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傑和謝娜為什麼總是會謠傳離婚了

時間 2021-08-30 11:23:06

1樓:小七樂愛電競

說起娛樂圈裡的明星夫妻,最低調的應該就是張傑和謝娜了。除了他們兩個結婚時候網上有爆料之外,這麼多年關於他倆的感情生活一直就很少有爆料。所以有不少人猜疑他們兩個已經離婚了,但無一例外這些都是謠傳罷了。

其實為什麼這麼多人會謠傳他倆離婚也不難猜測。

首先,他們兩個人都很忙,而且工作的內容也都不是一個方向的。一個是做**的,一個人主持人。所以平時真的很少有機會能夠見面,即使假期或者偶爾見上一面,當然是悄悄的過他們的二人世界了,又怎麼會有時間到網上和大家去說呢。

而且張傑和謝娜又都不是很喜歡炒作的人,所以網上訊息少也是很正常的一件事。就算是婚姻有什麼變動自然也不會拿到網上來說。所以引起網友們的猜疑也就不奇怪了。

不過近年來還是可以在綜藝節目上看到兩個人同框出現的,而且言行舉止也都非常甜蜜,不像是有感情問題。而且如果真的離婚了又怎麼會出現在同一個綜藝節目上呢。總得來說,謝娜和張傑目前的感情狀況應該是良好的。

而我們作為粉絲來說也要給自己喜歡的明星一些私人空間。畢竟他們不是二十四小時為我們服務的。演藝只是他們的工作而已,明星其實更加需要自己的生活空間。

如果我們真的喜歡一個明星,就要尊重他們,不要隨意的在網路猜疑。其實我是很羨慕張傑和謝娜這一對夫妻的,而且在聚少離多的情況下能夠堅持下去的人不多,希望他們兩位的婚姻能夠美滿的走下去。

2樓:李傑斌李麗麗

因為他們每個人的工作量都非常的大,聚少離多,在一起的時間很少,所以經常被謠傳離婚。

3樓:馳名雙標酷露露

因為張傑和謝娜的婚姻從一開始就不被大眾祝福,大家都認為他們兩個不般配,因此總會被謠傳離婚。

4樓:時光匆匆

首先這兩個人特別的之名,而且謝娜之前也有過一個談了很多年的男朋友,最近好像兩個人也沒有公開秀過恩愛,所以總會謠傳離婚了!

5樓:回憶的路程

因為娛樂圈裡面的這些公眾人物本來就是有很多人在關注的,但是我覺得就這種新聞,只要沒有證據,能夠證明都是屬於謠言,是不可信的。

6樓:路的第一天

明星的私生活是會暴露在大眾眼皮下的,一點點的事會被放的無限大,張傑和謝娜本身就很火,自然是大眾的關注點。

張傑最近在忙什麼,謝娜和張傑的近況 謝娜張傑最近在幹什麼

園園噯烋 輩孒 1.8月25日 2.9月份 3.他準備出國學習舞蹈 親.採納哦o o o 樓下的不許抄! 智華池 1.是星星就不要看樂火,張傑和星星在劇組受那麼多不公平待遇,沒看到主吧在聯合抵制嗎?2.關於新 張傑說是九月出,但按現在完全沒動靜來看,有點懸,不過相信張傑應該不用太久了。3.張傑最近在...

張杰和謝娜吵架的新聞,張杰謝娜吵架謝娜走失視訊

快男張杰與謝娜的戀情,一直成為 所關注的焦點。然而今天看到一則關於張杰說 自己根本都沒有時間去考慮感情,主要上節目是為了推新 所以在娛樂圈玩玩而已 也許他是乙個重事業的好男人,完全對 有著很大的執著感。很多的節目中張杰與謝娜情話已經說了n次,可是在一次次的曖昧裡,卻有著不同凡響地結束。快樂男聲造就了...

張杰和謝娜,張杰謝娜認識的全過程?

這個就是啦 你也是星星吧 很好看的 是 只有一小段 就只是訪問 之前不是拍到他們在停車場拖手啦 報道還說好像已經同居啦.拖手就肯定了.都拍到了 http tieba.baidu.com 張杰 shipin vlist 發布會?sort 1 pageno 2 張杰謝娜認識的全過程?是何炅把謝娜介紹給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