幹什麼都不專一,幹什麼事都不專一,為什麼

時間 2022-09-01 19:10:05

1樓:周玳

不專一說明你還沒逼到一個地步,就是你可以不專一,這也沒什麼,消遣娛樂方面無所謂,但在比較重要的問題上,你要意識到如果你不堅持下去的後果,要有這個自制力

2樓:啊噢一隻喵

推薦你一本書 凱利 麥格尼格爾的自控力,網上有pdf版的,沒事的時候看看,有啟發呢有方法,我正在看,覺得挺有效的。

幹什麼事都不專一,為什麼

3樓:歐醇美

有心事,也許有病,去找心理諮詢,要不去醫院檢查,哦,莫忘了神經科

4樓:老師她咬我

有心事,早點解決,別拖著,不然回出大事的

做什麼都不能專一怎麼辦

5樓:爽爽

對自己要有主見,有了主見就有了獨立的思想,什麼事就由自己做主。

是因為你沒有主見,而被朋友牽著鼻子走,所以,你現在知道了卻不希望是這樣,那就按照我的意思去做吧,相信你會學有所成。

別人工作一干就5年多,那是看他的耐心,對工作的認識很高。

6樓:匿名使用者

成熟了,遊戲已經無法吸引你了,我現在就玩些競技類的,一局一局的,連級都沒有,消遣娛樂。是好事。

感覺你像女生一樣的性格。

7樓:great張劍峰

我靠,看了你的描述,你簡直是我的複製品,一個模子的啊!我也正犯愁呢,哎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完了,還不好好做人,不然的話就晚了。

做什麼事情都要專一 什麼意思

9樓:八一書屋

很簡單的,你從字面意思理解,就是不管做什麼事情的時候,不要想太多別的東西,因為你要是在一件事情的時候想著別的東西,很容易分心,有可能會把你在做的東西做的不夠好,要是你在做一件事的時候只是想著怎麼把它做好,不去想別的東西,因為你的心都在這上面,那麼就容易把這件事做的很好!感覺我說的對的話就給個採納吧!

10樓:白駒踏飛燕

專一才能做好事兒!

一心一意才能做好!

不專一就不夠精,就有被取代、被淘汰的可能!

11樓:我走過的路好短

就是你做這件事的時候別想著其他的事

最近很迷茫啊?做什麼事情都不能專一,怎麼辦?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專一 長大了 煩心 事多了 漸漸的 失去了自己的 理想 抱 負 陷入了深 淵 找不 到前 進的 方向 說到 底是沒 有目標 找 到了 目標 的話 自然有幹勁了 你可 以去無 憂 英 語 學點 英 語啊 會 計之類 的 重 整下自己的人 生規 劃

13樓:angel_不會飛

靜下心來做一些自己的喜歡的事情~·

比較能集中注意力~~·

另外~·應該是有什麼心事擾亂自己的生活了吧~·給自己放個假~·

好好親近下大自然~~

或者找一些朋友~·

好好聚聚~~聊聊天~·

精神會好一些~~·

之後做事就會有幹勁了

14樓:七重佳

如果你是女生來好朋友了這種情緒很正常,非常時期過了就好了,但如果不是的話,就要好好調節自己了。這種精神上的負面情緒就像感冒一樣會時常影響人,所以不要有壓力,心平氣和的去面對就行了,另外要讓自己看開遇到的不好的事情,轉移注意力,去做讓自己開心或有成就的事情,熱情起來人就有精神了。

我不管幹什麼,都幹不好,不管是工作還是情感,都是,求解

15樓:匿名使用者

最主要是性格的問題。做事不專一,沒有持之以恆的心態,很容易半途而廢。要想改變的話,那是要充分認識到自己的不足之處,列出來,然後針對性的改變。

比如你做一份工作,那就要求自己做到2年以上,而且2年時間內要達到一個目標。讓自己一點點成長。

16樓:

找一下自身的缺點,然後努力改正一下,也許就好了

一下雨我的心情就會很低落 幹什麼事都不沒心情特別想見到她有無數的話想對她說怎麼辦

不知你知不知道激情過後是無聊,開心過後是傷感呢!樓主,現在你是不是在戀愛當中呢,想見就勇敢點約她,想表白就直接點說咯!首先你要知道戀愛並不是你想象中的美好,當然你要是只想戀愛的話,就不要去搞的那麼多愁善感了!如果是真心戀愛你要明白戀愛不是幸福的你要有受苦的準備,為了家庭,為了老婆孩子,男人呢要撐起一...

我感覺,我幹什麼事都不行,而且還不會,我00後連遊戲都不會玩,真自卑

情卿我心 別人對你的評價都是他們主觀的意識,並不代表他們真正瞭解你,即使是你的親戚,也不要輕易相信他們的評價。自卑可以改變成為自信,真正的自信是別人對你的評價不一,但你知道自己有幾斤幾兩,該去 該做什麼。如果現在的你還不能決定自己的人生,那麼別人只會越來越看不起你。 粉萌冷兔兔 您好。沒事的 每個人...

我可以幹什麼,什麼事我可以做

你好,你說的這個問題不太清楚,我不知道你的年齡,性別,學歷等。你要是男青年,有文化的話,能找個好一點的工作,要是文化程度不高的話,也能找個不錯的工作。但要是年齡大了的話,找工作就不容易了。推薦於 2018 01 24 你好 不要悲觀 沒有人一生下來就什麼都會的 一位偉人的好 活到老 學到老 呵呵 不...