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杰最近在幹什麼

時間 2021-08-30 11:23:06

1樓:匿名使用者

進3。張杰被淘汰後傳出很多訊息。但都是假的。

有人說其實是甦醒121萬對張杰的134萬。 其實 也是傳的。 還有很多我就不一一說明。

但是我可以用我的命做擔保,這是真的。 我是乙個星星。我媽就在湖南衛視工作。

快樂男聲的票數。我媽是一清二楚的。因為我媽就是在管理快樂男聲票數的人員。

我媽和我說張杰去快樂男聲是乙個錯誤。因為湖南衛視根本不想捧張杰。湖南衛視的高層說張杰就算是第5名也可以比其他快樂男聲發展好。

但是5進4的票數嚇到了湖南衛視的高層們。所以把張杰留了下來。但4進3 高層們決定一定要把張杰淘汰下了去。

因為如果張杰進前3冠軍就一定是他的了。所以。張杰就被淘汰下去了。

但是張杰的票還是嚇到我了 其實張杰的票是301萬多而。湖南衛視的高層們決定刪除了張杰200多萬票。 其實張杰每場的票都是嚇人的。

難道你們真的以為張杰的人氣不抵陳楚生 甦醒嗎? 錯。 是因為每場張杰的票都會被刪一大半。

我清楚的記的所有被刪的票。 13進11剛開始螢幕上顯示張杰是10萬多的票 那時候張杰已經被刪了9萬4千多票。 11進9張杰14多萬 被刪10萬4千票。

9進7張杰20多萬 被刪13萬7千票。 7進6張杰22萬多 被刪19萬票。 6進5的時候陳楚生的票開始超過張杰其實也是被刪。

那時候陳楚生36多萬 張杰28多萬 但被刪了24萬票。 5進4張杰是被陳楚生超過去了 但是 那是因為稱楚生那時候是待定。但是超的也不多 稱楚生50多萬 張杰螢幕上顯的是30多萬 但是張杰被刪了11萬多。

後面張杰待定。 票數開始加的超快 幾乎都是千位數來漲。最多的時候一下漲了9w。

最後螢幕上顯示張杰是72萬 但是 其實是 106萬多 被刪了30多萬 4進3就更離譜了 張杰票一直都是排第一。但是節目快開始的時候 接到高層訊息 刪除張杰30萬票。所以 張杰那時候只有50多萬。

2樓:富微蘭始橋

張杰與謝娜日前在北京開拍一部愛情偶像劇【牽手一生】,兩人各是男女主角。據說張杰今年還要拍電影、巡迴演唱會和推出一張舞曲**。

劉亦菲最近在幹什么,劉亦菲最近在幹什麼?

對於你來說當然是可以,問題是劉亦菲阿姨願不願意收你當她乾兒子,再說了,17歲的男孩,如果這個劉亦菲是明星劉亦菲的話,請不要把精力放在追星上,你的任務是讀書或者是努力工作,靠自己的努力拼出一片新天地 17歲的小男孩想要做劉亦菲的乾兒子,我不問你為什麼要做他的乾兒子,只要你自己想做就行。不過這個問題的關...

張傑最近在忙什麼,謝娜和張傑的近況 謝娜張傑最近在幹什麼

園園噯烋 輩孒 1.8月25日 2.9月份 3.他準備出國學習舞蹈 親.採納哦o o o 樓下的不許抄! 智華池 1.是星星就不要看樂火,張傑和星星在劇組受那麼多不公平待遇,沒看到主吧在聯合抵制嗎?2.關於新 張傑說是九月出,但按現在完全沒動靜來看,有點懸,不過相信張傑應該不用太久了。3.張傑最近在...

魔術楊現在幹什麼,Magic楊最近在幹什麼,怎麼不主持拜託了各位 謝謝

離開了遊戲風雲,想念bm組合,希望魔術楊能回去呀,離開後就不知道他在幹什麼了 magic楊最近在幹什麼,怎麼不主持拜託了各位 謝謝 魔術楊,與遊戲風雲合同到期了。他說他有自己的追去,所以果斷離開遊戲風雲,好像去組建自己的戰隊了。ls傻x,不解釋。lz問的是之前遊戲風雲的魔獸爭霸的解說magic楊,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