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幹什麼事情總是不順為什麼,為什麼最近幹什麼事情都不順?

時間 2021-07-03 01:29:07

1樓:阿韶

心累了,心煩了,人鬱悶了,就歇歇,讓心靈去旅行! 沒有坎坷的人生是不完整的人生!人生就難免有悲歡離合!

人世間不如意的事情十有**! 我們要學會用平常心看待自己的遭遇,面對慘淡的現實我們要學會堅強,調整好自己的心態,放鬆自己,“近無赤足,人無完人”,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忍一時風平浪靜,退一步海闊天空”,調整好心態,敞開自己的心靈和朋友及家人溝通,讓溫馨的友情和親情融化我們的痛苦,撫平我們的創傷,化解我們的壓力!“不經歷風雨,怎麼見彩虹”,人生沒有過不去的坎!

在我們感到痛苦,不安,憂傷,煩惱和困惑的時候,可以嘗試下面的意見,減輕壓力,告別鬱悶: 我們可以就去痛痛快快地淋雨,讓暴風雨洗滌我們心中的汙垢,讓我們重新迴歸純潔和質樸的本色;我們去空曠無人的地方聲嘶力竭地吶喊,或者暢快淋漓地打一場籃球,發洩一番之後,讓我們在每個寂寞的夜晚安然酣睡,明天又是全新的,充滿希望的一天;要不然,一個人去看海,晚上的時候,一個人靜靜地聆聽大海的呼吸,感受海風溫柔的撫摸,仰望深邃的星空,和天上的星星輕聲細語地交流,讓我們的思想感悟寧靜,體驗體悟生命靜謐處的美麗,讓我們的心靈不再煩躁;或者晒晒太陽,捧出心裡的陰霾在燦爛的陽光下認真暴晒,讓我們內心深處的孤獨和失意隨風飄散,讓我們迷惘的雙眼重新閃爍勃勃的生機,重新喚回我們對生命和生活的精彩的無限渴望;或者用心去傾聽**,**是心靈的**師,在輕鬆愉快的旋律裡神遊物外,沉浸在幸福愉快之中而忘記煩惱,重新喚回我們迷失的自我,喚回我們失去的鬥志,重新激發我們對生命和生活的熱情和熱愛,憧憬以後生活的日子裡,陽光明媚,風景宜人。 最後祝願您在塵世中獲得幸福和愉悅,從容淡定,天天快樂!!!

(*^__^*)飛揚的蒲公英!!!

麻煩採納,謝謝!

2樓:

太壓抑了。 1. 轉移情緒。人生的道路崎嶇不平,坎坎坷坷,難免有挫折和失誤,也少不了煩惱和苦悶。

此時此刻,應迅速把注意力轉移到別的方面去。比如有時碰到不順心的事情或在家中與親屬發生爭吵,不妨暫時離開一下現場,換個環境,或者同別人去侃大山,或者參加一些文體活動,娛樂娛樂。這樣很快就會把原來的不良情緒沖淡以至趕走,而重新恢復心情的平靜和穩定。

2. 憧憬未來。追求美好的未來是人的天性,也是人類生存和社會進步的動力。只有經常憧憬美好的未來,才能始終保持奮發進取的精神狀態。

不管命運把自己拋向何方,都應該泰然處之。不管現實如何殘酷,都應該始終相信困難即將克服,曙光就在前頭,相信未來會更加美好。 3. 向人傾訴。

心情不快卻悶著不說會悶出病來,有了苦悶應學會向人傾訴的方法。首先可以向朋友傾訴,這就需要先學會廣交朋友。如果經常防範著別人的“侵害”而不交朋友,也就無愉快可談。

沒有朋友的話,不僅遇到難事無人相助,也無法找到可一吐為快的物件。把心中的苦處能和盤倒給知心人並能得到安慰甚至計謀的人,心胸自然會像開啟了一扇門一樣明朗。除此之外,我們可以向親人傾訴,學會把心中的委屈和不快傾訴給他們,也常會使心境立即由陰轉晴。

4. 拓寬興趣。興趣是保護良好的心理狀態的重要條件。人的興趣越廣泛,適應能力就越強,心理壓力就越小。

比如,同樣是從領導崗位上退下來,有的人覺得無所事事,很容易產生無用、被遺棄等失落感。而有的人則覺得退下來後無官一身輕,可以充分利用這些時間看書、寫字、創作、繪畫、彈琴、舞劍、養鳥、釣魚、種花等等。總之,興趣越廣泛,生活越豐富、越充實、越有活力,你會覺得生活中處處充滿陽光。

5. 寬以待人。人與人之間總免不了有這樣或那樣的矛盾事之間,朋友之間也難免有爭吵、有糾葛。只要不是大的原則問題,應該與人為善,寬大為懷。

絕不能有理不讓人,無理爭三分,更不要為一些雞毛蒜皮的小事爭得臉紅脖子粗,甚至拳腳相加,傷了和氣。應該有那種“何事紛爭一角牆,讓他幾尺也無妨,長城萬里今猶在,不見當年秦始皇”的博大胸懷和高風亮節。 6. 憶樂忘憂。

在人生的旅途中,有時荊棘叢生,有時鋪滿鮮花,有時憂心如焚,有時其樂融融。對此應進行精心的篩選,不能讓那些悲哀、淒涼、恐懼、憂慮、彷徨的心境困擾著我們。對那些幸福、美好、快樂的往事要常常回憶,以便在心中泛起層層漣漪,激發人們去開拓未來,而對那些不愉快的事情,諸多的煩惱則儘量要從頭腦中抹掉,切不可讓陰影籠罩心頭,而失去前進的動力。

3樓:安

也許你的壓力太大了,不知道你生活中是否遇到了什麼事情。人在心情不好的時候,往往就會覺得幹什麼都是不順心,什麼都在和自己作對,這樣就是一個惡性迴圈,所以碰到這樣的時候,你不妨換了思路,凡事都都有兩面的。在心理學上,這叫做積極暗示,嘗試一下,不知道對你會不會有用。

4樓:辰星

因為在你辦事情的時候可能緊張或忽略了什麼,才會不順

為什麼最近幹什麼事情都不順?

5樓:熱心網友

這就是八卦裡常說的運氣不順,其實,科學地說,首先成功的機遇比較少其次,這幾件事情有因果關係,因為第一件沒辦好,自然後面的就隨之失敗了。

不過你不要氣餒,成功永遠屬於執著的人

6樓:寸草心

本來嘛“人生不如意事十之**”

做事情不順也是正常的

所以我們要認真準備踏踏實實好好做

事情才會變得順利

所以回憶一下最近自己的工作心態吧

看有什麼需要改進的地方

7樓:匿名使用者

總感到不順,是你的訴求過高,得不到滿足後就會影響心情。其實,只要把心態放平和了,不要抱太高的期望值,讓自己平淡下來,用平常心去看待成敗得失,只要自己盡力去做了,回報總會有的,不能心急,一口吃不成大胖子,而且真的胖的太快,對“身體”也不好。只要你堅信自己為人誠懇有信譽,暫時的困境和不如意一定會過去的,上天會眷顧誠實勤奮的人,這就是天道。

8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沒有一帆風順的。不順的時候多了就意味著順的時候快來到了。所以不必擔心。只要把握住自己不犯什麼大的錯誤,這個堪過去了就沒事了。

9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正常情況,過一段時間你就會辦事,各方面時來運轉都很順利!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你最近的心情不好,或者是說睡眠不佳都會導致做事情沒有情緒或者成功率不高。在就是在工作中我從遇到了一些小麻煩解決的不是那麼好,就感覺做什麼事情都不順。

11樓:春天的太陽

說明你最近有什麼事阻塞了你,總覺得心煩意亂,最好調整一下自己,出去旅遊幾天,回來後把思緒一捋,再回到從前,想一下當時做這事的時候哪些方面欠思考,就會豁然開朗的,祝你事事順心!

為什麼我幹什麼事情都不順利

12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心理分析:你好,抑鬱情緒是在平時經常可以見到的一種負面情緒,一般在遇到某種事件不順心帶來壓力是就會出現抑鬱情緒。心理指導:

俗話說:人生不如意十之**。平時要放鬆自己的心態,學會調節自己的情緒。

將自己的所遭遇的負面事件和朋友還有親人加以溝通將中的壓力釋放出來。嚴重時可以向諮詢師諮詢或到醫院就診。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無論做什麼都不順利真他媽的煩,死的心都有而且還有人故意刁難自己。去他媽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有很多時候我都想輕生

為什麼我現在幹什麼都不順,幹什麼都不好

15樓:訾鳳憶槿

人都會經歷那一個階段,就是你幹啥事兒啥事都不順。適當的歇歇給自己放一個假。重整旗鼓之後再來幹事兒。

16樓:這個麻煩

人不可能一帆風順的。有些時間段你可能會遇到一些不順當。但是你不可能一輩子不順當。不要這麼消極的去看事情。

17樓:別動媽

人的一生中會經歷很多的挫折與失敗,這樣的情況是非常的正常的,希望你可以放平心態

18樓:夢醒時分

你肯定是一個暴脾氣,做事情不要那麼急,慢慢的來,你越急越做不好。

19樓:從小就愛玩

你好,人生誰都難免會遇到不順的時候,但千萬不要放棄向前看,可以在短時間內受挫,但不能沉浸在受挫當中!需要你慢慢找回自己,乾點自己喜歡的事,讓自己逐漸擺脫陰霾!

20樓:琴棋書畫小兮

你之所以來感覺到不

順不順暢,主要是自氣不通,然後飯bai

後吃,還du有還有很多種型別,所以zhi說你現在主要的是把心情dao放好,心情放好了,你才有更好的生活下去的慾望,你有了這個慾望,你對將來的啊挑戰能力會加大了一個程度的,這樣有了這個程度,你做事情失敗率就會大幅度的增高,成功率的話會縮減到一個底,那樣就不行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有高潮和低谷的時候,也許你現在正處於低谷期吧。熬過這一段也許就會好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事前準備工作做得不充分,對實操能力高估了,所以,才會不順,幹得不好。

2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最近的心情肯定非常差,沒心思做事,不想工作,所以才會做不好

24樓:黃峰

遇到困難不要抱怨,因為抱怨是沒有用的,遇到困難就要想辦法去解決它才是。

25樓:阿瞭解

你的能力可能還不夠,我建議你先鍛鍊你的東西能力,**不足就加強鍛鍊,等你的能力,提升了就會發現原來你也可以幹好多事情。

26樓:why真的

我也不順 不順 咋整 不順不也得活著?反了就歇歇 累了就緩緩 人生就是一個不斷前行的 盤山路!希望明天能比今天更好 共勉

27樓:詩詩洋寶

人生總有低谷的時候不可能一帆風順,我們在低谷的時候就多加油為自己打氣。

28樓:新手王丶

這個或許就是人生低谷期吧這個每個人都有的低谷期不要怕熬過去就會好起來的真的加油陌生人

29樓:zcl6800雙魚

我覺得當自己幹什麼都不順,再說都不好的時候就放鬆一下自己,讓自己出去旅旅遊放鬆一下自己。古話說得好,磨刀不費砍柴的工,休息好了才有更好的精力投入到工作當中去。

30樓:小白菜我很愛你

心態決定未來。不要害怕眼前的困難和挫折,這些都是可以磨練你的意志,增長你的見識。你可以放平心態,多學習,增長經驗,成功離你就不遠了。加油!

31樓:哈哈阿哈哈

如果你覺得你最近幹什麼都不順利的話,可能是你的工作能力有問題,所以你幹什麼都幹不好。

32樓:匿名使用者

這說明你還不夠強大。你還需要充實自己。只要自己真的強大了才會做什麼都會很順。

33樓:呼呼睡不著了

放寬心。還沒到時候。 要對自己有信心。是金子總會發光的。加油。

34樓:三郎快樂

也許你今年這個時間段,不是很順。我想,過這階段。你一定會萬事順意的。

為什麼我做什麼事都不順

35樓:改梅連棋

事情不順一般情況下是自己經驗不足或者想問題沒考慮周到就去做,中間當然會遇到很多曲折了。所以你做事情前要好好的思考下該怎麼去做下一步怎麼走。還有一點就是心態了,遇到不順的事情可以往好的方面想,心裡自然也就平衡了!

心態一好自然運氣就來了!

36樓:習寧滑霜

您現在要振作起來,好好想想以後的生活。你不可憐,你有爸爸

,你有兒子,你還不幸福嗎。工作可以找的,而不是別人找你的,因為別人不知道你在閒這。好好想想吧,你還年輕以後的日子還長著呢

為什麼我總是有一段時間做什麼事都不順利?

37樓:紅塵織錦

的確,大家都會有這個感覺。我今年就特別難啊,先是公公住院幾個月去世了,而後父親眼睛動手術住院近一個月,老公跟我吵架吵了大半年,兒子呢,學習不用功,淘氣上用功……好在也到年底了,我希望明年好一些。

話說回來,明年即使不好,我也會堅持下去的。

人生就是:出現麻煩,解決麻煩的迴圈往復。

這個是常態。

小年要做什麼,小年要幹什麼事情

1 祭灶神。通常來講,臘月二十三的夜晚,家家戶戶需要舉行 祭灶 儀式,以此來為灶神送行,此時人們會端端正正的擺上灶王龕,灶王龕面前供上香燭,擺上提前備好的供品,甚至有的地方會擺上一盤為灶神上天騎馬所用的草料。明天過小年,老輩傳下的5件事記得做,老傳統不能丟,歡喜迎新年。臘月二十四的正午時分,點上香燭...

為什麼我心情不好的時候幹什麼事情都沒有興趣反而感到很沒力

首先呢.放輕鬆.一.二.三.吸氣.一.二.三.呼氣.深呼吸.是不是感覺好點了呢?其實呢.活在這個社會.壓力是必須的.但我們可以儘量往好的方面想.對不對?告訴自己.沒什麼大不了的.你很快樂.你很勇敢的面對這一切 要看你在做的事情是什麼樣的事情,如果是工作或學習需要,那即使沒有興趣也要逼著自己做下去 如...

自己幹什麼事情老是愛檢查很多遍,老覺得沒做好怎麼辦?

強迫思維。指反覆出現在腦海裡的某些不需要的或闖入性想法 懷疑 或衝動等。知道這些是沒有現實意義的,想要試圖忽略 壓制或用其他思想 動作來對抗它,但無法擺脫,因而苦惱和焦慮。常見的強迫思維有以下幾種表現。強迫懷疑。對自己言行的正確性反覆懷疑,以至於要反覆核實,明知道毫無必要,但無法克制,如,出門時會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