。昨日記者撥打兩位當事人的**,均沒人接聽。

不過記者從知情人士處獲悉,兩人確實面臨感情危機,而矛盾焦點則是兩人對於婚姻的態度產生分歧。此外,湖南廣電和盛大公司將於12日下午聯合在上海召開發布會,據悉張杰將作為天娛傳媒唯一的藝人代表,出席發布會。知情人士稱這次的發布會不僅會宣布龍丹妮的去留,還將決定天娛傳媒旗下藝人的未來去向。

昨日記者從知情人士處獲悉,張杰和謝娜確實在鬧矛盾,張杰已經搬出了他和謝娜在北京租的高階公寓,和同性朋友住在一起。該知情人士透露:「其實兩人的感情一直都很穩定,不過最近卻因為買房子的事情鬧彆扭。

張杰雖然剛在成都給爸媽買了一套兩房一廳的新房,可是孝順的張杰希望能父母在自己身邊,能夠照顧他們。所以他想在北京買一套大一點的房子,讓爸媽和自己、謝娜住在一起。但是謝娜並不認同張杰要再買房的想法。

」據這位知情人士稱,張杰在成都的房子總價不到100萬元,去年張杰掙了差不多五六百萬元,所以還有充裕的資金在北京買套房,「張杰商演一場的**大約在20萬元,代言一年是100萬元,加上謝娜一年的收入也在200萬元左右,所以小兩口的收入頗為豐厚,張杰才提出買房。」而謝娜則更在意兩人的一紙「合約」,「經過兩年多的戀愛期,『奔三』的謝娜私下多次與張杰商量何時結婚,比謝娜小一歲的張杰卻希望能夠在事業上有更大的突破。」 此外,記者另悉,在感情上面臨危機的張杰同時也將迎來事業上的轉折點。

11月12日,湖南廣電將與盛大公司在上海共同召開新聞發布會,「選秀教母」、天娛掌門人龍丹妮將出席發布會,為**對其「跳槽」事件進行釋疑。而張傑作為唯一的藝人代表,也將會宣布自己的去留。有業內人士分析,湖南衛視與天娛此次的變動,將會給天娛傳媒旗下眾多藝人帶來巨大影響,雖然龍丹妮仍舊留任天娛總裁職位,但是龍丹妮今後的工作重心將會轉移到新公司,這對天娛的衝擊也是不可避免,「湖南廣電是國企,如此大規模的民營資本介入,牽涉到的問題太多,資源上的衝撞也在所難免。

」此次,龍丹妮一走,旗下藝人的處境也將隨之發生變化。該知情人士表示:「天娛傳媒一向以經營藝人經紀為主,張杰自從2023年參加「快男」比賽以來,一直備受龍丹妮力捧,此次龍丹妮的出走,也將決定張杰未來的命運。

張杰為自身設想,極有可能會隨龍丹妮跳槽,一同出走天娛。」

謝娜去美國不幸走丟後和張杰吵架的故事

3樓:冰山一角

是在快樂大本營秋天的童話(即2011-11-12)這期中講的,挺感動的,主要就是兩人聊岔了,張杰想讓謝娜先吃飯,主要覺得她胃不好;謝娜想先逛街,因為店要關門了。謝娜臉色就有點垮下來了,張杰就讓謝娜去找何炅,怕逛下去吵架。然後兩人的激火點就來了,謝娜就跑了,張杰在後面追,下扶梯的時候,謝娜不見了,張杰找了很久,最後找到了,然後一切不快都沒了,回到酒店就分別到何炅維嘉房間哭訴。

大概故事就是這樣,謝娜是在日本走丟的。

快樂大本營有一期是張杰的專場,然後他們聊天的時候講了他跟謝娜在日本吵架然後走散了的那一次,那是哪一

4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11月12日 那一期 主題為 秋天的童話

(贈人玫瑰,手留余香。如若,您對我的答覆滿意,請採納,o(∩_∩)o謝謝~)

張杰謝娜吵架謝娜走失**

5樓:情花刺毒骨

是在快樂大本營秋天的童話(即2011-11-12)這期中講的,挺感動的,主要就是兩人聊岔了,張杰想讓謝娜先吃飯,主要覺得她胃不好;謝娜想先逛街,因為店要關門了。謝娜臉色就有點垮下來了,張杰就讓謝娜去找何炅,怕逛下去吵架。然後兩人的激火點就來了,謝娜就跑了,張杰在後面追,下扶梯的時候,謝娜不見了,張杰找了很久,最後找到了,然後一切不快都沒了,回到酒店就分別到何炅維嘉房間哭訴。

大概故事就是這樣,謝娜是在日本走丟的。

張傑最近在忙什麼,謝娜和張傑的近況 謝娜張傑最近在幹什麼

園園噯烋 輩孒 1.8月25日 2.9月份 3.他準備出國學習舞蹈 親.採納哦o o o 樓下的不許抄! 智華池 1.是星星就不要看樂火,張傑和星星在劇組受那麼多不公平待遇,沒看到主吧在聯合抵制嗎?2.關於新 張傑說是九月出,但按現在完全沒動靜來看,有點懸,不過相信張傑應該不用太久了。3.張傑最近在...

張杰和謝娜,張杰謝娜認識的全過程?

這個就是啦 你也是星星吧 很好看的 是 只有一小段 就只是訪問 之前不是拍到他們在停車場拖手啦 報道還說好像已經同居啦.拖手就肯定了.都拍到了 http tieba.baidu.com 張杰 shipin vlist 發布會?sort 1 pageno 2 張杰謝娜認識的全過程?是何炅把謝娜介紹給張...

張杰幾歲 謝娜幾歲,張杰和謝娜各多少歲?

娜娜27,杰寶25 星星要做的,就只有守護小傑而已。星星要做的,是向身邊所有的人宣傳張杰,宣傳他的歌,宣傳他的人。星星要做的,是快樂的追隨他的演唱會,簽售會,買他的正版盤。星星要做的,是聽張杰的話,繼續無視那些短命的黑,做高素質討人喜歡的粉。星星要做的,就只有不離不棄,愛他,支援他,永遠珍惜如珠如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